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智翔金泰-U吧] 拉不起来,你就赶紧跌吧,没有实力的主力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709-17 14:03
- 76 0 [华远控股吧] 反弹结束,阴跌开始,快下来吧 ST华控 09-1709-17 14:03
- 80 1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研发长安猪系列车型 股友1l2X151625 09-1709-17 14:03
- 219 3 [大商股份吧] 就看破净。破净在牛市不可想象。上海建工做出表 沪185937341318 09-1709-17 14:03
- 7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在 基民万八 09-1709-17 14:03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战斗鸡 股友8996366Wd9 09-1709-17 14:03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不进只能退 千万小目标88 09-1709-17 14:03
- 94 0 [微光股份吧] 这表现,有点令人失望,别人都涨到天上去了 幻想走势 09-1709-17 14:03
- 62 0 [*ST赛为吧] 请熄火下车,拉好手刹,出示驾驶证 熏悟空空如也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,M头了 欢乐的盛芝菲 09-1709-17 14:03
- 90 0 [伊之密吧] 锁仓了,10月份的大牛股拿住吧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4:03
- 70 0 [江苏国信吧] 操盘手有点烂 Topman1 09-1709-17 14:03
- 449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机构从17.7元融券做空全面收割散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709-17 14:03
- 118 1 [张家界吧] 各种线都走坏了不知道散户还在期望什么昨天我就 又要中新股了 09-1709-17 14:03
- 67 0 [怡亚通吧] 跌倒主力这波主力建仓成本了,加点,头破不怕一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4:03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是中位股龙头是首开股份哦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4:03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无语,一加就套,一卖就飞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4:03
- 70 0 [利亚德吧] 简直是,走了一个多小时,1分钱上下 乐心笑脸 09-1709-17 14:03
- 153 0 [北京君正吧] 走的这么挣扎 有判断力的人 09-1709-17 14:0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七千万拉倒这么高出货五千万就这种? 起点只做超短 09-1709-17 14:03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你嘛的,都在反核,拉直线刚才眼看着宝馨,大众 低吸打板客 09-1709-17 14:03
- 74 0 [*ST闻泰吧] 确实可以.前天追高的回本了.先出了 充满挑战 09-1709-17 14:03
- 111 1 [纽泰格吧] 我根本不在乎你涨跌,因为我有钱。上涨和主力一 蛮蛮688 09-1709-17 14:03
- 1005 1 [华电辽能吧] 走势都不如华电能源了,真臭 沙里有金 09-1709-17 14:03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301011,300235不要买 股友suu62t 09-1709-17 14:03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差不多全出来了 皎月明空 09-1709-17 14:0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区区12亿我来买。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4:03
- 243 0 [思泰克吧] 尾盘股!Meta科技年会将于9月17日至18日召开, 股友61hV316882 09-1709-17 14:03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四进五都这样,明天地板 A十拿九稳 09-1709-17 14:03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玩的就是刺激 股友6W6065C060 09-1709-17 14:03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Mmmmp,零售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4:03
- 98 1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哥和三花姐,刚好一对 行云尔者 09-1709-17 14:03
- 198 2 [数据港吧] 又不敢涨停,又不敢跌下来,到底咋回事 古灵精怪的赵美波 09-1709-17 14:03
- 149 2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 米乐222 09-1709-17 14:03
- 1501 19 [白银有色吧] 论刀口舔血,我就服咱们小散 富贵龙老汉 09-1109-17 14:0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让你们自己玩,我跑了,主力可以拉了 基民z67681d670 09-1709-17 14:03
- 80 0 [滨化股份吧] 一个从来没强势过的股,大家都在这里期望他啥 阳差阴错 09-1709-17 14:03
- 73 0 [康美药业吧] 清仓就对了,今天涨不上去了 全网小机构 09-1709-17 14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不大跌一下,好不好!上不去就向下了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709-17 14:03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今天发飙了,暴涨啊 苏3 09-1709-17 14:03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同事哭嚎半导体跌成狗,我反手加仓!国产硬科技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4:03
- 77 0 [齐心集团吧] 一星期内大阳可期 股友G3577p2552 09-1709-17 14:03
- 103 0 [华西股份吧] 这种行情的四连阴,5000只票也基本上没几个。底 散户克星 09-1709-17 14:03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涨停涨停!!! 豪放不羁的青砚4 09-1709-17 14:03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跌停是大概率事件! 嘉田1 09-1709-17 14:03
- 106 1 [金龙羽吧] 假合同就是和自己的子公司签的合同。 闻风而动321 09-1709-17 14:03
- 98 1 [阳谷华泰吧] 看不明白就不要买,再等等,上不去就会下来的 机智的曹衍慕 09-1709-17 14:03
- 108 2 [协鑫能科吧] 这主力真不行,别人涨他不跟,等别人涨完不都来 尽职的煜宝 09-1709-17 14:03
- 156 6 [跨境通吧] 14:30准备暴力拉升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 股友05A339r199 09-1709-17 14:03
- 100 2 [康普顿吧] 今天收盘17以上 福禄寿9 09-1709-17 14:03
- 444 2 [XD中国黄吧] 还好 股友RVqSfZ2715 09-1709-17 14:03
- 120 4 [迪生力吧] 放量呆涨出货吗安全第一撤 股友BdaXAg 09-1709-17 14:03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在等什么? 基民2T69y33687 09-1709-17 14:02
- 4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早上已进场,坐等降息拉升! 且醉待长牛哈 09-1709-17 14:02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牛市要远离这种散户集中营,还是这种垃圾板块 狂怒的时芝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要上8.2了 犇骉姐 09-1709-17 14:02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别的都大涨,就是小轩轩跌 牛魔大师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就给一次冲高机会服了,再给一次啊服了我一定不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同归于尽肿瘤与宿主 西厂夺宝 09-1709-17 14:02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合法做空第一标地,不破10元不会止跌企稳,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709-17 14:02
- 191 4 [歌尔股份吧] 刚刚发布Ai眼镜有利好,你咋一动不动啊 勇敢坚毅的菜菜 09-1709-17 14:02
- 93 2 [一脉阳光吧] 这股好,只是散户觉着好,估值高,只是散户觉着 警钟长鸣8882121 09-1709-17 14:02
- 571 1 [中科曙光吧] 截至9月16日,市场融资余额合计2.38万亿元,较 股友1E006f8718 09-1709-17 14:02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观点不变4元以上的成本一个都别想赚钱走。下午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709-17 14:02
- 132 4 [明星电力吧] 足足等了你70天,11.2的本,你真过分 股友1t29176o20 09-1709-17 14:02
- 312 3 [雷电微力吧] 在过去8、9时年代路边经常有推个车子卖货的,周 酒精中的韭菜 09-1609-17 14:02
- 256 8 [森林包装吧] 都清仓了吧?周三回调!!!!!!!!!!!! a股神 09-0909-17 14:02
- 69 0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继续下跌 股友IpZqIP 09-1709-17 14:02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那边指数4.几还在涨,这边已经卡住了 顿顿有鱼有肉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航宇微吧] 看不懂,真的看不懂,这只是什么板块的股? 小韭菜riogah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红一下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套路了,今天放量跌,明天开始阴跌,补完缺口 yeah2018 09-1709-17 14:02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你玩我啊,全志和飞扬芯片都没跌,你一路出 Djdjxhb17 09-1709-17 14:02
- 67 0 [玻璃吧] 300个亿跑成这样,看看菜粕 在下阿良 09-1709-17 14:02
- 134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+8出了恒宝-6抄底吉视,参考前两次调整基本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9-1709-17 14:02
- 119 0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桶的垃圾桶,让你们进来,都变成垃圾,他把 天哥王 09-1709-17 14:02
- 523 0 [方正科技吧] 刚开始呢 誉满的赵澔 09-1709-17 14:02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还是那句话老庄不想动哪路神仙来都要被爆头 基民K331W78257 09-1709-17 14:02
- 79 1 [润泽科技吧] 大家不要小瞧几百亿的解禁,切记切记切记 仁者乐山0586518 09-1709-17 14:02
- 142 2 [东方电子吧] 为什么突破不了11.36 俺村俺最赚钱 09-1709-17 14:02
- 93 1 [新开源吧] 熬不过走走走 东财网友6759513403152158 09-1709-17 14:02
- 97 2 [沪电股份吧] 德,你真垃圾 股友0197f15M93 09-1709-17 14:02
- 233 7 [岩山科技吧] 那天涨停8.88买的到现在。今天赶紧涨起来吧 股友D9792g3072 09-1709-17 14:02
- 91 0 [红日药业吧] 药明康德都110多了,咱也该醒了吧。不争馒头争 厚德裁物的小小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跑一个多亿了 让我回本谢谢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天啦70卖的 人间四月天1 09-1709-17 14:02
- 44 1 [券商ETF华宝吧] 重仓的那两个垃圾一直砸盘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709-17 14:02
- 70 0 [商汤-W吧] 突破大区间,买买买 MRM 09-1709-1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