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上直下,谁买谁倒霉 股友5OA1505938 09-1709-17 13:35
- 93 0 [龙头股份吧] nnd,昨天一根阳线,不知道的还以为涨停了。一 股友7076z07O38 09-1709-17 13:35
- 85 1 [东贝集团吧] 我卖了哈哈哈,快快下来 青海智联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百润股份吧] 你本事到24块,真是看不起你 玩不好大A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有人不当你要当狗 厉飞雨韩天尊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小跌小涨这段时间 妇人njswj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最个不是在炒股,最是在玩命 迷人的哥南1 09-1709-17 13:35
- 83 0 [*ST春兴吧] 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你们都不看董秘说的话吗,很 惬意的蔡小达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协创数据吧] 连续涨了快一倍了。太牛了吧 善厨的步莉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中国重汽吧] 天天说好,天天跌,回头一看大股东们都卖了跑了 动人的韭黄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拉越亏的有没有 股友mH85660876 09-1709-17 13:35
- 87 1 [太钢不锈吧] 上不去那你就下来啊,快点 茸城九峰 09-1709-17 13:35
- 519 2 [大有能源吧] 河南在相信你一次 豁达123 09-1709-17 13:35
- 123 2 [必创科技吧] 昨天老夫说今天收中阳,现在看是对了 长乐善善 09-1609-17 13:35
- 78 0 [焦煤吧] 疲惫的上涨,马上跳水 狙击狼王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跑了吗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709-17 13:35
- 170 0 [楚天龙吧] 13:26李家超:香港正落实稳定币发行人制度9月17 一路高涨6666 09-1709-17 13:35
- 76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起来行云流水,涨起来困难重重 进取的冉泰成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中炬高新吧] 浆由三傻一个怂样,远未跌到位,往下空间至少二 股友81uH093807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进来看看韭菜们怎么骂龙蟒 英俊潇洒的西门港 09-1709-17 13:35
- 11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还是黄金比较香啊,昨天又是突破新高,在当前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709-17 13:35
- 96 1 [屹唐股份吧] 瞧瞧人家688279你还688729不太好意思比吧 股友6I3M088610 09-1709-17 13:35
- 90 0 [鲍斯股份吧] 这都什么玩意走了不玩了 股友o63831F626 09-1709-17 13:35
- 144 1 [同飞股份吧] 又从同飞出来的朋友,欢迎到凌云股份,也是液冷 YOYO0412 09-1709-17 13:35
- 497 6 [西创5吧] 今天开会情况怎么样。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09-1609-17 13:35
- 199 8 [潍柴动力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就问你们割不割?!去不去接盘科 Steven_2017 09-1609-17 13:35
- 76 0 [振江股份吧] 从此之后希望你一路向北。再见,再也不见! 基民Mxvmz6 09-1709-17 13:35
- 63 0 [东方电热吧] 气到吐血,垃圾 股友757c6586d7 09-1709-17 13:35
- 106 0 [山东钢铁吧] 灭一元股,钢铁就几个,是山东钢铁公司还是重钢 股友77325Nz569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买的少了 股友1d83076C66 09-1709-17 13:35
- 78 0 [*ST春兴吧] 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你们都不看董秘说的话吗,很 惬意的蔡小达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就是还能打嘛,还早着呢,去年还能打11倍涨幅 股友87789F95X2 09-1709-17 13:35
- 94 1 [安井食品吧] 72.91有个缺口 椰菜花生仁 09-1709-17 13:35
- 121 3 [日久光电吧] 要发起进攻了 小T先生 09-1709-17 13:35
- 115 0 [大族激光吧] 九方机构说有10几个 金马玉姚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天汽模吧] 再不赶紧起来,板块热度就要过去了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坚定持有,耐心等待 认真的桂树 09-1709-17 13:35
- 91 0 [法兰泰克吧] 大家跑吧,这个庄墨迹半天不拉,太怂了,帮我抬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中国铁物吧] 获利盘太多了,大回调一下,这样才健康,明天周 股友c796616r62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9.9号的大阴线啥时候能吃掉,才能进攻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1709-17 13:35
- 333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天天发股价天天跌!这就是所谓的股市骗局! 容易的杨茜2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起来了,又砸下去,恶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3:35
- 122 2 [金风科技吧] 金发科技和金风科技都是好股啊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1709-17 13:35
- 68 2 [A50期指吧] 砸的好 月未央 09-1709-17 13:35
- 85 0 [天岳先进吧] 半导体都大涨了,你排倒数第三 股友irMCyE 09-1709-17 13:35
- 94 2 [三友化工吧] 5.75接了2万股,哈哈 master666888 09-1709-17 13:35
- 110 1 [华星创业吧] 扩大服务消费再提挖掘IP价值提到“挖掘传统文化 我就是正确的路 09-1709-17 13:3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步步高吧] 大家好,我叫步步低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709-17 13:35
- 90 0 [上海医药吧] 走了一天不如我的心电图漂亮最起码咱还有个早勃 股友W98837z995 09-1709-17 13:35
- 160 0 [蓝焰控股吧] 不要以为波动而改变看多结构性行情的态度 朱念茜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卧龙新能吧] 最后的狂欢!垂死挣扎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容易被洗下车 程姐姐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起爆,我来点火 简道归元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这么没用了? 基民GW0wiy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新金路吧] 兄弟们都不要对这个抱幻想了前面故事很诱人很精 棋手亦是棋子 09-1709-17 13:35
- 92 0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高点就是今年高点,别指望看高一线了。 辛勤劳动地博士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常熟汽饰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l81583z19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宁波东力吧] 已买入,期待吃大肉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709-17 13:35
- 627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空狗们眼神都清澈了, simon658 09-1709-17 13:35
- 108 2 [世纪华通吧] 耐心持有华通下个短线卖点22元6 犇犇犇2 09-1709-17 13:35
- 96 2 [四方达吧] 不过10.56都是假的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9-1709-17 13:35
- 88 1 [XD泰豪科吧] 散户每天都不歇息一直在抄底吗 淡定的1哥 09-1709-17 13:35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全仓即可!!不惧调整! 无敌大邱总 09-1709-17 13:35
- 235 2 [兄弟科技吧] 【业绩预测重点】苯二酚项目整体产能利用率提升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9-1709-17 13:35
- 1044 10 [爱尔眼科吧] 午休的时间,一想到重仓这只票,根本睡不着 股友6L13860p67 09-0509-17 13:35
- 62 0 [*ST高鸿吧] o14见 笑盈盈地摩羯座 09-1709-17 13:35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知道大家都很难受,但是淡定!AI教育赛道讯飞完 燎原IFY 09-1709-17 13:35
- 84 0 [长高电气吧] 看来只有收购湖南黄金才可能上涨! 炒股的风情7706 09-1709-17 13:35
- 74 0 [晓程科技吧] 心态心态,有绿必有红,坐等…… 一切为了明天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瑞芯微吧] 什么东西,指数都跑不过 基民I2V5531017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适当减仓吧!一帮大佬做这个桌子,有一个摔杯子 临沂解放路 09-1709-17 13:35
- 76 1 [弘元绿能吧] 弹幕都没人说话闷死我了 袁伟平2 09-1709-17 13:35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话说,除了今天刚进的家人们走不了,之前进的大 股友5882rL3985 09-1709-17 13:35
- 89 2 [科大讯飞吧] 气人啊,富联又快历史新高了这b还这S样 捂了嚎风 09-1709-17 13:35
- 139 5 [天际股份吧] 砸完了,T也做完了,散户该卖也卖了,可以拉升 我是你明神 09-1709-17 13:35
- 83 1 [联动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票 拉萨007号 09-1709-17 13:35
- 291 5 [焦煤吧] 乌海13家洗煤企业环保不达标遭断电" 玩家录 09-1709-17 13:35
- 285 6 [福龙马吧] 不强反弱,减仓操作,短期不要和趋势作对,资金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9-1609-17 13:35
- 235 7 [新潮能源吧] 前期3.4接受要约,清了,底仓也没了,但一直在 A股赞助商 09-0209-17 13:35
- 96 0 [依顿电子吧] 实在扛不住了,并不是选他亏了多少钱,而且选了 基民619E1H3581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四方达资讯 09-1709-17 13:35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就算数字货币也带不动这货 重返亚泰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跑吧钱挣到手才踏实 稳赚500万0630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5.68买入60924手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三六零吧] 早上像数据etf下午像软件etf ghtoat 09-1709-17 13:35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主力,还能骗人,拉红我 AI曙光 09-1709-17 13:35
- 101 0 [昆仑万维吧] 香港股市AI人工智能应用股百度,商汤.第四范式大 股友IoOoD1 09-1709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