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又被收割了一波!早上开盘一个小时还好好 浪迹天涯43613 09-1709-17 14:06
- 202 13 [中国电影吧] 22.60本还能回吗 独立的城光露17 09-1709-17 14:06
- 157 1 [海信视像吧] 说到底,MiniLED比拼的是芯片功夫,也是产业链 投资大师在此 09-1709-17 14:06
- 126 3 [航天彩虹吧] 大半个月,就不红,25.7的本,啥时候回本 蓝海火箭 09-1709-17 14:06
- 418 6 [新宙邦吧] 47接人下车 老王想退休 09-1709-17 14:06
- 114 3 [理想汽车-W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啊 股友PBXnb10270 09-1709-17 14:06
- 253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你不是持有星号东方通,怎么变带帽华通 股友l32sES 09-1509-17 14:06
- 75 0 [ST臻镭吧] 垃圾 股友397V7r9981 09-1709-17 14:06
- 81 0 [豆粕吧] 2970不是底 到处蹭 09-1709-17 14:06
- 84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15个涨停板的无语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贵公司的股价,还不及奥普光电股价的一半,宜急 n1395390155e5bfe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怡亚通吧] 砸,砸跌停,不要买!!缩量拉升骗人不要买 w糖做的老虎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格林美吧] 割了没?还没割吗?等着割 股友0YRDx1 09-1709-17 14:06
- 85 0 [中联重科吧] 把当年68元的劲头拿出来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三协电机吧] 红岭就是个T狗 股友i36HLg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是红不了呗?今天是红不了呗?今天是红不了 总算轮到我了吧 09-1709-17 14:06
- 89 0 [康强电子吧] 台积电股价再创新高,我康不好意思比不了哇 大 北京朝阳老大哥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被压得死死的,不让涨 小萝卜头炒股 09-1709-17 14:06
- 214 4 [三变科技吧] 这是大资金突然出货呢?先跑了吧,看看明天吧大 邪恶大天使 09-1709-17 14:06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优秀 行走的AI 09-1709-17 14:06
- 97 0 [华设集团吧] 继续大涨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1709-17 14:06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作孽啊 股友p390Z59835 09-1709-17 14:06
- 453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48%,港股汽车股午后普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06
- 89 0 [漫步者吧] 看看公告,深圳股明显最近会有个动作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4:06
- 95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要什么主力,反正这个公司也没有实 Tristan_Y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鸡蛋吧] 期待3400,一定会涨上去的 波段炒股王 09-1709-17 14:06
- 82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连跌三天的全市场有几个 股友8L05089T56 09-1709-17 14:06
- 91 1 [五矿资本吧] 欠我的3个涨停板何时才还给我啊 开着拖拉机游世界 09-1709-17 14:06
- 83 1 [和而泰吧] 晴天霹雳,当时卖了银轮买了老太太,现在银轮两 朱船长 09-1709-17 14:06
- 156 4 [山西汾酒吧] 青花30真的很好喝! 老肖80105312 09-1709-17 14:06
- 228 4 [招商银行吧] 老板今天开会,银行开始基金回购模式,未来一周 神秘的人0319 09-1709-17 14:06
- 62 0 [万里扬吧] 好运 王同学稳住 09-1709-17 14:06
- 89 0 [XD长华集吧] 坚持集团? 股友58Cx683329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调整结束了吗 宁静致远888666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尚太科技吧] 为什么波动这么大? Clack_aAWti2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NMMP,挣了钱跑这来咋盘 股友y1279H8182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永远卖不完 股友17U20357c1 09-1709-17 14:06
- 82 0 [江海股份吧] 均线突破不了,变弱了,走了。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709-17 14:06
- 133 1 [贵州茅台吧] 笑话,大笑话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4:06
- 92 2 [皖通高速吧] 13.13是最低了 金玉善贾得云中鹤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要是能重来,我会多点耐心等等你 众教教众9939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经常玩这股都人都明白它没戏了 诚实的影蓝红15 09-1709-17 14:06
- 19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利好政策不断助力通信行业迈向新高度,老铁们都 蓝莓果冻y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就是跌多涨少 吴喜北 09-1709-17 14:06
- 84 0 [东岳硅材吧] 两天量化出货6666 你不懂的事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184.44,今天182.82?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1709-17 14:06
- 86 1 [水羊股份吧] 还好卖了,我买了胜宏好舒服 南海的鱼鱼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智微智能吧] 还好昨天换仓一半去了金发,唉 敬畏大A 09-1709-17 14:06
- 125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货高买低卖完完全全是老鼠仓作为不想让基民回 日进兴隆的楼高 09-1709-17 14:06
- 105 0 [恒华科技吧] 这只票只要是不退市,那就还可以持有。 一刀一口一耳 09-1709-17 14:06
- 95 0 [金利华电吧] 没有增量资金入场指望高抛低吸和量化交易,平平 道之简悟天成 09-1709-17 14:06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怎么这垃圾换股了 股友ni51123781 09-1709-17 14:06
- 90 1 [武汉凡谷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1709-17 14:06
- 80 0 [龙版传媒吧] 我准备抛了 灵机一栋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709-17 14:06
- 93 0 [曙光股份吧] 别灰心,等他回来 吃一口饭团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壹网壹创吧] 这上吊线要怎么操作 改名有个好运 09-1709-17 14:06
- 99 0 [ST海钦吧] 沾不上题材,涨点就割韭菜,还要下跌呀 抵达d 09-1709-17 14:06
- 75 0 [XD江南高吧] 给了 勤奋的钟蔚16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,2点过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京北方吧] 你在冲冲,加油加油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恶心踏马给恶心开门 想吃鸟的鱼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没实力拉涨停干毛哇,太耽误事啦, 别求人 09-1709-17 14:06
- 9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手里拿的稳稳的,给力哇兄弟们$广发国证新能源 途积财富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死光了 臣臣1 09-1709-17 14:06
- 155 1 [亚太药业吧] 跌了近二个月了,已经到了了主力成本位了。也该 股友5866U28T22 09-1709-17 14:06
- 320 6 [中公教育吧] 最新消息:上海爷叔清仓了上海建工,全仓买入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1709-17 14:06
- 101 1 [中国联通吧] 逐步慢涨至6.23元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14:06
- 172 3 [普洛药业吧] 一个月之内尽量不卖,要交20%的税哦 股友51D595r282 09-1709-17 14:06
- 84 0 [金嗓子吧] 作为小散投资者,看到金嗓子海外市场这么活跃, 財經主持vivian 09-1709-17 14:06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梅西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京北方吧] 你在冲冲,加油加油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怡亚通吧] 一会就砸下来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之臭 樱桃丸子面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*ST东珠吧] 这没有一次反弹,全天每次都是下跌放量,其他时 证道书生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东方海洋吧] 机构一直在跑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汉王科技吧] 散户真是被搞怕了,拉一点就都溜了,太了解主力 叶叶论道 09-1709-17 14:06
- 86 0 [铂力特吧] 有涨停的想法没?可助两手之力。 春江花月夜未央 09-1709-17 14:06
- 10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03 估值播报: +0.87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大东南吧] 准备点火。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天岳先进吧] 我看这垃圾就算创业板指数涨停或所属行业板块涨 冷透了心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良信股份吧] 卖不完吗 股友12g7q27269 09-1709-17 14:06
- 87 2 [苏宁环球吧] 气到吐血,卖了首开买了你 白姐姐不姓白 09-1709-17 14:06
- 295 1 [岭南控股吧] 机构做波段,成本早就低于3元了,散户都在17元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709-17 14:06
- 137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明日开始上涨 热乎股东 09-1709-17 14:06
- 72 1 [汇金科技吧] 全是骂娘的 股友50z9N75087 09-1709-17 14:06
- 134 3 [特锐德吧] 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预感:绝对下午大反转天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709-17 14:06
- 201 4 [泉峰汽车吧] 看看分时成交,几手,几手,主力控盘了 龙头次新股 09-1709-17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