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新华网吧] 今天加的仓到20就减掉,跟庄打消耗战。 汤姆的爸爸 09-1809-18 17:09
- 259 3 [五洋自控吧] 洗盘而已,大家不要怕,这就是洗盘,熊市多长阳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809-18 17:09
- 186 7 [伯特利吧] 赶紧跑,要跌回45了 盘家罗1286 09-1809-18 17:09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上涨主要是XT减速器小批量量产,并供货使用 股友R60681968L 09-1809-18 17:09
- 96 1 [*ST亿晶吧] 我去水下被洗了,水下跑的,回来一看,靠拉上去 急躁的炒股韭菜 09-1809-18 17:09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怎么了,有4千多家跌跌不休,懵逼了都 悄无声息地进金哈 09-1809-18 17:09
- 78 2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进了20万,今天跑了19万,留一万看情况补回 南京韭菜鸡蛋王 09-1809-18 17:09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害人的玩意 机智的魏译源 09-1809-18 17:09
- 79 3 [众泰汽车吧] 完蛋了完蛋了没有卖又被套住了 夜里漆黑去抓鬼 09-1809-18 17:09
- 86 1 [好想你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个 牛市熊市小散哭 09-1809-18 17:09
- 74 1 [西部材料吧] 亏麻了 韭天大哥 09-1809-18 17:09
- 88 1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行业规范化发展是趋势,推动产品品质提升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17:09
- 105 1 [仁和药业吧] 同花顺今天为它添加了“区块链”概念 纯真质朴的陈锦鹏 09-1809-18 17:09
- 146 5 [首开股份吧] 受不了了。。明天全仓融资融券买入。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809-18 17:09
- 167 3 [中庆股份吧] 这是连韭菜根都要拔掉的节奏呀 春之声518 09-1809-18 17:09
- 313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一个月之内会有三个左右的跌停,现在主力 股友15212M907k 09-1809-18 17:09
- 96 1 [明阳智能吧] 哈哈哈果然股价都被金风反超,这才是合理的 基民u5e22Q 09-1809-18 17:09
- 158 2 [盛和资源吧] 撤底收购不了fcc是必须同过才能法院批准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7:09
- 211 4 [新宁物流吧] 5.08元进入大部分散户抢筹,今天高高站岗,不到 股友L0NsDC 09-1809-18 17:09
- 104 3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 股友GT9y3c9349 09-1709-18 17:09
- 266 6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今天涨停,轮到真价值投资了。 平心而论68 09-1709-18 17:0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翻倍绩优基也是给力啊,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7:09
- 69 0 [道通科技吧] 2个月超过5个点的次数为0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7:09
- 87 0 [辽宁能源吧] 这是什么鬼票一星期的涨幅,不够一天跌的,真是 基民7670k3208q 09-1809-18 17:09
- 77 0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:西昌电力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西昌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7:09
- 955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超节点算力世最强 飘逸的颜泽研 09-1809-18 17:09
- 78 0 [锐科激光吧] 落到23没有问题, 热爱国家 09-1809-18 17:09
- 86 1 [安井食品吧] 国家政策助力预制菜产业升级,为消费者提供更优 雾里独行 09-1809-18 17:09
- 95 1 [玻璃吧] 1164的多单分别在1214和1244获利了解。空单被套 期坚强 09-1809-18 17:09
- 151 3 [云维股份吧] 现在日K和周K正在形成多头排列,周K肯定是收在5 最喜欢小云了 09-1809-18 17:09
- 510 13 [上证指数吧] 9.16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9-1609-18 17:09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拉杀进来接盘第二天绝对没好事 鱼蹦了 09-1809-18 17:09
- 621 2 [北巴传媒吧] #炒股日记# n1426113488827c8 09-1809-18 17:09
- 418 5 [炼石航空吧] 什么叫 股友6l69E75673 09-1809-18 17:09
- 79 1 [中科江南吧] 北京仔在吗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809-18 17:09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…… 越来越强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7:09
- 85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 小李同學 09-1809-18 17:09
- 169 0 [湖南裕能吧] 公司运营状况良好,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17:09
- 1461 33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及董 飞凯材料资讯 09-0809-18 17:09
- 124 0 [杉杉股份吧] 25到26年指数一定过4500,信不信,这两年是中国 怪主沉浮 09-1809-18 17:09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YY698 09-1809-18 17:09
- 66 0 [GREAT PORTLAND ESTATES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EAT PORTLAND E资讯 09-1809-18 17:09
- 136 4 [天润乳业吧] 就喜欢看你这种竭斯底里的样子~这个月不会把今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7:09
- 86 0 [宝钢包装吧] 今天加仓的,明天你会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7:09
- 435 1 [交银消费新驱动股票吧] 交银能换个经理吗?我可是重仓啊! 有毅力之芍药 09-1809-18 17:08
- 76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清掉,大盘见双顶 大可乐666 09-1809-18 17:0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日晚上更新。以信用债为主的:看【-8】~ 小米粥看市场 09-1809-18 17:08
- 78 0 [天有为吧] 一帮贱骨头,跌一下这会儿都老实了,早上涨一点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809-18 17:08
- 84 2 [西宁特钢吧] 不看好的人又不加仓你急什么?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7:08
- 142 3 [羚锐制药吧] 砸呀孙子,用力,我卦了22.53买 股友50791q237i 09-1809-18 17:08
- 1175 12 [豪威集团吧] 二季度只下降了1w左右股东,你们有没有想过大部 碉堡的二哥 08-0709-18 17:08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建工爷也救不了这废铁软蛋!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9-1809-18 17:08
- 85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合理价值应在2,5元 有远见的乔潇10 09-1809-18 17:08
- 256 0 [小型纳指吧] 金十数据整理:9月全球主要央行利率决定一览 乐逍遥188 09-1809-18 17:08
- 104 1 [万丰奥威吧] 好了,这一波到十五块,抄底美滋滋! 北大高材生 09-1809-18 17:08
- 5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洗出来了 基民g2bqjQ 09-1809-18 17:08
- 235 6 [荣科科技吧] 放量出货了。笨蛋们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7:08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促进汽车业供需量质齐升近日,工信部等八部门联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17:08
- 484 6 [氧化铝吧] 朱莉永远都是多空双杀的,氧化铝晚盘看来是先杀 人中龙凤999 09-1609-18 17:08
- 5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科技的牛市还在,技术调整,老乡不要走,是技术 股友Y1aMxj 09-1809-18 17:08
- 314 3 [永泰能源吧] 从800多万封单到现在的80万封单,整整缩了10倍 成吉思汗铁骑 09-1809-18 17:08
- 82 0 [新五丰吧] 3天回到解放!还得是科技,天天让你提心吊胆的 快牛加鞭 09-1809-18 17:08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固态电池最低价格 快人快语的林泰成 09-1809-18 17:08
- 154 0 [中科曙光吧] …… 让利润奔跑LLL 09-1809-18 17:08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反弹说实话是有点出乎意料了~前面抄底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17:08
- 86 0 [证券Ⅱ吧] 那个没声音的神天天吹东财,今天跌惨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7:0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样子上海建工后面有故事 Dongjianan 09-1809-18 17:08
- 120 0 [国力电子吧] 你给新凯莱提供的电容能用吗 我爱吃嫩嫩的鲍鱼 09-1809-18 17:08
- 163 4 [中孚实业吧] 有色金属板块已经跌破上涨趋势线,尾盘还能拉回 Jadcy 09-1809-18 17:08
- 171 0 [日昇生态吧] 日昇生态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日昇生态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82 0 [飞天诚信吧] 能硬一点吗 勇往直前cd 09-1809-18 17:08
- 232 0 [跨境通吧] 之前我就说过,上不去此股有一波杀。今天借美联 蛇在途中 09-1809-18 17:08
- 167 2 [山子高科吧] 打开连板高度,全市的四大天王之一,主力做多意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7:08
- 2249 5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$科德教育(SZ300192)$$艾 tianyj0001 09-1809-18 17:08
- 86 1 [英诺赛科吧] 这股吧怎么这么冷清,也没跌多少就都不说话了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9-1809-18 17:08
- 117 2 [芯原股份吧] 170就是铁底 有为法梦幻泡影 09-1809-18 17:08
- 252 4 [上海汽配吧] 我们太惨了,别人涨大盘好好的不动,到我们上海 我养了一个小猫 09-1809-18 17:08
- 131 3 [宁波华翔吧] 谢谢主力,不吃鱼尾。走了,留一手做个纪念 宽心的盛寄琴 09-1809-18 17:08
- 82485 11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83%左右 国联民生资讯 07-1109-18 17:08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止损今天的条件单没委托成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08
- 98 0 [百联科技吧] 百联科技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百联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98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兴和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94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北京君合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兴 兴和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太行 富可州鹤地洁心 09-1809-18 17:08
- 11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股吧里的管理者真的要管管!!!股吧里这两个人 股旺者 09-1809-18 17:08
- 393 8 [建元信托吧] 2点那波不拉的话明天还有机会涨停的 神话2005 09-1809-18 17:08
- 307 6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没有个事就涨停了?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1809-18 17:08
- 369 2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应该会修复,今天更像试盘,下午缩量下去的 神秘的L 09-1809-18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