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4 [聚飞光电吧] 继续坚定持有,相信聚飞还有更大的空间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发力了,抓紧上车 新疆天使投资达人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顺景科技吧] 底部放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哈,没人跟你玩了,WBD 金银积玉de亚瑟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已经五次站上100,但是五次都回调20%-30%. 股市资讯观察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加油!你可以的! 羊毛堆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它玛的人气天天涨股价却一动不动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1709-17 13:36
- 1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次能追上创业板吗 股友E70380213g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啊,冬菜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3:36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收盘大概破20日线,18块可以入手了 睡觉打豆豆 09-1709-17 13:36
- 97 2 [棕榈油吧] 持了一天半,出了就暴跌就差20分钟,9450硬是没 股友2968Fk8812 09-1709-17 13:36
- 79 2 [宜搜科技吧] 永远扎心的是,卖了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以前的猪力可不是这垃圾!换猪力! 股友TrCSYM 09-1709-17 13:36
- 90 0 [山煤国际吧] 山霉国际,真是太霉了 股友7339TT8668 09-1709-17 13:36
- 22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技术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机遇西藏东财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指数回来了!国泰海通却天天跌!跌的爹妈都不认 股友fbi3Mi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立华股份吧] 这波应该是结束了。不然不会给加仓机会的。 经常的颜离浩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跌了,清仓了,稍赚点,可以了 n750313730628676 09-1709-17 13:36
- 122 1 [日丰股份吧] 利润增长27.33%,市盈率26,咋就跌呢?放一年是 股友923p83695g 09-1709-17 13:36
- 77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是什么垃圾股,天天倒数 楚离戈 09-1709-17 13:36
- 87 3 [华胜天成吧] 成本22.7 人生是一场豪du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宁波银行吧] 这要不是被控盘怎么样都不u相信 小伙子33043 09-1709-17 13:36
- 100 1 [天永智能吧] 机器人尾声了 亲切的尹妍素 09-1709-17 13:36
- 135 2 [利德曼吧] 今天是洗盘,是抄底的最好机会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屋顶上的小蜗牛 09-1709-17 13:3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小散接了?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割肉去华胜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3a52P13903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立昂技术吧] 数字经济发展下,企业上云、数字化转型需求大,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3:36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起飞 刘锦军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公司真,公司估计也是虫干嘛叫龙 招财进宝涨停板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走势超弱,当强不强,撤了撤了,各位道友珍重。 很强很强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湖北能源吧] 拿筹码砸盘,时间还没到。 股友06379o797a 09-1709-17 13:36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洗得我发吐 倾国的money 09-1709-17 13:36
- 80 2 [*ST华西吧] 跌停建仓买入1万股 潮汕大兄 09-1709-17 13:36
- 72 1 [美锦能源吧] 还不拉??那就走吗。不动在这,啥意思啊 股友582057p1T5 09-1709-17 13:36
- 115 2 [骆驼股份吧] 瞬间的11.44应该是开玩笑的 冰蓝云海 09-1709-17 13:36
- 74 1 [因赛集团吧] 僵尸股认输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296 24 [荣科科技吧] 焦虑症又什么好办法吗,天天睡不着,难受死了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沪银吧] 今天收盘9800 股友9pLb9I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涨停行不行 股友7106Z9Y687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搞人心态,受不了割肉 专吃韭菜炒鸡蛋 09-1709-17 13:36
- 182 0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,垃圾 懂得珍惜之姬娜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沙河股份吧] 完球了,被你骗了 dacy1234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看的心里痒痒的 专业赚豆豆 09-1709-17 13:36
- 193 4 [浦东建设吧] 二次金叉了,上去做龙二啊,别被宁波抢了风头。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1709-17 13:36
- 120 5 [XD华达新吧] 恭喜昨天卖出的聪明人,稍后大跌可以抄底,抢筹 不要别名 09-1609-17 13:36
- 94 2 [京运通吧] 4.4全仓卖了,T3.38的成本,不玩了,本来上星期 淼淼鑫锋 09-1509-17 13:3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中信比A股强!换上港股 pACO77 09-1709-17 13:36
- 94 0 [许继电气吧] 特变电工涨停。金风科技涨停 持规者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我正T反T都没有做,懂得自然懂 于大阳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和而泰吧] 清仓了,干金发科技 云贵川大财团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聚飞光电吧] 此股公司肯定有问题,知道消息的举报它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3:36
- 81 0 [京能电力吧] 这新经理换的股价不涨反跌,不如不换 股友zjSFvp 09-1709-17 13:36
- 145 1 [富维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涨,但是尾盘必须要减仓 天津古法帮法师 09-1709-17 13:36
- 172 0 [东土科技吧] 昨日尾盘【东土科技】开始加速!!! 财富成长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$立中集团(SZ300428)$ 股友E76Z081363 09-1709-17 13:36
- 761 4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1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9-1609-17 13:36
- 82 0 [*ST准油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能不能拉一下 股友1385U22G95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差,跑慢了 QWEZG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梭哈一百万进来了 Double2A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个怕是阴跌哦 牛市不要怕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万手哥在哪里 奥迪A3 09-1709-17 13:36
- 160 0 [雪龙集团吧] 砸又不敢砸,涨又没实力,以后别出来给人说操盘 bjxxyy 09-1709-17 13:36
- 101 2 [海澜之家吧] 消费季来了,家大怎么看?下半年整到钱的人该买 PLPGGS 09-1709-17 13:36
- 66 1 [九州通吧] 干脆点,一跌到底 股友ZF05926531 09-1709-17 13:36
- 90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!估摸有先知, 刀郎部落 09-1709-17 13:36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昨天卖早了,后悔,虽然也只是用,加仓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ST南都吧] 南都的散户如惊弓之鸟 股友r36WzZ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板块红你不红,板块绿你也绿,rnm退钱 股友S6AqeQ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大批引入市商机制,好像北交所的票大都不 涨QL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锦江酒店吧] 京东上的维也纳酒店就是比美团上的便宜不少,同 菜鸟11号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今世缘吧] 这个月估计都没啥希望了 股友sDgaVX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达仁堂吧] 天天高开后一直跌,跌幅板块第一 股友2g3xiS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济民健康吧] 不是吧,每次我一买票就开始大跌,就死盯着我吗 滴滴大富翁 09-1709-17 13:36
- 158 2 [东杰智能吧] 财团宣布大举进军东杰智能 云贵川大财团 09-1709-17 13:36
- 382 5 [苏州科达吧] 2025青岛电博会! 赵佳伟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一般是越长越能涨,加油,热起来,燥起来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非得卖?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3:36
- 80 0 [京能热力吧] 大股东快减持有接盘侠 某老李李 09-1709-17 13:36
- 109 0 [中荣股份吧] 你该绿了,别强撑着,很累吧 ynzyhnumber1 09-1709-17 13:36
- 60 0 [步步高吧] 收回前面那句话,你就是个xx,全卖了,爱谁玩谁 山高路远888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汉桑科技吧] 下跌趋势弱势反抽!今天怎么涨上去,明天怎么跌 一亿停更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川宁生物吧] 能挽救川宁的只能是等他停牌收购了 股友6q98D11912 09-1709-17 13:36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4连板的华建,绝对不可能就这样结束 爱上景气度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放这么大量? 一颗小韭菜宝宝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招商和兴业谁先跳?我赌招商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3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能做到这样本事也是厉害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3:3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怎么就搞个机器人概念? 郑州股海沉浮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