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西藏珠峰吧] 搞不好美国降息暂缓,从股票走势可以看出,先出 充电器888 09-1709-17 13:45
- 87 1 [海航控股吧] 希望今天能上1.8 沣火轮转 09-1709-17 13:45
- 108 2 [广电运通吧] 股品极差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709-17 13:45
- 99 2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 修改昵称青海见 09-1709-17 13:45
- 62 0 [山东出版吧] 天天收盘新低都不知道哪些想抄底的是什么的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能说强者恒强, 股友053Cq16751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四川路桥吧] 无语了 股友01901Uu939 09-1709-17 13:45
- 58 0 [步步高吧] 就知道前两天唱多都是托 从头再来一波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特发服务吧] 发套才是特发的主业,每家每户给业主发 境界任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兄弟们给我追!!冲! 水润全局 09-1709-17 13:45
- 95 1 [中欣氟材吧] 瞎眼了,应该买金发!!?!! 股友2sfqYG 09-1709-17 13:45
- 96 1 [共达电声吧] 你是消费电子吗? 逝月流觞 09-1709-17 13:45
- 137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大阳线的机率在增加。 股友V2509f7799 09-1709-17 13:45
- 100 2 [中国人寿吧] 板块绿你红太难得了 Vera15 09-1709-17 13:45
- 224 0 [长盛轴承吧] 都不看公告的吗?买股票都拼直觉的吗?这公告在 保留一线生机 09-1709-17 13:45
- 83 2 [锐科激光吧] 这么多公告,一个公告值一个点吗 瑟瑟的好 09-1709-17 13:45
- 186 3 [新强联吧] 老庄我跟你一起吸筹,看你什么时候装死。慢慢来 宝坻宝地 09-1509-17 13:45
- 6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就开始挖坑,其底在16.50元左右。 股友7w7c355292 09-1709-17 13:45
- 694 0 [联博汇利债券A吧] 市场进入结构性行情,这类产品的机会来了! 北落的师门 09-1709-17 13:45
- 82 0 [*ST皇庭吧] 会突然发力一笔又封上不让人上车了? 特维斯勒5147 09-1709-17 13:45
- 80 0 [仁和药业吧] 启动吧,别装了 纳兰特烦恼 09-1709-17 13:45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去长源吧,这个完事了,轮到长源了 苏区股神 09-1709-17 13:45
- 80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的票涨一天歇一个月,一点没有持续性…真的太垃 股友XlYGOM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国投丰乐吧] 大盘不要涨了,暴跌吧 清洁能源 09-1709-17 13:45
- 87 0 [博思软件吧] 创业板新高了走了不能在高管减持的股票里躲牛市 心有灵犀一点同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安乃达吧] 今天去五日线,手阴线。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709-17 13:45
- 685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是尾盘封涨停板还是尾盘跳水,以48.6元左右 尖板眼2 09-1709-17 13:45
- 75 1 [中航成飞吧] 碰到死硬的散户,主力也不敢动了 基民ZlBHIp 09-1709-17 13:45
- 282 1 [世纪天鸿吧] 还有的磨,再涨一点,那一天又回到10元,行情可 仁者天下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玩疯小韭菜 重复方法和 09-1709-17 13:4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民爆、盾构机、电力、海上风电等板块小幅拉升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带不起来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9-1709-17 13:45
- 90 0 [上海物贸吧] 市值小,有没有可能微电子借壳 幻楫515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力诺药包吧] 本身就赔钱,却一直有大单压制,玩个毛线,撤吧 流动马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倒霉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1709-17 13:45
- 102 1 [天润乳业吧] 吐血股卖了! 股友G0Tagk 09-1709-17 13:45
- 208 1 [风语筑吧] 这个庄家机构基金经理。你们是不是瓜子脸,一个 沣乐发财 09-1709-17 13:45
- 225 4 [东通退吧] 放我出去好吗。100个变49个。这日子咋过。还借 股友2R58907W98 09-1709-17 13:45
- 115 2 [通化金马吧] 果然昨天唱多的一出来就知道要跌,竞价走了真是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这。。。涨点吧。。别绿了。。冲中心换到的你啊 小杰_0000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一共我就5个点利润你随便吧。 贵妃醉股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就不能给散户喝点汤吗?散户的钱不是钱吗? 听说佛祖还没回本 09-1709-17 13:45
- 97 2 [软控股份吧] 8.88买入200股 英气俊朗的许三仟 09-1709-17 13:45
- 95 2 [龙洲股份吧] 在主力的带动下己经不少的散户下车了,可以涨了 幽默的冷南 09-1709-17 13:45
- 88 1 [聚和材料吧] 暴跌最后一弹 收获预期 09-1709-17 13:45
- 344 1 [群兴玩具吧] 必须吃口肉啊 千门八将 09-1709-17 13:45
- 96 0 [青达环保吧] 突然来个涨停? lxp55982 09-1709-17 13:45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概是最垃圾的了 左右童鞋 09-1709-17 13:45
- 245 0 [傲农生物吧] 挺搞笑的 不锈钢韭菜1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潭死水,量化不除,没有出路 吉祥满腹地袁承志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吃掉65直接上拉 黄某人icon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金禾实业吧] 6月份开始到现在跑输大盘40个点 孤独前行2018 09-1709-17 13:45
- 81 2 [岩山科技吧] 突破前高行不行?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709-17 13:45
- 625 11 [工业富联吧] 对不起我买崩了 gapppp 09-1709-17 13:45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应该跌停了吧 榴莲树上的椰子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收盘希望能上5毛 九把菜刀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电科芯片吧] md本来已经跑了!!!哈哈又被go庄骗回来闷了! d随缘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感觉很危险,看着日线图,太多天线,能不能理解 头铁的咸鱼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升 基民peioAb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大商股份吧] 货真的睡着了 雨夜回家2963 09-1709-17 13:45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票亏惨了,什么公司,爬了这么久了没动静。 沈福臨 09-1709-17 13:45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辈子改变命运的票!只属于你东芯股份 斐然生财de洁心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兄弟们万手哥说压盘太重明天早上高开涨停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709-17 13:45
- 118 0 [浩欧博吧] 加油20 基民Me6a1t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牛市不看什么线,看线的都是老菜比 股友55z85085r1 09-1709-17 13:45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不买了,让牠砸,看它多大本事砸到什么价 东方财富杯 09-1709-17 13:45
- 67 0 [ST合力泰吧] 这玩意儿评论区好热闹,赶紧跌停让我捡点 作手拾柒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还砸本来就没量你在砸不也没量 笑风吹2312 09-1709-17 13:45
- 88 1 [玻璃吧] 过125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709-17 13:45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能红2个点就行 股友fytrsj 09-1709-17 13:45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造谣苟 飞黄广进得丘处机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没量,阴跌开始 大道至简1369 09-1709-17 13:45
- 97 0 [山东高速吧] 这庄是不是带了 骗进来鲨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广东股里的垃圾股,成天戴子 赚钱看世界 09-1709-17 13:45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来8板做龙头 有耐心的扬水琴17 09-1709-17 13:45
- 546 26 [指南针吧] 清了,降息预期就算了,先跑为敬,个人感觉,要 锦小语 09-1709-17 13:45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恭喜板块垫底哈哈哈哈哈 韭菜锅包肉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洗盘? wangyanjin99 09-1709-17 13:45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卖了你就涨有本事今天你涨停? 新哥侃股 09-1709-17 13:45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再在哪儿呢?影子都看不见了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3:4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不欢迎美国买家?国际电商平台上卖家设置天价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5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你练的啥技能给我控这了 股友r073n76159 09-1709-17 13:45
- 84 0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好不容易涨一点又这样恶心人 赚稳定的钱 09-1709-17 13:45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不到300不走。 名显的皇清 09-1709-17 13:45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保利集团“打假”:14家公司无任何隶属与股权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注意又要砸盘了 平凡168 09-1709-17 13:45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科创用寒王单挑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欣旺达吧] 大力出奇迹创新高吧! 哟发达了 09-1709-1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