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金溢科技吧] 气人啊,刚走了,就涨,大腿拍清 股友0J260817U1 09-1709-17 13:17
- 84 1 [中国平安吧] 我擦了啊这股是根本不讲道理啊,大盘涨你跌大盘 潘戈223 09-1709-17 13:17
- 87 0 [展鹏科技吧] 这个价格还有点偏高 小韭菜花929 09-1709-17 13:17
- 63 0 [慈文传媒吧] 那些说今天要继续跌下去的……出来看看呀 股友518381zn29 09-1709-17 13:17
- 68 0 [利德曼吧] 拉几快逼疯了 股友6O0763v813 09-1709-17 13:17
- 78 0 [中伟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。所有的股都过了十月八日的高点 jnhbgvfcdx 09-1709-17 13:17
- 62 0 [天舟文化吧] 无聊幼稚的主力在5.15元顽对倒,故意把成交量搞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709-17 13:17
- 294 5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起将迎来转股集中抛压,祝好运! 股友eLeWLZ 09-1709-17 13:17
- 113 4 [ST洲际吧] 下午支棱一下呗 股友T12X721631 09-1709-17 13:17
- 249 2 [中国船舶吧] 锁仓,3年后见。 股友822G35Y772 09-1709-17 13:17
- 156 9 [永辉超市吧] 112哥快出来唱,这回真要跌停了 股友n207P21103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。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万物生金 09-1709-17 13:17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真无语,百利都给让位置了你不卡位,真弱 股友19R9N30918 09-1709-17 13:17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坚持不了三分钟 hease89 09-1709-17 13:17
- 68 0 [西藏城投吧] 星期三,绿三天 股友NmV2XR 09-1709-17 13:17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内外盘差一倍,下跌九转大肠形成835买837挂夜单 金鳞聚万财 09-1709-17 13:17
- 85 1 [汇金股份吧] 不好在封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709-17 13:17
- 78 1 [建设工业吧] 玛德到底跟什么 股友富贵花开 09-1709-17 13:17
- 72 1 [金杯汽车吧] 第三次站上60日均线,这一次能站稳吗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13:17
- 117 1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也属"国产软件"板块。 股友110h9971C6 09-1709-17 13:17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你真他么垃圾 股友1v36K50715 09-1709-17 13:17
- 59 0 [卫宁健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墨醉阁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现在买价格都还是在山底 股友P5kuy3 09-1709-17 13:17
- 70 0 [华发股份吧] 太磨叽了,别的票都是几个点几个点的涨。 贪婪的小股民 09-1709-17 13:17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看多就跌给你看 股友8589Vw3251 09-1709-17 13:17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只买对的,不买贵的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宝新能源吧] 哪根神经坏了? 股友QQRvky 09-1709-17 13:17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玩野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3:17
- 113 1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稳定币概念大涨,那些吹小商稳定币的人呢?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709-17 13:17
- 61 1 [华光环能吧] 回调必然,等企稳后再一次冲高点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9-1709-17 13:17
- 3864 14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现在去美元趋势越来越明显 金算盘达人88 09-1609-17 13:17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打个底仓 后来居上de海棠 09-1709-17 13:17
- 69 0 [艾德生物吧] 这大厦避风了!椰棕生物,到处找跌! 谷全红 09-1709-17 13:17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很危险,大盘和个股,千万不要追高。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09-1709-17 13:17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一拉几分钱,百手9马上砸 深圳土豪琳培钧 09-1709-17 13:17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依旧日看好机器人板块,这两天表现相对比较活跃 龙象无量 09-1709-17 13:17
- 65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该涨了。 股友YrR55T 09-1709-17 13:17
- 270 1 [道琼斯吧] 不用瞎操心别人!人家的4万6只是山脚!! 万事如意得马红俊 09-1709-17 13:17
- 66 0 [恺英网络吧] 太强了,这个月就要上三十吗 明日复明日6 09-1709-17 13:17
- 65 0 [*ST南置吧] 买了三千块,三千变一万不是梦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1709-17 13:17
- 79 0 [拓尔思吧] $拓尔思(SZ300229)$ 股友ou1HwA 09-1709-17 13:17
- 104 0 [运达科技吧] 废了 擒龙抓妖小能手 09-1709-17 13:17
- 101 2 [新泉股份吧] 83的我还能回本吗 高风亮节的冯清平 09-1709-17 13:17
- 82 0 [*ST华幸吧] 快点反攻 不定的冯莉4 09-1709-17 13:17
- 87 0 [华设集团吧] 走出2板,人气爆棚 大海波浪看盘 09-1709-17 13:17
- 29 0 [文投控股吧] 加仓 下午涨停 永吉皓月 09-1709-17 13:17
- 66 0 [*ST东珠吧] 近期翻倍股,进去就是套人,没啥好留念的 和气生财得梦轩 09-1709-17 13:17
- 58 0 [商汤-W吧] 我也卖飞了 基民KlyqU8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深纺织A吧] 靠,什么情况?昨天清仓,欲哭无泪啊! 股友6H5t569737 09-1709-17 13:17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感谢主力让我出局,头也不回 股友F2116y3635 09-1709-17 13:17
- 102 0 [福达股份吧] 笑死人了这票 陈会计 09-1709-17 13:17
- 63 0 [江苏国泰吧] 不让涨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709-17 13:17
- 67 0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吧够狠吧!使劲砸! 甜糖鑫 09-1709-17 13:17
- 75 0 [源飞宠物吧] 卖掉了,太弱了,走了走了 Lu流觞cky 09-1709-17 13:17
- 68 0 [罗欣药业吧] 上市时候套住的,现在还不少吧 幻空良人 09-1709-17 13:17
- 86 1 [交通银行吧] 7块钱还敢砸就是给送钱 等待空仓侠 09-1709-17 13:17
- 102 1 [汉威科技吧] 两天涨到位。然后现在到下午进去的就是接盘了。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709-17 13:17
- 1054 4 [*ST康佳A吧] 家人们,没有办法,5.51我又加仓了啊 日進斗金666 09-1709-17 13:17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无语 股友X7h3666753 09-1709-17 13:17
- 65 0 [海科新源吧] 之前卖了,没想到还是这么半死不活,这种小盘股 聪明的姜渊16 09-1709-17 13:17
- 73 0 [焦作万方吧] 注意风险,明天必跌 股友563PE13075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13元以下再见 书法的公缍 09-1709-17 13:1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啥涨都不跟,就是砸盘跟 禁止蕉虑 09-1709-17 13:17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快涨停吧带带其他机器人 薪贫气和1 09-1709-17 13:17
- 77 2 [首开股份吧] 有3.32的成本还在坚守的么 n1417605402195f12323 09-1709-17 13:17
- 412 3 [锦华新材吧] 恭喜恭喜,赶紧请朋友去五星级吃大餐贺贺,今天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709-17 13:17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电影上映炒作有预期,慢慢买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17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我当初为什么不买华工 股友T0859F9758 09-1709-17 13:17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,资金去消费旅游酒店板块了,梭哈宋城演艺 九资行动 09-1709-17 13:17
- 81 0 [诺普信吧] 这个浙巴真真烦 沪251146436772000842 09-1709-17 13:17
- 61 0 [汤姆猫吧] 果然跟跌不跟涨,游戏都飞了 东方枫树 09-1709-17 13:17
- 68 0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货稳的一匹,打死不涨 韭菜一枚549527 09-1709-17 13:17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感觉主力在挖坑 股友5688g93L35 09-1709-17 13:17
- 281 1 [飞鹿股份吧] 很明显9.11日那天就是准备开始拉的。结果连续拉 清白的果酒2 09-1709-17 13:17
- 65 0 [天和磁材吧] 几毛钱玩一星期 Ag摸鱼 09-1709-17 13:17
- 78 0 [ST华谊吧] 咋回事 仰仗张 09-1709-17 13:17
- 70 0 [通力科技吧] 韭菜苗苗 气势如虹abc 09-1709-17 13:17
- 78 0 [华勤技术吧] 大漂亮要搞事情还是先出来躲一躲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709-17 13:17
- 67 0 [安彩高科吧] 洗掉所有散户,开启连板模式 Chinese芭菲特 09-1709-17 13:17
- 83 0 [石化机械吧] 拜拜勾庄 十年磨剑的小葡萄 09-1709-17 13:17
- 82 1 [*ST广糖吧] 怎么动也不动、怎么回事呀? 股友33d6873x20 09-1709-17 13:17
- 108 2 [出版传媒吧] 这里面让买的都是托 股友915Q3k2165 09-1709-17 13:17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慢牛股? 股市冥灯 09-1709-17 13:17
- 67 0 [世纪鼎利吧] 好突然的翻红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1709-17 13:17
- 74 0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走出要被ST的走势 股友217q37k695 09-1709-17 13:17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看来能被套100年! 照自己的镜子 09-1709-17 13:17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他已经不涨很多天了,就怕突然爆拉,建议各位韭 大自然的呼吸1 09-1709-17 13:17
- 77 0 [沃顿科技吧] 妈的,你是天天跌呀,当时重仓买进,后悔死啦。 永不言败Willams 09-1709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