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8 [旋极信息吧] 爆力洗盘加仓必发全仓杀入50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289 0 [上海建工吧] 助力爷叔,让爷叔回本,今天做t了 股友RAIFeR 09-1809-18 15:26
- 76 0 [大唐电信吧] 兔,死,狐悲?大唐高鸿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5:26
- 93 2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跑了吗 小乖乖和小俊俊 09-1809-18 15:26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到25吗? 气宇轩昂的车三仟 09-1809-18 15:26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跌,继续买 股友DuocpW 09-1809-18 15:26
- 238 9 [利欧股份吧] 刚6.82跑了,前天被炸板,感谢利欧不杀之恩!虽 佛山游资88 09-1809-18 15:26
- 118 6 [德赛西威吧] 直播推荐的,冲 低级黑子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广和通吧] …… 阿拉888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补仓了,和你干到底 友爱的常恺恒 09-1809-18 15:26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在做丅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809-18 15:26
- 261 0 [阿尔特吧] $阿尔特(SZ300825)$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5:26
- 101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短期可能要调整,我把半导体全清了就留了点 你家南瓜被我啃 09-1809-18 15:26
- 101 1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拖累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26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砸得你脑壳嗡嗡的 心往何方 09-1809-18 15:26
- 71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易方达中概互联50ETF$最后空仓的我笑了,哈哈 基民xoVNcZ 09-1809-18 15:26
- 86 1 [新宁物流吧] 反攻最亮的仔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9-1809-18 15:26
- 161 7 [XD上海电吧] 这个到底啥玩意我满仓22.5进来的几天就20个点没 果断的鲁潇源 09-1809-18 15:26
- 180 0 [飞沃科技吧] 难道就是因为我进来了你才这么砸的吗?对不起, 独孤C求胜 09-1809-18 15:26
- 401 3 [小鹏集团-W吧] 这酸爽,今天低吸 股友056U71P578 09-1809-18 15:26
- 215 4 [恺英网络吧] 这种走法最难的在明天,不是今天。明天基本上低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国茂股份吧] 收盘17.7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p5760q5262 09-1809-18 15:26
- 129 1 [顺博合金吧] 这票有雷吗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809-18 15:26
- 1233 9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追涨杀跌是股票上涨的最大动力也是最大阻碍 龍哥解码 09-1809-18 15:26
- 783 12 [五洲新春吧] 还好纠错了,差点T飞,以为又像前几天一样冲高 裸K大作手 09-1809-18 15:26
- 124 1 [申达股份吧] 好像进来了不少新韭菜啊。哈哈哈 n966713214155928 09-1609-18 15:26
- 86 0 [韵达股份吧] 其实很多人还没明白,今年科技牛,像这种快递公 股友2907G58O37 09-1809-18 15:26
- 101 0 [申通快递吧] 不能看圆通走强,必须看【顺风控股】大举出货。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1809-18 15:26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和拉盘的人难道不是同一帮人吗? 韩厥318 09-1809-18 15:26
- 114 2 [亨通光电吧] 22万手竟然开板 知一知二 09-1809-18 15:26
- 94 0 [兆易创新吧] 银行天天就这样砸砸砸,个股被活生生砸下来,太 股友Q2526I9852 09-1809-18 15:26
- 144 1 [通富微电吧] 收盘红三+仙人指路? 股友02911V639m 09-1809-18 15:26
- 141 5 [合锻智能吧] 17.00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5:26
- 371 4 [迈克生物吧] 每股净资产10元、为分配利润9元,现金流+0.26元 股友t919l21665 09-1809-18 15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山子涨停板没有跌,不是一事同仁 懂呵呵2 09-1809-18 15:26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避雷针插到散户狗头上,通电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5:26
- 336 2 [吉视传媒吧] 2.10亿元了 股友6188TU5052 09-1809-18 15:26
- 419 3 [东杰转债吧] 竞价买入东杰,理由就是企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114 3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最近造妖能力突出 贵妃醉股 09-1709-18 15:2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承接力惊人 有判断力的魏桐13 09-1809-18 15:26
- 5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中芯应该还没到顶,短期回调吓跑一些散户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9-1809-18 15:26
- 11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果然大牛!今天账户微红,主要靠华工。在此 股友90369e89Y7 09-1809-18 15:26
- 127 5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上19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5:26
- 154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$鹏扬双利债券A$真牛啊,业绩又稳又好,最近震 邓少春 09-1809-18 15:26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好在今天早上感觉不安全,趁着还有点利润,落袋 自信的彪哥 09-1809-18 15:2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板就结束了啊?这下笑不出来啰 尘丶心 09-1809-18 15:26
- 274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1809-18 15:26
- 138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上午有人说要跌到48真神。 新英湾老外 09-1809-18 15:26
- 549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买多少股!明天打压股价破35元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一汽解放吧] 好好一个公司搞成这样子太悲哀了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5:26
- 345 1 [ST合力泰吧] 那么明天见吧 慧慧周 09-1809-18 15:26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走势怎么跟去年的9月20号差不多呀 美滋滋之晴雯 09-1809-18 15:26
- 2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跟躺尸一样 beyondjoy 09-1809-18 15:26
- 118 5 [招商公路吧] 成本10.9,这辈子还有机会回本吗?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809-18 15:26
- 117 1 [金煤科技吧] 这走势谁还敢进来哦! 股池牛皮癣 09-1809-18 15:26
- 92 1 [动力源吧] 急跌的全仓杀进,大胆吃肉! 白滚水 09-1809-18 15:26
- 87 0 [得利斯吧] 我是做好被套准备了,如果到4.83,我一路建仓位 YG68YZG 09-1809-18 15:26
- 99 0 [美康生物吧] 这么多眼花缭乱乱七八糟的医疗器械注册证,没一 湛江情深 09-1809-18 15:2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雷打不动包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9月17日99.65%报51500(-1500)-55000(-1000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5:26
- 85 0 [拓日新能吧] 日啊,不行呀 三十倍就可以 09-1809-18 15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了,还能坚持多久 资本大二索罗湿 09-1809-18 15:26
- 75 1 [露笑科技吧] 幸亏跑得快,早上11.56全出,盈利37% 股友uu08869288 09-1809-18 15:26
- 108 2 [光洋股份吧] 孩子们,看看俺满仓抄底的创业板ETF抄底居然反 为A而生随A而终 09-1809-18 15:26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买这个又亏3000真正是妖股 股友Fk61695827 09-1809-18 15:26
- 230 4 [众信旅游吧] 此股问题很大啊,摆明了不给涨,如果是要出货的 不见兔子不撒鹰11 09-1809-18 15:26
- 139 4 [高澜股份吧] 还好35.28跑了 未来价值588 09-1809-18 15:26
- 299 9 [XD国泰海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下跌,尾盘拉升,明天是个艳阳天 国泰一枝花 09-1809-18 15:26
- 124 3 [天普股份吧] 复活了?希望能再接再厉打开高度,多赚,没有票 青山老妖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观察了一天才买,进去就套。什么玩意 沉静的左瑾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毛都震掉了 股友55v7W08972 09-1809-18 15:25
- 66 0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有没有做T成功的?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5:25
- 576 8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纳入政府采购,意味着技术得到认可,能 琅琊王初心 09-1809-18 15:25
- 86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完全是主力随大盘,顺势洗盘。大盘如果不绿 开门大吉25825 09-1809-18 15:2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能涨多久啊 妩媚的盛南 09-1809-18 15:25
- 119 0 [飞乐音响吧] 股东会开完,业绩说明会开完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 股友1C76a99257 09-1809-18 15:25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感觉挺抗跌的,可惜被先导打头阵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5:25
- 290 0 [南方航空吧] 你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不得贪胜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上海银行吧] 破年线摧枯拉朽,北京银行带了个头,其他小弟纷 股友331oz58029 09-1809-18 15:25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利好砸盘,利空更要砸盘,都这样玩了一年了,你 羽云飞飞 09-1809-18 15:2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反弹一个点。这货反弹一分。这已经是腰斩预 LgZ 09-1809-18 15:25
- 80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94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。。没破五日线持股吧 SummerBoss 09-1809-18 15:25
- 111 1 [万盛股份吧] 我服了 涨停板卖 09-1809-18 15:25
- 645 2 [苏宁环球吧] 不是,我就是挂着玩玩,结果还真买到了?下午没 股友9Kf8117376 09-1809-18 15:25
- 151 2 [华绿生物吧] 别跌了。再跌补不动了太狠了 贝齿的马岚 09-1809-18 15:25
- 107 2 [恒铭达吧] 我昨天说的大绿棒,是不是都说对了?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15:25
- 98 1 [美的集团吧] 我寻思这个没涨过风险小我又天真了 b1n1f追高必g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