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道通科技吧] 搞具身机器人的企业越来越多了,但是大多都没场 今日必须红66 09-1709-17 14:20
- 109 4 [元力股份吧] 感觉这股还要下跌,先卖掉了,跌破17再买 喜上的程岑 09-1709-17 14:20
- 526 4 [数据港吧] 继续等待反包 广东勇哥看市 09-1509-17 14:20
- 97 0 [铭普光磁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让磁性元器件市场环境变好,铭普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别人家的消费电子全部都涨停了,就你不涨 诙谐幽默的马昭 09-1709-17 14:20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不吸筹,放心,恺英现是龙头 股友123T8q1838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华兰股份吧] 不干上去就继续调整 N777888999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利好不够大,谁拉谁亏。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4:20
- 111 0 [恒生ETF华夏吧] 3.331走了,不追高了 股友HIZ3Cp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等!忍!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09-1709-17 14:20
- 113 2 [上海电力吧] 跑了5个亿 江永夜 09-1709-17 14:20
- 91 2 [浙江美大吧] 来个万手哥 財韵星河 09-1709-17 14:20
- 105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6家坐市商,没商量好,分好蛋糕,不会拉的 成长的股海小韭菜 09-1709-17 14:20
- 94 4 [数字认证吧] 看看隔壁建工弹幕一堆一堆,这里死水一潭,而且 股友V8Q7005997 09-1709-17 14:20
- 9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季度报持仓了宁德时代,江淮,小米,伯特利,收 Hxy2020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东阳光吧] 本月股价没准赶超永和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交大铁发吧] 全市场5437支票,你排名5288,没谁了 芳气袭人是韭香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正在不计成本得出货了,赶快跑啊!明天杀跌 妖风阵阵起 09-1709-17 14:20
- 102 0 [华阳新材吧] 中午吃什么了,猪油蒙了心,一路杀到现在,肯定 善良的峰雨湖1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耐心等待,走了会后悔。 股友82p0P73690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十年能够回本算好了 股友kmz7he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好不容易涨了这么点评论区就一片看好了那种骂这 长沙市民股民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赛诺医疗吧] 你们做T的,能不能等他翻红了再做?他么的他在 股友NZumdG 09-1709-17 14:20
- 189 7 [杉杉股份吧] 9块钱卖飞,愣是没接回来了。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恺英网络吧] 不开心,昨天T飞了一半 风格很乐乐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要往27走??? 基多民多 09-1709-17 14:20
- 104 0 [上海银行吧] 杭州等多家银行债转股有效提升了核心资本……浦 卓实63 09-1709-17 14:20
- 112 0 [光韵达吧] 科技成长还是主线,AI、半导体、机器人长期看好 股友D4XWii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酒鬼酒吧] 砸盘太猛了,主力厉害,玩不过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过7元能要它命 暴富小杰 09-1709-17 14:20
- 531 6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上海打雷,噼了这三个主力,看看周华健涨了 赤子海 09-1709-17 14:20
- 165 3 [宗申动力吧] 香港低空经济大发展! 温州醉蟹 09-1709-17 14:20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长点脸行不,下午能不能搞个突然袭击,直封 股友EV5Kck3266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在1500点等你 神之e手 09-1709-17 14:20
- 36 0 [正泰电器吧] 不错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709-17 14:20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哦吼,筹码呢? 醒狮记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最不内卷的行业,没有之一 情绪与价值变量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欢乐家吧] 等三个20CM,从明天开始,不说话了 焦糖玛奇朵8 09-1709-17 14:20
- 84 2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,到顶了吗 股友zseXwn 09-1709-17 14:20
- 9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红了,海光都要拉红了,云王能不能这么疲软 骑牛得牛 09-1709-17 14:20
- 707 12 [山东墨龙吧] 早上低开那么多以为今天能捡钱,加仓后大失所望 我爱墨宝 09-1609-17 14:20
- 258 7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什么利好? 股友r3K8575638 09-1609-17 14:20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神奇2:30,坐稳扶好,准备发车 超凡脱俗的韦彦益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真,看看板块从底部起来涨了多少你个东西又跌了 股友697K7125Z2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广立微吧]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,什么sb操作啊 靠大A暴富 09-1709-17 14:20
- 93 0 [锦和商管吧] 板块在做顶了,而你却还没有涨过 股友059y550n38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红宝丽吧] 高开低走, 时光之子 09-1709-17 14:20
- 530 1 [信雅达吧] 希望下个星期能让我赚钱跑[得意] 股友36762H6u31 09-1209-17 14:20
- 1051 1 [越博退吧] 上市六年就造假退市了,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就这 股友L03152383Z 06-3009-17 14:20
- 93 0 [耐普矿机吧] 可转债怎么还没发啊,难道被否了? 溅血封喉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京东方A吧] 这18万手压的真坚决 博天地 09-1709-17 14:20
- 82 0 [浙文影业吧] 中国电影地天都带不动你,垃圾你是只跟跌不跟涨 NO1bigwinner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机构票,板上吃货无所谓,人家钱多 为国溢价 09-1709-17 14:20
- 164 0 [拓斯达吧] 怂小拓 股友Zotype 09-1709-17 14:20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给力 股友1X8137e936 09-1709-17 14:20
- 5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,买完就一直阴跌几天 有福的张淼淼 09-1709-17 14:20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了! 笑看风云飞 09-1709-17 14:20
- 84 1 [ST百利吧] 还有半个小时,让我抄个底 欢乐的苗怡萱 09-1709-17 14:20
- 148 7 [万马科技吧] 老师说这股能涨到96元 有内涵地尔文 09-1709-17 14:20
- 101 3 [上海贝岭吧] 要跌快跌,我曹某人一点都不畏惧 心存一束光 09-1709-17 14:20
- 97 3 [福田汽车吧] 此股丧尽天良 坚韧的博博 09-1709-17 14:20
- 131 3 [焦煤吧] 可以做多了,下午或者晚上绝对高开 岁岁的俞兰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上机器人风口吃肉!宝盈睿丰创新C昨日大涨7.3 海鸥暕暕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上映 满仓满仓干干干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德明利吧] 怎么这么猛 股友u7memI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地天了 股友328W70g673 09-1709-17 14:20
- 97 0 [全志科技吧] 最后一洗了马上发威 基民哈士基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看这走势三季报没有想要好看的数据,我走啦! 泰兴本旺 09-1709-17 14:20
- 62 0 [奕东电子吧] 要跌停了 超短之神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ST南都吧] 上午没T,下午T出来了,T了4毛2 涨不停191 09-1709-17 14:20
- 95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调仓走了 被化债的小散 09-1709-17 14:20
- 210 5 [长城证券吧] 我12.68买的,又给我站山顶上了,一买就跌 股友83WN992221 09-1709-17 14:20
- 427 12 [恒大物业吧] 中海 股海男神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深粮控股吧] 估计深粮控股目前处在最后的挖坑阶段。 股友09JexI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上次涨8个点也是流入资金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*ST春兴吧] 没资金看上他,还会跌吗!? 豫章彩虹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安徽省想要盲订的dd我有赠品 雲Yun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开发科技吧] 证代拿着拿着工资对得起这些股东吗? 蓝天369 09-1709-17 14:20
- 91 1 [金圆股份吧] 猛砸,拿着基民的米随意挥霍,谁还敢买基金吗?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709-17 14:20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量能也不高啊,主力没有出货,在洗盘 机灵俏皮的冉亦凡 09-1709-17 14:20
- 96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估计有些兄弟还要砸一波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4:20
- 89 2 [兴业银行吧] 有点压不住了 一毛不要 09-1709-17 14:20
- 146 2 [珈伟新能吧] 这么大的换手量,没有连续的万手单就是逗你玩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可以进点货了 office365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三湘印象吧] 九阳神功 白给选手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高新兴吧] 今年好多票都历史新高了。 a我爱我家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华兰生物吧] 这种庄户不合逻辑,背后的猫腻太大了请求证监机 一路飙升A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玻璃吧] 逢高空? 小小子彥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