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固态电池与储能的长期潜力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是托单与抛单 running211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杉杉股份吧] 50加的肯定涨停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最差的就是你 股友0700Q18G75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还没超过去年10月,有点滞后,要加油 鳄鱼投资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川发龙蟒吧] 炮轰都轰不醒…… 股友5a93618N01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蠈了塌码了 股海无情787 09-1709-17 14:12
- 90 0 [三钢闽光吧] 这次MACD翻红后一定跑;上周五追的,套了个点 云A9527 09-1709-17 14:1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听话今晚就要停牌核查昨天已经警告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4:12
- 110 3 [九鼎新材吧] 赶紧的,跌到7.5,我好满仓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小心天地 裸k小王子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跑路吗,往下砸啊。。。。。下面那么多托盘 清扬财经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阴跌了 不带情绪交易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再也不互动了,只有出货了 股友3501899m9Z 09-1709-17 14:12
- 80 0 [红宝丽吧] 一毛钱玩一天,主力厉害 婀娜多姿的耿柏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赫美集团吧] 跌到无语,买了这货 股友xTx4bQ5525 09-1709-17 14:12
- 82 0 [迎驾贡酒吧] 还留着干嘛走吧,割肉走了 赚几毛钱养家 09-1709-17 14:12
- 61 0 [长江证券吧] 很烂 股友1mv0862983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贪玩吧] run了,这个量不陪你玩了,短期没希望 静一169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死于牛市的波动。 股友1y0y215175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步步高吧] 全程跑路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4:12
- 90 1 [亚太实业吧] 缩量打板还得继续涨,得涨到巨量再看 波塞冬YL 09-1709-17 14:12
- 120 2 [汇金股份吧] 买买买 股友58a2732q52 09-1709-17 14:12
- 104 3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里庄家一点格局也没有, 深情的曹艳 09-1709-17 14:12
- 116 2 [世纪华通吧] 19.05的时候错把卖出搞成买入了,错有错着 跳水十点半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是非跌停不可吗 无清之付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现在比耐性了,不断洗盘 股友656f03g105 09-1709-17 14:12
- 161 0 [惠柏新材吧] $惠柏新材(SZ301555)$ 汪汪队员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旭光电子吧] 给板块拖后腿了,加油 厚德载物73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…… 小散_枚 09-1709-17 14:1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可以跌停了 价值雷达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线突破了,后面空间打开 超凡脱俗的栖迟3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在6.30左右绯徊了 温情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4:12
- 41 0 [沙河股份吧] 明天真跌,讲完 HX3926094393757896 09-1709-17 14:12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开盘跑了。进了中原内配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科力尔吧] 快跑吧,股吧上一大堆唱多的狗托,落袋为安了 偶尔去寻欢 09-1709-17 14:12
- 134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该死的基金经理,你拿基民的钱做测试呢,这么好 蓝色冰晶的图片9565 09-1709-17 14:12
- 97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还是我认识的中鼎吗? 股友2619r1382Y 09-1709-17 14:12
- 140 4 [飞鹿股份吧] 马上起飞 静谧悠然的肖舒茜 09-1709-17 14:12
- 84 1 [有研新材吧] 跌破所有均线了,短期没机会了 资金方为王道 09-1709-17 14:12
- 140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我转换了,但特意留了十个份额,想看看这个让我 基民3L00m73609 09-1709-17 14:12
- 102 2 [*ST京化吧] 大涨在即,千万别被骗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4:12
- 155 0 [会稽山吧] 少说3个月别碰了,这种量化没什么实力又恶心人 遛狗中 09-1709-17 14:12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盘不割肉,主力不让拉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五粮液吧] 全部科技为主为什么还有人买这些 股友C13A637218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也就值几十亿啥东西都没有也没啥营收纯属恶炒 股友1203co8322 09-1709-17 14:12
- 57 0 [三江购物吧] 铝日的 慷慨的乔雨严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抛压太重,废了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中顶和卧龙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朗科智能吧] 赶紧买 股友57g7331K35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红不了的今天,椰树来了耶拉不红!开始洗牌三只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-1709-17 14:12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好股票,没握住 股友azVbJf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无语至极 耐心的catalyst 09-1709-17 14:12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g明天就跑 李果果99 09-1609-17 14:12
- 80 0 [湖北广电吧] 沟咋中 华悦庄合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中泰化学吧] 怪自己蠢,才买了你在这天天亏 股友rw6zqh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山西焦煤吧] 快跑快跑! 有魄力的贺炜3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看看近三五年K线图,任何时候买入安井都是,A股 股友cMz6cc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能不能拉起来 理性的池舒茜 09-1709-17 14:12
- 105 0 [三变科技吧] 匆匆走过一看,还是老样子便秘一样的,谁入坑谁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试盘失败,再洗一周,下周五再来! 股友62932pW159 09-1709-17 14:12
- 92 1 [舍得酒业吧] 始终是科技在长期在涨,而消费在阴跌出货。现在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4:12
- 72 1 [荣联科技吧] 他要跌停 股友1d83076C66 09-1709-17 14:12
- 97 1 [招商证券吧] 马上跌破4.7日低点了,牛市不能买证券要记住了 精致的纳兰婕 09-1709-17 14:12
- 206 5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事在等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,降息概率95%, 三色九天 09-1709-17 14:12
- 194 2 [以岭药业吧] @妙想以岭药业:企业管理和经营都不错,业绩也很 用心的马涛 09-1709-17 14:12
- 104 4 [八方股份吧] 在失望这方面,八方从没不让人失望 妙手偶得 09-1709-17 14:12
- 137 7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套牢盘,咋可能跌两天就反弹嘛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709-17 14:12
- 266 7 [和元生物吧] 2025年9月16日港股生物科技股药捷安康盘中报价 股友519v9Q5286 09-1609-17 14:12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搞得这么惨,有必要吗? 景峰KING 09-1709-17 14:12
- 94 0 [思源电气吧] 97.8卖出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302g13e881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万源通吧] 又是摸鱼的一天 我还是原来的我我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三只乌鸦站枝头,标准的出货形态,快跑 弹指出金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别装了下来吧 一本万利达芬奇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珀莱雅吧] 收盘还是绿的 长岛跑者 09-1709-17 14:12
- 88 1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的庄家已经疯狂出逃了 股友553P8g1228 09-1709-17 14:12
- 78 2 [通源石油吧] 泛绿收盘 cb泰然 09-1709-17 14:12
- 50 1 [纳指ETF国泰吧] 都不看好今晚吗?靴子落地得跌,不过溢价都提前 唐马儒 09-1709-17 14:12
- 105 3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就这个样子了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4:12
- 328 5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这几天股东都跑了明天不用开了 聪慧地玉麒麟 09-1709-17 14:12
- 322 3 [圣邦股份吧] 大单出了 乱花渐欲1988 09-1709-17 14:12
- 1441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隔膜行业的产能新增已大幅放缓 有望 恩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思泉新材吧] 又搞去了10块钱 知足常乐0k0621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软蛋 股友3B52hg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乌龟没人要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9-1709-17 14:12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到顶了 转身奥斯卡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没戏了押注失败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它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60u973T239 09-1709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