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红日药业吧] 一个中小盘的股票能走到这个价位,实属不易,小 路路通8 09-1709-17 14:16
- 193 4 [宜安科技吧] 收盘出消息 游荡股市的牛 09-1709-17 14:16
- 187 3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密集调研华工科技,董秘忙的内分秘失调,抽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4:16
- 106 1 [酒钢宏兴吧] 翻倍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16
- 244 6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主力很猛,具有暴发潜力。 haiyangLI 09-1709-17 14:16
- 149 2 [COMEX黄金吧] 早盘3695就回落了,没有继续上冲看走势亚欧盘是 阳Lyangv190 09-1709-17 14:16
- 1643 8 [中文在线吧] 盘中提醒:目前走势和预期一致,3个点以上再考 理性思维的养成 09-1609-17 14:16
- 323 0 [若羽臣吧] 持仓里面就这活宝是绿的 股友93162n1x17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ST百灵吧] 收盘5.88 加油猛干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鸡电池 基民323M5803f0 09-1709-17 14:16
- 510 0 [*ST春兴吧] 派发未派发完的 股友817p2r7690 09-1709-17 14:16
- 131 0 [恺英网络吧] 卸载了 不懂乱玩 09-1709-17 14:16
- 81 2 [艾芬达吧] 目标40 苗小苗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卖,中线持股 正宗冲鸭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ST银江吧] 这块板坏了? 基民793239P60L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*ST东智吧] 啊 沉默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汇纳科技吧] 老衲天天出货。压到20以下。投资机构合伙压价。 迷雾迷雾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新宁物流吧] 线上线下这种才叫有主力。三天三个20厘米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宁波东力吧] 那个g在砸盘 江左陈郎LOVE长苏 09-1709-17 14:16
- 100 1 [会畅科技吧] 太垃垮了 股友Mo01290358 09-1709-17 14:16
- 631 3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就上露笑科技,直接10亿封单,谢谢呀 勇哥抓主升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坐臭你就不是个好东西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4:16
- 98 0 [比亚迪吧] 看到没?宁德时代一直在流入,比亚迪现在要流出 乐乐自信点 09-1709-17 14:16
- 152 0 [中天科技吧] 莫名奇妙的走势,论业绩论题材论热点都很棒啊, 股友72961O220O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天域生物吧] 算你狠,明天继续,我在低位等着你 perfect888888 09-1709-17 14:16
- 105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趁着筹码便宜,提前埋伏起来,希望消费快点企稳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*ST中岩吧] 这票庄压盘太厉害,有点像当年的银河电子的风格 股友07629x18N7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药明终于当了一回好学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6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分时均线压力非常大,而且现在也不能发力,一旦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14:16
- 112 3 [洪都航空吧] 一句垃圾不过分吧 不要叫我丛先生 09-1709-17 14:16
- 97 0 [保变电气吧] 这波9.51就涨到头了?真烂真弱 股友xF25505695 09-1709-17 14:16
- 91 0 [有方科技吧] 加油鸭 小鲤66F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和同桌 无所谓62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润邦股份吧] 拉 股友6r78883U28 09-1709-17 14:16
- 85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6千万了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4:16
- 101 2 [章源钨业吧] 这庄就像吃了大便一样的。 股友7saabM5293 09-1709-17 14:16
- 116 2 [金浦钛业吧] 收盘3.58 新股明名 09-1709-17 14:16
- 526 4 [瑞鹄模具吧] 糟糕的家伙,鲜明的对比,涨这么点你好意思吗 国产稳健哥 09-1709-17 14:16
- 97 3 [鹿山新材吧] 建个低仓 勤能补拙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普路通吧] 还要跌,跌一个星期 又见花好月圆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!!!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派斯林吧] G庄,今天挨了你一棍子明天等你7.76给颗糖 kotokonoki1027 09-1709-17 14:16
- 108 0 [皓元医药吧] 强庄,可惜大头在美迪西 射手卡拉 09-1709-17 14:16
- 78 1 [华润三九吧] 热烈祝贺破二九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4:16
- 93 1 [芯碁微装吧] 这里面的庄人品太差了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4:16
- 138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给万通提鞋 一道一魔 09-1709-17 14:16
- 121 1 [浙江新能吧] 30个亿的流动盘,公司领导层没点魄力。不知道用 万妖之妖 09-1709-17 14:16
- 266 7 [众泰汽车吧] 见人性你多买点! 岳风001 09-1709-17 14:16
- 476 9 [联得装备吧] 下周连板走起 accretimm 09-1209-17 14:16
- 273 6 [佳发教育吧] 重仓的我。一个T没舍得做过。 GFISHING 09-1009-17 14:16
- 166 0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不会拉涨停吧 尘客驿站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快割肉明天还要跌,股票就是炒的预期.731明 有自制力的严奕2 09-1709-17 14:16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方向持续火热! 晚风与落日L 09-1709-17 14:16
- 81 0 [衢州发展吧] 你好,再拉一下 股友I7625i9788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拉涨停是不可能的了 玉面飞龙小霸王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华星创业吧] 时间换空间这波看看能到多少 等绿yyds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看谁跑得快! 股友n11C989056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走,再套十年! 初来66乍到 09-1709-17 14:16
- 100 0 [中国电研吧] 想买又不敢感觉在拉高出货 牛哥哥188 09-1709-17 14:16
- 81 0 [瑞鹄模具吧] 干嘛 股友AYFv9p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短时间不行了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4:16
- 315 4 [聚光科技吧] 我今天又买了一些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9-1609-17 14:16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lj,买了几天,连红一下都那么吝啬 长红3368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就这样见顶了 Darren1234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…… 雷厉风行的白菡 09-1709-17 14:16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675,73-75继续多上去,防护3665,上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4:16
- 175 0 [龙源电力吧] 这个图就说明了一切,基本上都是散户,没有大庄 修改重启中 09-1709-17 14:16
- 105 0 [天益医疗吧] 该减持了不死不活的样了 翡翠斗金de游坦之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红宝丽吧] 坑爹货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4:16
- 99 0 [龙头股份吧] 一天都在潜水 喇咭故事 09-1709-17 14:16
- 4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为什么大幅跑输A50期指呢? 东财网友1241513782316788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海晨股份吧] 散户也不多啊,为什这么弱 俏丽的付柯萱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中国太保吧] 破35块钱我买100股试试看 kotokurai 09-1709-17 14:16
- 253 1 [ST合力泰吧] 他到底属于啥? madaifa 09-1709-17 14:16
- 84 1 [森林包装吧] 提示一下大家筹码峰在这个股上是不准的 股友68I86W0126 09-1709-17 14:16
- 169 1 [卧龙电驱吧] 丞相诸葛亮54病逝五丈原,这一次卧龙电驱最少也 大多头886 09-1709-17 14:16
- 119 1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融券卖出,还这样跌,问题有点大,就感觉是 骑铁扇的牛 09-1709-17 14:16
- 70 1 [东通退吧] 亏钱不重要了,开门就跑 方1005圆 09-1709-17 14:16
- 88 1 [探路者吧] 那几个唱多的托删帖了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舍得酒业吧] 死叉变大了,必跌 心灭观交易 09-1709-17 14:16
- 137 0 [宝色股份吧] $宝色股份(SZ300402)$ 广泛的风无痕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货主力洗盘贼狠,不要被骗筹码了 敏锐的果果 09-1709-17 14:16
- 106 0 [南都物业吧] 明天竞价割肉走,饿庄一个 花蚊子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湘潭电化吧] 买了两只票科恒和湘潭,倒霉 股友v5KMpp 09-1709-17 14:16
- 171 0 [亚威股份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小林爱炒股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豪24转债吧] 从7个点看他涨到17,醉了,没买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瑞鹄模具资讯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所有的子弹全部打完了,定格在13.06 股友78165Q965Z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