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蓝色光标吧] 新进指标股天天涨好几个点,你特么天天倒数第一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709-17 14:19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谁能带他飞?没有人有能力!除非形成合力! 盼你成事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重庆啤酒吧] 终于有聪明钱来布局了 股友T2100z2036 09-1709-17 14:19
- 85 0 [博腾股份吧] 猛拉一下,洗的干净 股友v2297L2191 09-1709-17 14:19
- 97 1 [大众公用吧] 清仓了,谢谢!拜拜了 特牛666888 09-1709-17 14:19
- 99 3 [先导智能吧] 何时止跌啊 坚定的小棉袄 09-1709-17 14:19
- 123 2 [金陵药业吧] 此处必须有一根大阴,否则散户洗不出去 堆金多谋地风清扬 09-1709-17 14:19
- 358 6 [焦煤吧] 我一手保证金九千多,算高么? 扬扬得亿2026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鹏欣资源吧] 你多少涨点啊大哥,别的股都蹭蹭涨,你可倒好蹭 认真的鑫哥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莱斯信息吧 蒙奇D路飞666 09-1709-17 14:19
- 286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毛病,还得跌 鼓楼宝元哥 09-1709-17 14:19
- 81 0 [国新健康吧] [捂脸] 股友06n3871A18 09-1709-17 14:19
- 100 0 [国泰海通吧] 好不容易用回购资金把股价拉上来了,又被大资金 周期之路 09-1709-17 14:19
- 84 1 [全聚德吧] 刺激消费 励志哥4 09-1709-17 14:19
- 95 1 [智飞生物吧] 空头的子弹真没有多少,就是捡一点零碎的单子后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709-17 14:19
- 82 2 [富春环保吧] 上午走的尚可,下午揍得赖呀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709-17 14:19
- 525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哪位大佬能告诉我一下,这个还能拿吗? 请给我翻倍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天元宠物吧] 跌不动就涨吧! 简单与海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刚好的黑森林2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不拉,就没戏了,这厮长期盘整到底为了什么 贝尔1123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神马股份吧] 绷不住了,跌幅榜映入眼帘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1709-17 14:19
- 91 0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一直出货 爱运动de小白羊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拉红,洗盘成功 朱雀的98K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收市前必抢传媒影视 Max33233 09-1709-17 14:19
- 101 0 [唐源电气吧] 我去!唐源今天直接封神了!盘中最高冲到32.77 暴涨2026z 09-1709-17 14:19
- 72 1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你咋的红吧 有礼貌的羽里宇1 09-1709-17 14:19
- 76 2 [沪锌吧] 可以不做多,千万别开空,空单风险更大 树叶过河全靠 09-1709-17 14:19
- 2323 40 [方正科技吧] 一直强调方正就是小胜宏,调高预期至20元,主升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7 14:1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跌破十日线你们都不走啊,我都割了二十多个 股友81w559996P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乐歌股份吧] 真垃圾 gaoronghua000303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怎么这么猛 稳稳的龙鱼 09-1709-17 14:19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今日反T两支,倒T 沉稳的南哥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排名倒是涨的快的很 股友53A81K5203 09-1709-17 14:19
- 84 0 [紫江企业吧] 这个企业可以,买了就是涨不上来来 股友GTdgcw 09-1709-17 14:19
- 87 0 [熵基科技吧] 小股东减持 九鼎湖 09-1709-17 14:19
- 107 0 [瑞凌股份吧] 庄家都被小散洗跑了还玩个毛线,无庄的股票 令狐666 09-1709-17 14:19
- 62 2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今天就跟你到低了. 平和的卢舒圆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么活跃的气氛都不涨 投JK不需要眼泪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跳水队大队长来了。 夜未央十三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超图软件吧] 看得出来,某苟托为了套散户煞费苦心啊,它急了 煜日炬增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银之杰吧] 砸中东西,大盘也没跌,你先跳水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709-17 14:19
- 107 0 [东安动力吧] 山子都拉起飞了,你东安拉不起来?小庄也是软肋 股友690A5i0576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 基民K895u65919 09-1709-17 14:19
- 69 1 [钧达股份吧] 又是芭比Q的一天 炒股炒到送外卖 09-1709-17 14:19
- 366 1 [科远智慧吧] 给点力!加仓了,就等你爆发!人形机器人概念集 股友03775R99T3 09-1709-17 14:19
- 79 1 [北证50吧] 今天和明天都是绿的 难办就别拌 09-1709-17 14:19
- 123 2 [招商证券吧] 明天给你分红,今天使劲砸,笑死我了,给你一巴 股友7n22026Y53 09-1709-17 14:19
- 168 3 [浙江美大吧] 这是搞什么,这是在拼命的吃货,还是拼命的出货 高风亮节的梅怡萱 09-1709-17 14:19
- 1084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(SH588200)$ 陈师傅的ETF交易 09-1709-17 14:19
- 115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不看好的赶紧撤!国庆长假避险才是硬道理! 股友10e1Y36705 09-1709-17 14:19
- 165 7 [博安生物吧] 主力,每天进进出出10亿,够支付交易手续费吗? 明亮的肖明雪1 09-1709-17 14:19
- 107 2 [世纪恒通吧] 技术形态看,近日有个大突破才对!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4:19
- 64 2 [谱尼测试吧] 这个股不靠谱 湘澧人 09-1709-17 14:19
- 127 1 [科创50ETF期权吧] 这个是只有9月才有效的?哪里能得到更多信息呢 漂亮美稻招财 09-1609-17 14:19
- 117 1 [康尼机电吧] 7.82接一点,T一把也可。 待割的韭菜十 09-1609-17 14:19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的两个票横盘一天 基民I07H852150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样的走势,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有点害怕 拉高出货了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吓跑了 股友1Qr1238802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阴跌到33可能稳住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14:19
- 157 0 [湘财股份吧] 合并大智慧是不是吹了 仟益A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专门套人,也不是一个善庄 望天地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爱玛科技吧] 卖了就涨 郜磊5566 09-1709-17 14:19
- 86 0 [洁雅股份吧] 得庄股 十八子永远爱张婷 09-1709-17 14:19
- 87 1 [贵州茅台吧] 主力出货散户接盘 有创造力的魏雯6 09-1709-17 14:19
- 215 2 [超图软件吧] 看看吧,什么玩意儿 刘皇叔190 09-1709-17 14:19
- 110 1 [艾隆科技吧] 22.40卖了艾隆科技 guqangd 09-1709-17 14:19
- 99 2 [博腾股份吧] 随便一拉,就可以拉7-8个点!就是不拉,你奈我 股友7pi5259726 09-1709-17 14:19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还是强啊,德邦高端yyds$德邦高端装备混 快乐干饭人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换了浪潮,不和你浪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9
- 53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估计要高开,一天都在压着吸筹 顽童不老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依依股份吧] 擦,把任务交给下周了 YIJIAYIJIAYI 09-1709-17 14:19
- 107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,是人就做点人事吧,磨叽不能赢天下的。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1709-17 14:19
- 172 1 [首创证券吧] 此处为啥不封板?难道是洗量化 骑在牛背上2025 09-1709-17 14:19
- 359 1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受不了了,怎么天天跌。已经跌了3个多点了,哪 云开月明千里香 09-1609-17 14:1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还没减持完吗?天天跌快受不了了 高了必跌一定减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拉个涨停,让我后悔去吧,我刚清仓 数智宇宙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银之杰吧] 抛抛抛抛抛抛抛 莫冲动666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可立克吧] 又是个腊机票? 股友7198l39D50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山子来的这里,短期60玩一样,大家注意好节 失算子大师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涨一个点都难 陈12345688 09-1709-17 14:19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此股主力资金已跑光,只剩散户了 lch68688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曼卡龙吧] 消费和黄金都有,就是不争气,割了割了 冲冲冲88888888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森麒麟吧] 这货简直了。。。太弱了。。。 牛牛哞哞7799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XD天富能吧] 公司 谦虚de覆盆子 09-1709-17 14:19
- 91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冲到193就牛了 睿智的华柏1 09-1709-17 14:19
- 115 2 [东通退吧] 没啥可说的了,等消息了,这种情况只能等了,大 我最超狂 09-1709-17 14:19
- 172 3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该票又是水下的一天了,现在清仓该票去建仓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4:19
- 84 1 [东方铁塔吧] 潞化还要调整,所以东方等明天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