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1 [广百股份吧] 机构大托单砸盘,因为机构和这个股大股东商量好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709-17 14:14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啥意思,躲牛市? 哈哈一声笑 09-1709-17 14:14
- 83 0 [公牛集团吧] 目前涨幅0.17%已经废了吃奶的劲,已经属于大涨 Hutool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安彩高科吧] 牛 涨停小富贵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梦网科技吧] 苟比玩意 热情的秦策17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一班岗要站好哦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4:1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哥都拉不起来、没戏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1709-17 14:14
- 85 1 [圣邦股份吧] 没洗够,太急了 老錢System 09-1709-17 14:14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没量 扒蒜的乐豆 09-1709-17 14:14
- 86 0 [中恒集团吧] 散了吧,中场休息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股友Ul66826893 09-1709-17 14:14
- 77 0 [天域生物吧] 收盘又是跌停 股友22W02805N2 09-1709-17 14:14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1 股友61k23998K0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!这股这没意思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14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玉卓:中央企业研发经费连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焦炭吧] 这还不赶紧上2000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709-17 14:14
- 64 0 [*ST东珠吧] 庄家憋着没好屁 酱油xz119 09-1709-17 14:14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摇了个号? 股友3a33e55689 09-1709-17 14:14
- 81 1 [景嘉微吧] 79割了这股太 牛市要来了2025 09-1709-17 14:14
- 168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还不出手,更待何时,绝佳上车的机会,明天 甜美的夏琰汐 09-1709-17 14:14
- 89 1 [宝武镁业吧] 庄家--你可真不是人..拉高回来套老子--我十六块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709-17 14:14
- 131 4 [万丰奥威吧] 尾盘再接,天天t太爽了 炒股赚学废 09-1709-17 14:14
- 119 2 [太龙股份吧] 压价吸筹 玉丨米 09-1709-17 14:14
- 134 4 [香港中旅吧] 我是小学生,我先走了,一般我走了之后就会起飞 哥一买就翻倍 09-1709-17 14:14
- 208 5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真的是老狐狸,这种走势80%的老股民拿不住 坦然静语 09-1709-17 14:14
- 886 18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,上午57.2卖掉了3400股,下午计划56.95 基民Cvnyzx 09-1709-17 14:14
- 118 2 [天齐锂业吧] 这段时间为什么跟赣锋差距那么大 基民5X26636E38 09-1709-17 14:14
- 640 0 [江苏雷利吧] 牛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4:14
- 189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我发现定投还是不错的,市场一回暖,这只肯定跟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14
- 119 0 [洁美科技吧] 庄哥实在不行你把量化程序改一下吧,我都看不下 大反派小周周 09-1709-17 14:14
- 81 0 [徕木股份吧] 板块内部连续几天都是涨停潮,这货真是被大股东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1709-17 14:14
- 60 0 [苏宁环球吧] 洗洗更健康,好往上走 Y13209 09-1709-17 14:14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瘪子三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dqjXCw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东通退吧] 对持仓者就是酷刑啊 清新脱俗的吴佳玉 09-1709-17 14:14
- 71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 打新的小哈哈 09-1709-17 14:14
- 94 1 [中交设计吧] 中字头第一神仙股,没有第二! 股友616529p9T2 09-1709-17 14:14
- 81 0 [中国太保吧] 本来想防御的从光伏科技切到保险,没想到光伏科 Y悟道 09-1709-17 14:14
- 80 0 [川金诺吧] 真的后悔,大牛市买了这只垃J股! 共享共赢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看尾盘是杀还是拉起来了 神说你要涨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56.62也没了 股友0t5137802m 09-1709-17 14:14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公司韭菜也割了,减持也完成了,现在开始躺 清白人间 09-1709-17 14:14
- 102 1 [东通退吧] 后天跌停板买,赌一把反弹,退市基本上确定了, 想了的4656 09-1709-17 14:14
- 102 2 [索菱股份吧] 火箭准备发射 活泼的章昊祥 09-1709-17 14:14
- 157 1 [金杯电工吧] 公司作为扁电磁线全球龙头企业,取得“PEEK绝缘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709-17 14:14
- 130 3 [多氟多吧] 还涨不涨呀?不涨我卖啦! 飞越巅峰 09-1709-17 14:14
- 401 4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股市赚钱去消费 09-1709-17 14:14
- 112 2 [海量数据吧] 太拉了 股友28935P65Y0 09-1709-17 14:14
- 84 1 [博雅生物吧] 上25.80以上出 小心买入 09-1709-17 14:14
- 8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新材与河北金力新能源官司缠上,股价月底会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709-17 14:14
- 166 0 [华宝竞争优势混合A吧] 昨天才把赎回来今天涨这么好 股友9x171P3811 09-1709-17 14:14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神秘2点半 股蛇123 09-1709-17 14:14
- 83 0 [兆日科技吧] 空壳公司骗人的不要买 股友260Q2U7906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731明首映式吗? 金木水火土666 09-1709-17 14:14
- 87 0 [新潮能源吧] 3.77有3000手托单,谁能给他吃掉! 股友I88528783e 09-1709-17 14:1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002235 股坛老腊101 09-1709-17 14:14
- 71 0 [贝斯特吧] 下来啊气死我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的垃圾 故人whb123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明目张胆地搬空股价 基民Ax0ufd 09-1709-17 14:14
- 96 2 [国芳集团吧] 前天还补仓了,看来今天得割肉了,国芳走下跌通 豪爽大气的多多 09-1709-17 14:14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高位派发开始。早上一冲动补仓造成今天的亏损 股友637O67f756 09-1709-17 14:14
- 137 4 [指南针吧] 净资产4元,负债率80%,靠几个题材忽悠到股价上 股友X87157090e 09-1709-17 14:14
- 92 1 [安科瑞吧] 上错了车,本以为是高铁,结果是比普快还慢 Lt5619 09-1709-17 14:14
- 162 12 [*ST金科吧] 今天会涨停 沉着之无崖子 09-1709-17 14:14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呼叫牛排 主力的Dad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这股从来都是高开低走 基民8iZudm 09-1709-17 14:14
- 63 0 [双环传动吧] 接力潜力股 宽心的庄羽君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安培龙吧] 9个多点进的,你别坑我啊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奕东电子吧] 没有大的资金拉,怎么也会暴涨?求解答? swhfzjs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跌,,跌,,跌,,跌,,跌,,跌,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709-17 14:14
- 77 0 [通业科技吧] 这股上涨一倍需要多少天? 北部湾____港叔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新天地吧] …… 股友7XFHJd 09-1709-17 14:14
- 86 1 [皇马科技吧] 狠狠地杀,把跟风盘全部杀出来,向下杀50个点, 男人不男 09-1709-17 14:14
- 165 4 [万马股份吧] 20的本套了半年了,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无色窗帘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太平洋吧] 去首创了,庄你太琐了哈哈哈自己玩吧 国富民安加油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根好长 九六名扬 09-1709-17 14:14
- 109 3 [中毅达吧] 垃圾。就这样吧,你没救了。 股友03C7320i21 09-1709-17 14:14
- 209 1 [华西证券吧] $华西证券(SZ002926)$ 祥和势 09-1709-17 14:14
- 96 0 [江海股份吧] 现在拉低位票高位票都卖了。 股友paLMXo 09-1709-17 14:14
- 73 0 [值得买吧] 就这样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美凯龙吧] 牛 ergou1111 09-1709-17 14:14
- 143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他定增打压。大盘高位了他也定增通 空先生 09-1709-17 14:14
- 64 0 [得利斯吧] 马上大跌 愿成就亿万家产 09-1709-17 14:14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拉不上去,散户太多了 1710520046 09-1709-17 14:14
- 78 1 [华策影视吧] 呼叫万手哥 Bill叔叔 09-1709-17 14:14
- 75 1 [友阿股份吧] 没戏了,走了走了 Xinyunyuan 09-1709-17 14:14
- 134 7 [华智数媒吧] 有没可能直接拉直线…… 闲散的冀缈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关门抓人了,涨停板进去的不知啥时候,能解套了 别求人 09-1709-17 14:14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拉,等我发了工资在拉 渭水垂钓 09-1709-17 14:14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汪汪队! 股友1f7J8O 09-1709-1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