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量能也不高啊,主力没有出货,在洗盘 机灵俏皮的冉亦凡 09-1709-17 14:20
- 96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估计有些兄弟还要砸一波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4:20
- 89 2 [兴业银行吧] 有点压不住了 一毛不要 09-1709-17 14:20
- 146 2 [珈伟新能吧] 这么大的换手量,没有连续的万手单就是逗你玩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可以进点货了 office365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三湘印象吧] 九阳神功 白给选手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高新兴吧] 今年好多票都历史新高了。 a我爱我家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华兰生物吧] 这种庄户不合逻辑,背后的猫腻太大了请求证监机 一路飙升A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玻璃吧] 逢高空? 小小子彥 09-1709-17 14:20
- 147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走势明天开始涨停板了。 周到的赵虔 09-1709-17 14:20
- 104 2 [抚顺特钢吧] 5块6没人卖,5块4还有卖 股友f133t03715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把大聪明们都洗出去了 运泽天下 09-1709-17 14:20
- 85 0 [国安股份吧] 全都是卖单明天要跌死了 踏股做空 09-1709-17 14:20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2345网络公司(岩山科技)全是黑历史。 股友125860y7M7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志存高远的卧龙! 小韭芽儿 09-1709-17 14:20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化载,化到我身上了,就这还是指数大张,我退出 心如止水静心58 09-1709-17 14:20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666,金逸影视,幸福蓝海都在反弹 我是涂灿 09-1709-17 14:20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微软,能不能硬一次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9-1709-17 14:20
- 89 1 [中国能建吧] 股价一定会超过上海建工的,我相信你 股友N52530v969 09-1709-17 14:20
- 116 1 [士兰微吧] 垃圾,就是因为我买了吗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709-17 14:20
- 105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涨了大涨了,主力真牛啊 我是提拉米苏 09-1709-17 14:20
- 214 2 [诺普信吧] 两场新闻发布会!聚焦农业农村!国务院新闻办公 浙88888888 09-1709-17 14:20
- 236 4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降息了,有人通知我今天收盘暂时撤出,兄弟 股友100Y9818P1 09-1709-17 14:20
- 341 8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,陆续买入,最后已经执行梭哈买入 云海赢股 09-1709-17 14:20
- 2767 19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复盘丨刚要入睡!市场传出两个重要信号!A股要 小沐投资笔记 09-1609-17 14:20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十翘翘 股友rr68577926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*ST东智吧] 又跌成这熊样。 牧马人132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波长光电吧] 被洗了 股友193W67W570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为什么这波一点不跟 股友vOmgdW 09-1709-17 14:20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卖的都是久蔡 喜阳阳羊羊洋洋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英维克吧] 卖了你们吃肉 基民pi1tbh 09-1709-17 14:20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你被越秀资本减持吗跌那么多 娴雅文静的风吟5 09-1709-17 14:20
- 110 0 [唯特偶吧] 34割了买了兆驰股份,亏大了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GI、算力大方向爆发在即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 顾奈N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行了倒闭了,赶紧换卡吧 股友189729k8G5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 韭菜姐姐的妹妹 09-1709-17 14:20
- 87 0 [红棉股份吧] 昨天涨2个点今天跌2个点白涨了。 股友Vdrab6 09-1709-17 14:20
- 661 0 [京北方吧] 冲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破位,最好别留 股友08z32r2613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就这怂样 股友565E56187t 09-1709-17 14:20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好好的票低开走成这比样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棕榈油吧] 整个市场都是偏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14:2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起拿钱吧 乐观的小鸡 09-1709-17 14:20
- 141 3 [海航控股吧] 暑期增量带来的业绩增长还是很客观的,接下来十 爱纠结的雅雅 09-1709-17 14:20
- 98 2 [中新赛克吧] 今天有涨停的气质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14:20
- 94 0 [创世纪吧] 创21世纪,超过寒武纪,雄起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洒脱随性的游舒茜 09-1709-17 14:20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戏了,昨天跑了 一路长红666668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再来一板 锋_针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短剧_从生之我在通源躲牛市! 挣了就赶紧跑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要崩了 基民RfFqbu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SB股 xxllbb1233294 09-1709-17 14:20
- 65 0 [多晶硅吧] 空吧,没力气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0
- 126 1 [ST美晨吧] 每次创业板大涨,都是大跌。 股友wSzCVq 09-1709-17 14:20
- 195 4 [*ST春兴吧] 横盘一下午了,该拉升了吧 龙先生z 09-1709-17 14:20
- 179 2 [双环传动吧] 这走势散户跑了八成 真挚的竺璋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昂利康吧] 真是垃圾股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心脏还在跳 zmzh 09-1709-17 14:20
- 10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~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日上集团吧] 兄弟们抓紧补仓。有多少都怼进去。 股友u7160R6583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英维克吧] 前期涨幅有点大消化一下第N波下周开启最早可能 山岚拾贝 09-1709-17 14:2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危险了 股民于余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破20可以考虑啦 星之凡尘 09-1709-17 14:20
- 121 0 [英科医疗吧] 现在减仓到只有5万多了,成本是负的,随你怎么 朱大壮233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焦煤吧] 别硬撑了累不累啊 炒股只为回本61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光庭信息吧] 多少股翻倍了,你去年高点都没冲过去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通源石油上星期三进买三次亏三次真早你马机构主 秀外慧中的耿衍慕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妖股,散户把握不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换手太低,筹码都在锁仓 星_选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呢,儿啊跌跌喜欢你 旁观者心冷 09-1709-17 14:20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20
- 102 2 [中国平安吧] 太可怕了,56.62 股友0t5137802m 09-1709-17 14:20
- 120 2 [永泰能源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我国14亿人买永泰能源,而永 忽悠王 09-1709-17 14:20
- 132 4 [汉马科技吧] 完犊子了啊 赶紧上涨吧 09-1709-17 14:20
- 97 1 [慈星股份吧] 看不懂是谁在卖? 希望之永远在 09-1709-17 14:20
- 275 4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可以,4000多个基金,收益排名虽然不在前几名, 基民PTaDfq 09-1609-17 14:20
- 88 0 [罗曼股份吧] 都创历史新高了竟然 自由人DY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量比不跌不出,别被骗筹码 动能军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价格董事长跳舞没用了要带上杰伦才行 那就养条狗吧 09-1709-17 14:20
- 280 0 [英洛华吧] 外面吃肉 细心的薛赫12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都是三秒哥,哎! 股友6688fY8781 09-1709-17 14:20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清仓了 小韭菜大学生很菜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丰元股份吧] 坑爹呵 股友9563670n5Y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华夏银行吧] 此有5个点利息了 时间的轮轴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翔丰华吧] 真是翔一坨 股友75K986572g 09-1709-17 14:20
- 102 0 [乐通股份吧] 唉,向下的趋势没有改变,近期还是先离场吧。 股友017c0K3065 09-1709-17 14:20
- 12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后续“反内卷”政策及需求端政策将是决定A股市 今天星期几34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