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敲了 股友0ZTe0O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套了不少人啊--快跑吧 梧桐细雨1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股友1X6950W226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福瑞达吧] 今天见证新低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亚联发展吧] 托单必杀技所向无敌。草绿更绿了!!!!!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实益达吧] 今天尾盘跳水,明天直接低开 小八戒炒股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二六三吧] 跑吧,遭大阴线了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809-18 14:05
- 81 2 [京东方A吧] 闭着眼睛买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809-18 14:05
- 162 6 [鑫铂股份吧] 我真的搞不懂了,这么明显的洗盘,你们都看不明 股票小飞哥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,跳水这么丝滑 股友7k905p6815 09-1809-18 14:05
- 87 0 [*ST长投吧] 有没有9.1进的 赚够十亿就收手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,坑货 韭菜牌垃圾通 09-1809-18 14:05
- 78 0 [飞凯材料吧] 大单都跑完了 且慢耐心等待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中南传媒吧] 舒服了这回 淡泊之风信子 09-1809-18 14:0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为啥不关黑屋 股友x329501R53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泡沫我看上面只有怎么处理就这么放纵? 优雅淡然的唐韶华 09-1809-18 14:05
- 71 1 [东山精密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多金的男人 09-1809-18 14:05
- 70 1 [北京君正吧] 冲冲。涨停 股友1213iT0323 09-1809-18 14:05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刚刚进来了,不会被套吧? 只做龙头的邦哥 09-1809-18 14:05
- 78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漏水了 追光者传奇 09-1809-18 14:05
- 66 1 [艾芬达吧] 明天继续红盘吧 研判致胜 09-1809-18 14:05
- 133 4 [华脉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要涨停了 股友nekWC3 09-1809-18 14:05
- 167 3 [飞乐音响吧] 不就是卖音响的嘛,今天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u072c36985 09-1809-18 14:05
- 121 4 [遥望科技吧] 一群认知极低的人天天叫唤,谁逼你买了,不看好 大道至简1919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中粮资本吧] 坏的很每次这样 胡乱炒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幸亏接的少握草,冲动了应该尾盘再考虑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真垃圾,走出这个样子 姻缘的澹珺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服了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龙头股份吧] 还是高看你了,早盘没跑,回撤3个点 喇咭故事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好好好 股友5991K6709U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亏二千块了,妈的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正泰电源吧] 上蹿下跳,小心脏受不了啦 都滚吧 09-1809-18 14:05
- 94 0 [同济科技吧] 今天早盘拉高做顶了,大家快跑 HX4741094398190780 09-1809-18 14:05
- 92 2 [欧亚集团吧] 中俄互免签证的旅游受益个股,常年低位的高分红 Lucky丶初七 09-1809-18 14:05
- 73 1 [豪恩汽电吧] 买盘枯竭了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809-18 14:05
- 302 2 [麦澜德吧] CCTV-1晚间新闻公布脑机接口医疗器械技术行业标 股友08P0927G57 09-1709-18 14:05
- 83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要退市了么?K线这么难看,有啥不知道的 诙谐幽默的许泽哈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金煤科技吧] 啥意思呀没完没了 笑盈盈的爱丝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冠昊生物吧] 66666 志存高远2021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高新发展吧] 54感觉兜不住啊 收就见好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寒武纪吧] 幸亏早上卖了 牛牛幕之袋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跌回调下,你涨都没涨,你跌个毛啊 股友D731736f10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靠以为止跌了 股友59719Gi008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欧菲光吧] 一泻千里了 股友9h32i26057 09-1809-18 14:05
- 88 0 [绿能慧充吧] 一堆的托单,早上40割肉跑了!真噁心! 不当得利 09-1809-18 14:05
- 81 0 [光电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股都涨疯了,可你真有机器人确跌了西 股友3ypBy28377 09-1809-18 14:0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银 dafeng_zt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世纪恒通吧] 去sb 丹墨留芳0553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金雷股份吧] 这是要温水煮青蛙闷杀一片啊! 阳光开朗的高昆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要调整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中国宝安吧] 还好顶点跑掉了,9块等你 股友王一博 09-1809-18 14:05
- 80 0 [京东方A吧] 无语TCL爆拉的时候买了你,坑 一点点一滴滴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,只知道打板不知道护盘 冰雪聪明远远 09-1809-18 14:05
- 93 0 [XD陕西煤吧] 全盘绿,说明下周反弹,问题我只为了6.9的分红 股友5K5Z655998 09-1809-18 14:05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敢玩了 胆小如兔兔 09-1809-18 14:05
- 95 1 [宁波建工吧] 玛德宏润建设都从四块多涨到十一块多了,你个瘟 勤奋的搬砖人123 09-1809-18 14:05
- 69 2 [广东建科吧] 拿着就行,做t容易飞 月桐清禾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曼恩斯特吧] 见顶了开始拉稀 一滴甘露见花开 09-1809-18 14:05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明了,前方一年的大平台,下来,上去,太难了, 股友V0366O8710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越疆吧] 这会再不跑,估计要调整很久了 基民yWLed9 09-1809-18 14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服不服 大金主888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股指期货吧] 隔壁今天跌这么多都上不去,废了 大鱼a7 09-1809-18 14:0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发生什么了,一条直线 股友1599070K8W 09-1809-18 14:05
- 76 1 [广安爱众吧] 没实力拿点小钱在这里应付 股友393PT62080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金禾实业吧] 的东西 有面儿之刺槐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28很快要被炸破、 怪怪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4:05
- 85 0 [马钢股份吧] 上午日线还是金叉的。下午就变成死叉了。完了呀 小浪米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永安期货吧] 放量大跌,明天会更惨 健康之夏佐 09-1809-18 14:05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砸盘 卖飞的韭弟 09-1809-18 14:05
- 83 0 [元力股份吧] 快跑虚假拉高出货 B追风筝的人 09-1809-18 14:05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嘻嘻 股友70170d0W89 09-1809-18 14:05
- 425 2 [秦安股份吧] 复刻8.21的走势?明天冲高回落? 寻找小一 09-1709-18 14:05
- 60 0 [巨星农牧吧] 妈的这货真要到20了吗?20一下可是好多人等着呢 没长高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4:05
- 516 0 [泰嘉股份吧] 其实泰嘉月线量很不错。不知道为啥舍不得涨。本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5
- 390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有专注力的王者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洽洽食品吧] 股价将上冲60元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4:05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保持住成交量! 乱跑乱看乱买 09-1809-18 14:05
- 69 0 [*ST东智吧] 割完了,亏了2万多,心痛啊。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4:05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跳水,该你表演了华仔 炒股低低手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XD乐山电吧] 没有底了嘛? gms6819 09-1809-18 14:05
- 94 0 [藏格矿业吧] 昨天的大宗是来砸盘的呀??? 股友A989D75609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华测检测吧] 下午必绿这是规律 上海电力31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,以为今天能破前高,不然昨天卖多好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9-1809-18 14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壁两个都涨疯了,这里还在洗 Minsy 09-1809-18 14:05
- 38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感觉电池还在吸筹,大行情可能还在后面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宝胜股份吧] 一样 我是股市大圣 09-1809-18 14:05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补6.71的缺口 股友skSO2i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赶紧退市,你吗丢人现眼 牛市ZNL 09-1809-1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