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啊!昨天出飞,今天没买回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29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我一走你就涨,草 股友K15555F566 09-1809-18 10:29
- 55 1 [天富能源吧] 买 炒股怡情996 09-1809-18 10:29
- 44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可T+0吗 涨挺7891171 09-1809-18 10:29
- 78 2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干啥的 老纳永远的神 09-1809-18 10:29
- 79 2 [通威股份吧] 使劲给老子砸 股票天天看 09-1809-18 10:29
- 81 2 [三联虹普吧] 每天这么点成交量,主力还乐此不倦地砸盘,不知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特锐德吧] 真是个笑话 九歌成才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他就没申请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哒咩,达咩达咩 解宇树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ST南都吧] 随便压,总有压不住的一天 摸鱼老怪 09-1809-18 10:29
- 177 0 [长川科技吧] 只留了底仓 星_选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太黑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0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九十的散户都是亏钱看闹热。可怜。 股友V7Zvh7 09-1809-18 10:29
- 73 0 [安靠智电吧] 这垃圾等大盘回调,自己暴跌吸筹吗,跌的比谁都 股友66053g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仁东控股吧] 昨天没人信,今天信了吧 元气三木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和而泰吧] 高抛低吸股 股友950683HE53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 旋风飞天 09-1809-18 10:29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跑了 基民89Rp155289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涨停,科技回落 波段刺客888 09-1809-18 10:29
- 118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今晚有消息了,相关股票都异动上涨了,兄 n634713710852540 09-1809-18 10:29
- 98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抄底,今天卖出,盈利四个点 神级唯一预言家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德方纳米吧] 你是姓跌的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江南高纤吧] 2.47进的 大辽河股森 09-1809-18 10:29
- 139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JhLFYg7705 09-1809-18 10:29
- 53 1 [XD浙江鼎吧] 又是拉高出货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8 10:29
- 67 1 [梦网科技吧] 我走了,看着恶心 股友8973xu7018 09-1809-18 10:29
- 68 2 [阳光电源吧] 我卖了,我不卖它不涨,祝在车上的兄弟发财; 股友w7W7087879 09-1809-18 10:29
- 149 2 [金河生物吧] 这些深套的小散总做美梦,严重误判形势!狂热固 智慧的幸运猴 09-1809-18 10:29
- 107 2 [皖维高新吧] 我去白酒了 caojun888 09-1709-18 10:29
- 147 3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估计一字板了,这时候还卖? 率真de娜娜 09-1509-18 10:29
- 64 0 [共创草坪吧] 醒醒,大盘要冲3900了 鱼头太守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阿免跟老王一样,都在箱体上沿震荡,来个有效的 王平安剑指50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要是能站上100压力位能高看一眼 一眼望去全是红色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出什么大事了,, 平原的景晟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跌不下去就有希望,稳住 逆袭战法 09-1809-18 10:29
- 83 0 [科创创业ETF嘉实吧] 涨的太猛了,都快到发行价了,拿四年的都回本了 漂亮之李子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三力士吧] 赶快加仓,要涨停了 股友5W55168p07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沃格光电吧] 国产半导体扬眉吐气之日,这货砸盘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上不到3900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买了你这个几把,什么玩意! 基民x95L577772 09-1809-18 10:29
- 78 1 [双星新材吧] 业绩持续增长,目标价15元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美硕科技吧] 缩量下跌 就割你韭菜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你升高就有很多大哥进来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希望江西铜业早点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蓝箭电子吧] 主力看透了的票,就散户在买 股友ppWqoZ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毒庄真够狠,拉三个点迅速下跌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中国银行吧] 咋回事啊,顶不住了啊 股友3p98596r78 09-1809-18 10:29
- 66 0 [华伍股份吧] …… 白哥211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周还能创造奇迹吗倩倩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要走山子高科之路。抢到即赚到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809-18 10:29
- 64 0 [寒武纪吧] 工业富联,中芯国际,市值先后突破万亿!万亿俱 AI寒武纪2024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迅游科技吧] 量太大了,走为上策!!!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1809-18 10:29
- 40 0 [信达生物吧] 就是得买龙头,信达就是feiwu 股友Z202Cf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和而泰,你真的是LJ啊,瞎了眼买了你 沉浮于云海 09-1809-18 10:29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基民A1u2363282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上3900,成交2万多亿,证券有啥好怕的,干 聽惢辨未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天健集团吧] 这货都长了就你不动,我还有1000股陪你玩,使劲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T王t 永远相信趋势 09-1809-18 10:29
- 65 1 [同方股份吧] 快拉板咯 股友W368O12968 09-1809-18 10:29
- 80 1 [平潭发展吧] 说实话,这股股性太死板,不会有太大作为,三年 不要名称行不行 09-1809-18 10:29
- 62 3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能起飞一个点吗? 股友BlrCwc 09-1809-18 10:29
- 138 1 [回天新材吧] 公司回购股票,不注销。打着股权激励的旗号,股 股友ring 09-1809-18 10:29
- 400 1 [中创环保吧] 鉴于9月16日减持公告显示:减持开始的时间是10 股友yMwA5M 09-1709-18 10:29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资金都去半导体和机器人了 找回本我 09-1809-18 10:29
- 63 0 [市北高新吧] 严重缩量,涨不起来,今天没看头 股市里的浪子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宁波建工吧] 涨停g还在,不要买 宁波西皮姐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0:2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大盘,科技股也在大涨,出生要这样砸?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ST章鼓吧] 天天跌,大盘红也是跌。 股友5321zM2908 09-1809-18 1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报一停就泻气! 不懂文化 09-1809-18 10:29
- 50 1 [红宝丽吧] 大盘都红上天了,你多少涨几个啊, 扶苏先生 09-1809-18 10:29
- 72 3 [国机汽车吧] 汽车服务板块里面的窝囊,蛀虫 通古贯今 09-1809-18 10:29
- 47 1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涨,这货却跌,明显出货 等待春天55 09-1809-18 10:29
- 56 1 [美的集团吧] 我要接回来了 有风度地小柿子 09-1809-18 10:29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一百万股居然把价买去了 股友JTWSRz 09-1809-18 10:29
- 61 1 [ST星农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 自信满满de小叮当 09-1809-18 10:29
- 59 1 [玉禾田吧] 啥呀,刚卖了就企稳,错过好票一枚 浅浅的笑2 09-1809-18 10:29
- 71 2 [指南针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29
- 67 2 [证券公司吧] 今天我有点来脾气了 股友566201hr05 09-1809-18 10:29
- 970 19 [东方新能吧] 再次确认,两块九毛八是宇宙顶之外的一次短暂假 飞个牛 09-1709-18 10:29
- 54 0 [口子窖吧] 指数3800不耽误你在2600啊 VC加速器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锦江酒店吧] 买了根杂毛! 剑客99139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天虹股份吧] 去年6.6应该也要碰一碰吧大盘都3900了,公司还 遗憾人生常态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步步高吧] 科技大涨,怎么会让消费杂毛股起来呢,本事就是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水羊股份吧] 这是水牛 空谷回音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