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XD中国医吧] 刚点开,怎么涨停了?不敢相信 股友Hud4N7 09-1809-18 15:29
- 118 4 [寒武纪吧] 虽然很强势,但是茅台封杀了寒王的上涨空间,毕 华尔街狠狼 09-1809-18 15:29
- 1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,看好这个方向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破了均线,清仓走人 HB春之恋 09-1809-18 15:29
- 108 0 [甘咨询吧] 我说啦吧,这个股票就是借利好出货吧,十一以后 此地无银八百两 09-1809-18 15:29
- 10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有缓儿,今天5日线居然未破,撑住了!看来 盘股论金 09-1809-18 15:29
- 329 1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今天继续大涨,现在看估值机器人也是涨了近 kuku收蛋酱 09-1809-18 15:29
- 122 2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其他个股都在反弹就他再砸盘,按理说今天收 耐心的姜杭冰 09-1809-18 15:29
- 74 1 [川能动力吧] 都看着它没涨,想等涨,殊不知就是不涨。 韭菜王者110 09-1809-18 15:29
- 166 6 [中嘉博创吧] 大盘3900点附近,你这票天天绿,98%的人亏钱。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1809-18 15:29
- 149 1 [山西汾酒吧] 马上中秋节了这个月能到240吗 韭菜本菜籽 09-1709-18 15:29
- 92 0 [双元科技吧] 从上波高点清仓也有一个多月了吧,回来看看兄弟 一剑终南 09-1809-18 15:29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大,助涨杀跌,这走法这两天融资买入的 能言的皮芯 09-1809-18 15:29
- 126 2 [格力电器吧] 芯片股大爆发,格力为什么静悄悄甚至反向走,同 深沉的欧阳南 09-1809-18 15:29
- 157 4 [中国核电吧] 这波调整到6元我把拆迁款全存核电这 好牛不怕慢 09-1809-18 15:29
- 95 1 [国网英大吧] 昨天没跑,贪了… 小黄花菜 09-1809-18 15:29
- 95 1 [浙文影业吧] 大盘上行了这么多,你下跌,今天大盘都被砸成这 健康de小草兰 09-1809-18 15:29
- 163 3 [工商银行吧] 7.37还去补仓了买早了 向上的温菡 09-1809-18 15:29
- 122 3 [润欣科技吧] 这决对是tm的好股 有主见之伯尼 09-1809-18 15:29
- 222 9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不能怪东杰.大盘跳水.几千家下跌 股友303V78K363 09-1809-18 15:29
- 222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浪费今天期货涨那么多!高点没有卖!白搞 龍头运 09-1809-18 15:29
- 472 12 [吉视传媒吧] 在朱莉眼里,情怀算个der,他们刚好利用人性弱 展望未来2025 09-1809-18 15:29
- 329 0 [中国电影吧] 买了个跌幅榜两天前十五的股 阿波吃德 09-1809-18 15:29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收购的不是时候先出来再战 寒冰火焰 09-1809-18 15:29
- 126 0 [强力新材吧] 难不成验证通过了? 股友IBssAu 09-1809-18 15:29
- 74 1 [国际复材吧] 又坐了一天过山车,很是无奈。 成熟的陶煜淼 09-1809-18 15:29
- 98 1 [华北制药吧] 黑色星期一、黑色星期二、黑色星期三、黑色星期 李木子55555 09-1809-18 15:29
- 197 3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:军工无人装备一一新的风口? 独守寂寞 09-1809-18 15:29
- 174 2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走吧,这股持有的三个机器人连宇树机器人的 股友6fwtZE 09-1809-18 15:29
- 133 2 [南芯科技吧] 国产化替代发力,南芯很有搞头 股友h2k2631808 09-1809-18 15:29
- 460 4 [飞利信吧] 按题材看,你今天能涨停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9-1809-18 15:29
- 178 9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跌停价卖给机构,机构盘中慢慢派发给散户 炒股炒国运 09-1809-18 15:2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大同一人一车一万成上海首富第96天,今日总 东方大同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沧港铁路吧] 加油 ST逆生长 09-1809-18 15:29
- 77 1 [和而泰吧] 有榜吗今天 心安原神 09-1809-18 15:29
- 133 3 [海康威视吧] 幸亏31.95出了 雷厉风行的小蚂蚁 09-1809-18 15:29
- 84 1 [国货航吧] 我感觉短期到位,6.73,6.72,满仓上筹码 专门打假 09-1809-18 15:29
- 480 4 [坚朗五金吧] 好了,我最后说一次,富联安正常确实到不了这个 kennylee 09-1809-18 15:29
- 105 4 [众泰汽车吧] 增持1.2 副主力 09-1809-18 15:29
- 215 2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调整还得持续一段时间,空仓等待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9
- 61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板块也没能抗住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9
- 95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不涨啊,常山都翻倍了而且业绩还 万森龙 09-1809-18 15:29
- 1441 7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人民日报都登了支付宝第三方授权和自动付款 同一个坑不踩两次 09-1809-18 15:29
- 184 6 [上海贝岭吧] 完蛋了39.6进的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9-1809-18 15:29
- 283 6 [万里扬吧] 没有爆炒的机器人,有大资金在建仓 一路向北的Y 09-1809-18 15:29
- 763 2 [北汽蓝谷吧] 这就是烂股明天的命运,大跌5%~10% 股友zymz 09-1709-18 15:29
- 77 0 [凯众转债吧] 今天没卖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97T6356a19 09-1809-18 15:29
- 86 0 [欧线集运吧] 家人们,有谁手里有中远美线船的数量。。。。 股友k56i096031 09-1809-18 15:29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 红红火火恍恍惚沪 09-1809-18 15:29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接着砸,我好加仓 以努力所得 09-1809-18 15:29
- 105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回调绝佳上车好机会!跌得越多我越加仓!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809-18 15:29
- 192 4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这行情,李嘉诚来了都得被洗出去。 股友166207HI71 09-1809-18 15:29
- 86 2 [泸州老窖吧] 放量下跌,下跌趋势了 南昌小炒 09-1809-18 15:29
- 188 6 [山西汾酒吧] 重仓的一只股,拿了近两年。真的让人很绝望。 大海藏匿爱意 09-1809-18 15:29
- 138 6 [苏州科达吧] 手拉手一起买转债! 赵佳伟 09-1809-18 15:29
- 344 6 [中建环能吧] 中建环能: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 中建环能资讯 07-1109-18 15:29
- 95 0 [常青股份吧] 不会涨的原因就是公司没有科技核心产品,没有核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809-18 15:29
- 81 0 [XD中远海吧] 陆路不通,海运要涨,明天开整 平等的叶珂东 09-1809-18 15:29
- 92 0 [银之杰吧] 你 脍不的书客 09-1809-18 15:29
- 276 5 [券商ETF华宝吧] 从来不买券商的我今天看了东方财富的分析师今日 股友M36U216273 09-1809-18 15:29
- 207 1 [乐歌股份吧] 董秘您好。乐歌海外仓‘帮助广大中小外贸企业品 海之南 09-0409-18 15:29
- 66 0 [XD北自科吧] 没有比更垃圾的了。 Mm611209 09-1809-18 15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81q15R7510 09-1809-18 15:29
- 365 0 [投顾产品吧] 如何取消跟车 广发基金 09-1809-18 15:29
- 97 0 [福石控股吧] 感谢主力,今天顶住了4.7元!~~再跌,我就要被 上海owen 09-1809-18 15:29
- 101 1 [华数传媒吧] 明天创新低了,向下空间非常大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1809-18 15:29
- 136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这个大盘有点意思,向上差一点破3千8百点, 股谋圣手 09-1809-18 15:29
- 105 2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真是苦命啊,刚想涨点结果被砸了。我也走了 弘智zal 09-1809-18 15:29
- 135 4 [首开股份吧] 9月2日2块62买了10万股,然后打架进去了,15天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15:29
- 107 9 [华融化学吧] 等到10.35元加重仓 股友Id61225820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不是一直让你们别买吗?有些人很不信邪,怎么 活泼的耿博弘 09-1809-18 15:29
- 74 0 [金威转债吧] 没看到你涨,跌倒是快的很 西域昆仑2016 09-1809-18 15:29
- 60 0 [左江5吧] 左王无敌 左王26成神 09-1809-18 15:29
- 89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靠砸出来因为没人会买,主力自己 炒股养小鹦鹉 09-1809-18 15:29
- 236 6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涨停该卖了 股友93G70730g1 09-1809-18 15:29
- 247 6 [立讯精密吧] 去看看外面,一片绿油油,立讯已经不错了,别吐 热情的乔玮7 09-1809-18 15:29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你是今天的罪魁祸首, 头铁小散闯大A 09-1809-18 15:2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最高点是3899.96,控制的真好 W只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5:29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们真出来了,晒晒身上的臭味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5:29
- 125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挂五百手在二十日线竟然成交了,短线可以不 大风歌8341 09-1809-18 15:29
- 374 2 [天赐材料吧] 盘尾全部清仓了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反正也是计 股市即是人性 09-1809-18 15:29
- 97 1 [赛力斯吧] 你dyd,难得赛赛正儿八经的涨一天,大盘搞这出 回头是岸12 09-1809-18 15:29
- 164 9 [天汽模吧] 今天还有人敢做T吗? 爱打瓦的三角洲 09-1809-18 15:29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不做T。耐心等待。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5:29
- 176 0 [数字政通吧] 一直不建议大家买数字政通原因,最重要的是股价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5:29
- 12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报道,截至18日中午,奇瑞汽车孖展认购额已达 股友99836z01M5 09-1809-18 15:29
- 90 0 [XD中国医吧] 告诉你,到底发生了什么? 面币思过高阶版 09-1809-18 15:29
- 212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天天开心持有 09-1809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