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还国企 骑扬成章得赛娅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到底跌不动了,满仓干 吃肉喝酒好不痛快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低开低走3个点, 好学的华婷1 09-1709-17 14:12
- 413 0 [龙旗科技吧] 一有钱就买,过了300再说 确定就来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庄家吃了一肚子货!牛逼你就继续装!!!!!! 去玩发发梯 09-1709-17 14:12
- 110 1 [欧菲光吧] 14是个魔咒吗,就是过不去 沉着冷静韭菜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多氟多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0cXk91K8uK 09-1709-17 14:12
- 79 2 [迈瑞医疗吧] 费九牛二虎之力翻红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709-17 14:12
- 76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你放心大胆的拉,不到12我不抛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1709-17 14:12
- 99 1 [泰鸿万立吧] 出货迹象明显 业余股吹 09-1709-17 14:12
- 109 2 [甘李药业吧] 显示主力出货1.49个亿,是真的吗? 心细如发的云帆5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中一科技吧] 真恶心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新龙,估值太低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709-17 14:12
- 80 0 [汉马科技吧] 已空头局面。别幻想了 量化01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你直接跌停吧,恶心人 股友1F815e0366 09-1709-17 14:12
- 128 0 [长虹美菱吧] 股票可以分为4类,科技大票、科技小票、传统行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4:12
- 95 0 [重庆银行吧] 开始捡垃圾啦! 凡人一休 09-1709-17 14:12
- 63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39过不去就危险了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709-17 14:12
- 78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了2个点,我的票跌了两个点,四个月下跌 随缘选吧 09-1709-17 14:12
- 123 1 [中创物流吧] 你家诗人了?大盘涨一个多点,你不涨反跌。 笨笨猴2 09-1109-17 14:12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快下来啊,让我买点 宏图来财的律香川 09-1709-17 14:12
- 87 0 [格林达吧] 快下来,等着你。 静静的洪水 09-1709-17 14:12
- 115 0 [XD中国卫吧] 当前需要确认20.53-20.62元支撑区域有效性。若 微笑女王0528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多明显啊,上面不让涨,人为的压制指数。 东方海水 09-1709-17 14:12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,明天去看《731》 芷汐09 09-1709-17 14:12
- 77 0 [芯原股份吧] 已崩溃,割肉换股,拉黑,再也不见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709-17 14:12
- 116 1 [阿石创吧] 主力选择明天涨停 慕容谈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很难啊 股友0XUYDk 09-1709-17 14:12
- 72 0 [大东南吧] 哈哈,真拉胯,还好昨天换了京运通 股友iM59557099 09-1709-17 14:12
- 60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低开全仓杀入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短期不可能一直拉,磨一阵很正常 德才兼备得一休 09-1709-17 14:12
- 427 0 [信雅达吧] 有本事-3,到这个点位我就走,不然别想让我下车 成割败补 09-1709-17 14:12
- 125 0 [渤海租赁吧] 中油资本炸板了,渤海你去顶替他的位置,把他的 不愿老此江湖 09-1709-17 14:12
- 76 0 [和展能源吧] 天天2点拉一下,之后套你 股友992o3200H9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合盛硅业吧] 散了散了, 有毅力的苗靖11 09-1709-17 14:12
- 94 0 [晋控电力吧] …… 股友1066051v9V 09-1709-17 14:12
- 102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股,想割肉,割肉了往往他就涨。所以我不割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709-17 14:12
- 113 0 [当升科技吧] 从盘面看,上面一直有抛压,肯定不是主力出货, 股友n068316P61 09-1709-17 14:12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追高的吗? 写给年轻 09-1709-17 14:12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第一次买就挂山顶上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7 14:12
- 147 2 [万丰奥威吧] 北纬科技都涨停了,都不知道你天天干什么吃的 文化路中 09-1709-17 14:12
- 89 2 [常铝股份吧] 我服了,一键清仓了,拜拜了老六 常认济釜 09-1709-17 14:12
- 218 2 [圣兆药物吧] 公司下半年有新的商业化进展吗?明年好像有很多 基民6oi2520166 09-1709-17 14:12
- 915 2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 紫阳光 09-1709-17 14:12
- 182 6 [华测检测吧] 我在13.05买了4000股。 骑火箭的小蜗牛 09-1609-17 14:12
- 106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什么东东 mayuang88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东阳光药吧] 40块再见 来财来财快来财6 09-1709-17 14:1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jnm 股友2d8392Y637 09-1709-17 14:12
- 80 0 [重庆银行吧] 每天稳定跌一个点一个月就是30个点扛不住 晓晓织梦者 09-1709-17 14:12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首凉凉送给在坐的各位,也送给我自己 叫我北酒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这么猛的吗?从五百涨到六百多 我要买入了 09-1709-17 14:12
- 86 0 [南山智尚吧] 哪些有泡的一直卖! 每月盈利30个点 09-1709-17 14:12
- 147 0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已投资近20家企业,覆盖机器人、人形机器人 股海仇深 09-1709-17 14:12
- 6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拉红吗 孔卡孔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国信证券吧] 买了这厮,倒大霉,幸好还买了东方财富 股友0w7l809079 09-1709-17 14:12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货收盘了没好事 老的还能动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什么意思!!!!!!!bbbbbbbbbbb这代表脏话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*ST东珠吧] 一群主力狗托明明仓位一点没有天天在这唱多,这 低调的收割机001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吃相 基民TlmIrd 09-1709-17 14:12
- 67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坨翔 随心远荇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中铁工业吧] 等俺整二两来把尾盘拉希一分上去 ZBSK 09-1709-17 14:12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第一个脱单是假,第二个是真 股友Y77382D593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分玩一天 笑逐的周苓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森霸传感吧] 什么,居然转到水下 股友08c79I0739 09-1709-17 14:12
- 74 0 [本川智能吧] 所属的概念都涨疯了啊,你在磨地板 再坚持坚持 09-1709-17 14:12
- 98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大订单自己没火,把金风带火了 聪慧睿智的李春燕 09-1709-17 14:12
- 78 1 [沃特股份吧] 牛市不拉必跌 福云祥 09-1709-17 14:12
- 155 3 [美锦能源吧] 你们真当大宗交易进来的大佬吃素的,你们还不快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709-17 14:12
- 318 14 [优优绿能吧] 庄家别浪费时间了,成本比你还低,耐心比你还好 TXWZRY 09-1709-17 14:12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中民生银行跌的最多,坑人呢! 有责任心的黎7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福元医药吧] 难道还是做不到嘛 禁默败笔 09-1709-17 14:12
- 66 0 [盈方微吧] 垃圾概念一堆 风度儒雅的 09-1709-17 14:12
- 71 0 [新研股份吧] 这重整财投会不会放弃了。那么久都没有消息 股友53A81K5203 09-1709-17 14:12
- 73 0 [沪上阿姨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垃圾 水瓶座王思原 09-1709-17 14:12
- 59 0 [东通退吧] 3毛的货,能出快出! 得胜君 09-1709-17 14:1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新一跑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2
- 111 3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收盘价:19.80~19.81 牛仔小哥 09-1709-17 14:12
- 288 2 [翔丰华吧] 同花顺(300033)金融研究中心09月17日讯,有投 hzhzcq 09-1709-17 14:12
- 166 4 [金龙汽车吧] 还是缺故事,缺资金关注,加上基本面差,所以股 过气的价投 09-1709-17 14:12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走势很良心了,没高开套大家几个点就算是好 SSxxFF 09-1709-17 14:12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咯咯哒 带我炒股还花呗 09-1709-17 14:12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唉。 股友5q5901q965 09-1709-17 14:12
- 78 0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先达2大cs票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709-17 14:12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两个点也带不动,哎,又割 义气的颜圣翼2 09-1709-17 14:12
- 81 0 [麦格米特吧] 无语了,死气沉沉 股友7x76r72817 09-1709-17 14:12
- 92 0 [西南证券吧] 几乎没有换手率的股第一次买 活泼的哥言秋 09-1709-17 14:12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火箭发射下 展翅高飞啊 09-1709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