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*ST中岩吧] 反正我不买,过来看看,你们随意 薄股通金 09-1709-17 14:16
- 90 1 [模塑科技吧] 唉,开盘就卖了 股友0v020727u7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福然德吧] 露笑打一字板,还有谁在狂卖啊?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16
- 102 2 [南山智尚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涨这么多。这货竟然绿这么多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艾芬达吧] 亏了7万+了哟, 私塾人2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快点下来 福是安平 09-1709-17 14:16
- 85 0 [中国能建吧] 还差一根大阳线就是二波行情 人生心向璀璨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安培龙吧] 托单太多了 霸气尽兴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艾布鲁吧] 艾布这走法,让人泪茫茫。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 勤奋的冷叶10 09-1709-17 14:16
- 95 0 [华润江中吧] 还有点脾气,一说你,还真再涨几分给我看看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,看看恒瑞 神之一手K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不会红了吧?高低调整几天啊,别急吼吼的 tigercity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狠啊,明天准备在山顶杀猪 每天不吃面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昔日的荣光呢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祥鑫科技吧] 追上柯基 股友83L23t2865 09-1709-17 14:16
- 184 0 [黄金/美元吧] 9/17美联储重磅来袭,谨防下杀,详细分析重点红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十大流通股有个国家队在里面 背起行囊出征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中粮资本吧] 虽说是砸板了,即便至收盘不封死,那么一根大阳 股友Sc15181678 09-1709-17 14:16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早盘犹豫了,加仓加到阳光电源上了,一笔操作少 阁中帝子 09-1709-17 14:16
- 108 2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每日跌是名不虚传! 刀不走偏峰 09-1709-17 14:16
- 123 3 [宇瞳光学吧] 是不是今天35都站不住? 股海浮沉三千里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风语筑吧] 怒涨1分还是下跌1毛? 股友7901eP8829 09-1709-17 14:16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t15533L51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有病这样跌 n305813744575356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你真是个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9-1709-17 14:16
- 93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板块爆发式反弹 小小养基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↑ 刀尖上鍀舞者 09-1709-17 14:16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估计还在加仓垃圾股黑暗接盘 arcsin1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华业香料吧] 真想骂人 财神的小宝贝wa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。板起来吧 丰裕年华 09-1709-17 14:16
- 127 2 [中国动力吧] 从月线看,现在像是走大2浪中的c浪下跌 股友EpmTBU 09-1709-17 14:16
- 8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看看优必选,娘的我跑你这来吃面来了 股友6g510596H2 09-1709-17 14:16
- 1253 4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这两笔 修人的烦恼 09-1709-17 14:16
- 319 9 [*ST中岩吧] 拉一下下来,啥意思?高手指点下 足智多谋的风帆 09-1709-17 14:16
- 137 6 [中金黄金吧] 二选一又选错了,北方铜业与云南铜业之间选了云 低频交易_001165 09-1709-17 14:16
- 201 1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博云股东户数增加70户,户均持股35.89万元 江苏博云资讯 09-1109-17 14:16
- 71 0 [安彩高科吧] 又封涨停 清晨小牛牛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操控一切,我就等着跟风吃个屁就行 钢丝小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能红那就相当牛逼了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垫底的玩意 股友m2h2718667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奕东电子吧] 空狗咋样 n14086870613eccf 09-1709-17 14:16
- 91 2 [寒锐钴业吧] 你个勾庄,板块倒数第一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4:16
- 63 2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光明正大的做空,谁能把他怎样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709-17 14:16
- 688 45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关于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 *ST高鸿资讯 09-1609-17 14:16
- 95 1 [森源电气吧] 散了吧 跟它耗上了 09-1209-17 14:16
- 98 0 [东通退吧] 泰策6个亿卖给公众上市公司,为了完成业绩承诺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啥删贴子? 我是老周周 09-1709-17 14:16
- 125 1 [*ST尼雅吧] 昨天拉的游资被砸跑了 股友266552pp75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登海种业吧] 17年入市,第一次见到只跌不涨的票 股友3fN2dr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降息是不是利空平治信息!问董秘 回本小王 09-1709-17 14:16
- 224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涨停了呀,都是一个板块又都是变压器,三变 飞黄亨通得珮青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垃圾 财大气粗的白富美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时间段根本没法作t,cao! 干饭人不干饭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鹭燕医药吧] ,这个点,不用再加仓了,机会在明天急跌以后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709-17 14:16
- 80 1 [步步高吧] 你再涨我就不进来给你割了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1709-17 14:16
- 92 1 [爱尔眼科吧] 药明今年翻陪,你今年还是个赔钱货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16
- 96 2 [银信科技吧] 8月27号进来的在这里关了这么多天,一点机会都 村里的希望111 09-1709-17 14:16
- 113 3 [鹏都5吧] 我挂了0.15的卖单,死死的扼住上涨咽喉 半缘修道半缘君986 09-1709-17 14:16
- 93 0 [霍普股份吧] 真的要退市吗,喋喋不休 股友TcxMJ7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安彩高科吧] 涨停了大家千万别砸盘啊好不容易主力资金流入拉 ZHOULONGzhoulong 09-1709-17 14:16
- 31 0 [大东南吧] 今晚4无疑 炒股买车2 09-1709-17 14:16
- 95 0 [金现代吧] 幸好割了,以后不碰你,调了,山子高科就赚了 北斗星8866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涨 为正伟2220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IFBH吧] 人家都是外资砸盘这个比较特殊内资砸盘 股友860706pF69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欣旺达吧] 主力清仓出货,散户们多买点。 澜中月 09-1709-17 14:16
- 87 0 [齐翔腾达吧] 织布机磨磨叽叽,太恶心人了,几乎完美错过牛市, 韭王司马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国投电力吧] 已经到了势均力敌难分胜负的时候了 农村小股民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情况不妙啊,怎么感觉要绿了,14:30会不会有奇 韭菜加毛线 09-1709-17 14:16
- 95 0 [三变科技吧] 感觉站稳14元都难 路边的野草289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缩量了,明天应该止跌了吧哎 友商是xx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破狗竣工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步步高吧] 直接到5.90完了呗,已挂200000股接着呢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落后太多 難得糊涂1558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祥源文旅吧] 感觉不是很好,作为炒短线的小散,先撤一下,后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这个票,早就说了的,杀猪盘,专门坑杀散户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4:16
- 87 1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潘家庄突击队 09-1709-17 14:16
- 124 1 [三花智控吧] 底部筹码毫无松动,主力目标长远,今天流出10亿 偶尔翻番 09-1709-17 14:16
- 81 1 [国泰海通吧] 看见国泰海通的走势,中国股民好过吗?真的渣! 股友719v9t7178 09-1709-17 14:16
- 131 4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美联储降息对联创是利好吗,反正对大盘是利 股友LvzZcV 09-1709-17 14:16
- 85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收盘23以上 又是暴富的一年啊 09-1709-17 14:16
- 2010 72 [二六三吧] 恭喜拉萨,贺喜拉萨 用户112600静待 09-1109-17 14:16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 宇宙大霸主 09-1709-17 14:1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准备好了吗?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4:15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下套呢 一一零六 09-1709-17 14:15
- 79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收根假的十字星。让懂行的小散继续分析做就 aaaa1081 09-1709-17 14:15
- 83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一排排都是量化的压单,量化操控的太严重了。玩 wwgpzygy 09-1709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