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正的窜稀,北方拉稀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0:02
- 482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华东重机资讯 09-1809-18 10:02
- 122 0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9月18日盘中涨停 木林森资讯 09-1809-18 10:02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要不是带着这个脏东西,我今年账户是最漂亮的一 股友qw63826766 09-1809-18 10:02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不是渣男,而是砸烂,把这个股市砸下去! 股友k789z86330 09-1809-18 10:0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你们,就是未来的爷叔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9-1809-18 10:02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吧,牛市里走出了熊市的路子 股友ijiqMH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顶上去封住。 股友19ON512362 09-1809-18 10:02
- 168 0 [五洋自控吧] 5.29在这个位置 SUMMERKQ 09-1809-18 10:02
- 46 0 [步步高吧] 破位,快跑 基民326720f6m3 09-1809-18 10:02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不小啊!说不定还有涨停板。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0:02
- 65 2 [节能风电吧] 消灭低价股,开始起飞 嗍螺蛳 09-1809-18 10:02
- 112 1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很关键… 刺猬索尼克 09-1809-18 10:02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等11抄底 股友Fq20gG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100在召唤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0:02
- 66 0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清了是非常明智的,再也不要这垃圾了 股友T82011700f 09-1809-18 10:02
- 47 0 [*ST皇庭吧] 真不要碧联 山钢妖股奔10元4658 09-1809-18 10:02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利好跌,利空跌,垃圾股就是韭菜概念,只知道割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此股散户打败主力,厉害! 百事通股 09-1809-18 10:02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都搭把手,给封上 stevenleo 09-1809-18 10:02
- 79 1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华鹏飞.华鹏飞.经过今天充分洗盘或将开启 股友3T3G757017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赶快跑,疯狂了 HBj 09-1809-18 10:02
- 59 0 [恒帅转债吧] 250没问题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0:02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的卧龙,今天收10个点 乐观的水心声16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中汽股份吧] 必开 关门兔 09-1809-18 10:02
- 107 0 [全新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没人要的票 Helen38 09-1809-18 10:02
- 67 1 [益民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BEBKdQ 09-1809-18 10:02
- 54 1 [安诺其吧] 你的芯片哪里去了 天养资本 09-1809-18 10:02
- 161 2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必须涨到11让我走 秋水一片红 09-1809-18 10:02
- 138 2 [燃油吧] 咱们说了2850/2840补仓空,这不下来了,继续加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809-18 10:02
- 209 5 [江西铜业吧] 买不到了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0:02
- 472 1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涨停见了,非常经典的试盘缩量阴,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09-1709-18 10:02
- 138 1 [远东股份吧] 储能电池新主线?悄悄涨超40%,政策再送东风 潮起观K线 09-1709-18 10:02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看好,卖掉的也差不多了,拜托,庄家准备拉升 春天的风12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真是棒,一点都不带回调的 通通壹佰元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没戏了,今天过后再也不见! 基民21C09h6996 09-1809-18 10:02
- 180 0 [特宝生物吧] 8.28日发的帖子,前半部分验证了,看后面走势是 飞利差 09-1809-18 10:02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服了,本来还想买,被几万手吃掉了 青海智联 09-1809-18 10:02
- 54 0 [ST应急吧] 应急,近期虽然没有什么重大利好,但是也没有什 一孔之见 09-1809-18 10:02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降息+中概股大涨,稳了! 他罘在乎钱 09-1809-18 10:02
- 63 1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破玩意儿,能不能正常点…… 玩股5天 09-1809-18 10:02
- 61 1 [游族网络吧] 早上拉高就是出货,不敢进一分, 亲切的俞俞炎 09-1809-18 10:0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抱团 我是料要香 09-1809-18 10:02
- 45 0 [欧菲光吧] 板块前五才是你的位置,你这样搞我很难办啊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809-18 10:0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砸吧砸吧,的 嬛妹妹 09-1809-18 10:0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封了 hhsjsnjxmdm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的万手哥呢?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玩短期靠工业富联都赚了40个点,长期的都翻倍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川大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9-1809-18 10:02
- 45 0 [海南海药吧] 快跑,马上又掉下来了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809-18 10:02
- 86 2 [天通股份吧] 前几天就说过,这只股票短期基本处于来回震荡, 股友Nz51200070 09-1809-18 10:02
- 62 2 [埃夫特-U吧] 今天大跌,立帖为证 股友1I63h20619 09-1809-18 10:02
- 47 0 [巨化股份吧] 差三妹一大截!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起不来继续砸,让散户恐慌出逃,不瘟不火人气都 辣手追魂 09-1809-18 10:02
- 47 0 [福石控股吧] 空头是穷凶极恶的打压砸盘,你怎么赚钱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1809-18 10:02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庄太坏了,每次前天进二天出 股友376588GE81 09-1809-18 10:02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看看通富爸爸 股友8009i2838q 09-1809-18 10:02
- 430 0 [山鹰国际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吵闹的严婕4 09-1809-18 10:02
- 51 0 [银之杰吧] 918 不涨不舒服伺机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5天亏3万多,着不住,割了,做T低接都弥补不了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坐等涨停 五六793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就盯着老子是吧,最低点出了 基民921wm63251 09-1809-18 10:02
- 44 0 [中汽股份吧] 感觉等不住了,板上出货太猛。 给力的白鹭 09-1809-18 10:02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票一定拿1/3或1/2的仓位跟着主力做T,别犹豫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0:02
- 46 1 [巨轮智能吧] 完蛋了,本想跳到卧龙,一下就涨停了,我卄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809-18 10:02
- 166 4 [华天酒店吧] 我385卖出去的,算什么,算我倒霉? 超级无敌爆爆瑶 09-1809-18 10:02
- 102 3 [天赐材料吧] 29.09买入做T 股市的鱿鱼 09-1809-18 10:02
- 95 2 [沪铝吧] 老套路 路飞V 09-1809-18 10:02
- 202 1 [联创股份吧] 最高29.9元杀到现在的5元多点!恶庄随便杀!老 股友fd9Ygo4116 09-1809-18 10:02
- 118 1 [利欧股份吧] 容量趋势。五日线低吸做t还能否继续玩。九月初 七五一 09-1709-18 10:02
- 331 10 [领益智造吧] 看样子,基本上会拉红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8 10:02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一天天的恶心人 漫漫回本路AAA 09-1809-18 10:02
- 53 0 [莱绅通灵吧] 直接跌停好了,我来抄底,天天跌,坑爹 浙江养猫的小老板 09-1809-18 10:02
- 6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砸盘砸的真爽 yds5675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花花和拓拓都买了 基民3UYx3p 09-1809-18 10:02
- 68 0 [凯尔达吧] 再来点量创个新高就好了 ccxxxxw 09-1809-18 10:02
- 40 0 [XD中远海吧] 空方极限打压,持有者极限挑战 yudr88 09-1809-18 10:02
- 47 0 [*ST中基吧] 今天买进的恐要被埋 股友t530g22585 09-1809-18 10:02
- 88 0 [孚能科技吧] 全固态真领先还是假领先?半固态这么多企业合作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809-18 10:02
- 52 0 [万凯转债吧] 加油 高皓轩698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我还记错了,买的是4.54呢 我稳赚上升 09-1809-18 10:02
- 59 2 [传音控股吧] 没买你大涨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02
- 67 1 [兴民智通吧] 起飞 炒股小鳄鱼 09-1809-18 10:02
- 56 0 [凡拓数创吧] 只卖不买,会一路下跌退市的 股友0HF617 09-1809-18 10:02
- 206 0 [五洲新春吧] 非要这样吗? 赖总做T 09-1809-18 10:02
- 59 0 [渤海轮渡吧] 一直慢慢出获,走吧 股友76TxC7 09-1809-18 10:02
- 60 0 [华天酒店吧] 可能是双顶,国庆节也马上到了,早上涨停已经清 想着投机一把 09-1809-18 10:02
- 43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给革命先烈献花。祝祖国繁荣昌盛。 派蒙她姐夫 09-1809-1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