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弘元绿能吧] 是使劲,收个平盘啊?看这里面的子弹实力了 转机与黎明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30稳不住就跑了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4:22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都是做分销代理的,还不好香农芯创 山水相融 09-1709-17 14:22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走势真的无聊透顶了! 博弈看趋势 09-1709-17 14:22
- 99 1 [新力金融吧] 这种股票爆发力不行,全是机构。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09-1709-17 14:22
- 153 1 [XD高华科吧] 董事长每天洋洋得意,到处发表演讲,股价低于科 n596213637792460 09-1709-17 14:22
- 357 2 [上海银行吧] 定期存款上海银行还不如买上海银行的股票理由很 麒麟888N 09-1709-17 14:22
- 139 0 [联科科技吧] 今天一根大钉子把这个股票钉的死死的,动弹不了 股友J8NTXf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10个板还敢进,都是勇士!这钱就给你们赚,我是 股市无对错 09-1709-17 14:22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庄,一点活力没有。 股友NFYZuT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的任务是站稳20?没点后劲 基民5810GD7825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老板千万不要拉尾盘,你可以砸一下,不要拉,希 AAAA黑马AAAA 09-1709-17 14:22
- 60 0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要跌停了 超短之神 09-1709-17 14:22
- 63 0 [太辰光吧] 垃圾 一路前行123 09-1709-17 14:22
- 100 1 [盛路通信吧] 收盘涨停板 股友VFUEAU 09-1709-17 14:22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票全部冲高清仓了。休息几天 股友9Nn1190826 09-1709-17 14:22
- 82 1 [秦川机床吧] 不涨停涨不停虽然我卖飞了,依然祝贺留下的兄弟 一个人的股市 09-1709-17 14:22
- 66 1 [佰泽医疗吧] 亏30个点,不走啦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4:22
- 94 2 [福日电子吧] 两点前不封就弱了,可惜今天买的跑不了 上上下下BABA 09-1709-17 14:22
- 125 2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高位100接了上炜新材,46.02接了国轩高科, 股友6U80119U83 09-1709-17 14:22
- 100 3 [ST明诚吧] 1.92下午我仍要! 听海谈股 09-1709-17 14:22
- 99 2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A股市场,北向资金和机构的动向再次成为焦 股友8rU7691023 09-1609-17 14:22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我tam让你洗来,我加仓,巧克力夹心饼干我加加 承裕555 09-1709-17 14:22
- 79 0 [美邦股份吧] 主力。 烁烁的北堂临风2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晶方科技吧] 马上资金流出了。赶快离开 玩游戏1239974 09-1709-17 14:2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丧劲天凉,真的无语至极 清仓看戏了 09-1709-17 14:22
- 86 0 [迈瑞医疗吧] 早上冲高卖,跳水分批次接,第二天冲高再卖,以 非技术性调整 09-1709-17 14:22
- 97 2 [万向钱潮吧] 没拿住7.8卖了!不过只有8000股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4:22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无语,做回人吧!别当子了。就问韭菜们服不服。 股友FvpySI 09-1709-17 14:22
- 82 0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股现在是超级大熊市。惨!! 股友A572g51938 09-1709-17 14:22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今天彻底歇B了,主力跑了4.7个亿,垃圾主 股友h5236596M6 09-1709-17 14:22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兄弟们,跟着多头一起拉 忠心耿耿的华小达 09-1709-17 14:22
- 70 0 [森霸传感吧] 手贱15买的套上了 股友R46NXZ8238 09-1709-17 14:22
- 22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跟风买的,目前看收益还不错,看看接下来怎么样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22
- 84 0 [山西焦煤吧] 现在最怕大盘,可能跌倒3700。大盘已经顶背离了 玩家录 09-1709-17 14:22
- 73 1 [电声股份吧] 套死都 oO众木成林Oo 09-1709-17 14:22
- 155 1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赚钱,现在 股友0xz3528753 09-1709-17 14:22
- 324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从中国智造新星到全球科技巨擘的“狂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14:22
- 111 2 [宁波港吧] 双头!双头!双头! 在海那边 09-1709-17 14:22
- 80 0 [ST东尼吧] 这么多尖头,大事不妙 清欢逐梦天涯 09-1709-17 14:22
- 71 0 [日上集团吧] 走势烂的很。。。。。。 wgpdr 09-1709-17 14:22
- 68 0 [*ST东珠吧] 涨几分就打下去,太缺德 股友771595P6O7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爬回二十日线之上吧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1709-17 14:22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使劲砸,爷等着捡便宜 股友k677n15636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曼卡龙吧] 饰品中的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14:22
- 77 0 [当虹科技吧] 这家伙体力不行,跑一天就气喘吁吁,要缓好几天 多军壹号2020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死了还砸盘、回去奔丧啊 股友5H8288y716 09-1709-17 14:2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缺德 一直的唯一 09-1709-17 14:22
- 101 3 [玻璃吧] 1245多有点冒险 股友571d1h7756 09-1709-17 14:22
- 184 1 [绿通科技吧] 主力志存高远啊,半导体的明日之星! 股友36086Km253 09-1709-17 14:22
- 95 1 [广东建工吧] 这一条天线杆要半年消化。 无欲则刚285 09-1709-17 14:22
- 229 9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有英伟达液冷概念吗? 股友39g1791W96 09-1709-17 14:22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还有谁认为这货是洗盘吗 勇敢的西门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兴蓉环境吧] 这种股票,太坏了 yoyosjin 09-1709-17 14:22
- 80 0 [先导基电吧] 呼叫天涯,盘后请分享您的观点! 管好自己的烧饼炉 09-1709-17 14:22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算了,都涨了5倍了,走了 股友97226Q3i53 09-1709-17 14:22
- 87 0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旗天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22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再增一家“灯塔工厂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玻璃吧] 一换期就升水130点,永远都不会跌,盛世常在 别咬我我怕怕 09-1709-17 14:22
- 86 0 [石大胜华吧] 每天都能给你压平这水平真的很高 小宝瓶儿 09-1709-17 14:22
- 79 0 [飞利信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逆势下跌的? 股友9U9r862526 09-1709-17 14:22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一看598到不了散户撤单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709-17 14:22
- 90 2 [神工股份吧] 买买买 元元元888 09-1709-17 14:22
- 42 2 [赢合科技吧] 给挂山顶了,明天就走,希望明天低开少点,让我 一个简单的理由 09-1709-17 14:22
- 68 0 [当虹科技吧] 尾盘跌5个点 eggcup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怡亚通吧] 清仓了,不玩了!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1709-17 14:22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新庄来了 观天道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凌云股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,啥叉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亲爱的董秘,现在机器人机器狗人形机器人涨疯啦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22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退市吧 股友N0531861d7 09-1709-17 14:22
- 155 1 [寒武纪吧] 社保基金重仓,可以关注 挺进西伯利亚 09-1709-17 14:22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安安静静躲牛市 股友59qO072829 09-1709-17 14:22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龙 扶摇直上青天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*ST海利吧] 打回原型,,7元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4:22
- 104 0 [杭州高新吧] 浪费时间,行情这么高!又是冲高回落今天大概率 投机者777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士兰微吧] 最渣的半导体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4:22
- 97 0 [陆家嘴吧] 换帅也不中啊哈哈哈 贪无止境1985 09-1709-17 14:22
- 21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17日】本周大量资金在观望,无需每天在市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1709-17 14:22
- 103 2 [R东方1吧] 为什么一直横盘? 苏州姑苏平江路 09-1709-17 14:22
- 97 1 [范式智能吧] 这操盘手要被解雇了,56-58买,62左右卖我都操 低位买进优质股 09-1709-17 14:22
- 174 4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走了,钝刀子割肉吗,本来挣了50多点,现在 珏砡鈺 09-1709-17 14:22
- 153 2 [华峰超纤吧] 大户都打明牌了吗,75000手在那放着就是让你们 随鸾而行 09-1709-17 14:2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武器装备导弹板块阴线布局航天信息600271,低点 先见者赢 09-1709-17 14:2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下午14:30之前不板的话,我会减仓一大 大牛招财1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心情不好,太不痛快了,没得人喜欢公司 股友6MKf4g 09-1709-17 14:22
- 93 0 [哈药股份吧] 十年一遇的大行情被这公司给糟蹋了 股友GAH7Zb 09-1709-17 14:22
- 134 0 [华金资本吧] 参股优必选机器人竟然没表现 chenli1118 09-1709-17 14:22
- 90 1 [天山生物吧] 还有唱空的,再不进要翻红了 st钉子户飞哥 09-1709-1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