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江海股份吧] 均线突破不了,变弱了,走了。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709-17 14:06
- 133 1 [贵州茅台吧] 笑话,大笑话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4:06
- 92 2 [皖通高速吧] 13.13是最低了 金玉善贾得云中鹤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要是能重来,我会多点耐心等等你 众教教众9939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经常玩这股都人都明白它没戏了 诚实的影蓝红15 09-1709-17 14:06
- 19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利好政策不断助力通信行业迈向新高度,老铁们都 蓝莓果冻y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就是跌多涨少 吴喜北 09-1709-17 14:06
- 84 0 [东岳硅材吧] 两天量化出货6666 你不懂的事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184.44,今天182.82?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1709-17 14:06
- 86 1 [水羊股份吧] 还好卖了,我买了胜宏好舒服 南海的鱼鱼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智微智能吧] 还好昨天换仓一半去了金发,唉 敬畏大A 09-1709-17 14:06
- 125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货高买低卖完完全全是老鼠仓作为不想让基民回 日进兴隆的楼高 09-1709-17 14:06
- 105 0 [恒华科技吧] 这只票只要是不退市,那就还可以持有。 一刀一口一耳 09-1709-17 14:06
- 95 0 [金利华电吧] 没有增量资金入场指望高抛低吸和量化交易,平平 道之简悟天成 09-1709-17 14:06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怎么这垃圾换股了 股友ni51123781 09-1709-17 14:06
- 90 1 [武汉凡谷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1709-17 14:06
- 80 0 [龙版传媒吧] 我准备抛了 灵机一栋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709-17 14:06
- 93 0 [曙光股份吧] 别灰心,等他回来 吃一口饭团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壹网壹创吧] 这上吊线要怎么操作 改名有个好运 09-1709-17 14:06
- 99 0 [ST海钦吧] 沾不上题材,涨点就割韭菜,还要下跌呀 抵达d 09-1709-17 14:06
- 75 0 [XD江南高吧] 给了 勤奋的钟蔚16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,2点过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京北方吧] 你在冲冲,加油加油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恶心踏马给恶心开门 想吃鸟的鱼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没实力拉涨停干毛哇,太耽误事啦, 别求人 09-1709-17 14:06
- 9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手里拿的稳稳的,给力哇兄弟们$广发国证新能源 途积财富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死光了 臣臣1 09-1709-17 14:06
- 155 1 [亚太药业吧] 跌了近二个月了,已经到了了主力成本位了。也该 股友5866U28T22 09-1709-17 14:06
- 320 6 [中公教育吧] 最新消息:上海爷叔清仓了上海建工,全仓买入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1709-17 14:06
- 101 1 [中国联通吧] 逐步慢涨至6.23元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14:06
- 172 3 [普洛药业吧] 一个月之内尽量不卖,要交20%的税哦 股友51D595r282 09-1709-17 14:06
- 84 0 [金嗓子吧] 作为小散投资者,看到金嗓子海外市场这么活跃, 財經主持vivian 09-1709-17 14:06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梅西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京北方吧] 你在冲冲,加油加油涨涨涨 股友73E56e8673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怡亚通吧] 一会就砸下来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之臭 樱桃丸子面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*ST东珠吧] 这没有一次反弹,全天每次都是下跌放量,其他时 证道书生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东方海洋吧] 机构一直在跑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汉王科技吧] 散户真是被搞怕了,拉一点就都溜了,太了解主力 叶叶论道 09-1709-17 14:06
- 86 0 [铂力特吧] 有涨停的想法没?可助两手之力。 春江花月夜未央 09-1709-17 14:06
- 10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03 估值播报: +0.87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大东南吧] 准备点火。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天岳先进吧] 我看这垃圾就算创业板指数涨停或所属行业板块涨 冷透了心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良信股份吧] 卖不完吗 股友12g7q27269 09-1709-17 14:06
- 87 2 [苏宁环球吧] 气到吐血,卖了首开买了你 白姐姐不姓白 09-1709-17 14:06
- 295 1 [岭南控股吧] 机构做波段,成本早就低于3元了,散户都在17元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709-17 14:06
- 137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明日开始上涨 热乎股东 09-1709-17 14:06
- 72 1 [汇金科技吧] 全是骂娘的 股友50z9N75087 09-1709-17 14:06
- 134 3 [特锐德吧] 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预感:绝对下午大反转天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709-17 14:06
- 201 4 [泉峰汽车吧] 看看分时成交,几手,几手,主力控盘了 龙头次新股 09-1709-17 14:06
- 232 3 [概伦电子吧] 鸟股和腾讯阿里都有合作,股价就是不涨 一连老兵 09-1609-17 14:06
- 327 7 [富春股份吧] 6.93清仓,明天接回来 春春的外脑壳 09-1509-17 14:06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直接给他撩地板上那才过瘾啊 股友dFLoJO 09-1709-17 14:06
- 117 0 [珠海中富吧] 这个古巴有个托,说要借壳,要真借壳他自己偷偷 低调低调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?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1709-17 14:06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是不是要出利空啊,每天跌一点?大盘都带不 CC路人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演天普?进小黑屋出来后继续板? 背起行囊出征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富特科技吧] 就知道硬不起来。 生意广进de韦小宝 09-1709-17 14:06
- 123 4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我就说了买进金陵体育,今天轻轻松松7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欧菲光吧] 目测骗炮行为 股友039C021t06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离婚时代已过 n250213886654010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2元给我给卖了,没想到这么高了 股友6m2Z223979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欣旺达强过你十倍 丐帮锅净 09-1709-17 14:06
- 101 0 [苹果吧] 全球化受阻与高债务挑战 投资者需灵活调整策略 慧选海外投研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种走势很容易搞突然袭击,做T的很容易搞成灾 振华路锻歌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去斯吧,拉基! 闪咕噜噜噜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*ST华西吧] 腊祭股WDNMD糙退市吧主力活不过今晚 鸭头不怕输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新华保险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一手大叔 09-1709-17 14:06
- 169 0 [工银中小盘混合吧] 有谁告诉我今天估值是多少? 基民12696L3Y36 09-1709-17 14:06
- 146 7 [沃格光电吧] 请涨停谢谢,这是家人们留下来的心愿, 江湖兄 09-1709-17 14:06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有任务,每天20yi 股友36Vp730005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浪费时间 专捉跨年妖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才拉一点就下来了,垃圾 基民b8mQk8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信立泰吧] 死扛到底 有想象力de星辰花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抢着买进的又要拿好几个月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到底谁在交易???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湘潭电化吧] 真是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w502858C70 09-1709-17 14:06
- 16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A吧] 选国证机器人基金很明智,弹性好且费率低,投资 诚实的沈玺5 09-1709-17 14:06
- 94 0 [航天航空吧] $航天航空(BK0480)$ 津C4547V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到9.5左右补缺口,暂时不能加仓. TTT天明 09-1709-17 14:06
- 76 1 [氧化铝吧] 焦煤铁矿是下半年上涨的龙头,锰硅鸡蛋生猪会跟 huantuzuche 09-1709-17 14:06
- 103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货炒什么的,不会炒能源吧 咸鱼翻身是股神 09-1709-17 14:06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走趋势,你是龙头,干呀 炎森2288 09-1709-17 14:06
- 137 4 [李子园吧] 昨天我妹妹还很天真和我说,成毅梓渝代言,肯定 坚韧的橘子皮 09-1709-17 14:06
- 72 1 [歌力思吧] 今天至少跌2-3个点,没有名字倒过来写 王昌龄吗 09-1709-17 14:06
- 576 0 [戎美股份吧] 戎美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1.69万元(0 戎美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06
- 177 2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高乐股份资讯 08-2909-17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