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这么涨预示着这股不会跌了,放心吧,该干嘛 我只是个小韭菜 09-1709-17 13:45
- 59 0 [佳力奇吧] 要抄只抄佳力奇、就等主力发力了 安静从容dxsy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啊,真TM 正业科技懂事长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真先进,哈哈哈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709-17 13:45
- 77 1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看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3:45
- 109 1 [北大医药吧] 温水煮青蛙,下跌趋势中阴跌,让你从小套不知不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709-17 13:45
- 93 1 [多伦科技吧] 我要飞得更高 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3:45
- 104 2 [兰州黄河吧] 8.61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16r870375w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阳光股份吧] 商业地产年年贬值,很快退市了,的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电气风电吧] 强 我应有尽有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以为你是卖车的,没想到。。。悲哀 金天钛业88888 09-1709-17 13:45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股量化太活跃了 最爱慕沛灵 09-1709-17 13:45
- 366 0 [*ST中岩吧] 拉高出货?真垃圾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1709-17 13:45
- 150 0 [华建集团吧] 未来的龙头大哥 股友ER83218507 09-1709-17 13:45
- 82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意外拉升…人身智能大模型发布 乐观的烟飘灵18 09-1709-17 13:45
- 121 1 [倍杰特吧] 这庄家在这里干啥事,不涨不跌,上涨之前再深跌 保持希望 09-1709-17 13:45
- 94 1 [宝地矿业吧] 这个穷逼量化庄。天天一分钱磨半天。天天硬不过 没事2018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主力成本9元多,够他盘点 股友uQzznH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有自制力的戴言10 09-1709-17 13:45
- 65 0 [和而泰吧] 时不待我加油干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45
- 142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种板块在哪里找? 浅浅余寒春伴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无量成㡳逐步加仓 玩票的人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随时反包,最晚明天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创世纪吧] 买点试试 买撒撒妖 09-1709-17 13:45
- 70 0 [山东墨龙吧] !垃圾庄! 迷途小糕羊 09-1709-17 13:45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作用,人家需要出货的时候就拉拉你,用完就扔 基民cTL3jn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光着屁股,上窜下跳好看吗? 正直de戈东 09-1709-17 13:45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的威力那么大吗!!!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709-17 13:45
- 335 1 [三七互娱吧] 喜提涨停板一个。三七加油 股友308U376m03 09-1709-17 13:45
- 59 1 [南方航空吧] 晕了,早知道买港股了,现在去还能上车不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709-17 13:45
- 90 1 [中证银行吧] 美元宽松银行就有钱放水了 追波逐浪zbzl 09-1709-17 13:45
- 83 2 [华泰证券吧] 带头砸!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709-17 13:45
- 101 3 [晓鸣股份吧] 回踩22元,我再买回来!大公鸡,你缺母鸡吗? 饕餮11 09-1709-17 13:45
- 957 9 [川发龙蟒吧] 上海建工有上海爷叔,川发龙蟒有四川小妹吗如果 超级第三浪 09-1609-17 13:45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我cntl的宁德时代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1709-17 13:45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全天没有异动,大家不必守了,等在V下来再进。 雪地里滚起来 09-1709-17 13:45
- 86 1 [西藏旅游吧] 要走的快点走。别影响我们吃肉 股友359939h9M1 09-1709-17 13:45
- 90 1 [硅宝科技吧] 日均线太低始终是隐患,反手放量做多是不错的选 陵少之手 09-1709-17 13:45
- 86 2 [沪锡吧] 到底公布降息没有,百度说已经公布 诺唯一 09-1709-17 13:45
- 65 0 [*ST宝馨吧] 明天解放前高套牢盘了,今天买的,明天t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科技类的全出了,换防守了,首选30年国债。 单钩赵 09-1709-17 13:45
- 567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吃肉每天有这种效果好过你去打螺丝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709-17 13:45
- 86 0 [创世纪吧] 人型机器人里面表现最差劲的股票,不接受反驳。 拉萨小卡拉米 09-1709-17 13:45
- 92 0 [浙江鼎力吧] 曾经和德同一起跑饯线,希望赶上德业股份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航天动力吧] 大盘弃子 股友97X9v01972 09-1709-17 13:45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不举报中信吗? 買谁谁就涨停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上海新阳吧] 儿,废了 基民Mtmg0m 09-1709-17 13:45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龙头还是大洋? 甄邦成 09-1709-17 13:45
- 83 1 [科德教育吧] 抖抖大主播真坑人叫散户领资料 股友z585317X55 09-1709-17 13:45
- 94 2 [大连圣亚吧] 全是散户那个拉 誉满的冀昶 09-1709-17 13:45
- 145 1 [绿康生化吧] 前天跌停有1100手买入,昨天跌停还可以开板,你 生意亨通的云中鹤 09-1709-17 13:45
- 59 1 [华工科技吧] 不管铁不铁,先过千亿先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盐湖股份吧] 这是一个公司吗??????????????? 南乡子10389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大中矿业吧] 看来是好事要来了 股市平常心态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应该有1个点 股友scYSkP 09-1709-17 13:45
- 89 0 [*ST华幸吧] 莫慌,两点半拉起 聪慧的莉莉丝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大跌开始了 阿龙红 09-1709-17 13:4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翻倍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3:45
- 34 0 [爱建集团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追高被套了!! 我是一阵风30508 09-1709-17 13:45
- 85 0 [安迪苏吧] 每天睁眼就是绿绿的 股友1379u227W8 09-1709-17 13:45
- 70 0 [报喜鸟吧] 一个个跟有病似的着急出。价格很好吗 媳妇的24K金狗链 09-1709-17 13:45
- 104 1 [浙江黎明吧] 套牢不少人,上方压力也大,23.15,元,21.88元 常胜冠军 09-1709-17 13:45
- 87 0 [兴源环境吧] 股市大涨 股友Q98293p076 09-1709-17 13:45
- 494 7 [东山精密吧] 技术比你胜宏牛也有人喷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9-1709-17 13:45
- 369 1 [和远气体吧] 主力大哥,别搞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1709-17 13:45
- 94 0 [广电运通吧] 全国经营主体总数:约1.84亿户,其中“企业”数 踏实的老牛 09-1709-17 13:45
- 64 0 [DR新华百吧] 被做t的砸下来了 一言不合直接核 09-1709-17 13:45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都在看601138工业富联尾盘还会有一波拉升今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3:45
- 84 0 [永安林业吧] 你还能在恶心点吗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3:45
- 92 1 [三诺生物吧] 回购公告还有十来天,你们不如等回购公告,再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吃相难看,谁买谁上当 股友ETA7Cl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*ST中岩吧] 就这? 青灯股佛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被证监会立案 锁龙喉 09-1709-17 13:45
- 81 2 [中信证券吧] 快跑 天珩煜瀚宸 09-1709-17 13:45
- 102 1 [盛弘股份吧] 方同志35岁创业。40可能是最艰难的那几年。这也 干翻紫光 09-1709-17 13:45
- 116 2 [农业银行吧] 都在说跌我就放心了 股友91f73y9238 09-1709-17 13:45
- 132 3 [广汇能源吧] 卖吗 悟空到此一游 09-1709-17 13:45
- 84 2 [XD中国卫吧] 刚买了,希望不会被套 温柔的智多美 09-1709-17 13:45
- 121 1 [汉商集团吧] 金发科技成交量比够你两个了 光GXZ 09-1709-17 13:45
- 827 8 [步步高吧] 昨天刚走,今早就给我骗进来了,最后不得不加仓 指数牛牛 09-1609-17 13:45
- 557 0 [中科金财吧] 起飞 股友1027Rl2658 09-1709-17 13:45
- 73 0 [天下秀吧] 5.1到5.6之间做波段吧,五毛钱也是钱啊 不能怂就是干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欢乐顶上去涨停 九月红火火 09-1709-17 13:45
- 92 0 [卫龙美味吧] 走坏了,今天这根阴线让走势彻底坏了,尾盘撤离 Asu168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祝贺凉兮成功做空洛阳第二天,大吉大利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3:45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确实不看好了 有魄力的许诚 09-1709-17 13:45
- 85 1 [众生药业吧] 散户打败了主力 横财入寨 09-1709-1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