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4块4块4块 亲爱的大可可2021 09-1709-17 14:22
- 86 1 [正泰电器吧] 冲啊,不要怂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2
- 140 3 [共创草坪吧] 你如果涨停会咋样? 梁总L 09-1709-17 14:22
- 110 4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确实猛,一拉起来,马上触发量化砸盘 回天小强 09-1709-17 14:22
- 330 15 [*ST西发吧] 今天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,明天肯定是一根大绿柱 乌丸通 09-1609-17 14:22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H281Z15798 09-1709-17 14:22
- 67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股 留万单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有毒,一买就拉稀 飞升飞飞 09-1709-17 14:22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每个板块都是红的,偏偏你要戴个子 楚风汉韵3333 09-1709-17 14:22
- 104 0 [创世纪吧] 别人的成本多少?你的成本多少?你吃着饭把锅砸 踏马哆啦咪 09-1709-17 14:22
- 71 1 [三江购物吧] 刚刚进来15.41成本,想明天来做T 独立的郝桢17 09-1709-17 14:22
- 76 0 [北自科技吧] 某大王产业链带着你们躲牛市,然后你们是不是还 只说看到的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质地还好,盘子略大,整理末期,寻求突破,高度 股怪小灰人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撤吧过段时间再看 股友t67f977911 09-1709-17 14:22
- 164 0 [多晶硅吧] 走势太骗人,不能耍了 期界巴菲龙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S9T大定破5000,感觉股价跟车的好坏没啥关联, 股友xZ17329788 09-1709-17 14:22
- 74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[赞]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1709-17 14:22
- 10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刚看了下,这基各阶段收益都能领先同类均值一大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2
- 74 1 [大洋电机吧] 喜欢做T的今天可以 一2三天 09-1709-17 14:22
- 79 2 [赢合科技吧] 一大早又被洗出去了 糊李糊涂 09-1709-17 14:22
- 77 1 [联创股份吧] 现在卖掉的都是傻缺 山高人为峰6688 09-1709-17 14:2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估计就不行了,不能让沪爷跑了,必须把他留 人工智能在线 09-1709-17 14:22
- 91 1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117.23 遇神拜神 09-1709-17 14:22
- 197 2 [天邑股份吧] 垃圾,死股 stone99989 09-1709-17 14:22
- 127 1 [道通科技吧] 不错,今天终于涨的能看了,拿下40吧,华为大会 财经小师妹儿 09-1709-17 14:22
- 90 1 [ST瀚川吧] 竞价表现可以,给老子来个涨停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709-17 14:22
- 164 1 [粤高速B吧] 粤高速A深不见底 股友87k8E29097 09-1509-17 14:22
- 3223 47 [跨境通吧] 明天冲高就走,别贪…… 杰大公子 07-0909-17 14:22
- 69 0 [北新建材吧] 快点爽气一点往下砸啊 股友89l926M326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心尾盘跳水 和田7266 09-1709-17 14:22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加强战略合作中科江南301153未来市场巨大,全国 踏实的老牛 09-1709-17 14:22
- 85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都在跌的路上 股友p108w98297 09-1709-17 14:22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就是“强退”的信号了! 平淡和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控盘不行啊,没走直线 纯真善良的洪涛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我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平和的孙小白 09-1709-17 14:22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作为的 lw676988 09-1709-17 14:22
- 106 1 [传艺科技吧] T飞了,20.4T了两层仓 股友d992d67090 09-1709-17 14:22
- 891 2 [美好医疗吧] 马上要开盘了,窃以为今天的走势可能有以下三种 落在电线杆的小麻雀 09-1709-17 14:22
- 128 0 [双环传动吧] 持有双环传动2年了 请教我红领巾2258 09-1709-17 14:22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午休刚睡醒,上车的机会是给了,有没有登上 股友995K762i36 09-1709-17 14:22
- 233 2 [掌趣科技吧] 这票和上证走势很像23年6月看做6124点,24年底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22
- 88 0 [中航成飞吧] 最受欢迎的是东中富国订单,溢价高、有的甚至加 H思琦 09-1709-17 14:22
- 112 2 [北方股份吧] 信心,恒心! 股友1907d31Z13 09-1709-17 14:22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连续四周绿油油了?这是重组出问题了么?还是要 鹰扬天下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巍华新材吧] 死样 libaowei998 09-1709-17 14:22
- 92 1 [宗申动力吧] 卧龙是真龙。宗申虫都不是 zsdl268168968 09-1709-17 14:22
- 107 1 [电连技术吧] 没有突破前高的票就是墨迹,不进则退,分时没有 勿贪勿躁 09-1709-17 14:22
- 472 2 [北证50吧] 今儿按下去,以后的交易风险就急剧增大了 行稳可致远 09-1709-17 14:22
- 100 2 [森林包装吧] 家人们割完了吗 峰巅资本 09-1709-17 14:22
- 86 2 [玻璃吧] 下来吧你 顺利的许意澄 09-1709-17 14:22
- 192 6 [华丽家族吧] 我清仓跑路了,以前我满仓扛着它的,扛了这么久 认认真真之龙啸天 09-1709-17 14:22
- 87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,继续砸盘,砸绿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22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外面的机器人涨飞天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华夏银行吧] 分红超不了当年利润的30% 时间的轮轴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股性太差,量化严重,根本涨不起来 股友KmC4Qg 09-1709-17 14:22
- 63 0 [中捷资源吧] 撤 股友2D0056k293 09-1709-17 14:22
- 101 0 [超捷股份吧] 收盘到50以上明天必然有根大阳线 股友76509Nh235 09-1709-17 14:22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吹。 我这把梭哈了 09-1709-17 14:22
- 86 0 [比亚迪吧] 好惨啊,一卖就飞,一买就跌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9-1709-17 14:22
- 110 0 [广州酒家吧] 面临周线级别较大调整,目前看到16.5以下支撑位 自信的凡子 09-1709-17 14:2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一波比一波低,看来是没劲了。 御龙而来 09-1709-17 14:22
- 77 0 [一鸣食品吧] 到底了 基民9y9186e538 09-1709-17 14:22
- 85 1 [迈威生物-U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也没什么量了。 吉老王者 09-1709-17 14:22
- 124 1 [贵州茅台吧] 社保基金重仓股 挺进西伯利亚 09-1709-17 14:22
- 76 1 [工业硅吧] 该发力了吧? 融化的冰2025 09-1709-17 14:22
- 119 2 [山东矿机吧] 卧龙,秦川都拿上涨停了。。机器人都疯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709-17 14:22
- 158 3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莎货在买? 感恩的流氓兔 09-1709-17 14:22
- 308 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,我先溜了,里面的兄弟发大财哈 Enzo88888888 09-1709-17 14:22
- 540 5 [晶澳科技吧] 目前这形态,再流入和2000万也是横盘啊 信仰重新崛起 09-1709-17 14:22
- 388 2 [三花智控吧] 实锤了,三花在北美特斯拉旁边有工厂。供货特斯 正派的小新 09-1709-17 14:22
- 64 1 [隆盛科技吧] 趋势还在,拿好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1709-17 14:22
- 129 1 [ST瀚川吧] 最牛的是电连接技术能从汽车挖到AI算力中心!还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709-17 14:22
- 940 2 [上海贝岭吧] 五十万学费已交。回本路上。 实盘更新00000 09-1609-17 14:22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一动不动应该是你懂的 牛市行情888 09-1709-17 14:22
- 64 0 [指南针吧] 坐稳了! 股友58T252G097 09-1709-17 14:22
- 18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国证机器人涨幅靠前 小珍妮养基 09-1709-17 14:22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、明不买入,一定正确 股友D6Udc2 09-1709-17 14:22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杂毛啊,庄稼都是杂毛啊 鹰眼哥 09-1709-17 14:22
- 80 1 [正泰电器吧] 冲啊,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2
- 85 2 [ST豆神吧] 走的像心电图一样啊 丽人雪 09-1709-17 14:22
- 155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连指数都跑不赢的经理有啥用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9-1709-17 14:22
- 62 0 [开发科技吧] 这公司上市融资后,已经无所谓了 蓝天369 09-1709-17 14:22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被洗了 巨狼X 09-1709-17 14:22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就你在跌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2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股市真理 我佛慈悲A 09-1709-17 14:22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2.13又可以卖出 宽容的汤泰成1 09-1709-17 14:22
- 117 0 [安居宝吧] 换古鳌科技 什刹海海海6209 09-1709-17 14:22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要不就退市吧 雄起吧半导体 09-1709-1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