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扑街天天骗钱 股友08163L7K36 09-1809-18 14:04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电影非常震撼,票房肯定大卖,就等周六日爆场 禾盈青枫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一句话提醒 阿仄西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华阳股份吧] 笑死我了,这句话是我24年1月给出的结论,当时 n516513403414300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劲嘉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呼叫万手哥 慷慨的余小达 09-1809-18 14:04
- 65 1 [国投智能吧] 同志们老太婆还没走吗?一把辛酸泪呀 百镒黄金 09-1809-18 14:04
- 144 0 [新光药业吧] 最后提醒一句各位快跑,这次再破60日线的股后面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玻璃吧] 跳空高开结果就一天就扛不住回来了 不亏就是好的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首开呢,涨多少啊,就这么套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要买龙头,不要买杂毛,龙头涨,杂毛不跟涨,龙 王小王哈 09-1809-18 14:04
- 101 0 [中远海能吧] 继续打压,继续砸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809-18 14:04
- 78 2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站上200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14:04
- 120 1 [*ST东智吧] 呐,现在主力抄底了,不过放心,不会涨的,待会 股友6g2oFf 09-1809-18 14:04
- 1379 2 [中芯国际吧] 【午报】科创50指数涨超3%,机器人、芯片概念股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4:04
- 192 9 [东方海洋吧] 蓄力待发上3元 私募投资者 09-1809-18 14:04
- 87 1 [两面针吧] tm的下跌跟闹着玩似的,上涨跟要命似的! 股往l金来 09-1809-18 14:04
- 392 8 [中欣氟材吧] 开了这个 郴州女侠 09-1709-18 14:04
- 76 0 [京运通吧] 放到里面,年底至八元再出, 基民71Y7U18306 09-1809-18 14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波动厉害那阵儿,不少产品跌得特别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寒武纪吧] 牛市结束,中级收割到来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恺英网络吧] 冲就是现在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809-18 14:04
- 87 0 [甲醇吧] 10万增仓谁那么头铁啊 十字锁仓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东西 股友rEhjwK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么强势 股友EjoJNZ 09-1809-18 14:04
- 73 0 [碳酸锂吧] 7.18到达。谢谢。什么才是不脱离实际的行情认知 唯一真神j 09-1809-18 14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资金流出,赶紧清仓 股友7897QV3301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云意电气吧] 摩洛哥必的 持股待涨时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*ST宝馨吧] 大盘都绿了,你跌停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要沉了 股友7a508m1960 09-1809-18 14:0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某书已解套了,大家注意风险了~ 华仔仔168888 09-1809-18 14:04
- 107 1 [太辰光吧] 明天上涨10个点以上,这是他的套路 我是牛了个牛 09-1809-18 14:04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前天就说过,裤x都不会留给韭菜滴,因为公司就 股友W3330750Y6 09-1809-18 14:04
- 84 1 [天邦食品吧] 全是大单砸盘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4:04
- 460 1 [青山纸业吧] 竟然不让走 ABPlus 09-1809-18 14:04
- 88 1 [两面针吧] 阴跌不断,快翘辫了! 英气俊朗的魏楠莉 09-1809-18 14:04
- 84 1 [航宇微吧] 这个庄是怎么无聊做到低位中跟半导体线图走势一 沉着冷静的袁婉 09-1809-18 14:04
- 127 4 [京运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了 股友I08hJ34F531 09-1809-18 14:04
- 386 9 [东华软件吧] 一个小时少了六十万封单感觉下午会炸,下午封单 日出欧光 09-1809-18 14:04
- 509 6 [莱绅通灵吧] 被套惨了 nnnnnnnnnm 09-1809-18 14:04
- 1058 14 [*ST高鸿吧] 看看你的单排在那里,听人劝吃跑饭,每次开板都 用风发电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双头了 半年翻两倍 09-1809-18 14:04
- 77 0 [金龙汽车吧] 牛市与金龙毫无关联,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,散户 绍兴laj 09-1809-18 14:04
- 88 0 [国安达吧] 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买了这玩意 股友m39331H850 09-1809-18 14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劲砸反正都跌 股友zeYF6E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海澜之家吧] 绿豆都比你强 友好的杜浚楚 09-1809-18 14:04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跌这么狠 风度翩翩的小白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还好没格局,开盘竞价九跑了 股友68o37356H1 09-1809-18 14:04
- 182 3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公司又来考斯特了? 锦鲤给我附体吧 09-1809-18 14:04
- 103 1 [安车检测吧] 跌吧跌吧,明天就跑, 高大de小橙子 09-1809-18 14:04
- 87 2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杂毛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14:04
- 104 4 [海能达吧] 进场点出现,上车上车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如果运气好,再吃2个涨停就走 suiyu而安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普冉股份吧] 快跑兄弟们,放量下跌,继续下跌,明天会跌的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我听你们的提前进来埋伏了,追高容易中埋伏,这 文润天涯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想出一半呢,又跌了 坐等运来 09-1809-18 14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啊,喜爱啊…………就喜欢涨每份跌奋勇争先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809-18 14:04
- 113 1 [金发科技吧] 只要景兴和山子,没炸板,这个就不能出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果然是跟跌不跟涨, 大度的洪小达 09-1809-18 14:04
- 157 2 [傲农生物吧] 5.70怎么挂了那么多单买 等风空空如也 09-1809-18 14:04
- 109 1 [比亚迪吧] 我是多有毛病,才会在今天早晨买了比亚迪 禾苗生长中 09-1809-18 14:04
- 79 0 [中盐化工吧] 准备建仓一万股。 熊市里廉刀客W 09-1809-18 14:04
- 11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有谁知道他有高位接过盘么?没太关注这只基,只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4:04
- 104 2 [石英股份吧] 买在了最高点,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809-18 14:04
- 1012 5 [北纬科技吧] 谢谢那位割肉的哥把低价筹码卖给我 重仓两年半 09-1809-18 14:04
- 1770 0 [安信民稳增长混合C吧] 太差了。 我要稳稳的富贵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振东制药吧] 跳水冠军吗 赢麻了吗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欧菲光吧] 跌的时候跌的最快的龙头 善思考的杨舒茜 09-1809-18 14:04
- 84 0 [红星发展吧] 你发展bu起来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没救了 开门红999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美锦能源吧] 离谱啊 四月南风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泸天化吧] 眼看大单被吃掉 股友5969p5811i 09-1809-18 14:04
- 86 0 [汉宇集团吧] 石老板最好的选择是在二级市场把汉宇集团的股份 win41 09-1809-18 14:04
- 2278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就是T+0的魅力吗 银河一蝼蚁 09-1809-18 14:04
- 70 1 [澜起科技吧] 跌回48满仓进城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4:04
- 145 5 [天汽模吧] 像卧龙电驱和工业富联之类的大牛你们都不买,非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4:04
- 134 4 [海达股份吧] 现在不宜抛,宜持股待涨! 做主力跟随者 09-1809-18 14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债基不能打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年度超19%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4:04
- 10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们!别再纠结医疗投资怎么选了!恒生医疗保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逆势打出辨识度,接下来你就是最亮的崽,风哥顶 sobeit 09-1809-18 14:04
- 14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万里扬"机器人军团"来了!首批6款精密传动产品 扫地僧养基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蔚来吧] 今天感觉可能要大跌了华宝七姐妹今天抬一手吧 看热闹还嫌事小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只听自己话,大盘大涨它小涨,板块大涨它小 股友VbOUjD 09-1809-18 14:0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鬼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4:04
- 72 1 [多氟多吧] 一进来就亏3个点,一样的 巫术师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同样的配方,下跌趋势、又要废了 勤奋的飞心韵18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XD紫金矿吧] 拿不住了,太坑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走不了,垃圾 温馨的齐烨蓉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玻璃吧] 火上加油,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-1809-1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