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中集环科吧] 吴少钦!查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709-17 13:35
- 105 3 [中煤能源吧] 涨停回本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清秀之风 09-1709-17 13:35
- 119 4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有希望拉板,拭目以待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1709-17 13:35
- 112 1 [万润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披露回购情况,截止9.16号到底 天府橘子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太残暴了… 活宝天佑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狠狠的砸下来吧,做空才是王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太阳能吧] 买买买,不买还是人? 大吉如意de胡列娜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lj不能买,谁买谁倒霉 n14255504509297d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跑了,今晚老美有幺蛾子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开始起飞 刘锦军 09-1709-17 13:35
- 107 0 [益生股份吧] 跌得利害赶快清仓,亏大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新宁物流吧] 最多10分钟必出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09-1709-17 13:35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基本都涨了,你还往下跌 财神说我行Su_25 09-1709-17 13:35
- 95 1 [上海电气吧] 好消息在晚上等着发,不买后悔 股友ekc3tM 09-1709-17 13:35
- 105 1 [电投产融吧] 7块,是有高压线吗?都几天了,兜兜转转 股友9r1v337170 09-1709-17 13:35
- 96 1 [华测检测吧] 散户不卖,机构没吃保,永远绿 股友57623H9O62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??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电声股份吧] 一涨,牛鬼蛇神就出来了,都是马甲, 回血100万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你们不格局嘛 金马玉姚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佳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TPSfgu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午后异军突起,10手哥率先破局 夜影游侠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跟随大洋电机涨停。 乐观的差价 09-1709-17 13:35
- 103 0 [盛美上海吧] 我,C。查一下资料,连名字都是我不懂的鸡肠文 股友y8010f0697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鸡蛋吧] 该发,涨涨涨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709-17 13:35
- 11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权益市场活跃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$东财消费电 股友8C627w8836 09-1709-17 13:35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炒股娶10后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凉凉,就不应该买你 基民69723W5K81 09-1709-17 13:35
- 76 0 [国投电力吧] 赶紧砸呀 辣手追魂 09-1709-17 13:35
- 81 1 [润和软件吧] 量能几乎为零 Kk59 09-1709-17 13:35
- 91 2 [领益智造吧] 还有利好 基民peioAb 09-1709-17 13:35
- 89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昨天卖了六万,今天又想接回来了,疯了 锦鲤金鱼铃灿 09-1709-17 13:35
- 129 2 [海峡股份吧] 全仓杀入! n142201427175568 08-0409-17 13:35
- 80 0 [同洲电子吧] 垃圾股, 执着的武诚木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谁能解释一下近几个月这拉几的走法?真的是没有 海誓杰盟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T不错。兄弟们,别慌,明天再涨一天。明天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1709-17 13:35
- 61 0 [怡亚通吧] 砸 灵动活泼的魏夏圆 09-1709-17 13:35
- 102 2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主力到底是在干嘛?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1709-17 13:35
- 108 2 [永杰新材吧] 豺在智商与认知上属于婴幼儿级别的;豺在晒交割 打豺灭豺 09-1709-17 13:35
- 159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必要吧这个大跌,收盘打算绿? 诚恳的贺泓朗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凯中精密吧] 跑了,垃圾股 心细如发的董瑾栋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四川美丰吧] 一个字烂,二个字超烂!! 闽南人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有一波下杀,今天流出应该在17亿左右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一辈子都别想涨。 富临退 09-1709-17 13:35
- 785 5 [供销大集吧] 在山顶看风景真好,为什么要接回来?真服了 茂禾金穗满仓 09-1709-17 13:35
- 76 2 [儒意电影吧] 12.3元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? 今天涨停YEZI 09-1709-17 13:35
- 162 3 [天齐锂业吧] 两头跑,都落空,先前买着赣锋,没想到你追过了 股友zf8TX0 09-1709-17 13:35
- 119 1 [蔚蓝锂芯吧] 涨停的10万手是一个单吗? 基民h0G91k 09-1709-17 13:35
- 506 8 [艾华集团吧] 买了个最高点,我太威武了 twomen2women 09-1709-17 13:35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千亿市值今年见 股友68Y31i3355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捶死挣扎一下腰斩都不要 寂寞价投偶任性 09-1709-17 13:35
- 87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$新安洁(SZ831370)$ 好运来蚨 09-1709-17 13:35
- 106 1 [齐翔腾达吧] 感觉就是个 凤凰花191127 09-1709-17 13:35
- 189 1 [上海医药吧] 看着吧!半个月后你们再看马上起飞。 快乐地杰瑞德 09-1709-17 13:35
- 106 2 [凯普生物吧] 今日怒涨1分,明日跌一毛 N韭菜花 09-1509-17 13:35
- 363 0 [*ST春兴吧] 在老子的成本线波动了一天真的恶心吐了,浪费一 WiLH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江苏雷利吧] 好坏的小屁庄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三诺生物吧] 前期低点必破! 蕙质兰心的周泰成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上不了1380了。都散了吧 a我信谁a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JmehkH 09-1709-17 13:35
- 107 0 [奥康国际吧] 男人对自己好一点对女人好没有用 Lhasa 09-1709-17 13:35
- 93 1 [无线传媒吧] 真的很烂观察好久了一点机会都没有 幸存者96 09-1709-17 13:35
- 104 2 [仲景食品吧] 不是地域黑这个地方的别买 股友3c278R3353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指南针吧] 一日游赌消息没用 轩昂的万嶂 09-1709-17 13:35
- 91 0 [博俊科技吧] 行业方案从扩大消费、提升供给等4个维度给支持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709-17 13:35
- 82 0 [鸣志电器吧] 这么洗就是在送钱。节前是机器人的天下 声声慢IR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看到了,这两天套牢盘在增多 堆金广进的雪崩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东通退吧] 2市为数不多的,20厘米封板的牛股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,柚子大哥拉涨停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5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阿福还是阿福走自己的路 股友98901k3Q21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都不能做下大哥,只会跟风啊 希望天天向上吧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远的倒数第一 易怀青 09-1709-17 13:35
- 301 0 [唯特偶吧] 快拉 有担当之紫鹃 09-1709-17 13:35
- 102 1 [方正电机吧] 今日可以理解为泻火日涨了一大截子了,也要让一 墨水无瓶弘衞 09-1709-17 13:35
- 138 7 [大众公用吧] 挣了6分,走了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709-17 13:35
- 139 2 [水井坊吧] 你说上辈子是造了啥孽?这辈子才会买水井坊。90 赚个青菜钱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跑的后悔了吧 默默潜伏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今天巨额融资加仓!!! 股渣翻身做股神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博睿数据吧] 长线现在进来最少10倍 大牛长牛 09-1709-17 13:35
- 80 1 [昆药集团吧] …… 追梦人320826 09-1709-17 13:35
- 76 1 [首都在线吧] 都在撤退了。 全力阻击 09-1709-17 13:35
- 191 1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昨天说今天还要跌,嘴硬那个不服的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*ST春兴吧] 跌就跟,涨是没粉 股友0056z8n859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皇氏集团吧] 这庄家太没实力了 czy啤酒泡泡 09-1709-17 13:35
- 134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买基金肯定要买赚钱的才行,南方这只机器人看起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5
- 1596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走势比大盘强,好好好! 淡定的淡定的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太难了 一声佛号一声心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哈哈,睡觉喽 赏金猎人索隆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二六三吧] 小二,加油,别让哥失望噢! 张公子呦 09-1709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