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西部证券吧] 病庄股 股友A922950O30 09-1709-17 14:23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坚定,不要被洗出去。这明显有妖 股友17612R373m 09-1709-17 14:23
- 125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近期人形机器人催化不断,涨得很猛,势头很好。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4:23
- 79 1 [新疆交建吧] 开盘竞价就直接开在五日线下方,典型的弱势,短 龙魂侠影 09-1709-17 14:23
- 106 1 [飞马国际吧] 来了来了,他们来了首开股份出来的资金来飞马了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1709-17 14:23
- 137 3 [淳中科技吧] 长线最正宗还是英维克 九月爽 09-1709-17 14:23
- 103 5 [华英农业吧] 俺愿意陪黑庄拼命砸盘砸到退市,你不砸到退市就 etwywyupup 09-1709-17 14:23
- 174 3 [好想你吧] 你们想走的随便走,文明一点,别骂人 股友099220If68 09-1709-17 14:23
- 126 3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走出33对子,就感觉今天不对劲了 阿杰来財 09-1709-17 14:23
- 130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一次性抄底和高抛的任务都完成了,开心钓鱼 李哥割股 09-1709-17 14:23
- 245 8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慌,我1.9的本,涨不到2.2不可能撒手,别想 Cash多多 09-1709-17 14:23
- 185 3 [九联科技吧] 【鸿蒙+水利】九联科技与黄河设计院达成战略合 鱼亿亿 09-1709-17 14:23
- 61 0 [康芝药业吧] LJ 基民707p988c01 09-1709-17 14:23
- 436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看好A股,不好抓热点就跟上沪深300 良田帅帅哒 09-1709-17 14:23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,大华 股友XXkgfy 09-1709-17 14:23
- 71 0 [中贝通信吧] 这垃圾在等大盘回调坎你一刀 横阳老韭 09-1709-17 14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还挺自豪 Zcs 09-1709-17 14:23
- 87 0 [德尔未来吧] 卖飞了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4:23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割掉就涨我无语 永恒的火焰 09-1709-17 14:23
- 100 0 [爱施德吧] 可以长期持有,赌一把荣耀上市 股友732503MT01 09-1709-17 14:2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要求不高翻红就行 薪鲜嫩韭菜 09-1709-17 14:23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进场了,54000就出,转个几百点就行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709-17 14:23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小阳吞天线,稳扎稳打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709-17 14:23
- 99 0 [声迅转债吧] 没人气 一股都不能亏 09-1709-17 14:23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我来追涨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709-17 14:23
- 210 2 [生益电子吧] $生益电子(SH688183)$ 东特哭如爱 09-1709-17 14:23
- 67 1 [怡亚通吧] 干,贷款都要干 股友CGJNqI 09-1709-17 14:23
- 83 1 [协鑫科技吧] 这波起码要把前高过去吧 科技说 09-1709-17 14:23
- 92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走出了自己独特的行情和中国足球一样让广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709-17 14:23
- 97 2 [DR新华百吧] 今天下午这个扩大服务消费会议一点异动都没有 龍兴天下 09-1709-17 14:23
- 147 2 [ST百利吧] 量不行,这次是真的不行了 股友8076101Xg2 09-1709-17 14:23
- 74 1 [兆驰股份吧] 要砸就砸痛快一点嘛,老是对倒干什么 简胜之道 09-1709-17 14:23
- 244 2 [福元医药吧] 看了今天的走势决定先不走了 股友39Xu039592 09-1709-17 14:23
- 78 1 [深圳华强吧] 这里是许愿池吗?为什么都在叫展厅? 无情帅帅虎 09-1709-17 14:23
- 41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 九灵飞熊 09-1709-17 14:23
- 153 2 [西藏旅游吧] 净流入三千多万现在确变成了二千多万有谁知道什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709-17 14:23
- 170 2 [螺纹钢吧] 降息25个点,就是符合预期,利好落地 paradise0567354 09-1709-17 14:23
- 108 2 [XD中国黄吧] 可怜的散们人家结束牛市你还在这里抱死烂尾楼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709-17 14:23
- 97 1 [中国中药吧] 港股三万点都和你无关啊 龙游仔 09-1709-17 14:23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比我低的,3.11加仓了。。3.10买到的才是 清新的谷艳 09-1709-17 14:23
- 1246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5个交易日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23
- 180 3 [恒宝股份吧] 午盘前封不停,下午估计得下去了 求求给口肉吃吧 09-1709-17 14:23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够 基民TlmIrd 09-1709-17 14:23
- 95 0 [锦州港A3吧] 有股的已经敲锣打鼓了,没有的还在散播谣言,以 百花待我杀 09-1709-17 14:2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板块都红了六天了 文化佃农有光 09-1709-17 14:23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骗子公司,管理混乱、核心股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股友6h03z11959 09-1709-17 14:23
- 81 0 [航发动力吧] 最好天天跌停!嘿 啊有OK 09-1709-17 14:23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给他m的量化盯上了。这个挨千刀的。太坏了。的 向上20厘米 09-1709-17 14:23
- 72 0 [汤姆猫吧] 想在猫身上赚一块豆腐钱真的太难了 心情不美 09-1709-17 14:23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渣渣妃777 09-1709-17 14:23
- 106 1 [*ST香雪吧] 坚定看好创新药的越跌只会越兴奋,坚定看空退市 长线龙哥 09-1709-17 14:23
- 83 1 [东方明珠吧] 有无明珠爷叔? n14061858289829b 09-1709-17 14:23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大家速度卖,破不了前高。一定要比主力砸得快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3
- 87 0 [龙净环保吧] 好股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709-17 14:23
- 82 0 [铜冠铜箔吧] 真TM垃圾 股友fY5BV5 09-1709-17 14:23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也要创十年的新高3600点,这种走势大 凉拌小萝卜 09-1709-17 14:23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趁着多元金融今天大涨,赶快补上面的缺口! 股友876K390a39 09-1709-17 14:23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大哥们快把3.79吃了 独立包装 09-1709-17 14:23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割韭菜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1709-17 14:23
- 88 1 [退市创兴吧] 晚上看公告应该是减持了 亨通军师 09-1709-17 14:23
- 98 1 [贵研铂业吧] 机器人不用点铂金吗 范蠡再现 09-1709-17 14:23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封这个版需要多少资金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709-17 14:23
- 230 4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第3季度利润涨爆了 股友679K28P152 09-1709-17 14:23
- 138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都在说假话,但凡有一个人割了也会涨,都耗着吧 才望钵满地墨非 09-1709-17 14:23
- 130 4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班列停运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 韭遍天下 09-1709-17 14:23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731不是电影是历史 韭菜老斌 09-1709-17 14:23
- 73 0 [中海达吧] 创业板指数一直在创新高,哎,你也该醒了。 是好朋友 09-1709-17 14:23
- 82 0 [高乐股份吧] 真垃圾,昨天还高看你了 st瑞德 09-1709-17 14:23
- 95 0 [钱江摩托吧] 可以买了,全仓杀入 黑夜笛声123 09-1709-17 14:23
- 85 0 [*ST华幸吧] 压力2.64什么时候过了什么时候再来 股友D0R3860720 09-1709-17 14:23
- 96 0 [宁波精达吧] 机器人板块都翻几倍了,看看你这熊样 股友7m0Y375678 09-1709-17 14:23
- 188 4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不要焦虑,再拿一个月!不要下车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14:23
- 101 2 [中京电子吧] 全清了,不玩了 坚毅不拔的青竹 09-1709-17 14:23
- 192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退市前股价有的跌的,今天跌停是肯定的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709-17 14:23
- 101 1 [*ST仕净吧] 此股上市的意义是啥?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709-17 14:23
- 255 4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刚才开盘突然拉了一块钱? 股友E1V2763768 09-1709-17 14:23
- 96 3 [红太阳吧] 今日建仓 且行且珍惜3 09-1709-17 14:23
- 66 0 [商汤-W吧] 2.6清了 雪球宝贝 09-1709-17 14:23
- 66 0 [熊猫乳品吧] 垃圾股就这样,创业板大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 股友909T9f8552 09-1709-17 14:23
- 75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在吸筹了 细致的孙小达 09-1709-17 14:23
- 69 0 [川宁生物吧] 这里面的持股者太可怜了 快乐经济 09-1709-17 14:2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也可以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4:23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大家别怕调控大盘,不能涨大多是吧!也不能跌太 玩恶的资本 09-1709-17 14:23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下班了这压单这么多不吃掉今天就这样了 饿狼2009 09-1709-17 14:23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把昨天的涨幅跌没就不错了 电闪和雷鸣 09-1709-17 14:23
- 12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市场看着不错,每次都是科技领涨,尤其是机器人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3
- 78 0 [第一创业吧] 国泰中证和华泰中证货还没出完涨不了的 e铭人 09-1709-17 14:23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有毒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709-17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