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706ZZ28122 09-1809-18 13:06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庄稼敲哩哇的买死你! 股友2767F2y983 09-1809-18 13:06
- 76 0 [广东建科吧] 洗洗睡觉今天又是32块收盘,然后明天继续下跌2- 漂洋看海浪潮涌 09-1809-18 13:06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这么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6
- 61 1 [顺钠股份吧] 你和合锻智能选错了股 无敌连环涨 09-1809-18 13:06
- 77 0 [邦基科技吧] 此股票是不是有啥不可告人的利空也 茉莉公主牛牛 09-1809-18 13:0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涨不停就行 牛牛牛气冲冲 09-1809-18 13:06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有因必有果,善恶到头终有报。 拼搏的赛门 09-1809-18 13:06
- 66 0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太狠了,抛两万,再花一万去拉升,钝刀割肉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1809-18 13:06
- 65 0 [DR电科数吧] 什么时候加加速,只能等待。下一步轮到DS时。 太阳刚刚升起 09-1809-18 13:06
- 62 0 [爱博医疗吧] 要走新低,有一次跌停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3:06
- 77 0 [中盐化工吧] 这货要大跌 任芳随缘 09-1809-18 13:06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卖227万在压盘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13:06
- 78 0 [梅雁吉祥吧] 就这意思了,快涨吧。真墨迹! 股友8D6117911P 09-1809-18 13:06
- 60 0 [飞荣达吧] 早上还减仓了, 怡宝Gor 09-1809-18 13:06
- 90 0 [燕京啤酒吧]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oG37858518 09-1809-18 13:06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拉胯死了 股友781v8597z3 09-1809-18 13:06
- 75 0 [XD老白干吧] 必须跌停,必须跌停,必须跌停。 底部建仓 09-1809-18 13:06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始横盘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13:06
- 76 2 [新城市吧] 抓紧退市别在害人了!股价没有任何原因大跌公司 西门春雪888 09-1809-18 13:06
- 72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业绩持续向好,奈瑞儿整合效果显著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3:06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撤吧,没意思了!看跌1.9 股友2e6p595713 09-1809-18 13:06
- 70 0 [华西证券吧] 的走势!神奇的A股 钱龙腾2093 09-1809-18 13:06
- 76 0 [中炬高新吧] 忍不住真的想割肉了。唉 可靠的陈 09-1809-18 13:06
- 110 0 [恒生指数吧] 王小雨来了…… 股友Ri1eJ8 09-1809-18 13:06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坚定持有,加油,拓子 cc爽哥发大财 09-1809-18 13:06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目前的你还远远支撑不了现在的价格,真的一朝成 扭转乾坤8888 09-1809-18 13:06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确实后悔了,,感觉你这价不高没止盈。 股友8L1d250015 09-1809-18 13:06
- 79 0 [圣龙股份吧] 没有飞龙走的好 股友3v111A8201 09-1809-18 13:06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垃圾股真是盖了帽了,一动不动 重生之我是男高 09-1809-18 13:06
- 66 1 [国盛证券吧] 坐等收红 自由涨落乎思基 09-1809-18 13:06
- 118 4 [中国船舶吧] 央企重组就这样吗 股友26G265Z033 09-1809-18 13:06
- 518 1 [汉宇集团吧] @汉宇集团供货华为、液冷、机器人1、同川精密( 到底是吃饭 09-1809-18 13:06
- 126 2 [亨通光电吧] 拿在手上10多年了,今天终于涨停了 股友Z32600200M 09-1809-18 13:06
- 198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本基金的十大持仓似乎占比都不高,不知道还持有 走在康庄大道上 09-1809-18 13:06
- 149 4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继续唱空会被骂吗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809-18 13:06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了 股友Swjsb5 09-1809-18 13:06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价32.66 山为骨水为魂来财 09-1809-18 13:06
- 73 0 [永达股份吧] 别的都下来了..你也不用裴的..下来吧 股友BzpWQw1423 09-1809-18 13:06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哈哈,飞不了下来吧,我还有500万没进货 kowloon2015 09-1809-18 13:06
- 122 3 [亚星锚链吧] 10.80的本,主力给个张婷吧! 笨笨猴2 09-1809-18 13:06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跌,快下来,一直拖着 点石成金一 09-1809-18 13:06
- 76 0 [卫信康吧] 退市吧,对大家都好。 股友15Gf071565 09-1809-18 13:06
- 74 0 [兔宝宝吧] 4100点会涨回来的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3:06
- 361 0 [吉视传媒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 飘逸的吴昆 09-1809-18 13:06
- 96 0 [福莱新材吧] 赶紧进来 可靠的盛言秋 09-1809-18 13:06
- 87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下午继续一字马? 雄鹰26 09-1809-18 13:06
- 115 2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第一个上10万亿市值的票是特斯拉和英伟达, 股友zY62500221 09-1809-18 13:06
- 69 2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就是低 gds859 09-1809-18 13:06
- 108 1 [亚普股份吧] 这货也带个普,难道想学天普和普开?30.29但是 背起行囊出征 09-1809-18 13:06
- 62 1 [亿纬锂能吧] 在压盘给H上市吗? 大善行好运 09-1809-18 13:06
- 74 4 [*ST雅博吧] 哈哈,跌把,已经卖出。跌死你们 花生咯 09-1809-18 13:06
- 250 0 [菲利华吧] 吧e 股友rybvxfjkon 09-1809-18 13:06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起飞,来个停 薄情的世界 09-1809-18 13:06
- 7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的钱都得走,但不能让大盘跌,等大盘跌的时 不舍形状 09-1809-18 13:06
- 71 0 [宇顺电子吧] 卖飞了 基民7731T18X37 09-1809-18 13:06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能把人气死!真狠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809-18 13:06
- 160 0 [天龙集团吧] 铭记历史,吾辈自强 创新蜕变 09-1809-18 13:06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岩山科技一个点了,板块也0.5个点,你还是两个 南风未起955 09-1809-18 13:06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还控呢? 细心的牛排 09-1809-18 13:06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真宗战斗机 股友1512c67u39 09-1809-18 13:06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的死死的 小笋尖尖破土 09-1809-18 13:06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日K好像变成M了?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809-18 13:06
- 64 0 [欧菲光吧] 真拉胯 JC豆 09-1809-18 13:06
- 219 1 [博时恒泽混合C吧] 博时这个跌了,涨的也少,看看$景顺长城景颐丰 潮明明 09-1709-18 13:06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外面随便买都是赚 护盘使者来啦啦 09-1809-18 13:06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冲顶怎么能少了宁王 复利老茶客 09-1809-18 13:06
- 74 0 [苏豪汇鸿吧] 桑门 股友9n808Z 09-1809-18 13:06
- 76 0 [欧亚集团吧] 全部大涨就消费出利好跌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3:06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买,扫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6
- 98 1 [科远智慧吧] 大资金在出货,换股吧,这股永远不会涨的! 幸运小西 09-1809-18 13:06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,那些说要跌倒160,180的空dOg还在 深度2018 09-1809-18 13:06
- 128 3 [安恒信息吧] $安恒信息(SH688023)$ 股友298015dx78 09-1809-18 13:06
- 60 1 [上海凤凰吧] 永久,凤凰老牌子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3:06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减持 苏宁小户 09-1809-18 13:06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科技是主线,这玩意就是个陪跑的,几天不上攻, 股友2660l27I52 09-1809-18 13:06
- 72 0 [步步高吧] 跌了几天了,连反弹都没有 股友A92697700l 09-1809-18 13:06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拉你跟,大盘跌你顺势砸盘,起不来了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9-1809-18 13:06
- 89 0 [格尔软件吧] 可以加仓,短期目标价17.39 独诚888 09-1809-18 13:06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样子连跌九爪阴呢 股友Qq75dm 09-1809-18 13:06
- 8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股友6GR6223230 09-1809-18 13:0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几大天票一直玩就好了 专玩次新 09-1809-18 13:06
- 70 0 [老百姓吧] 距离上涨不远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13:06
- 64 0 [银行Ⅱ吧] 终究是你扛下了所有。慢牛,你负责慢熊,拖住快 爱最大522 09-1809-18 13:06
- 80 1 [大位科技吧] 17年真的假的,很有耐心 基民czvcd9 09-1809-18 13:06
- 87 1 [易普力吧] 均胜电子150亿的东西连续大涨,你80亿的东西都 向寻寻觅觅 09-1809-18 13:06
- 65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吃独食,为宇数机器人生产擦屁股纸的也可以 堆金有余de烟大路 09-1809-18 13:06
- 101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又回来了,回来骂垃圾,我之前这里满仓,前两 赚钱第一条 09-1809-18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