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卖亏了 股友81897FC371 09-1709-17 14:12
- 99 2 [鹏鼎控股吧] 71的本猴年马月了 九安牛上去 09-1709-17 14:12
- 76 2 [领湃科技吧] 的确垃圾了一点 阔條面先生 09-1709-17 14:12
- 77 2 [浩物股份吧] 只希望红 虾仁和谐 09-1709-17 14:12
- 154 4 [海天瑞声吧] 到127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12
- 302 2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$该基"阶段涨幅"近一周近 基民RCcein 09-1609-17 14:12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拉了好几次出货出爽了啊 道祖FC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这么狠 十方游人 09-1709-17 14:12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这家伙和数据港这段时间相差16块了,厉害!!! 股友0l76767M10 09-1709-17 14:1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盘前,发一个,去上班了 醉爱琉璃 09-1709-17 14:12
- 97 3 [美锦能源吧] 买个0.1层仓位观察下,就当给主力发个红包咯 基民3aYi2K 09-1709-17 14:12
- 214 5 [景兴纸业吧] 来说说这波能到14块吗? 越来越好得司棋 09-1709-17 14:12
- 84 1 [商络电子吧] 庄是严重缺爹了! 股友lwXHby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中顶和卧龙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买买买两点半涨停! 股友a307086Q08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卖音响的也有机器人概念? 那几个冒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看来要周一跌至周五了。 股友18333D85F7 09-1709-17 14:12
- 178 1 [新亚电子吧] 好稳啊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709-17 14:12
- 102 2 [二六三吧] 昨天都没张停,今天咋又跌,嫌昨天涨多了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1709-17 14:12
- 94 1 [海立股份吧] 涨跌无所谓了,在这里装死,外面也不是很好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709-17 14:12
- 93 1 [超讯科技吧] 爆炸前一般都是水静鹅飞。 aaa3板熊 09-1709-17 14:12
- 976 41 [特变电工吧] 卖掉的兄弟集合了, JFNY666666666 09-1709-17 14:12
- 162 8 [国恩股份吧] 今天。。有些人。。又要被笑死在这里啦。。 自虚乌友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么的主力 宏图州鹤的刘正风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好,买到了假半导体 远挂长帆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国新能源吧] 好久过3 明天股票全涨 09-1709-17 14:12
- 206 0 [多晶硅吧] 必死无疑 股友9879X26q26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TCL科技吧] 这股常年4.5元以下,,, 股友75862d353H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国机重装吧] 什么叫弱势股?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散户都被洗完了你可以拉起了。还等什么三四 畅畅牛气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宁波东力吧] 大哥,你好不到容易拉起来,要守住啊 DainerC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割了十年了还这个德行 别骗股民 09-1709-17 14:12
- 82 1 [国泰海通吧] 啥意思吖不动了能买不 a夏日 09-1709-17 14:12
- 244 3 [奥普特吧] 追高了 股友2ADDS98724 09-1709-17 14:12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挂跌停板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双象股份吧] 拉高让我追一下。 勿乱本心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秦川机床吧] 上方压力位,不可能涨停的 有激情的韩皓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明摆着大盘回调 汪汪队做局 09-1709-17 14:12
- 84 0 [比亚迪吧] 底部还在构筑 玉麒麟儿 09-1709-17 14:12
- 108 0 [奥普特吧] 200打底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ST百利吧] 完了,大增子进来了,反手就卖了 机灵余杰 09-1709-17 14:1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买,明天要降息 大A复利哥 09-1709-17 14:12
- 107 2 [电连技术吧] 为什么涨这么多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709-17 14:12
- 123 3 [安控科技吧] 分时线调整好了!马上发射起飞了! 洪鑫泰 09-1709-17 14:12
- 78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落后纸数那么多 n102013596961364 09-1709-17 14:12
- 515 2 [孚日股份吧] 2022年11月17日回复称公司同步磁阻电机功率范围 良善人 09-0509-17 14:12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感觉它还没走完整,该到150吧…… 股友FVBhuX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是真费劲啊 村金速回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深圳能源吧] 跌的都没脸了 股友17A3o06721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19.45收 洋先生来炒妖股 09-1709-17 14:12
- 10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是半导体给力啊,这几天全靠大科技赚钱了 乐行小太阳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历史性电影反对者太多,压力大,RB国又要唱反调 股市小白一飞哥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股,六一路都带不动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拖单必砸 股友BbWtq1 09-1709-17 14:12
- 129 3 [康泰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新高……你 股友cBrRcc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4连跳 股友N580198G39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先进数通吧] …… 股友VZTGHW 09-1709-17 14:12
- 11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账户连续红3天了,收蛋着实快乐。就等着降息这 陈建娣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胜蓝,奕东,中鼎这么爆拉都带不动这摊翔 股友515l108K82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两点半拉,直线拉升,最起码两个点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1709-17 14:12
- 90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-2进的,尾盘怕是要亏惨 文静秀雅的天香8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跨年小猴子 09-1709-17 14:12
- 19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牛市已现,权益市场活跃度爆棚,西藏东财消费电 aa娜娜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咋不动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05N929C196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豪24转债吧] 涨这么好。我竞然是亏钱的,高买低卖,真后悔, 稳进小金牛 09-1709-17 14:12
- 81 0 [罗牛山吧] 万马齐喑究可哀。我劝天公重抖擞,不拘一格降人 马年谈马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丢人现眼 祥子777 09-1709-17 14:12
- 80 0 [中泰化学吧] 冷门股,根本没有资金关注 花开多谋的陈家洛 09-1709-17 14:12
- 58 0 [信达生物吧] 吃错药了吗无耻 股友60l6A71927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不跑拿一年吧 股友jwKXWA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无敌 别割不是韭菜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锐科激光吧] 、走了玩不过你、心脏病都出来了 今年的目标500w 09-1709-17 14:12
- 62 0 [金陵体育吧] 股哈哈哈 古市唐人 09-1709-17 14:12
- 81 1 [荣联科技吧] 拉起来了,横盘吸筹 股友0056z8n859 09-1709-17 14:12
- 197 1 [万隆光电吧] 来个旱地拔葱,明天先来个大阳! 落花有意流水无钱 09-1609-17 14:12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好家伙跑完球子了,幸亏6了 别在吧里说话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中旗股份吧] 跌停抢筹 自由时光1 09-1709-17 14:12
- 98 0 [碳酸锂吧] 储能和锂电池股票暴涨,大家注意好Nice啊。期权 股友qsHrbb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它奶奶的一个板都封不住全市场只有你首创一家。 股友73o636883D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再给你两周机会看看 马年驯龙十倍 09-1709-17 14:12
- 90 0 [达安基因吧] 国企啊,这是国企该有的样子吗? 短线改长线了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怂货 大臭脚 09-1709-17 14:12
- 92 1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都是大单买今天都是大单卖看不懂难道是换庄 胡大吹 09-1709-17 14:12
- 168 2 [南钢股份吧] 行情已死,祝留下的发财 执着的苗欣儿 09-1709-17 14:12
- 227 6 [中国石化吧] 回购呢。咋还休息了 悠闲V8 09-1609-17 14:12
- 62 0 [奕东电子吧] 咋看着你张婷? 早上卖掉 09-1709-17 14:12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雨文文雨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道通科技吧] 极品垃圾股了真的是 股友f9H3397232 09-1709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