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的风格,大多数情况高走卖掉一点还是没错的 水果钱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汉朔科技吧] 干穿5日线又得缓一周 牛牛你牛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天跌完涨的量 心静自然凉黄金 09-1809-18 14:07
- 75 1 [安诺其吧] 整个牛市它全程往下走,肺都气炸了 股友n37091A706 09-1809-18 14:07
- 153 8 [瑞丰高材吧] 看看这货,多恶心多让人反胃,,反正只有一手, A西门吹涨 09-1809-18 14:07
- 194 1 [钢铁ETF国泰吧] 降息25个基点,静待钢铁走强 半导体科技国产替 09-1809-18 14:07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正式改名“缺锝股份”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1509-18 14:07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快跑 美满的叔缊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做个人吧 股友w720636F62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持有就完了 不要绿光要红光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洋河股份吧] 干的漂亮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110亿订单,牛啊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无疑了,明天看情况再来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7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可考虑买! 股友Q30oe1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别卖了,爸爸!让我吃个板感受一下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809-18 14:07
- 86 0 [格林美吧] 问董秘:请问贵司是否有有人形机器人,回收处理 股友527A8357w0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快跑明天更惨 西红柿拌茄子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贝因美吧] 的大盘长跌大盘跌它更跌。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809-18 14:07
- 95 2 [潮宏基吧] 666,上午割了下午就涨 善良的长安 09-1809-18 14:07
- 121 2 [新里程吧] 昨天55追进去,今天又被套 股友gzjwUR 09-1809-18 14:07
- 551 9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问题不大,看消费起飞! 股海里的一叶舢板 09-1609-18 14:07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股, 股友9275W509R0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明显出货了 北部湾主力食史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江南水务吧] 降息比窜稀厉害 奋发的哥锦鹏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散张素芬在里面,一口气涨50%牛牛牛牛 添添涨8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电魂网络吧] 给我狠狠的砸,砸至跌停板 叫我割哥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都给你都给你牛结束了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科创50吧] 无敌 大道至简okk 09-1809-18 14:07
- 85 0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走了,不玩了。 股友m89958G861 09-1809-18 14:07
- 86 0 [通宝能源吧] 哈哈哈,我也蒙圈了,还能这样跌 阿韭先生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SZ002033)$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海川智能吧] 站起来!海川 股神宙斯盾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迎驾贡酒吧] 看你这样跌不知道的以为你牛市翻了几倍呢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华阳股份吧] 才涨那么点就落袋了,太没有格局了,学学东方甄 虹肥绿瘦02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汤姆猫吧] 一坨 有幽默感的富富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么 c8268014273817565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和而泰吧] 不要再给主力送钱了明天在涨10% 明日必须涨停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买的25的又被套了吧,哈哈,千万别要买 鵠藏GUCANG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玩儿呢? 基民8529959xg7 09-1809-18 14:07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跌1-3%,散户才不会跑,等反应 打假各种大神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怎么样,上午听劝少亏4个点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4:07
- 3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…… Tantity 09-1809-18 14:0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验证,砸盘一定有券商ZZ 股友y972H95293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出货了,一会一千多手 淡泊一切 09-1809-18 14:07
- 5766 114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到底是低吸全筑股份的智元机器人还是继续加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709-18 14:07
- 89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大涨都撑不起佰维存储的股价,接下来还 张學嘢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赛力斯吧] T成功了 股友99pG302072 09-1809-18 14:07
- 9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盘面红彤彤一片,港股市场 钱来运转Y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不会又要玩昨天的情况吧,谁能抗住这样洗盘,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贝因美吧] 居然还没到6.5一下,主力稳如 传花不鸡股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*ST南置吧] 大盘暴跌了,终于轮到你涨了 十年成王自由侠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电光科技吧] 我只想用三个字形容 股友cZ6SsF5724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18保不住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4:07
- 113 1 [欧菲光吧] 看看人家闻泰,歌尔股份立讯,常山……吧!人家 募年老头 09-1809-18 14:07
- 91 2 [万达信息吧] 这样能持续多久 风吹过12333 09-1809-18 14:07
- 731 2 [博士眼镜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 zasht0011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中嘉博创吧] 这票是跟跌不跟涨 搬砖的苦力 09-1809-18 14:07
- 56 0 [绿通科技吧] 快点跑吧,死庄啊,妈的 衣服又瘦了啊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桃李面包吧] 赚钱的赶紧跑,赔钱的赶紧割!苦口婆心! 远离大A保命 09-1809-18 14:07
- 80 0 [欣锐科技吧] …… 有amd123 09-1809-18 14:07
- 102 0 [中马传动吧] 一会就绿了,今天进场的全套住,不愧是熟悉的中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终归是垃圾 珠砂根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跨境通吧] 5.74已破位,走了各位。 DK猫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唉,的确,大盘一不行立马下来了 Research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变线套利,引散户们买说分红,股价会到22元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蓝黛科技吧] 太过分了 股友2e0652n686 09-1809-18 14:07
- 101 2 [和而泰吧] 又要炸鱼了,封还是留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14:07
- 75 1 [全志科技吧] 体验感特差,休了,重新纳 怕去龙头只有被割 09-1809-18 14:07
- 99 1 [绿的谐波吧] 又成功的接盘了,精准 依旧初心不变 09-1809-18 14:07
- 88 7 [润泽科技吧] 液冷里面是不是就润泽还没涨过啊 诸君且齐梭哈 09-1809-18 14:07
- 174 4 [海鸥股份吧] 出货了,一直在撤单,又排进去。。。。 股友yy123678zz 09-1809-18 14:07
- 104 3 [ST金顶吧] 都是假的,就是石灰石 捣蛋宝贝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兴蓉环境吧] 图穷匕现 兴蓉猛涨 09-1809-18 14:07
- 182 0 [万向钱潮吧] 马上开板了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1809-18 14:07
- 81 0 [大东方吧] 主力:“原来吸筹冷如此丝滑。。,” 等一个牛牛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科创50吧] 剧烈洗盘后还是会上去的 嫩哥看世界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这是在玩什么 股友266h85562d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又套人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个股跌这么多指数不跌就是做假骗股民 岭锦玟 09-1809-18 14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跳水、、、一般股都撑不住、、、 恭喜发财好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上证跌至3400,此股必跌至目标价3元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联创股份吧] 这就是欠骂啊 招财万贯de后羿 09-1809-18 14:07
- 88 1 [双环传动吧] 陈小群现在口碑真的太差了,他的票最好不要进 股友eJx2Ne 09-1809-18 14:07
- 172 4 [湖北能源吧] 掐指一算,要启动 股友Xd17299590 09-1709-18 14:0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情况不妙先卖一半 股友67n610819x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鹿山新材吧] 我已空仓,赶脚良好 财源哥哥258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昂利康吧] 狗桩! 堂堂正正的小乖乖 09-1809-1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