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宝钛股份吧] 跌跌跌到27元等你 股友fFEOgx 09-1709-17 14:05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继续与内地相关机构商讨落实在港推出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玩了,科技股跟金融股高高在上,其他股票地 文哥3buk6t 09-1709-17 14:05
- 81 0 [铜冠铜箔吧] 大盘往上,居然没吃上肉,果断离场,明天怕要遭 广东叶先生 09-1709-17 14:05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21元都上不去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4:05
- 180 1 [首开股份吧] 板上出货,不装了 跌停板的韭菜 09-1709-17 14:05
- 93 2 [步步高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救救我吧 于天扬 09-1709-17 14:05
- 95 1 [新开源吧] 错过太多牛股,走了 股友3C733279l7 09-1709-17 14:05
- 96 1 [华东重机吧] 为什么永远只敢买垃圾股,是不是胆子太小了不敢 分岐哥 09-1709-17 14:05
- 164 5 [美团-W吧] 新人抛了券商来抄底,是抄底还是接盘啊 啦啦啦lalala 09-1709-17 14:05
- 185 5 [新国都吧] 大盘涨到4000点新国都可以涨到33,88元 富国富民6688 09-1709-17 14:05
- 83 2 [铜陵有色吧] 跟风狗,清仓换中芯国际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4:05
- 71 0 [万向钱潮吧] 开的太高,没胆买 逃顶哨卫 09-1709-17 14:05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低位卖出的 犇犇犇2 09-1709-17 14:05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公司是深圳的而控股是上海国资委真可谓是强强赢 股友CPLMgz 09-1709-17 14:05
- 105 0 [永冠新材吧] 买了才特么看到有转债,想吐 股友9220219w1K 09-1709-17 14:05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真是猛男 股市大浪趴 09-1709-17 14:05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三十不敢补仓,四十等回调,五十望股兴叹。唉, 一览兄 09-1709-17 14:05
- 132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被药捷安康精准阻击,很多人不敢买基金了,估计 基民9qCJij 09-1709-17 14:05
- 430 2 [华工科技吧] 不懂就问。这个图说明什么?都是散户获利走人, 江浙沪的学者 09-1709-17 14:05
- 152 7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,还有人在呢?不看好,为什么赖 来日方长青春永驻 09-1709-17 14:05
- 138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丁国兵 09-1709-17 14:05
- 74 0 [焦作万方吧] 诺麻辣皮呀 铜瓦厢 09-1709-17 14:05
- 78 0 [民德电子吧] 无德电死! 股友658FE71267 09-1709-17 14:05
- 64 0 [丽珠集团吧] 牛市熊股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7 14:05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摸一下20日我就加 没技术派 09-1709-17 14:05
- 291 0 [中国能建吧] 见红了,真不容易,值得庆祝的日子看好你未来长 轻仓勿贪慎加仓 09-1709-17 14:05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9以下必然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砸成什么b样了,好好的一个票非要被这些垃圾主 聪明的紫若扬0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沈阳机床吧] 压不住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709-17 14:05
- 69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主力实力不够,大家早点换股,即使拉升也走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1709-17 14:05
- 81 1 [银宝山新吧] 大盘,板块的涨跌与它无关 股友HQP3mP 09-1709-17 14:05
- 3215 4 [蔚来吧] 蔚来股价涨超10%创下年内新高 这些投资者浮盈近 蔚来资讯 09-1709-17 14:05
- 191 3 [同为股份吧] 明天宣布关税政策,同为跌停!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709-17 14:05
- 1177 14 [林州重机吧]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这得套多久 基民8k6X278606 09-1709-17 14:05
- 872 29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下周一集合竞价红5个点左右,赶紧出逃,开 青春坊 09-1309-17 14:05
- 974 6 [壹连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咨询下贵公司的产品适用于机器人吗? 壹连科技股友 07-2809-17 14:05
- 63 0 [奕东电子吧] 50进来的,清仓了每日互动 ST丰元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无语 股友107w839Z30 09-1709-17 14:05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突然看到中国电建也是四个板,第五天……… 段老先生 09-1709-17 14:05
- 92 0 [金力永磁吧] 咋又不起飞了 股友693898VE73 09-1709-17 14:05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没实力啊 looklatter666 09-1709-17 14:05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持股体验太差 股友222f5i2589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听领导话袖子加油干!兄弟们冲冲问前冲 吉股老神 09-1709-17 14:05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看来回本无望了,12.92的本啊,股性没有以前好 股友615xv91987 09-1709-17 14:05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下来,我要18的筹码,早上没子弹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走了,太墨迹了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1709-17 14:05
- 128 0 [皖能电力吧] 二百多家基金的成本也在这附近,只是都买不拉升 QIZ 09-1709-17 14:05
- 95 2 [王府井吧] 对标中国中免拉升在即! 知行合一回避风险 09-1709-17 14:05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很明显有人压着不让涨 小呆长牛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公司不赚钱、散户太多机构不愿意抬轿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1709-17 14:05
- 105 0 [华源控股吧] 拼好饭吃多了产生幻觉啦。有主力看上他了啊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1709-17 14:05
- 6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怎么回落了 WZT3 09-1709-17 14:0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稳步推进 乌云遮不住太阳Z 09-1709-17 14:05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前期炒作的老电影股票大幅下杀时,是华策他的起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4:05
- 58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东西 一切随心心想事成 09-1709-17 14:05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第一垃圾股,连续放量下跌!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05
- 5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389抄的底,牛!! 抄底请举手手 09-1709-17 14:05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毛毛虫啥时候才能把头抬起来? 我的贵人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啦,一股没卖 勇敢小毛 09-1709-17 14:05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如果我是说如果明天不停牌。天空才是尽 帅小谦 09-1709-17 14:05
- 249 1 [兴业银行吧] 这样子是不算是操纵价格的,大家别唔会哦,上头 炒股易过炒菜 09-1709-17 14:05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大哥,救救孩子吧 故友和气生财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你快跌下来吧 基民635n6O0151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的时候夸,跌的时候骂变脸大神啊,我在三江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1709-17 14:05
- 150 0 [凯龙高科吧] 一波偷袭涨停 someone66 09-1709-17 14:05
- 84 0 [国民技术吧] 前几天让你们走。今天筹码动了很多。看形势先不 刘亦菲的迷妹 09-1709-17 14:05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没量别上当 专用汽 09-1709-17 14:05
- 77 0 [比亚迪吧] 指数不涨,你是不会动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709-17 14:05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非要去挣最后一个铜板吗? 狠抓两个重点 09-1709-17 14:05
- 355 6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概念:北京(首开)、上海(大众)、广东(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4:05
- 230 4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医药这么几年了,为什么这么差劲?为什么??? 沉甸甸的金8 09-1109-17 14:05
- 87 0 [佳先股份吧] 这票从来不跟光刻机板块,有利好就打压,估计是 不是你不说 09-1709-17 14:05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冲动是魔鬼,被挂山顶了。 天际逸龙 09-1709-17 14:05
- 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对标英伟达,这个市值还不够买几手英伟达股票。 割的巴赫猜想 09-1709-17 14:05
- 67 0 [速腾聚创吧] 这玩意怎么走的这么墨迹 不怕输的苦就怕断了赌 09-1709-17 14:05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支剑能穿心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中证医疗吧] 自从买了创业板,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天天吃 派大星66号 09-1709-17 14:05
- 99 1 [大有能源吧] 这个股票就是这样,上到一半就洗盘 金刚顺 09-1709-17 14:05
- 416 1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多方位布局,股债都得有 玲珑理财 09-1609-17 14:05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跌一点你往死里跌 住在隔壁的老王 09-1709-17 14:0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买啊买买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709-17 14:05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吃肉没吃到挨打了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709-17 14:05
- 82 0 [中国电信吧] 每一次的万手哥进来就是为了套新韭菜,还一堆喊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4:05
- 82 0 [XD天富能吧] 完了完了,8.48本,十年大顶 涨停板炒饭 09-1709-17 14:05
- 83 1 [怡亚通吧] 新进被套的散户也不要急,再熬个十年也就解套了 有毅力的温程20 09-1709-17 14:05
- 140 0 [省广集团吧] 机构的持仓量由昨天的6.77降到今天的0.71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4:05
- 95 1 [神州泰岳吧] 落后板块不是一丁半点,太苟了 喜欢吃鱼身 09-1709-17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