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卖掉以后涨了七个多点 股友15F85N9038 09-1709-17 14:03
- 541 6 [五洲新春吧] 以为会跟中坚一样涨停呢三倍补仓了 案板上的9菜 09-1709-17 14:03
- 230 2 [银宝山新吧] 我要砸盘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4:03
- 303 2 [亨通光电吧] 转发 小阳阳tgVktG 09-1709-17 14:03
- 255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得跑了,涨的害怕了 股友8K789368L7 09-1709-17 14:03
- 252 2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目前市值仅151亿港元。而公司上半年医美净 股友601L5a6720 09-1709-17 14:03
- 59 1 [湖南海利吧] 什么玩意,进来之后天天跌 关关1990 09-1709-17 14:03
- 163 4 [光伏产业吧] 这玩意今年都能涨600点,它配吗? 犹恋桃花月鸭 09-1609-17 14:03
- 1243 5 [中科曙光吧] 16日盘中:机器人启动大涨 排名第一吃肉肉的一 抓紧资本尾巴 09-1609-17 14:03
- 743 6 [岩山科技吧] 贵公司及其子公司是否参与宇树机器人ipo 岩山科技股友 09-1009-17 14:03
- 222 16 [宋城演艺吧] 干,就一个字 龙腾虎惧 09-1609-17 14:03
- 78 0 [京运通吧] 放心,明天你们一个都上不了车。 股市狙击手007 09-1709-17 14:03
- 69 0 [九典制药吧] 久跌制药已经无药可救,这股废了! 股友3666c08F57 09-1709-17 14:03
- 10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经济报告会十四五期间,也就是2021年到2025 大修行者 09-1709-17 14:0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别做t小心一口闷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4:03
- 64 0 [海波转债吧] 这点成交量没人家一份钟多,玩的啥啊 友爱的魏盈东 09-1709-17 14:03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摆着把换手晃到15以上再封死 冒泡3 09-1709-17 14:03
- 86 1 [神马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执着的邱琦 09-1709-17 14:03
- 65 0 [多氟多吧] 先走吧,这要补缺口了呢 走到那都是坑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森霸传感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拉伸,拿来出货。废了 韭菜蛋饼 09-1709-17 14:03
- 140 0 [锐捷网络吧] 看看你的兄弟菲菱科思 SJRQIAN 09-1709-17 14:03
- 68 0 [纯碱吧] 一空就是宇宙最强一做多能跌几个月 西北大汗子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掉了几天了? 股友P5T2196089 09-1709-17 14:03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咯,886 整股中 09-1709-17 14:03
- 106 2 [上纬新材吧] 洗盘结束,尾盘翻红,即有可能,股市的魅力所在 淡定芯 09-1709-17 14:03
- 99 3 [远光软件吧] 卖掉了,,这股没有上升的力量,几分几分的涨, 金牛飞天 09-1709-17 14:03
- 588 8 [山子高科吧] 都来骂我两句,谢谢。 调香的鱼琳 09-1709-17 14:03
- 75 0 [豪鹏科技吧] 放炮放炮,百元大将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03
- 375 3 [五矿新能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xiexie113355 09-1709-17 14:03
- 147 8 [中国中车吧] 价值投资者活该不能挣钱? X与庄共舞 09-1709-17 14:03
- 361 1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729刚买就跌了 股友9w260m6513 09-1709-17 14:03
- 988 5 [岩山科技吧] 从明天开始,请放弃对脑机接口核心股的任何技术 京都侍郎 09-1609-17 14:03
- 78 0 [福龙马吧] 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就跌这么多 股友w7560c8888 09-1709-17 14:03
- 69 0 [东通退吧] 招商证券有挂隔夜单出去的吗?我在这边看的几个 股友2WX0537706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样搞比杀了我还难受,妈的 新奇的柳翼扬 09-1709-17 14:03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同志们,有点信心啦,两个点啦 桑林祈雨 09-1709-17 14:03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,扶不起来了! 股友7GM3223815 09-1709-17 14:03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没人买,就别装了!!累不累啊,一个200股就能 神机的慕茜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联合化学吧] 继续绿? 股友68173tN808 09-1709-17 14:03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两分钱玩一下午吗? 招财进宝28 09-1709-17 14:03
- 501 0 [中科曙光吧] 跑了,拜拜,留下的发财 网友198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画心电图吗?有点意思 大佬20131020 09-1709-17 14:03
- 139 0 [南京新百吧] 投资者“新百爷叔”七年补仓,成本降至13.8元/ 天罡星20122642 09-1709-17 14:03
- 65 0 [步步高吧] 从上周五一路被动加仓到满仓,期间把三花和供销 我只想吃肉肉 09-1709-17 14:03
- 69 0 [健帆生物吧] 昨天留了一千股,等一个月再回来 剪刀石头锤个布 09-1709-17 14:03
- 80 0 [浙江美大吧] 明天惨了,溢价都没有 钱哥哥炒股 09-1709-17 14:03
- 78 0 [汉得信息吧] 傻猪一个 你我同行 09-1709-17 14:03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 健财智运 09-1709-17 14:03
- 70 1 [美邦服饰吧] 底位走了 稳定的唐云卉 09-1709-17 14:03
- 86 2 [天际股份吧] 应该不至于太难看,戏还没唱完。 雪碧加冰 09-1709-17 14:03
- 223 3 [福龙马吧] 试盘,跟中马启动前涨停差不多,涨停后第二天开 时空之外 09-1709-17 14:03
- 181 5 [鹏欣资源吧] !应该是很快拉涨停板了,拉好几个 夜枫甯 09-1709-17 14:03
- 112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近20亿资金收个。 吹一个大泡泡 09-1609-17 14:03
- 154 4 [阳光股份吧] 目标价20 股友YPJzsw 09-1609-17 14:03
- 63 0 [汤姆猫吧] 哪天轮到你??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4:03
- 5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出海势头很猛,政策也在推动,逢低布局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4:03
- 70 0 [钢研纳克吧] 昨天卖了汇金买了你,唉 不贪婪反人性 09-1709-17 14:03
- 161 0 [焦煤吧] 跟多晶硅一样,就算能涨上去,一限仓就得乖乖下 知行可以 09-1709-17 14:03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23.5的本,回本后止盈20%,28.2 进取的惊奇队长 09-1709-17 14:03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估值太高,药明涨这么多才18,它29 沧浪之水z 09-1709-17 14:03
- 83 0 [中南文化吧] 卖了,去了大众公用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4:03
- 70 2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炒上天 渣渣妃777 09-1709-17 14:03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戏了,一块腐烂的鲨鱼肉.....还吃啥啊 广州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4:03
- 79 1 [艾布鲁吧] 大盘向上,你却这个熊样? 大贺666 09-1709-17 14:03
- 88 0 [东通退吧] 能放过东通吗,让他继续上市吧,别整他了 EEEEEE 09-1709-17 14:03
- 107 1 [天原股份吧] 根本还是业绩不过关,凭想象空间到这不容易了, 股友19FC755703 09-1709-17 14:03
- 98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大盘黑周四无疑。老美降息不超预期就是利好 chen300185 09-1709-17 14:03
- 83 1 [保变电气吧] 别分析这个分析那个,如果真的懂机构的席位也有 CoCo_江 09-1709-17 14:03
- 86 2 [铜牛信息吧] 万手哥出来压单呀,别涨 深港澳7867 09-1709-17 14:03
- 610 3 [蓝思科技吧] 大哥,靠你了。其他全割了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电子城吧] 6.8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709-17 14:03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靠信仰了,问问自己愿意相信管理层能把显卡 少林达摩祖师101 09-1709-17 14:03
- 9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只能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谦虚的温程13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刹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709-17 14:03
- 130 0 [浙江华远吧] 这里的主力没什么实力,早摸透了 与你雨中漫步 09-1709-17 14:03
- 62 0 [乔锋智能吧] 庄家没实力,浪费资源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03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大涨董秘有功加鸡腿 过客100 09-1709-17 14:03
- 73 0 [闽东电力吧] 本人完美避开了牛市 冷静的花朵 09-1709-17 14:03
- 226 2 [启明星辰吧] 等15,大家千万别急,坐等15,还有回调,千万别 股友C771835I59 09-1709-17 14:03
- 96 3 [雷电微力吧] 什么东西啊 酒忆往昔 09-1709-17 14:03
- 139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波动即蓄力,后面继续飞起来$南华丰汇混合A$ 东东西西哦 09-1709-17 14:03
- 84 0 [浙文影业吧] 希望控股大股东有所作为,赶上这波牛市,关键是 股友5602871C1H 09-1709-17 14:03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的节奏保持住 犇骉姐 09-1709-17 14:03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等我几天 高高兴兴得伏特加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博敏电子吧] 有大托单快跑。明天必暴跌。 万物生金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富满微吧] 烂泥扶不上墙了呗 车到山前绝地逢生 09-1709-17 14:03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,这样在那磨磨磨有什么意思了 捞偏财专业户 09-1709-17 14:03
- 62 0 [商汤-W吧] 看着量挺大,一买就被套。港股通里边儿所有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