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盛弘股份吧] 加把劲,别让老宝失望 Oo羊咩咩oO 09-1709-17 13:44
- 76 0 [中国科传吧] 跑了吧,等待北方铜业十日线抄底,必赚不赚随便 漂亮得斐奥娜 09-1709-17 13:44
- 97 1 [粤海饲料吧] 我看这公司也别卖饲料了,买几艘自动化养鱼船, 跑部前进者 09-1709-17 13:44
- 109 3 [旋极信息吧] 满仓满融干她! 青云的宗峤 09-1709-17 13:44
- 135 6 [三变科技吧] 量上不去,其它都是白搭 股友uuVnuX 09-1709-17 13:44
- 104 2 [华夏航空吧] 出了大集,补了你。加油 一起把票T烂 09-1709-17 13:44
- 561 9 [万里马吧] 这股一个月跌了百分三十,今天能借势启稳吗?上 平静心动 09-1609-17 13:44
- 73 0 [电声股份吧] 撤退88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9-1709-17 13:4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封不住吗 恭喜积玉地夏雪宜 09-1709-17 13:44
- 106 0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电子票是不是告一段落了,该调仓换股了? 一叶渡舟 09-1709-17 13:44
- 78 0 [华伍股份吧] 你给人供货的企业股价都大涨,你却跌的一塌糊涂 勇敢的贺晔13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泸天化吧] 什么时候坡4,等着加仓 Pretty2021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是哪个柚子做的? 股友8557529V3c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安硕信息吧] 今天大涨是一种保护…… 蜂蜜馒头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就这走势,咋不得再磨一两周 田三九 09-1709-17 13:44
- 81 1 [花园生物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又全部回落了,哎,也太难了 股友509901t75V 09-1709-17 13:44
- 231 1 [同洲电子吧] 你抄机构的底,机构斩你的腰,呵呵,还有人急了 无根老韭菜毁灭版 09-1709-17 13:44
- 124 2 [中远海发吧] ndy的,看看上海建工,不能学习一下吗?对得起 西红柿0508 09-1709-17 13:44
- 79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板、跌停板,主力更希望哪个?通裕股票是病 股友5P196r0523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故意不封死的吗 短跑冠军头衔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潞化科技吧] 都说换名没意思原来的名字可能还好些 善心人1 09-1709-17 13:44
- 68 0 [华大九天吧] 使个吃奶的劲拉了两个点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这么弱的走势 管住手就会赢 09-1709-17 13:44
- 105 0 [国电电力吧] 等着降息的靴子落地呢 拿得住空仓6364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放量了,大力买进,大力买进 东方海水 09-1709-17 13:44
- 477 1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谁大量抛售 金玉高升de牛魔 09-1709-17 13:44
- 88 2 [银之杰吧] 被套树上了 喆喆作手 09-1709-17 13:44
- 138 2 [北方铜业吧] 卖出的都是散户中户 股友6scsWZ 09-1709-17 13:44
- 91 2 [广信股份吧] 换手率0.31%大盘5000也没用 股友8h381961U6 09-1709-17 13:44
- 110 1 [华微电子吧] 换股600143 股道天下168 09-1709-17 13:44
- 117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只有等出点利好消息来,才会涨上去,否则不知道 股友88130F1G28 09-1709-17 13:4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小心2点砸一波。。 Vv米霍克vV 09-1709-17 13:44
- 83 0 [*ST中基吧] 散户今天都接的毛仓,没毛用,仓位一点点变大才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这个太差了,哎,买了无数次,后悔无数次 股友80y36213p5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一泻千里 股友072359hY73 09-1709-17 13:44
- 76 0 [卫星化学吧] 一天三骂 股友3M0167g567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太不好意思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709-17 13:44
- 102 0 [同洲电子吧] 002289 北京路炒家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卫宁健康吧] 你好不好争口气 股友o5W9178632 09-1709-17 13:44
- 92 0 [闽发铝业吧] 这股票是真牛 不看风景只闲游 09-1709-17 13:44
- 81 0 [福龙马吧] 这么高换手,大家是都买了,还是都卖了啊,量化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709-17 13:44
- 83 0 [ST金顶吧] 拿了一个月、还亏8个点 股友V323380C93 09-1709-17 13:44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你咋就不能硬一回呢 基民I8F5875855 09-1709-17 13:44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把龙头棍拿回来见我! 大A股市操盘手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不出意外又要套一批,顶部基本确认了 股友335587Gi71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钱就当给主力的豆腐人情了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别开了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709-17 13:44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拉集一上一下的 深套歌尔 09-1709-17 13:44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加油,就不信今天不能把大盘干绿,谁不服就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太弱了 卖在主升前 09-1709-17 13:44
- 113 0 [碧水源吧] 我们公司做水环保的,老板拖欠5个月工资,跑路 家财暴富的小龙女 09-1709-17 13:44
- 1098 0 [江龙船艇吧] 亏的少的还不跑啊,这股明显阴跌向下洗盘的行情 股友H4rQHF 09-1709-17 13:44
- 67 0 [医渡科技吧] 反弹后逐渐减仓此股,这股明显被联合控盘压制了 股友55g03h9930 09-1709-17 13:44
- 113 2 [广州发展吧] 天天拿奖天天跌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709-17 13:44
- 4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就看要进震荡区间了 A北君 09-1709-17 13:44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妹妹已经板了,大哥没什么表示吗 解宇树 09-1709-17 13:44
- 85 0 [芯碁微装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9-1709-17 13:44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上海建工4连板!距“爷叔”解套还差2角7分!插 插金飚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全天按在水下摩擦,这股主力很low,量化是二本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奇迹己经用完了!不会再有惊喜,只会有惊吓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3:44
- 81 1 [金山云吧] 这个还能再高吗 股友9m0182833D 09-1709-17 13:44
- 156 2 [标榜股份吧] 这股没看头,整天成交量不足1亿,500多手就可以 股友W1572E9028 09-1709-17 13:44
- 111 2 [招金黄金吧] 割了,割了,88,留下的88888 十分努力的小萝卜 09-1709-17 13:44
- 96 1 [ST嘉应吧] 真羡慕那些提前卖出的人,今天我也全仓出了。这 嘉应辣娜 09-1709-17 13:44
- 135 4 [利柏特吧] 绿油油的,环境好,低碳生活 新奇的王佳玉 09-1709-17 13:44
- 71 2 [安凯客车吧] 下午上大面!!!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欣旺达吧] 别涨了,再涨空狗都要哭了 终究是不信邪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丰立智能吧] 散户全进来了,要好好洗洗了,今天追高的今年可 经纶生财地火舞 09-1709-17 13:44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过早下车了少赚钱三万,操作失误。 股友6036t235m3 09-1709-17 13:44
- 114 0 [东山精密吧] 听说你狂的狠,拳胜宏,脚踢旭创,看一万亿!买 奔跑长牛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昊志机电吧] 快一根直线下来,我要买 谦虚谨慎的夏晟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打脸狂魔,又涨停板了。不要自己估计 baba8889996755 09-1709-17 13:44
- 101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基金经理 夏天的小白猫 09-1709-17 13:44
- 112 3 [中国联通吧] 抽一下疯而已,马上跌回去 mospider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托单必跌,快跑 第二次平凡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输时哭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中原内配吧] 你这啥意思嘛 随遇而安矣 09-1709-17 13:44
- 79 0 [常熟汽饰吧] 这货先跌为敬!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9-1709-17 13:44
- 96 0 [金健米业吧] 妥妥的垃圾股 万事腾达得赵云 09-1709-17 13:44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,终于赚钱了 鸿运当头9888 09-1709-17 13:44
- 183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了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3:44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天啊你看看傲农再看看你这个玩意儿真的不能比 股友95D69589r2 09-1709-17 13:44
- 72 1 [步步高吧] 61个垃圾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709-17 13:44
- 89 2 [西安饮食吧] 科技最后一波诱多科技4了资金应该就来消费了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709-17 13:44
- 91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跌下来,收盘绿5%个点 用心叼柒股友 09-1709-17 13:44
- 119 1 [远程股份吧] 尾盘一急跌就都跑了,估计主力发现这一点了 八哥便民服务 09-1709-17 13:44
- 94 1 [嘉高达资本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集体走强!年内最高涨近14倍平均 股友gbLQEK 09-1709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