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君亭酒店吧] 板块涨不跟,跌起来就拼命出货,真牛 预言小兄弟 09-1709-17 13:44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通知:撤退的口令时刻准备,只待一声号角!!! 阿里君子 09-1709-17 13:44
- 97 1 [上海贝岭吧] 用一字板引人气,把散户挂在山顶,这是个什么手 论斤弹股 09-1709-17 13:44
- 94 2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要三天666啊!你高度控盘了! 哎丫丫哈 09-1709-17 13:44
- 48 1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这么稳定吗?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709-17 13:44
- 115 3 [*ST启环吧] 风水先生说股价压盘,建造的高楼大厦会烂尾。股 废掉这只股票 09-1709-17 13:44
- 244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散户进场,拿一个月看看 犇牛不停漲plus 09-1709-17 13:44
- 189 3 [东通退吧] 真有卖出的么晒个图给点希望 愤怒的芭菲韭 09-1709-17 13:44
- 113 0 [马应龙吧] 估算地量后必砸盘放量买回 n151313696338640 09-1709-17 13:44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啥情况,你的朋友都涨停了。。委托标的:买卖方 巴飞特之菲特 09-1709-17 13:44
- 439 0 [德赛西威吧] 智能驾驶龙头逆势破局,第三浪主升浪目标指向16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森林包装吧] M个锤子,走了 股友OIfKL5 09-1709-17 13:44
- 78 0 [八亿时空吧] 光克胶 股友30620I095D 09-1709-17 13:44
- 80 0 [凯旺科技吧] 跌惨了 我的发言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要进ICU了 谦总裁 09-1709-17 13:44
- 144 1 [康力源吧] 没量的票不能碰.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1709-17 13:44
- 80 1 [华大九天吧] 难道要起飞 招财进宝888999 09-1709-17 13:44
- 74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会涨停 顺风顺水730 09-1709-17 13:44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赶紧跌停啊,墨迹啥,跌停加全仓 付家一方全对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总在风雨后,原来是这个意思。先有风雨,后 股友23k02Z2781 09-1709-17 13:44
- 178 0 [贝肯能源吧] 骗人的把戏 股友VFUEAU 09-1709-17 13:44
- 221 0 [中船防务吧] 还能不能要点脸,整个板块才53亿,还没一只股票 乐观豁达的韩言秋 09-1709-17 13:44
- 8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就没有爷叔吗? 抑郁小王子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已经开始溢价,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浮动,风险 成长带来时间补偿 09-1709-17 13:44
- 10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今日早盘指数低开低走,沪指震荡,创业板翻红 热恋夏季 09-1709-17 13:44
- 136 0 [拓尔思吧] 说这股再无翻身可能的兄弟。奉劝你也早点卖。不 昆仑锦毓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在不追没有机会了 想学丅十0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协鑫集成吧] 吧你 笑着挣钱 09-1709-17 13:44
- 9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吵着闹着要停牌啊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709-17 13:44
- 85 1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啊苏宁 股友316i671F18 09-1709-17 13:44
- 193 6 [怡亚通吧] 第一目标13均线,第二是55均线!分别在5.4和5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4
- 80 2 [首创证券吧] 涨停给市场看看 南小北 09-1609-17 13:44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大托单,跑路,尾盘砸跌停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13:44
- 8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全仓半导体设备终于迎来大涨 秋风怎解意g 09-1709-17 13:44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1819差不多 尽职的舒伊初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汉马科技吧] 猫一天狗一天,真垃圾 股友31162D1E73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隆盛科技吧] ↓55↓52 我只想看评论 09-1709-17 13:4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港股科技的风要来了,$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 秋川牧牛 09-1709-17 13:44
- 99 0 [华菱线缆吧] 我唯一的中签股。今天回来再买一次。 主力他大舅 09-1709-17 13:44
- 9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来为你发声?你是在躲牛市嘛?浪费科技两个字 尽职的张心宇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啊,昨天说要起飞的人呢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3:44
- 75 2 [步步高吧] 消费股是真鸡吖没搞头 大神KOR 09-1709-17 13:44
- 120 2 [江海股份吧] 下午涨停,电子器件,就靠你拉动板块了! 兼职股神 09-1709-17 13:44
- 219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无所谓了反正底部,跌了加仓就好了 保10捷 09-1709-17 13:44
- 107 3 [洋河股份吧]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,有可能是大牛哟 贵州黔南炒家 09-1709-17 13:44
- 4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创50怒冲5连阳!算力芯片“双龙”飙到历史巅 韭菜的倔强966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破东西了 股友7n22026Y53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小户拉大户跑 股友8638762Y9G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不是宇树科技的股东兼合作伙伴吗,怎么这么 威华镖局8866 09-1709-17 13:44
- 85 0 [南山铝业吧] 争取大盘4000点时能上4元 股友AfAgCW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珀莱雅吧] 连跌四周,本想抄个底,确不知道底在哪 Lszxc8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下午进的,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267Dy95155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和工业富联比较,优劣势在哪里?大家可 老肖80105312 09-1709-17 13:44
- 88 1 [保税科技吧] 再等你两天 月儿平 09-1709-17 13:44
- 87 3 [盟固利吧] 套了老子一年,今天终于可以走了,拜拜 年年高升得马红俊 09-1709-17 13:44
- 158 7 [众合科技吧] 要是浙江海纳还在估计都100多的股价了 股友y6115g5338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在做头部出货54走了 星錆云柦4574 09-1709-17 13:44
- 60 0 [中超控股吧] 一副的样子 PQPTP 09-1709-17 13:44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开始尾盘上拉出货了,庄好坏啊 股友75ge803037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国芯科技吧] 芯片这波还没有完,继续继续 非专业性股民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沃森生物吧] 完美踏空这轮上涨,废柴 A1668虎虎生威 09-1709-17 13:44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自从买了大昆子,整个人就不好了。咋办 有耐心的浪飘树16 09-1709-17 13:44
- 111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加油站在王总的领导下市值管理做得棒棒 Trading4hours 09-1709-17 13:44
- 142 8 [东通退吧] 买这种标准垃圾票就是连最起码风控意识都没有的 业余操盘手A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三星电气吧] 拿稳行不行? 福莱新材的鬼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跌跌跌跌,绿油油的一片我喜欢加油加 嘉鱼发展大道 09-1709-17 13:44
- 82 0 [ST洲际吧] 你这是眨眼跳啊?早上挂2.4到现在还没买到 人生如茶68 09-1709-17 13:44
- 76 0 [金威转债吧] 看看人家胜蓝,换手也好,,你就这样,,最近最 股友3k36C50711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直播带货了 雷探长 09-1709-17 13:44
- 107 1 [绿发电力吧] @妙想查一下中绿电大股东大概什么时候能减持完 joan323 09-1709-17 13:44
- 105 1 [中石科技吧] 走势还是很稳的,只不过持有快2年半,超预期价 泰平阳 09-1709-17 13:44
- 167 1 [世运电路吧] 两个缺口了 神仙一本正经 09-1709-17 13:44
- 97 2 [华勤技术吧] 可以拉了~工业富联动了,别憋着了 一枝小红花 09-1709-17 13:44
- 121 1 [*ST美丽吧] 已经翻倍的垃圾股,还有人指望他继续涨,韭菜就 节奏交易员 09-1709-17 13:44
- 122 1 [交通银行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,根据前3个交易日的趋势,下午 股友081118d65l 09-1709-17 13:44
- 80 2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散户都觉得要涨停那肯定涨不停 基民96f76M5636 09-1709-17 13:44
- 286 3 [信澳优势行业混合A吧] 这个买进去什么时候能赎回 静谧的魏欣栩 09-0109-17 13:44
- 100 0 [大千生态吧] 走了没有颜值股 股友h87w577063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啊啊啊啊啊 基民0FQHQK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中建信息吧] 筹码在庄手里就转板,在散手里就没戏,验收完了 股友87w875v750 09-1709-17 13:44
- 80 0 [高澜股份吧] 死水微澜,说的就是小高,不温不火,慢悠悠一步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散了散了 请相信光 09-1709-17 13:44
- 106 1 [北汽蓝谷吧] 割肉立场!今年是没有什么预期了。会一直阴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4
- 96 1 [报喜鸟吧] 都说量大,一个小时换手1算大吗?哈哈哈哈哈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3:44
- 73 1 [思特奇吧] 昨晚看五日线向上抬头,今天早盘集合竞价向下, 守时待命 09-1709-17 13:44
- 71 1 [海伦哲吧] 小散们就不要买了,美通减持没半年是卖不完的, 股友80328Q8W08 09-1709-17 13:44
- 113 3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降息将会利好兑现。港股受降息外资流入持续 启明星1122 09-1709-17 13:44
- 75 1 [跨境通吧] 炒股炒个锝 股友05A339r199 09-1709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