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降息也利好创新药的啊,一点动静都没有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9-1709-17 11:45
- 141 3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追高的亏了,照这走势明天低开是大概率了 牙加达 09-1709-17 11:45
- 178 8 [东山精密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?因为我昨天卖了。知道为什么又 欧阳糊涂 09-1709-17 11:45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2.4和3.6有啥值得喧嚣的看看一月四倍股十倍股才 布丁的两脚兽 09-1709-17 11:45
- 291 3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可以加仓了 MAN时光 09-1709-17 11:45
- 92 2 [熵基科技吧] 改个名字吧 苏苏万三 09-1509-17 11:45
- 73 0 [创世纪吧] 接着奏乐接着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1:45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终于看到科翔进入上行通道了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1709-17 11:45
- 8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又是死气沉沉的一天 Passion派森 09-1709-17 11:45
- 85 1 [紫金矿业吧] 这到底是啥 股友291Ti73853 09-1709-17 11:45
- 66 1 [晶泰控股吧] 早日退市吧,别害人了,PPT 嘴炮而已 09-1709-17 11:45
- 161 4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停后出了,今天6.29又接回来了,不知道是 坚强不屈的鹤川4 09-1709-17 11:45
- 217 4 [飞亚达吧] 磨19的筹码,平台要下去才可以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709-17 11:45
- 481 8 [徐家汇吧] 红色已经走完,9.43附近强支撑位,这里整理完会 大仁不仁哇 09-1709-17 11:45
- 455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豪掷32亿美元发零息债!股价飙8%年初暴涨76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11:45
- 256 8 [联合动力吧] 十几年第一次中签 时来运转的糖糖 09-1609-17 11:45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天天资金流出哎昨天1.6亿今天又是几亿天天出货 永恒的火焰 09-1709-17 11:45
- 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微盘股涨的不错的,3个月26个点,也是更猛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1:45
- 79 0 [新宁物流吧] 首板即启动信号,不到20不松手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9-1709-17 11:45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在期待降息利好有色,结果砸的最惨,这就是股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709-17 11:45
- 97 2 [国林科技吧] 下午板了!光刻机板块最佳补涨潜力股! 呐喊的小兔 09-1709-17 11:45
- 284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突然两连板,这个估计99%的人都没有想到,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1709-17 11:45
- 106 3 [碳酸锂吧] 如果今天能拿下75000就稳了,守着。拼意志的时 跟着趋势走风 09-1709-17 11:45
- 161 3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第一单浮盈先送给你们,自行决断减仓平仓! 葛楠WTFYMM 09-1709-17 11:45
- 100 4 [泓博医药吧] 我昨天对你们说了你们不信我活该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11:45
- 84 3 [黄山旅游吧] 大家集体向证监会投诉,这明显是操控股市 一个亿大小目标 09-1709-17 11:45
- 99 4 [梦网科技吧] 瞎了眼买辽宁票、活该了 艳冠群芳的星野 09-1709-17 11:45
- 92 6 [凯龙高科吧] 昨天卖了一半 振奋的慕珂 09-1709-17 11:45
- 253 8 [骏亚科技吧] 主力明天能否给个机会让我13.5进场 千舟已过 09-1509-17 11:45
- 3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让昨天加仓的我情何以堪? 猫着的毛 09-1709-17 11:45
- 170 7 [万丰奥威吧] 前天和昨天的形态能否认为是所谓的“揉搓线”? 月伴8 09-1709-17 11:45
- 117 5 [华智数媒吧] 股东大会有什么好消息吗 大侠爸爸66 09-1709-17 11:45
- 67 1 [安科生物吧] 最少再熬一个月,或者跌倒9块多才有点希望 祈零人生 09-1709-17 11:44
- 243 1 [有研新材吧] 一多上海莱士,二多川宁,满融,去溜达溜达,不 老牛iliepr 09-1709-17 11:44
- 82 2 [中信证券吧] 无论如何,再压一压,把筹码分出去给大家,共同 事先知 09-1709-17 11:44
- 210 4 [万通发展吧] 看不懂主力这是在干嘛,也花了不少钱拉了,但是 南乔三生 09-1709-17 11:44
- 455 2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今天是否可以继续,每天上班路上一根香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9-1709-17 11:44
- 80 0 [三六零吧] 陕西的秦川机床,供销大集循环做。上海建工,美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1:44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不知道韭菜是如何形成的,都快到20均线了,还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709-17 11:44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忘加了今天一会开始加仓 细心耐心坚定 09-1709-17 11:44
- 121 5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持股半月终于回本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709-17 11:44
- 84 0 [健帆生物吧] 真服这股里的几个人傻钱多的大户,连顺势都不会 股友h9aeFJ 09-1709-17 11:44
- 78 1 [山东玻纤吧] 看你表现了 小八踏雪至山巅 09-1709-17 11:44
- 76 0 [兴业银行吧] 跟扶老太太下楼梯的走势和手法一模一样,能走的 勇敢的阳蓝紫16 09-1709-17 11:44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牛市买你,牛蒙眼 金银万贯的周芷若 09-1709-17 11:44
- 9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先导都不动,你躁动什么 红尘如歌8 09-1709-17 11:4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卖早了,套怕了,就这吧。 杨哥探盘 09-1709-17 11:44
- 74 0 [江波龙吧] 116.5买的好怕怕! 经纶满堂地龙啸云 09-1709-17 11:44
- 82 1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刚卖,果然我每次一卖就拉升,初生吖 凤起东鹿 09-1709-17 11:44
- 152 3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会旱地拔葱耐心等待胜利属于锆业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4
- 84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破10线吧,破了才能加速深蹲。到20日线,6 对抗路东皇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突破前高,指日可待! 股友0q53z60877 09-1709-17 11:44
- 85 0 [仁东控股吧] 后半辈就靠它了 基民58U5836k32 09-1709-17 11:44
- 109 1 [顶点软件吧] 指南针说完又涨20个点了!!!送钱的 元宝多多151 09-1709-17 11:44
- 99 2 [荣盛发展吧] 有没有大佬告知一下为什么第二天主力有一直出货 股友79H27z0699 09-1709-17 11:44
- 76 1 [紫金矿业吧] 砸大盘砸指数有你拉大盘你隐身了 股友65l63e1792 09-1709-17 11:44
- 326 2 [浙江世宝吧] 我不卖,你不拉啊 Passions 09-1709-17 11:44
- 63 0 [豪鹏科技吧] 快点涨停! 桃花谣 09-1709-17 11:44
- 81 0 [金道科技吧] 月底上30,创新高加油! wjg天天向上 09-1709-17 11:44
- 258 2 [通裕重工吧] 所有的低价股都大幅上涨了!唯独通欲重工迟迟未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709-17 11:44
- 149 4 [信达生物吧] 自从100买了一来,没有一天干脆涨的…… 股友Z202Cf 09-1709-17 11:44
- 74 1 [浙江东方吧] 终于跟的上板块了,一直都涨不过板块!! 股友c95871681v 09-1709-17 11:44
- 250 3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计划成立新能源材料子公司并引入电池 股友1381Y01M18 09-1409-17 11:44
- 393 0 [文投控股吧] 三天消费了你快10000块,你想怎样?我不会走的 伍佰手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爆力拉升 刺客1997 09-1709-17 11:44
- 80 0 [XD泰豪科吧] 融资票太多,主力只有继续杀, 固得呀 09-1709-17 11:44
- 89 2 [国海证券吧] 前两天当过老大的。大家多点耐心等待表现。 邓文峰伟龙 09-1709-17 11:44
- 71 3 [胜宏科技吧] 全仓猛干。冲啊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709-17 11:44
- 3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做的是长线预期来的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1709-17 11:44
- 92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走势感觉能上15.00涨起来! 锦鲤附体发发 09-1709-17 11:44
- 74 1 [荣盛发展吧] 疯狂出货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709-17 11:44
- 128 2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票9.1582附近可以买下面可以加仓涨到9.82附 威扬沧海 09-1709-17 11:44
- 88 2 [德新科技吧] 实在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了,22.8清掉了 a我信谁a 09-1709-17 11:44
- 119 5 [鼎胜新材吧] 电池和有色大涨,选择出货。没眼看。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11:44
- 829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港股市值重回3万亿港元!马云现身阿里园区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709-17 11:44
- 59 1 [康泰生物吧] 主力把他按在地板上摩擦 想不出来3 09-1709-17 11:44
- 110 3 [唯捷创芯吧] 你是真垃圾啊,回本就立马走人! 小任啊啊啊 09-1709-17 11:44
- 156 5 [深中华A吧] 黄金每天都在创新高,这货没点反应 股友9133E000M6 09-1709-17 11:44
- 166 2 [长龄液压吧] 资金慢慢进来了,这周大概率要出公告了 蜡笔小胖新 09-1609-17 11:44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总值不变?为什么? 股友WP7f9P8654 09-1709-17 11:44
- 72 0 [梅安森吧] 牛市中越垃圾票越没有人买。 豪迈奔放的犇犇 09-1709-17 11:44
- 68 0 [五粮液吧] 五娘液就是这样的 n141955614800ff57382 09-1709-17 11:44
- 6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越是有热度的投资方向,底部支撑越强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709-17 11:44
- 95 1 [硕贝德吧] 每天涨个几个点就好,不要跟风暴涨 股友3n03798I10 09-1709-17 11:44
- 74 1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5个点减了四分一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709-17 11:44
- 66 1 [艾芬达吧] 筑底完成 牛再何方 09-1709-17 11:44
- 163 1 [大华股份吧] AI应用龙头股大华股份将是10月份最亮的星,目前 股友6FrjWT 09-1709-17 11:44
- 91 1 [宁波东力吧] 还未到主升浪,拿着就是了 随风Z起 09-1709-17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