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力股份吧] 主力犹豫,进错了门吗? 大漠游侠DFCF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历史重演又要套了 高效的戚飞文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预计收5.62 股友027887y8M5 09-1709-17 13:44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交易量和换手率,还有大资金流出量,上海爷叔 P神在学习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跌停? 湘军君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力源信息吧] 没什么指望,必绿。 股友80y22r8016 09-1709-17 13:44
- 62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震荡行情做T,比较能过手瘾! 陈师傅的ETF交易 09-1709-17 13:44
- 103 0 [通用股份吧] 4.66的1.8万手的挂单,谁挂的?散户?你说有可 勇敢的冲浪者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假药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709-17 13:4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7块进.02;6块进0.3;5块0.3,4块全仓,3年后再 舒心地虞美人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快跑啊,小散镰刀马上来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709-17 13:44
- 516 10 [ST加加吧] 今天能翻红不 坚强不屈的戚光耀 09-1709-17 13:44
- 113 2 [福龙马吧] 证券名称成交日期操作证券代码合同编号成交数量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13:44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守住 江苏赵公子 09-1709-17 13:44
- 18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几天又下去了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3:44
- 97 0 [晋控煤业吧] 潞安环能永远是你爹 无敌烂板王 09-1709-17 13:44
- 11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踏遍青山人已老,风景这边独好啊 轩逍客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*ST东珠吧] 小烧杯 千股奇谈 09-1709-17 13:44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7元本,如果昇腾出来让我卖,我就卖!否则坚定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3:44
- 80 1 [*ST高鸿吧] 赌输了,我跑不出去了我是赌徒 基民7AZeA2 09-1709-17 13:44
- 97 1 [生物医药吧] 来来来,告诉你一件事,小声点,尼妈 股友70536AA057 09-1709-17 13:44
- 86 1 [登海种业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15元 登海大股东 09-1709-17 13:44
- 78 2 [步步高吧] 亏西了 金凤归巢 09-1709-17 13:44
- 87 2 [道氏技术吧] 那个跌跟哪个 n932213324301752 09-1709-17 13:44
- 93 1 [拓维信息吧] 本来想买凯美特气。最后买了你 微笑双鱼 09-1709-17 13:44
- 108 3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庄真的有病,每一分钱都有无尽的鸭蛋,没有 基民BVZFys 09-1709-17 13:4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只在6.3附近盘整了 涨挺7891171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准备活埋今天进来的吗? 洒脱随性的唐晨光 09-1709-17 13:44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评论区出现唱空的了,这是好事 炒股应激的招财 09-1709-17 13:44
- 14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选择黄金ETF应对市场波动 嘉童爱养基 09-1709-17 13:44
- 73 0 [海伦哲吧] 公司还信誓旦旦说重视市值管理,现在创业板都多 股神小石头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上板了 九安牛上去 09-1709-17 13:44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新能源项目支撑:公司奉贤50万千瓦海上光伏、牡 蔡浩源 09-1709-17 13:44
- 406 2 [白云电器吧] 老铁们,不要再抱有幻想了 观看者15987 09-1709-17 13:44
- 501 4 [翰宇药业吧] 虽然汉语不错,也得减了,大盘不对劲 尚书令逛股市 09-1709-17 13:44
- 79 3 [泸天化吧] 今天开盘就是最高点。或者是24年的1月12号以后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太辰光吧] 看似止跌,实则诱多 股友560861dD16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拉几一点不拉嘛 Mars257748 09-1709-17 13:44
- 90 0 [招金黄金吧] 10块就10块纸巾自己带 操盘首挂了吧 09-1709-17 13:44
- 76 0 [和展能源吧] 被套山顶了,这下可以拿到年底了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709-17 13:44
- 87 1 [*ST春兴吧] 这货已经是资不抵债了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709-17 13:44
- 88 1 [神开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红,这货怎么啦 new牛 09-1709-17 13:44
- 109 2 [国轩高科吧] 宁王拉冒烟都带不动这家伙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3:44
- 73 2 [寒武纪吧] 让我贷点款接盘好吗,你天天这样拉东砸西的,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4
- 101 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业绩很好!不过20元坚决不卖!!! yzj558586 09-1709-17 13:44
- 173 5 [五洲新春吧] 我总感觉主力在吸筹,憋一个大的 美女93 09-1709-17 13:44
- 425 7 [格力电器吧] 目测有3万-4万亿资金被套牢在科技及概念股中! 一买就涨之尼科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岳阳兴长吧] 10块钱的股,3个跌停也就到了 感性的谢虔 09-1709-17 13:44
- 108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相比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多涨一点,弹性更突出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1709-17 13:44
- 96 0 [正海磁材吧] 冲进前三 大世界方新侠 09-1709-17 13:44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喜提万向两支穿云箭,赢百分之十离场。今14 正新华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故意压价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炸板是爷叔干的吧 一棵大红枫 09-1709-17 13:44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一直被按在2046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涨一点点就开始吃泻药 基民BwNEJV 09-1709-17 13:44
- 65 0 [林州重机吧] 玩犊子 低头服输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前几次卧龙封板的时候,金发也不会封板 牛来了111111 09-1709-17 13:44
- 768 5 [天齐锂业吧] 以后你们不要和赣锋比了!怕拖赣后腿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受不了了 我是顶级游资 09-1709-17 13:44
- 81 0 [浙商银行吧] 有点A杀的味道 大树418 09-1709-17 13:44
- 78 0 [燕东微吧] 601016小推 中泰证券泰山东岳 09-1709-17 13:44
- 68 0 [步步高吧] 哪来的十万大军?哪来的十万大军? 水映金沙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*ST东智吧] 走的心电图一样,走了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1709-17 13:44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不拉涨停是没有跟风盘的UNDERSTAND? 别提过去n 09-1709-17 13:44
- 135 0 [雅运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与宇树科技有什么关系? 有波就摸 09-1709-17 13:44
- 74 0 [大众公用吧] 10年涨一次 发财飞利信 09-1709-17 13:44
- 74 2 [新宁物流吧] 红盘??呵呵,看你装多久 向上的夏锦鹏 09-1709-17 13:44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哥几个,都还在不,咋整 沾边就喷你 09-1709-17 13:44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加油冲 股友t595h16106 09-1709-17 13:44
- 152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让我想到昨天的那个港股医药 股市发财牛 09-1709-17 13:44
- 67 0 [国芯科技吧] 还是不行, 股友MvX3ak 09-1709-17 13:44
- 68 0 [锐科激光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一副摆烂的样子 股友78687Yx110 09-1709-17 13:44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机构下了不小得力量 股友41K0rx 09-1709-17 13:44
- 88 0 [德固特吧] 我看都是散户在操作基本主力没怎么动,越来越低 鸡毛啥时候飞上天 09-1709-17 13:44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资金抱团前沿票,咱躺平就好了 casually随便F 09-1709-17 13:44
- 128 0 [观典防务吧] 中国云南是通过缅甸飘渺港口通向印度洋的重要的 股友5hut6K 09-1709-17 13:44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09-1709-17 13:44
- 64 0 [熊猫乳品吧] byd退钱 秀琴秀芝控南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福龙马吧] 七块不买,20块更不会买,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。 廣福廟黃龍騰 09-1709-17 13:44
- 73 1 [吉鑫科技吧] 跑 飞马鑫龙 09-1709-17 13:44
- 100 1 [金力永磁吧] 百元龙头股 千股涨跌 09-1709-17 13:44
- 104 1 [华能蒙电吧] ,,为什么老在低位盘整,,和低价增发有关系吗 whatv 09-1709-17 13:44
- 96 2 [北纬科技吧] 我胡汉三回来了,建仓开始 夏佐Chasel21 09-0509-17 13:44
- 66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今天肯定有主力出货! 股仙子 09-1709-17 13:44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走这么好,这出生gou庄硬生生要走出个头肩 股友7C519w1358 09-1709-17 13:44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半导体设备ETF(561980):净流出2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4
- 95 0 [迈为股份吧] 割了就拉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709-17 13:44
- 71 0 [民生银行吧] 发令枪时刻准备,心跳开始加快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09-1709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