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有多少T飞了 恐进贪出 09-1709-17 14:18
- 82 0 [天娱数科吧] 稳稳的可以上了,主要是丽人拖后腿了,本来想着 股友65h216a728 09-1709-17 14:18
- 113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科创50已经创新高,绩优股小市值中科美菱又创新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709-17 14:18
- 75 0 [遥望科技吧] 你是来a股拉便便的吗? 清城区木村拓哉 09-1709-17 14:18
- 107 0 [菲利华吧] 五日线站不上来,危险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709-17 14:18
- 133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积善泽福 09-1709-17 14:18
- 109 2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能过27吗 向上的袁靖娴 09-1709-17 14:18
- 81 0 [恒勃股份吧] 压单 股友WYN9PW 09-1709-17 14:17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小光光,去,把低开缺口堵上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4:17
- 72 0 [银信科技吧] 退市吧,垃圾 基民fSeyC1 09-1709-17 14:17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深一脚浅一脚的给我在这个踩吧……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709-17 14:17
- 72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!外资摩根不割,尾盘往9.0砸 千玄方 09-1709-17 14:17
- 10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快4个点…拿长远真的关键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14:17
- 96 0 [汇中股份吧] 每天拉尾盘 沪深小公举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北元化工吧] 评委会决定给你2025年表现最差公司 有创造力的家鹏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东方通信吧] 跌停 股友26865ZO307 09-1709-17 14:17
- 113 1 [梦天家居吧] 大股东在大量减持,股友们小心为上! 大迈腾7145 09-1709-17 14:17
- 176 2 [奕东电子吧] 强势整理蓄势待发,先买回来底仓48.5等待下周一 格局决定心态 09-1209-17 14:17
- 62 0 [创业黑马吧] 中邪了 慷慨的柳熙 09-1709-17 14:17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戾气越大,反弹越高,2个字加仓 出水的管兰 09-1709-17 14:17
- 98 0 [洛凯股份吧] 6月10号/7月15号同样手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17.46往死里卖啊 股友X8001U7732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看了两天,这个股票我放弃了 水汪汪的孙悟空 09-1709-17 14:17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加单!明天还得高开 股友7n679f9255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这年头就应该追涨杀跌,不能追跌杀涨,倒了血霉 股友61G907827X 09-1709-17 14:17
- 261 2 [北纬科技吧] 卖飞 股友2836xa5315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有只黑手一直砸盘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4:17
- 64 0 [四会富仕吧] 适当减点儿仓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控盘真是牛逼,压的死死的 股友1tSKFe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三六零吧] 这股没人买卖啊,废了已经 大财不入急门儿 09-1709-17 14:17
- 213 0 [杉杉股份吧] 太痛了,卖飞了 股友0576H8590f 09-1709-17 14:17
- 78 1 [鸿远电子吧] 加油努力拉S要用力 股友2uv5TD 09-1709-17 14:17
- 1921 12 [圣阳股份吧] 上海德宽举牌禁售期届满了 牛牯养牛马 09-1209-17 14:17
- 64 0 [扬电科技吧] 你要干嘛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跌到8元!我进场1成仓位!每下跌10%补一成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7
- 103 0 [潞安环能吧] 2点半来过涨停板 烽火太行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纯碱吧] 纯碱国泰在压着,但是不过分看空,看后面大环境 懂得理财的花花 09-1709-17 14:17
- 63 0 [怡亚通吧] 又骗人进去了,东西,真是毫无道德可言 股友7yO3729268 09-1709-17 14:17
- 11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技术迭代带来的产业升级,是电池板块最底层的支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冀衡医药吧] 这个,要跌就给我来个痛快的,一天天跟个木头一 泛大丁 09-1709-17 14:17
- 73 0 [银座股份吧] 买了两个量化股,一个是他,一个是新日股份。怎 买入力克涨停 09-1709-17 14:17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厉害 翻倍板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只鸡死透了,扔出去吧,别趴这。 基民zlms7k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宝武镁业吧] 为什么这个票总是冲高回落? 眉清目秀的沐泽6 09-1709-17 14:17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看你还怎么压 股友58R156l263 09-1709-17 14:17
- 99 2 [紫光国微吧] 真扛不住了,外面天天大涨 绿光国威 09-1709-17 14:1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世界上炒股最好赚钱!!!!!!!!!!! A股血雨腥风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华泰港股 小诸葛理财 09-1709-17 14:17
- 121 0 [力合科创吧] 没有制造业,没有产业链服务加包装这种传统行业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必须尽快大跌,才能一步到位,否则就是 豪迈奔放的王涛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竞价无论红绿,这几手都扔给你太晦气了 致敬多头166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ST合纵吧] 一分钟才成交1手,厉害了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腾龙股份吧] 蒋公主说,那边辅导期了,急需确认交钱,所以卖 放量拉升就为跌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能不能红? 阿里达摩院 09-1709-17 14:17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东财给力,隔壁中信证券太拉垮了 喜迎五路财神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恺英网络吧] 拉了就完出货了 紫荆花的美丽4101 09-1709-17 14:17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拉了吗?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709-17 14:17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目前很多人可能都红了吧?再给点好处可以交出筹 醉江吟 09-1709-17 14:17
- 684 1 [鹏华酒A吧] 炸锅!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3600股上涨,人形 估值温度计 09-1709-17 14:17
- 158 6 [步步高吧] 7.1被套入1万股每天泪流满面 豪zzzz 09-1709-17 14:17
- 418 0 [长江电力吧] 箱体震荡,下箱体27.46,上箱体28.39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1709-17 14:17
- 154 2 [东土科技吧] 胜利总是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群,稳定看淡一切。 金玉满大地 09-1709-17 14:17
- 1273 4 [海昌新材吧] 为什么这些板块总是那么多负面小作文?机器人满 鸟叔趋势 09-1709-17 14:17
- 144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不明白今天这样打压为什么,你洗谁呢,洗掉你自 深山一牛 09-1709-17 14:17
- 201 4 [TCL科技吧] 今天进场了,一步一步进,今年在这里过 股友Uw3rmQ 09-1509-17 14:17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4天大阴线了,的 KingOX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砸死他,别让主力拉尾盘 一棵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1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正常来讲今天进来的兄弟要套一下了 乐观的大牛牛 09-1709-17 14:17
- 126 0 [森林包装吧] 垫底的板子 股友1f27875w16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给创业板丢脸。败类 胜利像熊 09-1709-17 14:17
- 102 1 [光库科技吧] 不过110明天还是不稳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4:17
- 147 4 [药明康德吧] 传说中的反标,今儿个算是见了[赞]不是吹了,只 春江谁暖 09-1709-17 14:17
- 87 2 [赣粤高速吧] 这只老乌龟就知道一伸一缩。 华年的高筠 09-1709-17 14:17
- 117 2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市场考验的就是人性,大多数人一口气就想吃 全都给我卧倒 09-1709-17 14:17
- 100 2 [中微公司吧] 我还没买够,下来让我吸溜一口吧 相信国运吗 09-1709-17 14:17
- 98 1 [中利集团吧] 下午板了 股友amy0YO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直基金都不可能做到如此精准的走势。这个哪股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ST信源吧] 国外网络安全的都是几百一股,实在太便宜了 诚实的邱易0 09-1709-17 14:17
- 8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人家露笑合作协议直接一字板.你是割韭菜.到底几 富贵亨通的向问天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表现不错,继续跌起来,好把指数带回3000点 股友LVEUxV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马上起飞了啊跟上吃肉肉 股友18770c8Q06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中泰证券吧] 真的是醉了 发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腾景科技吧] 别拉!起劲砸!这样心里舒服 旧金山湾区2018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大商股份吧] 净资产,呵呵,房地产跌价了一切都得重估。 A股全是A杀 09-1709-17 14:17
- 72 0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真是有耐心,志存高远! 森林狼牙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稳住别泄气,一根直线打涨停,带一下板块 追梦先生 09-1709-17 14:17
- 101 2 [美的集团吧] 干脆停牌算了,控盘控成这样也是活久见 股友0VX9929737 09-1709-17 14:17
- 326 13 [天际股份吧] 想到会出货,没想到这么毫无道理的出,昨天封板 彩云偏 09-1709-17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