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远东传动吧] 一看就知道,没钱的料,来回折腾只为几分钱,没 宏图发展 09-1709-17 14:12
- 67 0 [多氟多吧] -4%收盘,没有原因 早睡养肝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看看人家数据港,你个垃圾 壹路长红6688 09-1709-17 14:12
- 82 0 [中国石油吧] 肿什了? 三分水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欧菲光吧] 没事儿你刚买到我的成本线,我都快在山顶待一年 逐光拾盈 09-1709-17 14:12
- 84 0 [先进数通吧] 卖了他,买了天能重工,比他强多了 股友0LCq62 09-1709-17 14:12
- 78 1 [欣旺达吧] 。。。我一进来就跌了 股友6969R363L6 09-1709-17 14:12
- 81 1 [神州数码吧] 43必破 股友7NQE4S 09-1709-17 14:12
- 198 4 [博思软件吧] 刚刚那个3390呢撤的这么快?呵呵我就看你作死的 乐观的乐优优 09-1709-17 14:12
- 142 1 [山东高速吧] 已经拿了这么长时间了,今晚看美国那边是否降息 赵吉祥 09-1709-17 14:12
- 148 2 [哈森股份吧] 你不是也蹭上机器人了,为啥不涨,人家都是涨停 股友m769q28936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都没有实力拉这股, 逢场作戏哦 09-1709-17 14:12
- 272 0 [基金动态吧] 直线的定义:跨越几何体系的核心概念 懂财嘉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神马股份吧] 跌破了,神马变废马 乐观的小韭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没戏了 搞定橡胶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涪陵榨菜吧] 明天继续小幅下跌,周五开始反弹 包犇南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*ST闻泰吧] 自己的股亏了不难受,一看见斗弟又要跳舞了我心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1709-17 14:12
- 124 1 [川仪股份吧] 开启第二波上升 和气平淡 09-1709-17 14:12
- 104 2 [用友网络吧] 喵喵喵? 基民266153mq58 09-1709-17 14:12
- 136 1 [广深铁路吧] 垃圾股有垃圾股的玩法 股友668y9595x2 09-1709-17 14:12
- 1085 1 [超声电子吧] 近来pcb都走出一波行情,这个会上去的 股友061cIj 09-1709-17 14:12
- 90 1 [丰元股份吧] 我口袋张开接住你! 高位重仓惹的祸 09-1709-17 14:12
- 90 3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红不了了! 基民Zq97rm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和深股通同桌! 草民家的小生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卓胜微吧] ^^坚决建议卓胜微退市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心黑 雨禾有色 09-1709-17 14:12
- 189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强势反弹 金鸡喔喔鸣 09-1709-17 14:12
- 106 0 [诺瓦星云吧] 为什么涨,今天回购的原因吗 登山爱好者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割肉了 半个涨停也行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赛力斯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!赛狗,等你雄起 新手买赛力斯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搞鸡毛呀 豆豆豆小豆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咯咯哒 股友6w9a815123 09-1709-17 14:12
- 130 1 [西藏天路吧] 试盘试得漂亮!庄家有水平。此位抱住筹码。 刘真境6105 09-1709-17 14:12
- 75 1 [正泰电器吧] 特变电工都涨停了,你反包都做不到 股友ffzzA0 09-1709-17 14:12
- 93 2 [盘龙药业吧] 不过你也是厉害,这招屡试不爽,每次总会有人接 股友0C710216Z3 09-1709-17 14:12
- 156 4 [红豆股份吧] 怎么突然就跑了那么多的单。 姿庅格尼4478 09-1709-17 14:12
- 67 1 [幸福蓝海吧] 用力砸,我还可以吸一把 雪豹突击 09-1709-17 14:12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电子,亏个手续费清仓了 股市老湿机 09-1709-17 14:12
- 90 2 [鸿利智汇吧] 这种骨就不应该上市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1709-17 14:12
- 137 1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股友133VP11160 09-1709-17 14:12
- 760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日进富贵地江别鹤 09-1709-17 14:12
- 88 1 [一鸣食品吧] 涨一天跌三天,18块才能止跌 九阴会 09-1709-17 14:12
- 8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地量地价了吗 勇敢的面对现实 09-1709-17 14:12
- 202 2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涨停卖了,去买一台新能源车,可以自动驾驶 好家伙又入坑了 09-1709-17 14:12
- 188 5 [扬电科技吧] 我们团队干进去一亿,赶紧抢筹啊,还有最后一次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4:12
- 182 1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K3WEsU 09-1709-17 14:12
- 95 2 [紫天退吧] 最后交易日10月13号,切记 只愿做超短线 09-1709-17 14:12
- 83 1 [*ST东晶吧] 兄弟们t起来 st猎豹 09-1709-17 14:12
- 89 1 [中国巨石吧] 半年后再来看 股友MxEeNJ 09-1709-17 14:12
- 185 3 [氧化铝吧] 290350手多单建仓完毕了,预估国庆节冲刺3000没 焦虑患者 09-1709-17 14:12
- 790 11 [怡亚通吧] 盯着盘子的人走的差不多了,604高地已攻克,明 深度潜伏 09-1609-17 14:12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净流出18亿以上了! 山青水暖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大智慧go本周必板 比韭菜更菜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药易购吧] 贵州一品有区域终端网络,药易购有数字化供应链 某球工作人员 09-1709-17 14:12
- 135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最近美股因为要降息,市场情绪不错,指数走得挺 倾心莲花 09-1709-17 14:12
- 187 6 [招商银行吧] 41.7是长期的顶部,沿着白线蓄力下跌 跌停板的兄弟 09-1709-17 14:12
- 174 9 [欧亚集团吧] 港股零售起飞了 挣钱娶张婷 09-1709-17 14:12
- 139 4 [源飞宠物吧] 只要这批所谓抖音来的水货一发声,就会跌跌不休 股友zD45jz 09-1709-17 14:12
- 201 4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主力请注意了!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1709-17 14:12
- 235 5 [川发龙蟒吧] 知行合一重仓买入川发龙蟒一手只为恶心各位,仅 知行合一老师 09-1709-17 14:12
- 119 3 [天山生物吧] 最近的庄很难搞,手段又狠又高明 摇风起 09-1709-17 14:12
- 184 4 [海普瑞吧] 觉得会涨起来,拭目以待! 喂哟喂哈 09-1609-17 14:12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这招行是涨一分就砸下去涨一分就砸,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709-17 14:12
- 202 0 [昇兴股份吧] 大盘3900了今年多少个股还在3000点我的长安汽车 灰太狼的无奈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西安饮食吧] 消费股全部退市吧 只爱女大学生s 09-1709-17 14:12
- 67 0 [ST百利吧] 大增子进来了,明天地板开,晦气 股友8d587l9527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拉高成本了 股友m700202I79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华东数控吧] 秦川都16块多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709-17 14:12
- 80 1 [瑞芯微吧] 。888 菜的学习 09-1709-17 14:12
- 107 1 [国旅联合吧] 买这票之前考虑清楚,你要能接受十天中有八天是 股友16a7F63387 09-1709-17 14:12
- 88 1 [利和兴吧] 今天一看,吧里面的人都买的很多啊,看样子难有 股友rdbwVs 09-1709-17 14:12
- 107 0 [华映科技吧] 随时注意一根大阳改三观 草原八天 09-1709-17 14:12
- 84 2 [神州数码吧] 这货废了吗? 眉清目秀的冉芸菲 09-1709-17 14:12
- 110 2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长出来了 股友GxHIDS 09-1709-17 14:12
- 426 1 [沃尔核材吧] 优质潜力股沃尔核材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、新能源 短线点火王 09-1709-17 14:12
- 951 5 [金一文化吧] 快解套了。 c1413 09-1709-17 14:12
- 158 8 [凯撒旅业吧] 立帖为证,6.9就是最后高点。月底依旧阴跌不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2
- 979 8 [吉峰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吉峰科技成交1832.16万元,折价9.30% 吉峰科技资讯 09-1609-17 14:12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工玉票真好,又来瞄了一眼,就不涨,粉爽吗 开心果果409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来补仓啊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1709-17 14:12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有顶吗 坚韧的乔潇13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京东方A吧] 平均每一天跑输板块2%。一年下来要多少了?吹捧 股友txyAzb 09-1709-17 14:12
- 89 0 [泰禾智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隔壁二狗子118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本53对于小白来说还是挺紧张的 基民16X87883L2 09-1709-17 14:12
- 373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在贵州成立智电科技公司 能辉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还国企 骑扬成章得赛娅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到底跌不动了,满仓干 吃肉喝酒好不痛快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低开低走3个点, 好学的华婷1 09-1709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