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思特奇吧] 起——再起,死特别,起不来要你有何用? 财富无道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又开始跌了,创近来的新低 wuxiaoming2 09-1709-17 14:06
- 76 1 [云天励飞-U吧] 有人折价大宗卖给我吗?折价19%,我收一手。 我家涨停板 09-1709-17 14:06
- 65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笑逐的伏璋 09-1709-17 14:06
- 610 3 [日上集团吧] 2,000万也只是昙花一现 兔男孩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全埋 吉祥如意的明月心 09-1709-17 14:06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今年已涨够了,不看好的赶紧gun 阿是神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股跌就上不去,让人什么时候买都是套补仓都不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4:06
- 148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啦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9-1709-17 14:06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降息大盘跟着调整肯定会跌,第二天抄底 轻快的陆菁昊 09-1709-17 14:06
- 81 0 [盛天网络吧] 这网络公司是卡住了吗,一动不动 想你夜夜夜想你 09-1709-17 14:06
- 103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3 估值播报:+0.87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6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出货有点急啊,主力们如此窝里斗 吾亦我 09-1709-17 14:06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吐血了,我想着下午来接你的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09-1709-17 14:06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激气人概念 碧海的芮峥 09-1709-17 14:06
- 81 1 [步步高吧] 没吃饭吗???继续砸盘啊。。。 迷之小书童 09-1709-17 14:06
- 72 1 [佰泽医疗吧] 参照东方甄选一刀断魂!!!切勿抄底,防止被深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4:06
- 82 1 [宇邦新材吧] 今日收盘价35.66 善解人意之赛门 09-1709-17 14:06
- 1056 7 [朗源股份吧] 朗源脉象8续篇1-2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9-1509-17 14:06
- 77 0 [数字政通吧] 继续看空不建议大家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初灵 股友6lfIxP 09-1709-17 14:06
- 97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游崽,加把劲 基极向上888 09-1709-17 14:06
- 61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没戏了, 振奋的慕珂 09-1709-17 14:06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利好时结束 基民0lcGpa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真的弱 温馨的钱老 09-1709-17 14:06
- 74 0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最坑人 股市小沙粒88 09-1709-17 14:06
- 78 0 [宁波银行吧] 哈嘛批银行 霂霖秋元 09-1709-17 14:06
- 75 1 [三江购物吧] 感觉收盘可以抄底买点 冷静思维模式 09-1709-17 14:06
- 159 7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到5元一股都不会卖,套牢的时候说想解套 wangH悟1021 09-1709-17 14:06
- 66 0 [润禾材料吧] 这是独一无二的丧门星股票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4:06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男人的种的人就把中信砸停了 股友m51H333586 09-1709-17 14:06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拉个涨停,可以吧 奥得飙 09-1709-17 14:06
- 88 0 [首旅酒店吧] 锦江酒店牛 雨一直下14 09-1709-17 14:06
- 91 0 [XD益丰药吧] 再放点量就更好了 自己烧火的打铁匠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冲一冲新高 基民peioAb 09-1709-17 14:0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步步高吧] 昨天预测今天大跌,来了,买点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14:06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板块起伏三次,这黑心垃圾它就往下! 我稳赚上升 09-1709-17 14:06
- 67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是化债股 股友r5E3823756 09-1709-17 14:0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首开 股友RLdSpT 09-1709-17 14:06
- 167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客观来看,中生制药长期持股人根本就没回本,长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709-17 14:06
- 79 0 [诚邦股份吧] 有病吧 花开满腹的扁鹊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撤了,熬不住了。 股友23852P92P8 09-1709-17 14:05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给你们机会你不中啊,刘华强.jpg 基民3m0qO0 09-1709-17 14:05
- 56 0 [佰泽医疗吧] 这才到哪啊,还要下50 开放的戚京城 09-1709-17 14:05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继续上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709-17 14:05
- 12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(00700)涨超2%,年内至今股价累计涨超 俊逸出尘的马欣儿 09-1709-17 14:0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清了,好让主力拉起来 股友166f826L15 09-1709-17 14:05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有下车了的,你认真瞧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创业板长成啥样了你咋不跟 亲嘴必伸舌头 09-1709-17 14:05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星期还遥看的6200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709-17 14:05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多散户接盘 嫩哥看世界 09-1709-17 14:05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12000-亿 股友y8010f0697 09-1709-17 14:05
- 108 2 [水晶光电吧] 板块一旦回调这个票就要你的命。 夜色1688 09-1709-17 14:05
- 142 0 [美邦股份吧] 走得真难看呀。 菠萝蔡 09-1709-17 14:05
- 99 0 [创业板指吧] ↑面可能真的不在乎稳定的资本市场,cpo宁王崩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709-17 14:0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真的够啊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1709-17 14:05
- 114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 L安子林W 09-1709-17 14:05
- 263 0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不减肥可否 09-1709-17 14:05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加油封顶啊今天的鸡腿就靠你了 必跌先知 09-1709-17 14:05
- 87 0 [宁波韵升吧] 每天都这个鬼样子,要死不活的 基民560H189n21 09-1709-17 14:05
- 77 1 [玻璃吧] 焦煤铁矿是下半年上涨的龙头,锰硅鸡蛋生猪会跟 huantuzuche 09-1709-17 14:05
- 77 1 [融捷股份吧] 狗又在控盘打压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709-17 14:05
- 827 3 [天地数码吧] 先杀到17块,14块这个位置也是可以的 股市里的螺丝钉 09-1709-17 14:05
- 126 3 [天和磁材吧] 成本54,还有希望吗 股友2x58E03920 09-1709-17 14:05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被立案都没你跌的多,涨也涨不动,真够折腾人的 股友71O2959R52 09-1709-17 14:0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速度在哪里? 有执行力的武臻0 09-1709-17 14:05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既然特斯拉有机器人,宝马比亚迪有没机器人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05
- 78 0 [北辰实业吧] 我不贪,尾盘2.13即可 这支票有毒 09-1709-17 14:05
- 59 0 [DR新华百吧] 几个大托单都砸没了 龍兴天下 09-1709-17 14:05
- 75 0 [巨人网络吧] 不行啊 紫荆花的美丽4101 09-1709-17 14:05
- 66 0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庄不要眼了,逆大盘必招甜遣 股友ayeLnQ4431 09-1709-17 14:05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通胀如洪水猛兽,资源如中流砥柱,买入资源股家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5
- 82 0 [朗迪集团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友C23u705232 09-1709-17 14:05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地鸡毛 龙腾千秋 09-1709-17 14:05
- 116 2 [德艺文创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德艺文创股友 09-1109-17 14:05
- 125 2 [深华发A吧] 我买了你,是错过了牛市了吗? 荷气555 09-1609-17 14:05
- 83 0 [严牌转债吧] 大家都不要工作了,炒股赚钱快啊 A股血雨腥风 09-1709-17 14:05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机构现在巴不得在下面挂个10万手的买单 世纪大变局 09-1709-17 14:05
- 56 0 [佰泽医疗吧] 还可以买吗? 水木常伴 09-1709-17 14:05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跟随首开股份冲刺,真的要板了 大牛招财1 09-1709-17 14:05
- 78 0 [白糖吧] 菜粕:几个重大利空!大跌转成空头势!跌向2100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7 14:05
- 123 0 [报喜鸟吧] 103家机构总共持有6.93%,除了无绝子家族38%不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9-1709-17 14:05
- 106 0 [供销大集吧] 哇哈哈!哇哈哈!哇哈哈!暗盘资金从上午流入几 九犇犇犇 09-1709-17 14:05
- 77 1 [怡亚通吧] 万向钱潮买少了!买你买多了!唉! 宽容得春兰 09-1709-17 14:05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2点正跌停,准时 勤奋的耿帆10 09-1709-17 14:05
- 81 1 [指南针吧] 涨不起来了吗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709-17 14:05
- 83 1 [ST南都吧] 我会找回我自己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1709-17 14:05
- 176 5 [柳工吧] 你看9月12.和9月15都是这样,冲高回落,很快跌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