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恒邦股份吧] 金价都涨回去,操盘手还在砸盘[捂脸] //@爱炒股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13:37
- 128 2 [科蓝软件吧] 别人搞个机器人零部件,暴涨;科蓝搞个开创银行 我中有你么 09-1709-17 13:37
- 103 1 [德美化工吧] 兄弟,你这是啥情况? 强势如龙 09-1709-17 13:37
- 159 5 [英集芯吧] 这芯是A市所有芯中最弱的一支!! 东方旭2015 09-1709-17 13:37
- 186 5 [龙建股份吧] 其实对龙建就是执念,昨天在中旗赚的钱又买了龙 太阳大阳大阳 09-1709-17 13:37
- 384 2 [首开股份吧] 周五我就先走了,兄弟们加油 坚定的高南 09-1209-17 13:37
- 91 0 [ST迪威迅吧] 肯定又要狠狠跌一波 黄稷景德镇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步步高吧] 快跑哟! 股友x53E288637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吴通控股吧] 讠乍马扁局是肯定的了,看什么时候出来 股友88D9t30836 09-1709-17 13:37
- 92 0 [*ST华闻吧] 恶庄继续自摸自玩 千股涨跌 09-1709-17 13:37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有拉尾的需求! 涨跌_开关 09-1709-17 13:37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赛道我这样看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1709-17 13:37
- 93 1 [九鼎新材吧] 阿里巴巴拍走会怎样 A股拉萨团 09-1709-17 13:37
- 78 1 [华塑股份吧] 每天的量那丢丢,换手如此之低,涨啥呀?! n6278134192529906518 09-1709-17 13:37
- 95 0 [无线传媒吧] 河北卫视,等着被人投诉 太阳他们18袋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的一日游资金已出清,且看今日大佬表现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7
- 100 0 [ST信通吧] TNN 股友3366wy1310 09-1709-17 13:37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要跑的快点跑吧要掉就掉狠一点你们不跑主力 基民90c657z139 09-1709-17 13:37
- 277 0 [中科电气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科电气与宁德时代在2024年签订 兴奋得段誉 09-1709-17 13:37
- 93 1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真是个泡 股友hVR79o 09-1709-17 13:37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没量啊,谁推一把 奔跑的蝴蝶 09-1709-17 13:37
- 79 1 [吴通控股吧] 为什么还绿呢 西藏小卢 09-1709-17 13:37
- 150 5 [鸡蛋吧] 我3190能解套吗 股友782n828t75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开开心心的来,被揍了一顿骂骂咧咧的,走了 股市2025摇钱树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买了这个票,少找了多少纪师? 一二三四五五五 09-1709-17 13:37
- 12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现阶段恒生科技投资价值显著,赶紧来多囤点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神奇的吗? 总涨个不停 09-1709-17 13:37
- 79 0 [国美零售吧] 石狮子见了也落泪! 快乐蛇行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京仪装备吧] 一个 独孤飞雪29 09-1709-17 13:37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收盘必定瀑布杀 股友G3ayou 09-1709-17 13:37
- 158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是人形机器人中最。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3:37
- 82 2 [弘信电子吧] 到底是什么问题,算力有利好,Al有利好他为什么 股友rMSM9P 09-1709-17 13:37
- 137 1 [三一重工吧] 热烈庆祝徐工又冲上10块,从此一飞冲天,三一韭 股友1kH7083310 09-1709-17 13:37
- 666 5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我恐慌啦,车上的继续发财!我就先送到这 大有可为的阿克索 09-1709-17 13:37
- 129 2 [统一股份吧] 底部逐渐抬高,有补涨需求,盈利的可以走,亏损 年翻翻没问题 09-1709-17 13:37
- 172 7 [豆油吧] 8400强支撑,此处诱空 一等姐 09-1709-17 13:37
- 828 5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研究了一下光库科技,大家觉得有相似之处吗 股友00i30f5668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潞化科技吧] $潞化科技(SH600691)$ 股友W8R9665838 09-1709-17 13:37
- 92 0 [奥联电子吧] 还行 与牛同驰 09-1709-17 13:37
- 242 0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单,一个人力量不够,一起加点没错的! ok棒 09-1709-17 13:37
- 8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是不是已经知道降息结果了啊? 股友793M2z9603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韭菜们疯了吗?买这么狠 股市没有韭菜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TCL科技吧] 太恶心了 股友vrX0c1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宁沪高速吧] 没玩过 温文尔雅的汤思源 09-1709-17 13:37
- 69 1 [润和软件吧] 不用看,拉不上去的,一拉就会有人砸,不允许 Kk59 09-1709-17 13:37
- 201 0 [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吧] 喜看融通公司新变化! 阿芒那 09-1709-17 13:37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既然主力这么看好个股要去当大股东为什么不把手 n1421197893b11d9 09-1709-17 13:37
- 94 0 [智度股份吧]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n1424858768ecd300588 09-1709-17 13:37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被遗忘的山河,一直小跌阴跌,真有大跌早就有反 独断万股荒天帝 09-1709-17 13:37
- 453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A吧] 【科创板周评】重要意见出台,人工智能再迎新利 景顺长城基金龚丽丽 09-1709-17 13:37
- 187 2 [太平洋吧] 这是啥情况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3:37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评论不让发脏字 诙谐幽默的庄泽哈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央视带不起20CM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依顿电子吧] 。 n583413474977870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中国移动吧] 你今天是在护盘吗 股友v1187080V7 09-1709-17 13:37
- 82 0 [王府井吧] 你大哥在14.76压了一万亿,就怕你们涨 股友610GP60162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正常的洗盘而已趋势继续上升 阿方6789 09-1709-17 13:37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破位已经不配做指标股了吧 阴阳牛熊 09-1709-17 13:37
- 117 0 [凯龙高科吧] 我住在这公司附近,年后看到街道公众号发布这家 韭菜根你割不割 09-1709-17 13:37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长线看100 丝滑游资 09-1709-17 13:37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彻底没戏了,今早没卖出去,再也不玩这种股票了 Allenm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仁智股份吧] 我经常做反T,最后成本做的老高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1709-17 13:37
- 120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债市波动是常态,厌恶风险就买短债呗,这基我觉 就爱吃吃吃 09-1709-17 13:37
- 140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牛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709-17 13:37
- 366 0 [投顾产品吧] "今日早盘指数低开低走,沪指震荡,创业板翻红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相信你幸运股 稳住向上666 09-1709-17 13:37
- 7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庄有个毛病,随时把大单撤了,我已经发现很多 陆老三 09-1709-17 13:37
- 189 7 [ST应急吧] 重大利空,净利才516万,一下子就罚没了。幸好 韭菜炒面666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走的还可以,自选股唯一绿着的一只 股市断魂 09-1709-17 13:36
- 151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票真的不能买!太吓人了!没有一点持续性 亏了百万 09-1709-17 13:36
- 150 0 [粤桂股份吧] 广东粤桂晶源矿业有限公司,“硅锂矿”新能源 CHEN丶JM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ST绝味吧] 太难了天天绿基本 股友83T60201i8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上海医药吧] 要死不活的 n947213406736712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不争气的wy 阳光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3:36
- 94 1 [品渥食品吧] 奇怪了现在不见发图出来了 股友X09299E639 09-1709-17 13:36
- 119 3 [利欧股份吧] 控制不住自己的贱手那就必死 悠闲的韩芸菲 09-1709-17 13:36
- 90 2 [华凯易佰吧] 老垃圾还是老垃圾 目标是八个一字 09-1709-17 13:36
- 309 3 [宏和科技吧] 中午看了宏和的公众号,果断卖出 东风蛋 09-1709-17 13:36
- 118 3 [佰泽医疗吧] 设条件单也没用,到了目标价格给我直接废掉了 基民9852059r8g 09-1709-17 13:36
- 335 9 [鸿利智汇吧] 人型机器人视觉光刻机镜头已经开始批量供货头部 禅者信步 09-1709-17 13:36
- 110 1 [菜油吧] 本机构给予目标价12000-15000,谁空谁丝 安全第一Z 09-1709-17 13:36
- 391 5 [海利得吧] 俺去年2024年10月份小海打到4元左右的时候曾经 悟空悟性悟道悟出悟心 09-1709-17 13:36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下跌二波进行中 股友672V81w580 09-1709-17 13:36
- 1278 7 [华丽家族吧] 16/9周二操作记录 观股琴龙 09-1609-17 13:36
- 1461 3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这个期权开通考试好考不 深圳钞家 08-1309-17 13:36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进的,失败了,红都不红一下,如果再这样下 牛牛飞飞688 09-1709-17 13:36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卖飞了 小赚即富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