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涨你踏马不行,跌你踏马比谁都厉害,垃圾 股友1v36K50715 09-1709-17 14:16
- 73 1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哈,马上跌停,马上跌停,马上跌停,亏死你 专业做空一姐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完蛋了 mark3220 09-1709-17 14:16
- 86 1 [宁波海运吧] 你就不能连续涨一波吗 来取孔方兄 09-1709-17 14:16
- 90 2 [长城军工吧] 这成交量太少了,没人愿意买了,基本就是t来t去 临港老头 09-1709-17 14:16
- 100 1 [中国宝安吧] 10.60强支撑 赔钱的货是我 09-1709-17 14:16
- 162 2 [药明康德吧] 上个星期有位大佬跟我说,这星期可能上120 明亮的孙云卉 09-1709-17 14:16
- 375 3 [万丰奥威吧] 2025年9月16日下午,长春航展现场两架小鹏汇天e lg路人甲 09-1709-17 14:16
- 232 5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杨现在有自己想法,不再做他们的牺牲品,点个赞 zhangxh2 09-1609-17 14:16
- 110 0 [华英农业吧] s是真的狗啊,刚骂完你,就买进去了。。。 敢杀我的马 09-1709-17 14:16
- 108 0 [崇达技术吧] 世运电路又涨停了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京东方A吧] 又要绿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计划有变!准备涨停! 股友a307086Q08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 一阳开泰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合金投资吧] 垃圾垃圾垃圾 YXPYXP4661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温水煮青蛙 俯卧撑 09-1709-17 14:16
- 96 1 [中大力德吧] 反复被蹂躏调戏,主力真狗啊 老邵看股票 09-1709-17 14:16
- 110 1 [景兴纸业吧] 20万手封一天,这是主力完全控盘了么 吹泡泡的孩子 09-1709-17 14:16
- 237 11 [桂发祥吧] 看看13块以下还能不能买得到 水墨若镜 09-1709-17 14:16
- 128 3 [奥特维吧] 涨到心慌慌 拳头牛牛牛 09-1709-17 14:16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不涨就说是价值投资,这种想法不对,跌的时候跟 股友65R95G1295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进了一点买个电影票看731历史不能忘, 一盆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ST应急吧] 垃圾 慷慨的梅麦克 09-1709-17 14:16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看法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作坊企业明天必跌5个点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万里扬吧] 好弱啊 股友390E03810D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道道全吧] 万手哥还在吗走一圈 股友au73929619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能不能涨停板 股友190k0k3515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肯定不拉尾盘了这是庄的手法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欣旺达吧] 又开始装了,故意不破前高 长坂坡之战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起不来了,以后再也不相信中国电影了,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啊!主力正在不计成本得出货了 妖风阵阵起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求求你要不要这样好吗 基本靠运气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妖啊,大妖 西红柿首负1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做个人吧垃圾 万事皆旺 09-1709-17 14:16
- 208 0 [铜陵有色吧] 随便买个还能亏 kkyuanqu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啦吸 股友7g01F16000 09-1709-17 14:16
- 145 0 [远程股份吧] 被抖音的老师坑了多少人,哈哈哈 股友3w96105U91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先导基电吧] 两个停板,提振一下士气。 阳光的沈茜5 09-1709-17 14:16
- 165 2 [安宁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绩优不涨的有色金属股?有什么暗疾吗 波涛拍岸 09-1709-17 14:16
- 72 1 [金三江吧] 这是个什么品种的垃圾 懒洋洋的小财神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大单一直在进 S金蟹S 09-1709-17 14:16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…… 秀丽的谷晨光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过山车 风雨塑世界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怂货,收盘价预测10.5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6
- 102 0 [汇隆新材吧] 今天跌幅top20,涨的时候没这么出色。 小库库小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的套太多了,套套不一样。我割肉了祝大家发 momo287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启明信息吧] 割了……留下发财,缩量下跌还要跌 糊涂小神 09-1709-17 14:16
- 107 3 [上海建工吧] 凭空恶炒,是不好的,要适可止,倒时会一地鸡毛 执着的温佑超 09-1709-17 14:16
- 88 2 [华测检测吧] 机构都不喜欢的东西,也就散户把它当个宝 Belief24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氧化铝吧] 昨开减仓上涨,就是诱多,今天增仓下行,2800以 豆粕3500 09-1709-17 14:16
- 752 6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智度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4:16
- 204 4 [丽尚国潮吧] 成交额不破亿就是在诱多,切记 Kabuto独角仙 09-1609-17 14:16
- 77 0 [翔丰华吧] 这股问题大了 一切皆不知道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割肉出局了 提笔控k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到5000点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明盘都流出1+,还不算暗盘的,跌跌不休的啊 细致的柯予淞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现在都跑了1亿 股友0pI5018986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中国电信吧] 亏了5万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现在只有两成仓单钓你,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不 底层逻辑新哥 09-1709-17 14:16
- 292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领涨!我布局这个方向! 财来花满天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你们还在茅台里躲牛市吗?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709-17 14:16
- 15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6.35元,明天会涨二个点 股友292q6U2190 09-1709-17 14:16
- 125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你也是储能二哥,咋这表现呢,收盘必须涨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4:16
- 77 1 [湘财股份吧] 这货没主力,散了吧, 股友53Q9297d67 09-1709-17 14:16
- 112 3 [乾照光电吧] 我是重仓 股友1AU0362776 09-1709-17 14:16
- 100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流出2亿都顶得住,明天上涨有望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*ST春兴吧] 完蛋的玩意下面弄那么多托单干嘛啊, 只能无语 09-1709-17 14:16
- 86 2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,一动不动 擦边股主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控盘的主力是真废,太弱了,总是偷,花小钱 阁中帝子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调整了这么久,终于突破箱体了! 谦虚的苏沛16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这个盘面估计是没有什么主力,也就几个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冲上云霄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跌不下去,你倒是涨啊 股友7812030H0l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胆大心细沉着冷静 09-1709-17 14:16
- 4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为啥半死不活的呀 基民1mFN6V 09-1709-17 14:16
- 197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走势基本弱势下跌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碧海的童晹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加速见顶 股友Aw36821929 09-1709-17 14:16
- 100 0 [重庆钢铁吧] 两元以下就钢铁了,死鸭子钢钢硬,废铜烂铁!恶 闲隐静斋居士 09-1709-17 14:16
- 74 2 [深圳华强吧] 就这盘面不跑等什么呢主力高度控盘还无脑坚持你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1709-17 14:16
- 118 2 [中国长城吧] 16.7元买了5天还没到本。这只股票的名字叫做中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709-17 14:16
- 113 2 [ST合力泰吧] 机构在377这不停的卖 股友X1dgt8 09-1709-17 14:16
- 118 2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能破3.14吗? 娟娟姐姐 09-1709-17 14:16
- 255 3 [奕东电子吧] 半个月后三个月的集合竞价的平均价,以大宗交易 股票瞄准器 09-1609-17 14:16
- 1384 9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4500股限制性股票将于9月15日解除限售 瑞芯微资讯 09-0909-17 14:16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,资金流入,它跌 抄股养家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给各位兄弟姐妹发套了,快点卖吧 富贵险中求WWq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