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国林科技吧] 有利好,全仓买入 坚韧的小老妹 09-1709-17 12:29
- 96 1 [峨眉山A吧] 主力是不是盯着我,14.51卖了你就拉起来了,下 温暖的夏泳滨 09-1709-17 12:29
- 93 0 [铖昌科技吧] 玩儿股票10年,第一次尝试ST,属实不行!以后不 奔跑的老鹰 09-1709-17 12:2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没封板不要买管住手!跌1个月没龙头态度了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2:29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分时要倒着看完美 股神是我哥 09-1709-17 12:29
- 281 3 [电投水电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起不来,估计是费了,难道等利空 股友50T922t192 09-1709-17 12:29
- 196 5 [岩山科技吧] 姐姐今天空仓,享受一下生活和咖啡,坐等牛股回 华尔街打工妹 09-1609-17 12:29
- 185 2 [宝钢包装吧] 今天有下车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7 12:29
- 137 2 [昇辉科技吧] 昇辉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昇辉科技资讯 08-2809-17 12:2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退市了? 猫女机器人 09-1709-17 12:29
- 82 0 [仁和药业吧] 看来没资金鸟仁和 HB春之恋 09-1709-17 12:2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加强与大湾区碳市场的试点合作,试验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9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芭比q了 善道者赢 09-1709-17 12:29
- 177 0 [至纯科技吧] 看不到连续大阳线就继续守着 ichoco4131 09-1709-17 12:29
- 82 0 [南京港吧] 明天割了吧,这家伙没啥希望。。 沉毅果决的逸仙9 09-1709-17 12:29
- 71 0 [晶晨股份吧] 自从改改名不在之后,天天跌!快回来吧 吾有1计 09-1709-17 12:29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吧,基金都跑路了,大股东减持了,抖音开 一根傻韭菜 09-1709-17 12:29
- 79 3 [华策影视吧] 是个爷们硬起来 pkgtndhjm 09-1709-17 12:29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现在不买更待何时! 豁达的邱婕1 09-1709-17 12:29
- 450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狂砸114亿扩产!储能霸主携40%市占率引 只干龙头股A 09-1709-17 12:29
- 70 1 [蒙牛乳业吧] 长期我还是看好的,中国人均饮奶量还有空间,消 訾胥zz 09-1709-17 12:29
- 153 4 [振邦智能吧] 准备清仓 永不追高12345 09-1709-17 12:29
- 73 2 [嘉泽新能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609-17 12:29
- 99 1 [安图生物吧] 大利好政策不断在路上,砸锅卖铁干!一年之内翻 轻松的耿淳美 09-1609-17 12:29
- 84 0 [ST中路吧] 915下午封盘前主力2.5W手是做什么呢?躲风险?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709-17 12:29
- 337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总体-6.7个点卖出,昨天本该出完,出了一半 宸小凡 09-1709-17 12:29
- 106 2 [华胜天成吧] 从10元涨价到现在的,大家注意了 邓州毛毛虫 09-1709-17 12:29
- 238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上涨应该是机器人概念拉动的,没跟稀土,要 钱多多炒股很牛 09-1709-17 12:29
- 235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说实话.业绩可以.就是不涨.板块很多涨停板.那么 有创造力的柳衡19 09-1709-17 12:29
- 56 1 [赛微电子吧] 就是,扶不上墙 股友bjibEE 09-1709-17 12:29
- 821 6 [万通发展吧] 9.16简单复盘和明日预案1芯片绊倒体,偏弱轮动 糸色望先生1 09-1709-17 12:29
- 91 0 [中汽股份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,有个沙钓每天2千多手打跌停板 忍者圣龟 09-1709-17 12:29
- 97 1 [赢时胜吧] 不懂就问,今天为啥涨? 卫生的水银灯1 09-1709-17 12:29
- 205 0 [细分食品吧] $细分食品(SH000815)$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2:29
- 8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2025H1双增,最坏的时期已过,见非理性打压 广州龙歌 09-1709-17 12:29
- 7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如果金价大跌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把纸币换黄金,就 基场破局达人 09-1709-17 12:29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可以趁我不注意拉起来了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709-17 12:29
- 88 1 [*ST元道吧] 谁说的下午起飞 华尔街靓仔 09-1709-17 12:29
- 64 1 [大东南吧] 有戏啊 娜扎古力 09-1709-17 12:29
- 11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垃圾深南电路不知道报着干 股友3365O0629M 09-1709-17 12:29
- 68 0 [寒武纪吧] 你和茅子都是14出头 侏罗纪的鳄鱼 09-1709-17 12:29
- 84 1 [金信诺吧] 怎么回事!昨涨多了? cdkjsgzt 09-1709-17 12:29
- 62 0 [商汤-W吧] 汤爷好,我昨天加了一点点,子弹快打光了 dalao2025 09-1709-17 12:29
- 91 2 [金正大吧] 所有老韭菜在这里挨的打,新韭菜一个都跑不掉, 临沂万总 09-1709-17 12:29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垃圾恶庄下午还砸吗。买咋跌咋。吃肉没份,挨 股友2k7P050798 09-1709-17 12:29
- 118 0 [海南海药吧] 和二股东多大的仇啊,还要压拍卖价,获得更便宜 西北杨百万 09-1709-17 12:29
- 90 0 [交建股份吧] 卖出了,金融股涨就该跌了 富贵竹园 09-1709-17 12:29
- 91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春去春又回888 09-1709-17 12:29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后天分红会不会跌 秋秋妹9 09-1709-17 12:29
- 81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股 股友8918El5193 09-1709-17 12:29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唱空的都是等跌买入的,唱多的都是买入盼涨的, 股友OhP4KT4469 09-1709-17 12:29
- 69 1 [腾龙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要疯啦 TMT138 09-1709-17 12:29
- 387 4 [省广集团吧] 放三四倍的量也就跌三个点,承接这么强还有尝试 基民yynb3j 09-1709-17 12:29
- 301 1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当AI行情持续 股友6339E0k773 09-1709-17 12:29
- 138 2 [大洋电机吧] 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第一笔降25或50个基点、年内 jpgc 09-1709-17 12:29
- 79 1 [商汤-W吧] 终于突破去年那个高点了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1709-17 12:29
- 89 1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在卖出中…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2:29
- 357 1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了,5400点拿住拿到昨天,想的先卖了吧,结果又 加仓居士灬 09-1709-17 12:29
- 86 1 [*ST国中吧] 能跑就跑,每天忽悠点散户进来,然后阴跌 牛市牛股致富 09-1709-17 12:29
- 1482 1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9.17债早评:资金趋紧,双债窄幅震荡! 小涵妹妹 09-1709-17 12:29
- 68 0 [合盛硅业吧] 真的伤心了 斐然高雅得展翔 09-1709-17 12:29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起飞 烎aa 09-1709-17 12:29
- 74 2 [佳都科技吧] A50和香港恒升指数都暴涨了。 牛股刀 09-1709-17 12:29
- 1025 6 [海格通信吧] 夜深人静,利于思考。我来谈一下认知方面的问题 晖_常_好 09-1709-17 12:29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午间公告:药石科技可转债即将停止转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9
- 810 7 [杉杉股份吧] 卖飞的感觉谁懂!本来是想加仓的,突然来个下杀 追逐夜的星到黎明 09-1709-17 12:29
- 9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各位,发现了猛哥这个长跑老将,管基金十几年了 等下一站幸福 09-1709-17 12:28
- 442 0 [第一创业吧] 8.25有1600万排队卖, 股友0V55387m05 09-1709-17 12:28
- 1476 6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又补仓了。主力下午拉一下吧, 股友0yK1508983 09-1709-17 12:28
- 78 2 [华策影视吧] 兄弟下午像个爷们一样,来跟大长腿,你是我的幸 稳住向上666 09-1709-17 12:28
- 79 1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股票业绩这么好,就是不涨,天天跌 YY_813390510 09-1709-17 12:28
- 472 5 [赣锋锂业吧] 双顶,最后逃命的机会了。牛市暂停一段时间。3 专追涨 09-1509-17 12:28
- 77 0 [华昌达吧] 早上冲高了,等跌下来再买 会涨到 09-1709-17 12:28
- 792 4 [张家界吧] 天门山是私人老板的,与张家界上市公司无关吗? 飘遥007 09-1409-17 12:28
- 516 0 [宜安科技吧] $宜安科技(SZ300328)$ 股友17895Ru020 09-1709-17 12:28
- 74 3 [钧达股份吧] 呵呵,吓我一跳,还以为跑错了,没有想到还是比 韭菜根都么了 09-1709-17 12:28
- 10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砸岁太多了,唯一光电,led板块北证,走成行家 狗十肿市场 09-1709-17 12:28
- 235 5 [报喜鸟吧] 谁来说说,今天进这票错哪了 纳哈西 09-1709-17 12:28
- 367 4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努力地蓝莓 09-1709-17 12:28
- 142 3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开盘涨停,晚上停牌,让你们出去的大腿拍断 臻享顺达 09-1709-17 12:28
- 109 1 [天源迪科吧] 看看信息发展涨上天了你 质变9 09-1709-17 12:28
- 71 1 [麦捷科技吧] 又上当了,被坑死了 勤劳de林月如 09-1709-17 12:28
- 187 3 [铜冠铜箔吧] 虽然铜冠跟pcb但我买他的原因一直是因为他的下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709-17 12:28
- 64 1 [凯撒旅业吧] 我没资金加仓了,今天绝对红的 老练的龚佑超 09-1709-17 12:28
- 299 0 [毅昌科技吧] 液冷汽车配件机器人轻量化,这价格也是 BENSON19915038 08-1609-17 12:28
- 81 0 [*ST宝实吧] 你们被宝塔害死了,汇金都在白酒化工ETF里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709-17 12:28
- 90 2 [容百科技吧] 电池股最垃圾的就是你,没有之一,电池材料中号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2:28
- 161 3 [曲江文旅吧] 国庆西安旅游,国家振兴文旅,刺激消费,发现文 榜一976 09-1709-17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