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仕佳光子吧] 作为科创板的光子,这段时间表现其实有点差,就 十年一倍龙头 09-1709-17 13:45
- 120 1 [金房能源吧] 见顶信号。走了 记得未雨绸缪 09-1709-17 13:45
- 542 2 [吉视传媒吧] 跑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709-17 13:45
- 330 1 [中证500吧] 等弄好了,股市里二级市场,我只有千分之一仓位 经纶亨通得原随云 09-1309-17 13:45
- 67 0 [数据港吧] 这货太的恶心了 云安社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LJ股,牛市跟你没关系 财运亨通789789 09-1709-17 13:45
- 92 0 [安利股份吧] 涨了一天就拉稀,无语 峰哥我又回来了 09-1709-17 13:45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难道今天还跑了1000元左右收益? HH红火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*ST宝馨吧] 吓了一跳,还以为买在山顶上了,封板就好 股友o8R8509827 09-1709-17 13:45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6天4个板,吃满已走,祝留下的发财 心细如发的岳逸霄 09-1709-17 13:45
- 78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沃日,好久没有买到这么垃圾的股了,微亏,走了 翡翠亨通得双双 09-1709-17 13:45
- 141 1 [美的集团吧] 快起来,拖后腿的货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1709-17 13:45
- 136 2 [*ST春兴吧] 下午搞偷袭。快加仓干 坚毅的章杭素 09-1709-17 13:45
- 82 1 [怡亚通吧] 啥意思,5.74都能套吗 怀民早点睡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阴跌又要开始了 股友Ky63707612 09-1709-17 13:45
- 257 3 [协鑫集成吧] 难怪今天横盘走心电图,原来是新增了蚂蚁概念, 股友055132P7x2 09-1709-17 13:45
- 90 2 [华创云信吧] 翻绿接,我希望 风控大师868 09-1709-17 13:45
- 164 5 [中国中免吧] 免税龙头启动,4700手吃翻红冲鸭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13:45
- 113 2 [上海贝岭吧] 难得涨停一次,又开始天天跌,这种股票就应该叫 风度翩翩的尹啸珏 09-1709-17 13:45
- 92 1 [广汇能源吧] 所有不放量上涨的都是诱多 H仙人指路 09-1709-17 13:45
- 71 1 [佰泽医疗吧] 底部筹码松动别进,让机构自己杀自己 斗人胜利 09-1709-17 13:45
- 94 3 [天银机电吧] 站上20日线就加仓干 优雅的文茁 09-1709-17 13:45
- 81 0 [创世纪吧] 不放量,涨不上去。 泰山樵夫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保隆科技吧] 看看这指数都涨成啥了??公司配合大资金就作死 米油油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跌到40 股友75q1l20755 09-1709-17 13:45
- 89 1 [国轩高科吧] 粗生我割了 有艺术天分的顾杭 09-1709-17 13:45
- 78 1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拉到上午高点筹码全部给你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709-17 13:45
- 199 2 [华海药业吧] 垃圾 高大的鲁凝4 09-1709-17 13:45
- 89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又是拉垮的一天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折磨人的票拿了几天刚好回本,换了 赚稳定的钱 09-1709-17 13:45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709-17 13:45
- 88 0 [宝胜股份吧] 笑露露二个板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709-17 13:45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亏2万元走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3:45
- 104 0 [拱东医疗吧] 草草草,垃圾,删了 玉米粉83 09-1709-17 13:45
- 99 0 [澳洋健康吧] 放宽医疗、休闲度假等领域市场准入的消息居然也 股友11q9a53889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戏了 股友JU0umK5678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大盘有什么用拉再高股票还是在3300点 快乐光环 09-1709-17 13:45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站起来了! 股友70y326703F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低开必进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709-17 13:45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跑路跑路,马上就要了 浮尘一粟 09-1709-17 13:45
- 453 5 [吉鑫科技吧] 操,故意搞我啊就差我那三瓜俩枣吗 勇敢无畏的大侠 09-1709-17 13:45
- 129 5 [三江购物吧] 是我是主力的话这个点,我直接拉红再往下砸,诱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3:45
- 97 1 [科士达吧] 一跌就骂,这个票目前应该只有新韭菜亏钱追涨杀 只做追涨杀跌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华光环能吧] 散户真别买这股…都是假象…还会持续下跌 随风君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流出了 股友6o5F380035 09-1709-17 13:45
- 244 0 [人民网吧] 我进来了,估计还要跌 看窗外的雪 09-1709-17 13:45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连对倒都懒得做了,在画心电图了。 kang07554044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依依股份吧] 好了,我跑了,留下的哥哥们发财! 人气十一年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跟去年10月一样的套路。明年这个时候才能止跌 股友1X278k5335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降息不及预期,会暴跌吗? 股市主理人 09-1709-17 13:45
- 116 0 [国电电力吧] 别人是涨的头晕目眩,你是洗的人头晕目眩. 坐看云起时586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这周如果站不上18继续看空2周 豁达的游思源1 09-1709-17 13:45
- 86 0 [福鞍股份吧] 到12我梭哈你哈 静思路远 09-1709-17 13:45
- 70 0 [老百姓吧] 走的对呀,这个股一直在这里磨,等到16再进 基民ROmZNh 09-1709-17 13:45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希望吗,利欧 气运赌徒 09-1709-17 13:45
- 237 8 [宏和科技吧] 43.25的本,还有戏回来吗?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再信什么洗筹了,无非就是想低价定增,准备 股友m00X278510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…… 股友362v8Y6270 09-1709-17 13:45
- 95 0 [深圳机场吧] 北京是首开,上海是建工,深圳就你了 涨亦乐跌亦乐 09-1709-17 13:45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想当龙,实力还是不够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h股都起飞了 喔抡芭翡忒 09-1709-17 13:45
- 121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!这帮广东人吵架加起来都吵不 基民3o380S5250 09-1709-17 13:45
- 91 2 [R东方1吧] 动不动就说清零的人或鬼。三年之内,还没清零, 让子弹再飞会儿 09-1709-17 13:45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在科技股牛市的市场里能找到这垃圾也是高手!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天邦食品吧] 死猪不怕开水滚可敬跌啥子重整都是鸟蛋 汤姆yyyy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要作妖 菩萨保佑0505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顾家家居吧] 31.03/4/5/6拿回100手!主要今天动不了了!另外 股友9187Om3917 09-1709-17 13:45
- 83 1 [商汤-W吧] 商汤牛啊,至少5000亿打底 明镜台前心明镜 09-1709-17 13:45
- 100 1 [海力风电吧] 这公司欠我货款两年多了,还没给我结 jon_wu 09-1709-17 13:45
- 166 4 [赛力斯吧] 一手信息,今天收盘146.66 好运的toutou 09-1709-17 13:45
- 132 4 [勘设股份吧] 兄弟们咋办被套了 甘张佩峰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目无法纪 作手旧衣 09-1709-17 13:45
- 73 0 [金雷股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3vm17a 09-1709-17 13:45
- 90 0 [融捷健康吧] 这一点也不健康 股友673M3E6688 09-1709-17 13:45
- 174 3 [商汤-W吧] 为什么这么多钱不买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呢,国企, 股友3501h08U23 09-1709-17 13:45
- 98 1 [紫光股份吧] 你这是啥啊?0988都新高了,你这个0938还在墨迹 快人快语的林泰成 09-1709-17 13:45
- 263 9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我每次纠结买不买一只股的时候,然后没买 股友733201zm58 09-1709-17 13:45
- 510 5 [金力永磁吧] 大股东大减持+散户数量增加大+永磁电机被替代风 股友ixlHpq 09-1609-17 13:45
- 285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后又回升,呈震荡态势。鑫元债 盘感小A 09-1609-17 13:45
- 75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三年多终究是错付了 股友SsKo1N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成精了, 永不言败r0212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天天挂8月资讯是违规的,交易所是明确的。 股友WwvYMa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口子窖吧] 今天做了一次老大 噗嗤噗嗤 09-1709-17 13:44
- 147 1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肌肉烂了?什么时候秀一下你的肌肉 狼一样的生存 09-1709-17 13:44
- 78 1 [宗申动力吧] 333 股友60k9657U00 09-1709-17 13:44
- 348 1 [飞利信吧] 走势预测 股友H081i31260 09-1709-17 13:44
- 86 1 [天源迪科吧] 我想问一下,你们买股票是为了回本的吗,一回本 股友8r90760t09 09-1709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