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怀疑这货针对我呀,买几次被扫损几次,然后掉头 宝贝哇安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管咋样,留着底仓,明天低开再补也来得及,这 我是逐利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,快砸盘,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海南雪花飘 09-1709-17 14:16
- 417 1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看一下这货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 股友b8EJgA 09-1709-17 14:16
- 218 6 [吉视传媒吧] 挂5.4买入干就完了我不信明天还跌7个点 股友2V961R3913 09-1709-17 14:16
- 195 1 [星光股份吧] ST星光退市概率达80%一90%。 有毅力的陆畅3 09-1709-17 14:16
- 102 4 [东方证券吧] 吃药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4:16
- 317 5 [当升科技吧] 买了就开始跌,卖了就开始涨,昨天刚卖就拉升到 股友n068316P61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中国飞鹤吧] 真金白银回购股价就上去了,但是短期内股价上去 专注大趋势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锦州港A3吧] 这么快开盘了吗?我的资金在其他地方暂时调不过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晚有重要公告,回补仓位 jpgc 09-1709-17 14:16
- 136 0 [平安银行吧] 我就想知道别的银行都分红利润30%你真分26 追高低卖高手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拉吉股,这次卖了直接拉黑。 股友U13H255018 09-1709-17 14:16
- 89 0 [退市岩石吧] 我走了蛮久的了,建议大家不要跑等反弹,现在你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16
- 370 0 [伟时电子吧] 这批人成分很复杂 赚钱过年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这是个废股了。太高了。不要进了废了 徐衍龙 09-1709-17 14:16
- 79 1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冲高1个点,就迫不及待的出货 大A复利哥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等着数板 有礼貌的欣蓝雪0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大东南吧] 这个盘的操盘手,真的厉害 哆啰A梦一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美联储要加息了 我叫大鹅你记住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g比散户卖的欢 股友2059r3L357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再努努力,这周突破40不是梦,加油 生龙活虎的蔡三仟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空单太强,下周再看 碎银几两v 09-1709-17 14:16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清仓了,祝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。 股友62k17066M5 09-1709-17 14:16
- 89 1 [京北方吧] 58.88见 凤999 09-1709-17 14:16
- 78 1 [妙可蓝多吧] 一毛钱震荡一天 勇敢的尘情云5 09-1709-17 14:16
- 113 4 [双星新材吧] 笑死14块的本 股友Z3Glry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现在敢买,明天砸个大坑 rjw333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太折磨人了 勤勉的赵菡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股友6998615EU0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一点都不给人活路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4:16
- 109 0 [卧龙新能吧] 才刚启动有些人就跑了,这只股明显才开始,那么 宏图多谋的宁荣荣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天坛生物吧] 没有成交量了,快变盘了。 纵横的燕晖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真狠那,明天开盘直接就225了 冲啊冲A 09-1709-17 14:16
- 132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懂就问,它流出24亿怎么还涨这么厉害呢 基民oGQYcB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都说券商是渣男,这次是见识到了 饭饭超神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的布织得好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不应该这么跌啊出什么问题了吧 闭着眼加仓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商汤-W吧] 2.86以上我就走了,第一波不恋战,商汤里面庄的 股学者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又是大卖单 悠宜捧金钱草 09-1709-17 14:16
- 103 0 [优德精密吧] 长盈精密是你爷爷吗? Lurker导师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的坟头草都长出来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四川美丰吧] 都不割肉吗,主力砸盘,砸下去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16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是谁在操纵股票? 周线强 09-1709-17 14:1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姐妹们,明天9.18上好刺刀;明日血战到底。 淼森3388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怎么又被地平线超过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果然是韭菜,终于买到了 smallpay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不二次分红就砸 似鹤行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星德胜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下车 旭日东升地紫罗兰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宁波东力吧] 又中了套,每买一次,被套一次,还以为勾主力今 掏口袋游戏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越补越死,心累 股友Hc33983578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福华尚纬吧] 这主力真蠢,只晓得压盘,不晓得砸跌停去买科技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美团-W吧] 解套了我也不卖,等150 荣耀之星 09-1709-17 14:16
- 154 1 [安车检测吧] 别傻了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还算是利好吗?你觉得 股友L91132l036 09-1709-17 14:16
- 79 2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改名汇科泄 股友l5a162 09-1709-17 14:16
- 102 1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前我要5000万股 幸运星1888 09-1709-17 14:16
- 103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跌一块多钱啊?少有! 有责任心的黎7 09-1709-17 14:16
- 98 2 [黑猫股份吧] 看不懂你怎么走的路 唉一动不如一静 09-1709-17 14:16
- 100 2 [中船防务吧] 坐稳扶好,准备下沉了 乐观豁达的韩言秋 09-1709-17 14:16
- 344 6 [洽洽食品吧] 今年的股东大礼包什么时候发呀?去年这时候已经 小顾必涨 09-1609-17 14:16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买指数也比这货强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1709-17 14:16
- 235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整个北证行情,又是阴跌,目前很多都是一天,两 楠~ 09-1709-17 14:16
- 80 1 [钒钛股份吧] 吓人吧 股友6mu9036939 09-1709-17 14:16
- 432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朋友们好,科技资讯:全球第一大药企礼来制药的 沈同学de财经小馆 09-1709-17 14:16
- 118 5 [*ST东智吧] 今天能涨吗 玲珑剔透的静影3 09-1709-17 14:16
- 122 2 [ST海龙吧] 早晚破5的,恒久必跌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现在 股友9C67u95897 09-1709-17 14:16
- 158 4 [碳酸锂吧] 加多,起来了 期市老男人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一抽哒,啥时开始呢,岁数大了坚持不了多久 zbf168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高峰期年纳税额超过400亿,然后保利公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收S 阳光刺眼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良品铺子吧] 就这样了,该割割,该躺躺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百通能源吧] 来来来,千万别涨,今天买的没有一个赚钱的,都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要涨停的节奏,作为股东你不涨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拓斯达吧] 从五月份到现在,一直这个股价,真是服了 股友2R351511Y5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*ST南置吧] 听说今晚降息,房地产。 勤奋的祝源12 09-1709-17 14:16
- 336 2 [奥特佳吧] 全是万手出货 天仙小姐姐 09-1709-17 14:16
- 98 2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板一个?今年还没板过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4:16
- 196 5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2.95买,看着多完美,你个wB又回来了,扶不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709-17 14:16
- 160 4 [新晨科技吧] 就是舍不得走,坚持住,哪天就给个20CM 耐心的雷浩源1 09-1709-17 14:16
- 202 3 [锦华新材吧] 那天公布中签啊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709-17 14:16
- 1163 1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505687股 利群股份资讯 09-0109-17 14:16
- 69 0 [步步高吧] 日线下跌趋势死叉,周线还好就看明天后天,周线 今年吃大米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马的,在这躲了牛市 股友570075Az01 09-1709-17 14:16
- 156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中试难道是虚假披露信息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709-17 14:16
- 163 7 [旋极信息吧] 6.68进来了,吃肉还是吃面? 禅AAA 09-1709-17 14:16
- 235 0 [汤姆猫吧] 不涨反跌,看公司基本面, zsz1235689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谁跌跟谁 股友986c2J9979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拿着杉杉就好了,二选一啊。真背 股友05M86y7815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