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康华生物吧] 你又要干嘛了 重庆的潇洒哥 09-1709-17 13:16
- 65 0 [ST百利吧] 看来这是要大振荡式洗盘,如果今天洗不干净,明 冰河B绝恋 09-1709-17 13:16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哎,不想玩了,昨天加仓加到高点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13:16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跟上中芯国际 熊市炒牛股168 09-1709-17 13:16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知名投资机构调研团来访当升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汉宇集团吧] 发个不痛不痒的消息,恐怕是要你手上的码 升升不息 09-1709-17 13:16
- 82 1 [国泰海通吧] 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,可恶的东西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709-17 13:16
- 144 2 [保利发展吧] 看我之前发的贴,剧本就是回踩五日线,然后继续 T王之王2025 09-1709-17 13:16
- 732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股东户数增加13.18%,户均持股9.81万元 中欣氟材资讯 09-1709-17 13:16
- 113 0 [*ST明德吧] 一直缩量下跌还没跌透还是不能进,等一个深蹲或 股友76U203E321 09-1709-17 13:16
- 65 0 [北证50吧] 都在红就你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709-17 13:16
- 162 0 [上能电气吧] 浪费行情扑你 唯美的边湑 09-1709-17 13:16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救我! 小碎步抬升 09-1709-17 13:16
- 95 1 [品茗科技吧] 50难破,50-60是大压力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13:16
- 237 6 [大北农吧] 董事长人品太差,是大北农股价长期下跌的根本原 股迷五耶 09-1709-17 13:1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均线都上不去还想这红?这股A杀了哈哈。 你哈哈哥哦 09-1709-17 13:16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跑了 红墙守拙人 09-1709-17 13:16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卖盘太大了 股友6C57V72558 09-1709-17 13:16
- 86 0 [京粮控股吧] …… 股友Yx26323853 09-1709-17 13:16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快封住下班好吗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709-17 13:16
- 66 0 [泰凌微吧] 被压盘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绿色光标 赚足三千万 09-1709-17 13:16
- 74 0 [全筑股份吧] 这垃圾谁都不跟 股友Sg5YKI 09-1709-17 13:16
- 80 0 [景峰医药吧] 那个跳梁小丑,A股傻13,比标子还恶心! 股友0h2681h513 09-1709-17 13:16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决战 苹果树下生长 09-1709-17 13:1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25等你们 只取二三 09-1709-17 13:16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。昨天打板进的 涅槃之魂钟 09-1709-17 13:16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爱走走爱留留,都嘚嘚啥啊 股友I292C71063 09-1709-17 13:16
- 80 0 [纳芯微吧] 割了你是对的玛德亏了老子1万毛毛雨 思想和科技 09-1709-17 13:16
- 92 0 [尚荣医疗吧] 哪只苟在砸,拉一分砸一万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709-17 13:16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连续割肉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709-17 13:1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接砸盘的廉价筹码,发财了 丘处机路人 09-1709-17 13:1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问减持结束了吗 I明珠明珠 09-1709-17 13:16
- 164 3 [扬杰科技吧] 白云山8倍市盈率,中报每股净利润1.548元,每年 dc88888888 09-1709-17 13:16
- 131 1 [宁波华翔吧] 你儿子均胜都起飞了你磨磨唧唧的 热忱的巫芯 09-1709-17 13:16
- 182 3 [龙芯中科吧] 佩服主力吧,把股价和量控制的好好的,。想想昨 耶耶1 09-1709-17 13:16
- 426 4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低温存储箱在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中 勇猛哥哥 09-1209-17 13:16
- 63 0 [美诺华吧] 这票吧,一直跌 大发积玉的燕十三 09-1709-17 13:16
- 244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政策东风强力助推,通信行业也该触底反弹了 股友n95179D308 09-1709-17 13:16
- 67 0 [林州重机吧] 跑了 股友35936U6Y32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卖了你,买电池,后悔啊 向100万冲刺 09-1709-17 13:16
- 35 0 [*ST聆达吧] 去吧 MCDH 09-1709-17 13:16
- 83 0 [东方新能吧] 卖了就使劲唱跌,那些东西真恶心 不能再赌 09-1709-17 13:16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稳得很,不让涨起来 求你别说话了 09-1709-17 13:16
- 77 0 [软控股份吧] 做轮胎设备的,不是做轮胎的,设备多少年更新一 豆粕3500 09-1709-17 13:16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说了今天要上27昨天追的不慌哈一起吃肉 专业养侄人 09-1709-17 13:16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拉几 爱悠悠恨悠悠 09-1709-17 13:16
- 212 0 [汇金股份吧] 谢谢金哥,我不贪,祝留下的涨停5板 股友BiB0jQ 09-1709-17 13:16
- 73 0 [金健米业吧] 多坏哦红一下都不能 股友83T60201i8 09-1709-17 13:16
- 72 1 [省广集团吧] 废了 股友306520GO36 09-1709-17 13:16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赶紧跌啊,跌了我再买 风趣的韦博鹰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扑街啊,清仓了浪费老子时间 君正大王 09-1709-17 13:1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的是个控水温的 百万以下不分仓 09-1709-17 13:16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太恶心了卧槽 大涨教 09-1709-17 13:16
- 76 0 [招金黄金吧] 走了走了,割到最低点 股友9z8526779T 09-1709-17 13:16
- 163 3 [天岳先进吧] 洗盘中,三位数才是天岳的归宿!目前被套的,就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3:16
- 104 4 [凯龙高科吧] 股圣还在不在,我今天又追高进来了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9-1709-17 13:16
- 179 1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携光模块芯品首次亮相ClOE2025 股市的韭菜 09-1709-17 13:16
- 97 1 [新华制药吧] 这股股性不错,有涨停基因,可以买入 喝茶叹市 09-1709-17 13:16
- 3704 14 [南方智信混合A吧] 色金 风格k 09-1609-17 13:16
- 296 1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明天明天 股友ltyl0O 09-1609-17 13:16
- 60 0 [美图公司吧] 要说啊,还是你垃圾 热心市民小散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3%,持续走高啊,恒科涨起来太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709-17 13:1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卫星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还跌跌不休!快公告 股海里找牛牛 09-1709-17 13:16
- 5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烂基 喜盈盈de巫行云 09-1709-17 13:16
- 113 0 [万科A吧] 万科港股重大利好,A股没利好不涨。 股友57720u7Q07 09-1709-17 13:16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里只要大盘越涨,中信就得被砸,如果大盘水下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709-17 13:16
- 70 0 [*ST华西吧] 主力不讲理了! 股友4MZM0H1959 09-1709-17 13:16
- 98 0 [信创ETF华夏吧] 不会还有人玩吧科创芯片接替CPO.每天睡醒就数钱 暴涨77007077 09-1709-17 13:16
- 103 0 [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势太好,额度充足,此时不加仓更 股友5325f1133r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什么原因持续下跌 专治任性 09-1709-17 13:16
- 93 0 [锦泓集团吧] 603518和001234同样题材啊,怎么不跟风封住涨停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9-1709-17 13:16
- 100 1 [ST信源吧] 一拉就压,事有蹊跷必有妖 戎马一生之战将 09-1709-17 13:16
- 48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突破了,这波最少到1块2 波段为王BDWW 09-1709-17 13:16
- 235 3 [融捷健康吧] 32年搏杀至今没个被套的:空仓了,准备直接猎杀 上海阿富根 09-1609-17 13:16
- 104 0 [中南3吧] 营业收入(2025年上半年)33.7亿元,同比大幅下 甜甜小肥羊 09-1709-17 13:16
- 83 0 [精智达吧] 起码涨到200一股 开挂的数据 09-1709-17 13:16
- 93 1 [中重科技吧] 这也行,从赔1000多,到不赔。今天亏大了。早上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3:16
- 75 2 [东通退吧] 反正就放里面,躺平了 苏时杨 09-1709-17 13:16
- 261 1 [步步高吧] 后面还有机会吗? 基民00U37A6989 09-1709-17 13:16
- 485 10 [股市实战吧] 出来喊,大盘砸盘去多少点多少点,怎么没人喊了 三亚时间循环 09-1709-17 13:16
- 3717 15 [南方初元中短债A吧] 最近 心法传承人52 09-1609-17 13:16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想做T结果踢到了钢板上 bgl悟道 09-1709-17 13:16
- 91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软件大会要开了,再加一波等涨了 月若曦 09-1709-17 13:16
- 82 1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不红你是不敢红啊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3:16
- 472 3 [拓日新能吧] 夹中间,无骨气 勇哥tb1314 09-1709-17 13:16
- 804 5 [荣联科技吧] 为什么买票上限不是涨停价格?为什么是11.03。 半路小波 09-1709-17 13:16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跑吧,30见 股友a12jhO 09-1709-1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