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电器资讯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被洗,唱空,等机会再会通哥 炒股發發發 09-1709-17 14:20
- 205 4 [宝丰能源吧] 这换手率太可怕了。嗯才0.17%,搞什么?哎呀, 传说中的够托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概念全红,为什么你不红 股友wmxeal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祥源文旅吧] 的龙头, 結首一哥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mmmmm 翡翠纳福地吕布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来了,老铁,2战仓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1709-17 14:20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票市场走势难测,弘毅远方甄选C却强势突围,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14:20
- 90 0 [中铁工业吧] 11元的筹码不割肉没人拉。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1709-17 14:20
- 95 1 [沈阳机床吧] 难道是好事要来? 热情的沙发 09-1709-17 14:20
- 88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么好的环境,你呢为什么不涨啊,看看香浓 绿油油的忻婉静1 09-1709-17 14:20
- 103 2 [东阳光吧] 25清仓了, 长线投资才能赚钱 09-1709-17 14:20
- 23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想问下,美联储明天降息,鞋子落地,是不是要减 Bobjobs 09-1709-17 14:20
- 105 1 [中农立华吧] 今天地量了!过俩天肯定地价! 忠心之白桦 09-1709-17 14:20
- 199 1 [栖霞建设吧] 爷叔喜欢低价股600170/600162/600533 巴菲发887799 09-1609-17 14:20
- 97 1 [豪恩汽电吧] 我今天只买了2手,竟然破板了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1509-17 14:20
- 121 0 [工业母机吧] 只要开科技会议机器人等等疯狂涨,开其他的会议 股友70L058x732 09-1709-17 14:2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涨,手中24支票在跌,主力精准的盯上了我 股友33900a092P 09-1709-17 14:20
- 126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几年牛一次,一次牛几天,随后就是长发多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,地天 菊韵的归人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你跟招商怎么啦? 周大耶耶耶耶 09-1709-17 14:20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完了,进套了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拉上去吧,别让它跌下来了 小程回本中 09-1709-17 14:20
- 115 1 [丸美生物吧] 大股东股份这么多为何不利用10年难遇的牛市拉高 打脸大路朝天阔 09-1709-17 14:20
- 443 3 [西部牧业吧] 一个字,跑…………………绝对真确 股市抢金 09-1709-17 14:20
- 72 1 [*ST东珠吧] 加油,还差3毛,9.22挂了一天了还没砸到! 要顺势而上 09-1709-17 14:20
- 301 6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我终于悟道了,8月20到9月17号,改变模 股友81Q8276A62 09-1709-17 14:20
- 123 3 [广东建工吧] 看来藏粤直接有它份 狂放的枪神 09-1709-17 14:20
- 73 2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主力是画线高手,喜欢玩反逻辑。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中国太保吧] 15元 有魄力的柔中翔12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二三五绝对收不了垃圾股,大盘跌它二块零收盘也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逆战逆战来也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紫江企业吧] 垃圾 秋实园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实益达吧] 放量破半年高端,站上9块就坚定看多 不追高不乱操作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,主力可以砸了,14我接盘 谷言秋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做t一个点,明天看多,甚至上板 股友f97L150758 09-1709-17 14:20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忍不住了,追了,看着天天涨难受 振奋的冀缈 09-1709-17 14:20
- 82 1 [坚朗五金吧] 继续加仓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14:20
- 116 2 [信质集团吧] 早上33进了,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 韭菜亿年青 09-1709-17 14:20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琐 草木今生1 09-1709-17 14:20
- 139 3 [胜通能源吧] 恭喜这两天进的又准备喜提深套了!!!! 相城采连路 09-1709-17 14:20
- 493 11 [锦州港B3吧] a股已经到账了,b股还没到账。 亏得难受 09-0309-17 14:20
- 85 0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就清仓,今天套一点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投建第8.6代印刷OLED生产线总投资295亿 股友LvycgU 09-1709-17 14:20
- 231 2 [德昌股份吧] 本周目标价20.66 白玉盘 09-1609-17 14:20
- 112 0 [宝龙地产吧] 狗血淋头. 尖岛岌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走了,去机器人了 怎么交易 09-1709-17 14:20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套人了 嗜血狂魔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想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你啥好 Hannnn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很简单,银行保险压不住了。只能牺牲证券。互联 文文最牛p 09-1709-17 14:20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一地鸡毛,没戏了 天津板家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先到36 小韭菜姐姐哦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走坏趋势出局了 老弟看世界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ST洲际吧] 涨一点套一批 追高升手 09-1709-17 14:20
- 475 0 [中科曙光吧] 准备复制妇联走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三六零吧] 翻红会死吗? 往后余生9527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报喜鸟吧] 报仇鸟 我无所吊谓 09-1709-17 14:20
- 119 0 [深振业A吧] 每日一骂才合理 市场价值发现 09-1709-17 14:20
- 104 0 [博威合金吧] 你这种吃土都没有的东西也配来跟我对话? 专做低吸拉升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好家伙早盘拉高出货,跑了四五千万了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4:20
- 901 0 [招商大宗商品(LOF)吧] 管理费太高了。 遥望beyond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重生之我在国航躲牛市 稳定的韭菜哥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保龄宝吧] 没有回头路,你得支棱起来啊 为富不能仁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一家能不能正能量一点,别一家天天关着门在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别人恐慌我逆势加仓。明天大家一起喊剑来 老默不杀鱼 09-1709-17 14:20
- 93 1 [台基股份吧] 主要是主力控盘,没量,股性太差,想玩刺激的别 股友08L0O29190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洪都航空吧] 倪 天天涨停的me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潞化科技吧] 不好啊,重阳变阴了。 舒缓的车淳美 09-1709-17 14:20
- 94 0 [鼎捷数智吧] 期待今天冲53.18 股友3PG3281619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没有想庆祝一下的,这个样子如何评价 股友X373711v02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做双头 n14074058124ab2b 09-1709-17 14:20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啦 JM橘莓椰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青山纸业吧] 一会儿跌停板见了兄弟们 绍兴B吴 09-1709-17 14:20
- 120 2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给我上车机会 股友R387Y31195 09-1609-17 14:20
- 163 0 [金洲管道吧] 两阴一阳走势,开始向下。 双峰插云川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怡亚通吧] 这个位置有底仓不跑的,才是人才 股友283x1053G0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钱没地方去啦,不好去抄港股低价股,发大了。 股友29073TU156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中储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涨停 罗吉燕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明星电力吧] 嗯,不错 冬亚其火 09-1709-17 14:20
- 89 1 [东方证券吧] 洗,继续洗,就不走 大发四海de裘千仞 09-1709-17 14:20
- 95 1 [中国石化吧] 还不出来晒晒,快长绿毛了。! HX6738094328584494 09-1709-17 14:20
- 134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很温柔,明天直接跌停 涨不停cc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航天智造吧] 央企改革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就算是盘中富贵也比神农那傻缺好 股友cAVUqB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红起来,明天看电影 子心020 09-1709-17 14:20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日离场价8.72 啥也不师 09-1709-17 14:20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军争气,别要比股民骂 股友6fnqJB 09-1709-17 14:20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卖掉后就4个涨停 君君yang9297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