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消息一出,见顶 牛魔王003 09-1709-17 12:26
- 123 2 [建元信托吧] 应该没有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!交割单的 小摩哥 09-1709-17 12:26
- 272 3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目前股价严重滞涨,但日K周k月K线趋势整理 ANNy2810 09-1709-17 12:26
- 204 2 [宸展光电吧] 董秘:您好!公司作为智能交互一体机核心企业, 宸展光电股友 09-1609-17 12:26
- 129 4 [药捷安康-B吧] 贪心了,早上182买的张到250居然没有卖 随缘坚持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2:26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跑,下午跌停 多文满腹地杜飞 09-1709-17 12:26
- 103 0 [电投产融吧] 此股票确实好做T!等下午或明天再跌时买入做T。 红叶男浩3829 09-1709-17 12:26
- 84 0 [南京港吧] 实在受不了了,白白抱了这么久,涨点就下来,这 股友6MZ3006266 09-1709-17 12:26
- 103 0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我有钱,我一定会举牌特变电工!股权那么分 酒厂老陈 09-1709-17 12:26
- 101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牛市叠加大A牛市的情况下黄金股票都没有大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1709-17 12:26
- 80 1 [壹连科技吧] 有天天老师在壹连科技没意外猛干涨停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2:26
- 138 0 [青山纸业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9月17日在国新办举行的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709-17 12:26
- 83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一碗大面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1709-17 12:26
- 1217 1 [财经评论吧] 9月17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6
- 86 2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涨停,我说的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709-17 12:26
- 137 3 [广田集团吧] 下午又是拉红报收,牛市行情低价股就是这样 股友3a50033E82 09-1709-17 12:26
- 95 1 [中安科吧] 中安十年磨一剑。 东财网友6904513240754324 09-1709-17 12:26
- 248 0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小悟空闪电豹 09-1709-17 12:26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被套着,所以没有撤退可言 美好的鲁筱漪 09-1709-17 12:26
- 95 0 [首创证券吧] 板块没问题,但每天涨停板的券商会不一样,个股 股友TQKS4R 09-1709-17 12:26
- 227 0 [星辉环材吧] 主要是时机,7月份估计市场开始下游需求放大, 九霄王林枫 09-1709-17 12:26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票还有点正气 股友57A22213O6 09-1709-17 12:26
- 86 1 [荣联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主力一点格局没有这么好这么大的题材 专喷小韭菜 09-1709-17 12:26
- 76 0 [孚日股份吧] 浪费时间的票 看我点火 09-1709-17 12:26
- 156 1 [西藏天路吧] 我还在16.9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2:26
- 90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最近电池和AI板块起飞,猛哥押宝压得准,$摩根 白月光yu朱砂痣 09-1709-17 12:26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无救了,天天跌 白仁猫天天涨停 09-1709-17 12:26
- 105 0 [瑞鹄模具吧] 好快呀,下周就上市了!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709-17 12:26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恶庄,天天换人站岗放哨! 灬大道至简 09-1709-17 12:26
- 7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CPO技术革新驱动重构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709-17 12:2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看不懂 一路向红2026 09-1709-17 12:26
- 78 1 [硅宝科技吧] 不可能翻红吧 真诚的马泰成 09-1709-17 12:26
- 115 3 [泰凌微吧] 这是要反转了吗,心里好激动啊,马上就回本了, 皓月千秋 09-1709-17 12:26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看我昨天发的,我有没有骗你们? 雷总的小迷弟 09-1709-17 12:26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又要盘整一个月了 股友D0R3860720 09-1709-17 12:26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科技指数涨3.49%,大型科技股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6
- 63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将发表数字教育发展蓝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6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历史经验表明,机器人行业龙头公司更容易占据领 燕一一一 09-1709-17 12:26
- 70 0 [豪恩汽电吧] 唱空的人赶紧唱吧 股友099e0159a7 09-1709-17 12:26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前期涨的太多了,这股已经废了,10元再看吧,会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709-17 12:26
- 182 5 [东方财富吧] 天呐!!!!昨天刚卖啊!!!!本来想出一半, 股友8896o3M626 09-1709-17 12:26
- 116 3 [光线传媒吧] 错了就要认。光线肯定有机会。但是一时半会很难 嘴小堂大 09-1709-17 12:26
- 124 3 [中集环科吧] 东方财富8月、9月说这股为金股,就这德行? 股友81017Vg676 09-1709-17 12:26
- 230 7 [纳芯微吧] 东财显示主力流入啊,怎么大跌了,请问有懂的吗 涨不停的嘛 09-1709-17 12:26
- 53 0 [三博脑科吧] 还不如不买了,明天不玩了 物语物语 09-1709-17 12:26
- 84 2 [浙江荣泰吧] 抖音的专家说80啊,为什么这么高啊 主力天天跑 09-1709-17 12:26
- 286 6 [中国宝安吧] 套了4年了!!!!!!行不行啊大哥!烦死了 纯真善良的韩衍慕 09-1609-17 12:26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草!今天依然是吊样!对恶庄的行为深恶痛绝!对 感悟股海人生 09-1709-17 12:26
- 72 1 [云南旅游吧] 炒的就是亏损! wugang197211 09-1709-17 12:26
- 98 1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留了个缺口,看来会补掉,不能买 水汪汪的清 09-1709-17 12:26
- 635 4 [青山纸业吧] 4.6的抛压正是一些假的看多人搞出来的,嘴里含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7 12:26
- 260 4 [兆新股份吧] 保本了,,走不走?好纠结啊!!! 都是安排好的 09-1709-17 12:26
- 253 2 [锋尚文化吧] $锋尚文化(SZ300860)$ 股友0U739O0587 09-1709-17 12:26
- 123 0 [幸福蓝海吧] 731上映在即,消息面又是利好,市场情绪高涨。 专业韭菜五十年 09-1709-17 12:26
- 80 0 [博杰股份吧] 分时三重底,下午稳了 凤起东鹿 09-1709-17 12:2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下午大盘不要跳水 股海清浪 09-1709-17 12:26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封板的票都有溢价,就没有 二八五六 09-1709-17 12:26
- 113 3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打板2w,MD手贱 股友6A7066V833 09-1709-17 12:26
- 349 5 [全志科技吧] 就问T得爽不爽吧,2个点轻松的很 Djdjxhb17 09-1709-17 12:26
- 137 2 [丰原药业吧] 有业绩低价小盘股上涨规律都是连续天花板少则5- 老韭菜篼 09-1709-17 12:26
- 14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最近好像S了一般 小财天天有666 09-1709-17 12:26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思路调整,黄金日内回调36883693附近清仓多 金宏财富 09-1709-17 12:26
- 98 2 [苏宁环球吧] 3.6的成本,真特么服了 loris灬 09-1709-17 12:26
- 92 1 [中材节能吧] 这是体系养的猪,牛市第二波不涨又要结束了…… 潇洒de艾伦 09-1709-17 12:26
- 83 3 [深城交吧] 下午暴力拉升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12:26
- 630 24 [锦华新材吧] 北交所也该改改了,先把钱划走好几天,也不见得 股友0699o9m857 09-1709-17 12:26
- 396 6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ST宇顺未来将成为中国的甲骨文,而为 常赢不败 09-1709-17 12:26
- 91 0 [紫天退吧] 又是一只被散户盯死的股票,一只股票的退市并不 买的就是未来 09-1709-17 12:26
- 78 0 [华塑股份吧] $华塑股份(SH600935)$ 刚刚醒 09-1709-17 12:26
- 77 0 [先导基电吧] 减持的票没人碰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709-17 12:26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海建叔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意一时的得失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1709-17 12:26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佩服宁王,的确是个王 江湖红侠 09-1709-17 12:26
- 135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春春,这业绩不如回去 基民259p1Z3325 09-1709-17 12:26
- 101 2 [金隅冀东吧] 天天绿不错…… 湖南国资 09-1709-17 12:26
- 103 2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太穷了根本没有钱大家不要指望了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1709-17 12:26
- 426 13 [浙富控股吧] 不折腾了,买入浙富,静待花开! 又是一年春来到 09-1609-17 12:26
- 94 0 [数据港吧] 华为十大预测,算力10万倍暴增,阿里巴巴合作华 好运来来个好运来 09-1709-17 12:26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今天怎么看?兄弟们,有点紧张 股友x21196L970 09-1709-17 12:26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绿的那几个都是前段时间跟着先导涨的,先导 芝麻小钱 09-1709-17 12:26
- 85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下午要再开放点量才好啊,不然明天没啥预期,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709-17 12:26
- 418 1 [国元证券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天涯虎旅 09-1709-17 12:26
- 80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从中概互联切过来两成仓位,感觉亏麻了 被供起来的咸鱼 09-1709-17 12:26
- 103 1 [新泉股份吧] 它在美国有两个工厂,可以受益特朗普对汽车零配 炒股筑基修士 09-1709-17 12:26
- 198 4 [众安在线吧] 日线又kdj金叉了关注一下后续 基民yY8ocF 09-1609-17 12:26
- 624 9 [天华新能吧] 一个公司成立5年,现营业额为0,那点利润还是什 股友9506c011d7 09-1509-17 12:26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电机里表现最差,军工里表现最差 股友wbyoKc 09-1709-17 12:26
- 76 0 [普利特吧] 主力实力堪忧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2:26
- 85 1 [步步高吧] 等,6元以下建仓,才合理 在瀑布下裸泳 09-1709-17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