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华伍股份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你不涨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709-17 14:06
- 145 3 [领益智造吧] 盘中发两次利好我说你怎么揍独立行情。利好越多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709-17 14:06
- 138 2 [天有为吧] 连个橡胶都比不上! n761213418715508 09-1709-17 14:06
- 173 6 [智飞生物吧] 抄底!过几年你会从心里对我感恩戴德的!守得云 三生不息 09-1709-17 14:06
- 87 2 [汉威科技吧] 亏麻了……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4:06
- 222 5 [云图控股吧] 这里面的机构精明的很,只低吸,从来不主动拉升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9-1709-17 14:06
- 284 6 [长源东谷吧] 我挂35.5买,今天能到这个位置吗? 股友1351J51m25 09-1709-17 14:06
- 1484 22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我接的怎么样? 伍六柒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亿卧龙不是梦!大家还记得卧龙股吧里面那两个 海商路火箭牛 09-1709-17 14:06
- 160 0 [迪生力吧] 这种走势,建议把自选删掉,不看了,每天收盘前 都能都能都能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南京港吧] 刚买就被套 股友23x0x26168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光智科技吧] 这是个啥股?啥也不跟、、、 泰牛了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中原内配吧] 还没量 家有大虫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彬彬要涨停 股友YyVxsB 09-1709-17 14:06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只要比歌尔强就行 aa张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下该上车了,连续的低开高走! 三狼的诱惑 09-1709-17 14:06
- 90 3 [北纬科技吧] 还差一个板才能回本 股友c6u6Jz 09-1709-17 14:06
- 184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陈梁你就是个丧门星,走到 基民81I3u16550 09-1709-17 14:06
- 224 8 [值得买吧] 9月16日,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 鹿原秋霁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新天药业吧] 中药就没有出现牛股。全是拉几。永远不能买。处 股友5516Uu0191 09-1709-17 14:0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雅运,恒盛能源都比它强 足银足金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没来的话今天都7.56了 红红饮血008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迎丰股份吧] 做个T没想到利润又变回三毛钱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这么拉吗? 心细如尘的韩靖娴 09-1709-17 14:06
- 90 0 [柳钢股份吧] 压单,托单,庄而不垃,散 股友j5iX7t7007 09-1709-17 14:06
- 91 0 [恒锋工具吧] 机器人大涨,你属于杂毛股,被带起来的 醒狮少年 09-1709-17 14:06
- 76 0 [横店东磁吧] 这也没量呀,还涨毛线呀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1709-17 14:06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上海建工4板了都没这么大的卖单 敢担当之咸蛋超人 09-1709-17 14:06
- 196 0 [苹果吧] 苹果CEO蒂姆·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,公司最近决定 俊逸出尘的马欣儿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襄阳轴承吧] 买盘枯竭 上上下下BABA 09-1709-17 14:06
- 121 0 [恒大高新吧] 一个十几亿的小盘股搞的跟一千多亿的股票一样, 炒股养二弟 09-1709-17 14:06
- 135 3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真贱啊,想要筹码拼命杀跌,打死我不卖一股 富贵的鄂晖 09-1709-17 14:06
- 113 0 [大业股份吧] 低位辨识度,核心补涨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9-1709-17 14:06
- 115 6 [老百姓吧] 估计老百姓是年度10大衰票!哈哈哈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华丽家族吧] 没救了,快跑吧! 康寄巴顶级游资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…… 向上得虞美人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东通退吧] 二十个点,三次。二十个点,三次,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长的上阴线,明显到头了,别幻想了,接受现 副主力的大哥 09-1709-17 14:06
- 8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91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看731的买票钱放这里了,明天可以赚点电影 道生心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大全能源吧] 30.5是今日的卡点吗 股友W956380N08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香农芯创吧] 等你,到100 招财高雅地陈家洛 09-1709-17 14:06
- 194 0 [远东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日内回暖,蔚蓝锂芯直线涨停,远东 毒眼评财经 09-1709-17 14:06
- 100 2 [中国联通吧] 这支港股9块多。真是疯狂。分红权益差很多? 股友RoNvVW 09-1709-17 14:06
- 95 1 [荣科科技吧] 没压单都没人买啊 股友o18728n380 09-1709-17 14:06
- 83 1 [IFBH吧] 诱多……没有支撑还得下来 大唐捉妖师88 09-1709-17 14:06
- 138 4 [圣诺生物吧] 月底9.25左右,或32-33元左右进 热情的冉浩源 09-1609-17 14:06
- 83 0 [*ST京化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整洁之谢烟客 09-1709-17 14:06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的布,织得挺好的 emmm炒股怎么玩 09-1709-17 14:06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看你还吹不吹第一了,做人做事要低调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商汤-W吧] 喔嚯,还没降息就开始大涨了,哈哈,降息后3块 美好的公孙昆1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中阴横盘3元左右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06
- 80 0 [四维图新吧] 说散户集中营,不会涨的 粤冠涨停板 09-1709-17 14:06
- 153 5 [中航成飞吧] 买点中航成飞,今天卖飞了两个涨停,哈哈哈哈哈 林荷风 09-1709-17 14:06
- 111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我买不了,有大哥帮我买点吗 韭友A 09-1709-17 14:06
- 165 4 [粤传媒吧] 慢刀割肉,好一个粤传媒,虽然前两天已经走了, 水木则喜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ST远智吧] 早买早享受 股友Q38988t099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了,好让主力拉起来 股友166f826L15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大北农吧] 到2元我买100股 机智的魏晟姣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津滨发展吧] 接着奏乐接着飞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06
- 94 0 [花园生物吧] 还好出了一半去模塑科技,抓了两个涨停,这个不 气宇不凡的沈羿炎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22蓉产02吧] 137945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蓉产02资讯 09-1709-17 14:0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半买卧龙,一半买了捷佳伟创。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709-17 14:06
- 11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最近美股因为降息预期挺稳,资金没少往里进,大 韬韬财神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ST沈化吧] 永远是。 持规者 09-1709-17 14:06
- 58 0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都跑了吗 股友8888666666 09-1709-17 14:06
- 75 1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板一个劲涨,这个逼样的。使劲跌。 股友tLYNQL 09-1709-17 14:06
- 127 1 [格力电器吧] 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都40多成本,而且二股东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4:06
- 88 2 [药石科技吧] 不要急,2.30开始砸盘! 抄在最高峰 09-1709-17 14:06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反正股,利好是真出货,利空是真利空,托单是假 八围村村民 09-1709-17 14:06
- 234 0 [芯原股份吧] 真的是剧烈振幅有点吓人啊 周润发1203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9月17日下午14点不论手上的票子盈利10%/20% 山丘_歌 09-1709-17 14:06
- 343 0 [秦川机床吧] 资金为王,我推的3%-5%这种资金确定性的一般不 乐股记 09-1709-17 14:06
- 97 0 [三达膜吧] 无人问津! 奋斗不息的菜鸟 09-1709-17 14:06
- 89 0 [朗姿股份吧] 大盘走牛市,朗姿股份走空头买到倒霉了 老王012612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中芯 狮子头的 09-1709-17 14:06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割了,在这守着浪费行情 咸鱼777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广汽集团吧] A股人形机器人概念股今年集体走强。数据显示, 道瑞明德 09-1709-17 14:06
- 80 0 [渝三峡A吧] 的,你这怎么回事 勇敢得王熙凤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心明天美降息了 股友12yu785303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真的是奇葩! 都督娃0885 09-1709-17 14:06
- 81 0 [北京文化吧] 市场垃圾 涨千里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大家说一下都是哪个机构推荐的? 恭喜州鹤的老夫子 09-1709-17 14:06
- 5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拉红了,该上车了。 灵光一的雨滴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华贸物流吧] 已经挂好买单了砸盘吧 涨不卖跌了买 09-1709-17 14:06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少有的垃圾,死股,可怜 股友E29D590109 09-1709-17 14:06
- 73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资金都投向赢合科技 大赢发989898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太弱了 聪明的舞思爱14 09-1709-17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