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拼了命的赚钱 09-1709-17 14:08
- 120 0 [天岳先进吧] 碳化硅在AI芯片、AR眼镜、数据中心的新需求,加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新赛股份吧] 腿呢,抓紧借给我,太吓人了 股友3Y22130K57 09-1709-17 14:08
- 69 0 [江苏雷利吧] 晚停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天下秀吧] 这股墨迹 旭日东升de丝石竹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飞利信吧] 使劲摁,摁到6.6来。 亏一分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是到了我出手的时候了 马后炮宗师 09-1709-17 14:08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市场一直没给它泵业务估值,等于白送的 星空迷路的我 09-1709-17 14:08
- 121 3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板块最近都在震荡,没有个中阴线怎么敢拉升 向阳花木123 09-1709-17 14:08
- 92 2 [R九有1吧] 湖北的股票估计完了,看看凯乐科技是湖北的,破 馒头爱面包 09-1709-17 14:08
- 680 2 [远东股份吧] 有没有懂的人分析下这票的液冷成色几何,可以的 小白白a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卧龙真特么 气运赌徒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涨了几个月了,你就当做没看见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大概可以进场了 纪博長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豪江智能吧] 150万股没有人接吗?还没有减持完的公告 短线艾力 09-1709-17 14:08
- 98 0 [浙江交科吧] 没有像样的量,搞些长上引线吃微博利差,量化操 gxzyz 09-1709-17 14:08
- 95 0 [交建股份吧] 弱成这样,对子顶,就问你怕不怕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温柔刀口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垃圾 游走侠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指数天天涨,这垃圾天天跌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4:08
- 102 2 [云南铜业吧] 这就是个杂毛,个股北方铜业提鞋不够格 股海航标 09-1709-17 14:08
- 209 4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收盘价7.85,不用看了,明天收盘价7.9反正 沮丧的孔溆 09-1709-17 14:08
- 577 4 [南极电商吧] $南极电商(SZ002127)$ 涨涨涨买买买 09-1709-17 14:08
- 161 4 [华联控股吧] 露头就吃掉看你地道里有多少水 金融投机 09-1709-17 14:08
- 168 3 [国轩高科吧] 洗盘,拿稳了,少说到100 紫气东来战法 09-1709-17 14:08
- 146 5 [成都华微吧] 概念看起来很牛,可是芯片涨他不涨,人脑工程大 多文高升地夏雪宜 09-1709-17 14:08
- 138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mD!这架势还要向下! 飘逸的涨停板 09-1709-17 14:08
- 148 4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评论删除好多,是不是评论都骂得多 踏浪飞涨 09-1709-17 14:08
- 78 0 [锦泓集团吧] 主力在钓鱼,标准的等鱼上钩 孔子无所畏惧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29铁底吗?砸不下去了? 骑驴观战 09-1709-17 14:08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差不多歇歇吧,明天降完息再涨 如意宝郎君 09-1709-17 14:08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不超过10.99就好!神奇九转就没了 刘亦菲的贷安娜 09-1709-17 14:08
- 97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科技,带头大哥,运达感觉早晚超明阳。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汉朔科技吧] 看着就舒心 风吹过12333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拉升就砸盘 桀骜不驯的汀兰6 09-1709-17 14:08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发布新车,股票跌成 良子Jz2FWZ 09-1709-17 14:08
- 94 0 [中国平安吧] 为了所谓的慢牛,苦了拿银保证的兄弟 o晨曦o 09-1709-17 14:08
- 924 7 [杉杉股份吧] 这不起飞? 许愿明天涨停 09-1709-17 14:08
- 139 3 [三角轮胎吧] 资金不喜欢三角,更喜欢玲珑轮胎,不知这是什么 割芹菜 09-1709-17 14:08
- 97 2 [金鹤5吧] 要成将湿股了,哎! 默默一坚持 09-1709-17 14:08
- 257 3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皮肤的概念,就王者荣耀来说,皮肤赚钱。 小熊要上树 09-1709-17 14:08
- 109 0 [有研新材吧] 很多人在说美联储降息的事情,以为降完息就会拉 股友8m8399f785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吃定面 股友dQ56183086 09-1709-17 14:08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换手率大高了涨这么点?这节奏不买,明天看看有 文茗财经火焰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来了来了来了万手哥出场了坐好扶稳准备起飞 勤学上进得琴酒 09-1709-17 14:08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跌 股友k809319I72 09-1709-17 14:08
- 99 0 [比亚迪吧] 谁在压盘,放过比亚迪!为了1分钱交战半小时,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*ST雅博吧] 资金每天都在流出能涨才怪呢 股友906n9072u5 09-1709-17 14:08
- 73 1 [多晶硅吧] 准备翻红 股友863T98H105 09-1709-17 14:08
- 111 1 [白银有色吧] 最低价连续3天375.这么简单的操盘手法,自己去 三碗酒 09-1709-17 14:08
- 872 10 [澳洋健康吧] 第一次挂隔夜单又学到了又长教训了 五月天天涨 09-1709-17 14:08
- 78 1 [沧州明珠吧] 杉杉股份都新高翻3倍了,模塑科技又涨停了!我 夏宇77777 09-1709-17 14:08
- 316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旗下黄金矿价值约合人民币290亿元上海 ZR1GTR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玻璃吧] 真磨叽卡卡着开仓的位置。 顺利的许意澄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深中华A吧] 再洗两天可以了没有? 海里淘金子 09-1709-17 14:07
- 8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后回升,成交量有所放大。安信 好多鱼鱼66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网宿科技吧] 收盘负一分钱! 独孤韭溅哥 09-1709-17 14:07
- 78 0 [爱仕达吧] 这股废了,小家电板块涨的巨好,就你拉 伟and迪 09-1709-17 14:07
- 239 9 [海立股份吧] 卖不卖,今天换手有点高,怕明天下杀 平靜牛牛 09-1709-17 14:07
- 84 1 [方大炭素吧] 割肉方大,买广州港回回血 阴线害怕买入 09-1709-17 14:07
- 85 0 [泰山石油吧] [微笑] 一个割九菜的九菜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眼睛瞎了,买了你 基民516Q350y25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券商概念吧] 大sB不垃升了 股友99a011P165 09-1709-17 14:07
- 62 0 [怡亚通吧] 诱多 宽容得春兰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沈阳机床吧] 人家八个点你0.8牛逼 楚楚可怜的潘昕松 09-1709-17 14:07
- 86 0 [上海机场吧] 还在箱体中 股友up3ocy 09-1709-17 14:07
- 8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4:04 估值播报:+ 0.64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7
- 280 0 [长江证券吧] 还在压制 股友99Z8i73881 09-1709-17 14:07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太猛了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卖掉 股友57882N28l3 09-1709-17 14:07
- 106 0 [苏文电能吧] 都是工程建筑类股票,上海建工四连板,你也涨点 关注看我实盘大赛 09-1709-17 14:07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爽了这波开启龙王地位 小棉花巴菲特 09-1709-17 14:07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出不去了,关门了,我要出去,出去,再也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7
- 102 3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没看错的话应该在11.9附近收盘! me262风暴鸟 09-1709-17 14:07
- 76 1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我先上去看看 新浪168战市 09-1709-17 14:07
- 93 0 [英联股份吧] 从日K来看还得跌到19元附近,不敢下手买! 股友C62D768829 09-1709-17 14:07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牛股,疯牛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07
- 85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都快红1个点了,德业负3个点,真垃圾! 零点过十分1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NMMP,挣了钱跑这儿来砸盘 股友y1279H8182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绿色出来的数字都是4位甚至5位数的,红色出来的 专注的戈薇1 09-1709-17 14:07
- 92 1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站稳50就好 股友0i98755y73 09-1709-17 14:07
- 131 2 [新恒汇吧] 周线基本跌10个点以上,喷子们来喷我呀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609-17 14:07
- 78 0 [通策医疗吧] 八 奔放的訾荷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死活不动 股友k952221T05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泰达股份吧] 没有主力和资金关注? 股友vW67089563 09-1709-17 14:0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绝对还有的跌 少年阿泰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松炀资源吧] 这票不能关注,很折磨人 股友7369P7539f 09-1709-17 14:07
- 100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7估值播报:0.00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