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0 [中国人寿吧] 一线调研看变化|服务于民生 实探中国人寿如何 中国人寿资讯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优博讯吧] 散户们看到的都是明面的数据,好像公司很好,内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哥哥出手了!! 古途哥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家家悦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pei 股友S6AqeQ 09-1709-17 14:17
- 326 3 [豪能股份吧] 反复烂反复回封恰恰说明主力做多意愿强。而且板 纳迦王 09-1709-17 14:17
- 87 2 [雷尔伟吧] 今天下午拉红,明天冲高回落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小跑,跟不上 观海听声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不要被假象骗进去 聪明的河豚 09-1709-17 14:17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下好了,洗的干干净净,我也跑了点 红运悠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国企的管理人员都是爬虫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新时达吧] 今天买入明天涨停。 东财网友4380513681295922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呀 小乖乖和小俊俊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山东钢铁吧] 重庆钢铁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终于等到你!! 海边有点风 09-1709-17 14:17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巴比Q了 世间有光照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这股就是个大铁锅,你敢进来就开炖 韭菜炒主力 09-1709-17 14:17
- 8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035年算力增长空间巨大,我买的华泰质量成长$华 华88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跌破12块,那些被套的才会道心破碎,继续等待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山东路桥吧] 上海建工翻倍,带不动这股涨一分钱 广发熊经理 09-1709-17 14:17
- 83 0 [厦钨新能吧] 清了,留下一层仓,观望吧,被磨得没信心了。 股友p982H07673 09-1709-17 14:17
- 83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开始表演吧,加油 皮皮20071108 09-1709-17 14:17
- 75 1 [指南针吧] 上套了 温和友善的舒栩森 09-1709-17 14:17
- 341 2 [海格通信吧] 格格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到12可加仓 珍惜眼前10 09-1709-17 14:17
- 101 1 [廊坊发展吧] 整个九月都没有这么牛的托单 华维芯微 09-1709-17 14:17
- 259 3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,说一不二买中文在线,就不看业绩,亏损和 此ID违规 09-1709-17 14:17
- 89 1 [哈三联吧] 因为要解禁啦 股友67299ZF399 09-1709-17 14:17
- 96 2 [雪龙集团吧] 别的都起飞了,大哥给给力 破局者 09-1709-17 14:17
- 224 4 [凯众转债吧] 146.8买入,看看有没有一口汤喝。 余味z 09-1709-17 14:17
- 115 4 [上海建工吧] 一切都是假的,但是单纯的散户什么都相信。热恋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艾布鲁吧] 艾布的爷叔在哪里?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尤夫股份吧] 明智选择还好卖了买电池 模范的何厚菊4 09-1709-17 14:17
- 90 0 [汉邦高科吧] 咋一点都不热闹呢,也没见谁发小作文 股友390UZ25218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科沃转债吧] 正股这么好连2个点都稳不住 基民M505Y39965 09-1709-17 14:17
- 86 0 [豪24转债吧] 早上负溢价不敢买,现在就不买了,没意思 上天下海发发发 09-1709-17 14:17
- 84 0 [方大集团吧] 垃圾还是垃圾不要呈能了 wen541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太次了 机灵的小猴砸 09-1709-17 14:17
- 163 1 [股指期货吧] im30分钟60分钟都是头肩底形态,这波站上8000点 股友6I0159Z688 09-1709-17 14:17
- 63 0 [朗坤科技吧] 吓唬人 股友38651e37C1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*ST东珠吧] 这庄不弄跌停是为了不出榜,大家不要上当,明天 我是跌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里面的和量化不走的干干净净,永远都不会涨。就 买那个那个崩 09-1709-17 14:17
- 22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显在建仓做多 老默不杀鱼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测试下压力呢,量都没怎么放你说主力走了吗 韭菜好吃杀菌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卓胜微吧] 清仓清仓清仓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4:17
- 8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厉害,晃荡了一天还是板了 股市独木桥 09-1709-17 14:17
- 83 1 [广州酒家吧] 每天2w多亿的成交,这个才不到一个亿,确实是老 iamgun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越补越死,心累 股友Hc33983578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真他么垃圾票 直率的戴畅霞 09-1709-17 14:17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月梦上西楼 09-1709-17 14:17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主力太拉夸了 股友10n96H0790 09-1709-17 14:17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被骗,垃圾,走了你马上拉 韭菜根要发财 09-1709-17 14:17
- 85 0 [华纬科技吧] 通达信这货是汽车零部件板块,人形机器人概念 欢乐的冉虔 09-1709-17 14:17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看到了没?明天低开跳水,今天进的明天竞价记得 清新的谢飞文 09-1709-17 14:1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片,是不是会有很多单位会组织观影? 元谋人88433 09-1709-17 14:17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苟成这样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709-17 14:17
- 317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股友12352X815E 09-1709-17 14:17
- 143 4 [大港股份吧] 耐心,才是现阶段应该有的 大A马后炮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涨张张涨停 李振18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去731电影,开始地天啦 韭菜老斌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芯片起来了 巴菲雷 09-1709-17 14:17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是什么让你这么丧心病狂.行情这么好.跌这么多的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首创和中石真牛逼!撤了!不管降息多少个bp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ST际华吧] 小散们出来接盘喽 爱笑的大白 09-1709-17 14:17
- 81 0 [炬芯科技吧] 建仓1层,看明天咋说了 股友2D23L57212 09-1709-17 14:17
- 108 0 [海欣食品吧] 这垃圾股每次上影线一出就得阴跌半个世纪,这段 光辉V岁月 09-1709-17 14:17
- 80 0 [中毅达吧] 吓死了,差点接回来了,果然套路依旧 俊到没朋友 09-1709-17 14:17
- 124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现在还可以进吗 金黄的范珊4 09-1709-17 14:17
- 206 2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谁能告诉今天估值多少? 无欲则刚9609 09-1709-17 14:17
- 73 0 [新时达吧] 尾盘买点 回本学打版 09-1709-17 14:17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干一年日内期指期权多单,翻三百倍 韭菜很玄 09-1709-17 14:17
- 6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拉一下, 股友8N006Y7220 09-1709-17 14:17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搞不好还要去60天线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1709-17 14:17
- 88 0 [德生科技吧] 观音菩萨如来佛祖赤脚大仙风婆婆萨满法师你们看 股友001hk98239 09-1709-17 14:17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快点跌,不急跌不止跌 剑气长虹6812 09-1709-17 14:17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市场转熊了吗 n734413315111910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产业政策支持力度大,现在开始布局也不晚啊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17
- 75 0 [科顺股份吧] 太没格局的小弱庄,这是穷成什么样子了,就是砸 一朵云123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电工合金吧] 快跑啊明天要大跌了 蛋蛋大兵123 09-1709-17 14:17
- 83 0 [奥克股份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垃圾 股友190k0k3515 09-1709-17 14:17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! 股友811D32y051 09-1709-17 14:17
- 74 1 [天银机电吧] 快点下来吧 股友UzI0PU 09-1709-17 14:17
- 67 0 [飞利信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,下午水下油 东边的鱼肚白 09-1709-17 14:17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太gou了,搞偷袭 富阳韭菜王子 09-1709-17 14:17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恐高算了看看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709-17 14:17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怎么老是看着别人的股票涨停? 快乐驿站1688 09-1709-17 14:1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长城和北稀没有一个能走出三波 立重生破即弃 09-1709-17 14:17
- 78 0 [万达轴承吧] 怎么就没人点火呢。。为什么是万通液压呢,难道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709-17 14:17
- 60 0 [海印5吧] 主力有本事把12万手买单全部吃了 天机不可谢露 09-1709-17 14:17
- 173 1 [福华尚纬吧] 当前看,似乎是要站稳反弹一波了,但是这个庄的 好景良天冬 09-1709-17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