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洗小散时间 电击小子强硬突破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股性太差,走了 沈林奇 09-1709-17 14:16
- 102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我看不懂了……… 友好的谢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16
- 163 3 [杉杉股份吧] 快涨停了主力还不建仓还能拿吗。不会又来一个一 巴菲特的啊叔公 09-1709-17 14:16
- 109 1 [博隆技术吧] 下跌如风,上涨如龟,多少散户空伤悲! 股友q607H12919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拉不红就别想 利弗莫豆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改来改去,越改越失败! 舒缓的章云卉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洗脱皮了 睿智仁信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*ST春兴吧] 拉到水上把我洗出去吧! 我不是廖一凡 09-1709-17 14:16
- 120 2 [豆粕吧] 我轻仓在3002做多了,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9-1709-17 14:16
- 84 2 [奕东电子吧] 减持也能大涨? 一叶知秋8888 09-1709-17 14:16
- 82 1 [爱尔眼科吧] 没见过比你还差的股票 稀有的仇诗翠 09-1709-17 14:16
- 114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情况不妙,重组失败,重新打回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113 2 [*ST实达吧] 咱们什么时候拉?同行都起飞了 东刀期货 09-1709-17 14:16
- 360 14 [智飞生物吧] 22是多空双方争夺的阵地,今天能收22以上就是胜 有理智得大橙子 09-1609-17 14:16
- 166 8 [中通快递-W吧] 内资怎么不加仓了? dianze521 09-1609-17 14:16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分钟线不咋地啊 追着影子跑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飞利信吧] 傻玩意 n325713778469352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股吧全是乐子人了 淡定要淡定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王子新材吧] 我错了,17.6的本,回本永不进王拉鸡 股友02f15x9612 09-1709-17 14:16
- 247 2 [冰轮环境吧] 怎么还不向上走啊?时机已到、应该行动了吧?主 股友839g63566e 09-1709-17 14:16
- 227 3 [林洋能源吧] 我们这些小投资人应该补下知识:市场操纵(Manip 股友537y353I96 09-1609-17 14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迎来政策利好,值得关注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跑得快 珩_Surge 09-1709-17 14:16
- 11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还是红着的感觉更好,今天好好表现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16
- 245 0 [艾芬达吧] 百元股逐步兑现 悠悠股东来 09-1709-17 14:16
- 130 0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股市红得热火潮天,这只基还没回夲,伸出的脖子 基民183i92K803 09-1709-17 14:16
- 19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飞沃科技吧] 真垃圾,板块这么好都带不动你 真诚的可可 09-1709-17 14:1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 基民Q13f278956 09-1709-17 14:16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啦机就不应该配有这个人气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16
- 80 1 [DR新华百吧] 15.4被骗进来了。老庄真坏 只为中一次 09-1709-17 14:16
- 81 1 [抚顺特钢吧] 抄底抄底,怕毛啊 梧桐树777 09-1709-17 14:16
- 138 1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和大唐电信是一个庄 勇敢的郝衡20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兴福电子吧] 真弱,像快断气了一样,估计明天要跌后天可能在 机智的彭春燕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是什么状况?想做个人了吗 股友p0VmdB 09-1709-17 14:16
- 12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还是值得入手的这个纳指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7.8突破进 一万起家1992 09-1709-17 14:16
- 225 0 [易方达恒生国企ETF联接C吧] 近期美股行情不错,降息预期让资金愿意停留,指 一根雪糕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实现超级慢牛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炬申股份吧] 跌下来啊横个毛啊 时光再见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传智教育吧] 这是一直出货啊。不看好这货的后市 大财哥 09-1709-17 14:16
- 108 4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了卧龙进这来了 牛牛哄哄的我 09-1709-17 14:1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真是纯杂毛,也是被自己蠢到了竟然会来这里 有条理的钟宸5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华测检测吧] 最恶心的垃圾股…… 股友16U1256T97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某队用机器人在操作 股友38159Pl367 09-1709-17 14:16
- 125 2 [沃格光电吧] 光刻机概念大涨了,沃格准备好 跑调joe 09-1709-17 14:16
- 386 2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股友65688T0w60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YXPYXP466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ST百利吧] 还不拉上去?直接上刺刀呀 干练的小红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机器人也需要稀土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南威软件吧] 前两次砸回年线都能迅速反弹,这次砸回年线直接 八方利市地雪舞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在喊科技回调,零售避险,结果大盘翻绿就爆拉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天岳先进吧] …… 搞钱的木子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一个做灯珠的,有技术专利吗?根本就没拿的出手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4:16
- 96 0 [协鑫科技吧] 颗粒硅这波真争气,7月成交价都反超传统块料了 请叫我陈导演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广电运通吧] 跟着贫道追进去 股友GxHTeM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46以下的机会不多了,请珍惜 dhxdlatsdxxcbda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美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zSKWaQ 09-1709-17 14:16
- 87 0 [舍得酒业吧] 最近的调整更像是资金在换手 股友35m71980C6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欢迎重工的兄弟们进入中国这艘世界第一的大船,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狗猖獗! 基民RvkPl9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广立微资讯 09-1709-17 14:16
- 210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四会富仕资讯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减持就是是只老虎,利空也是利好 天天赚转赚 09-1709-17 14:16
- 103 0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传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16
- 297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股份:从中国智造新星到全球科技巨擘的“狂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14:16
- 98 2 [天通股份吧] 买入 翻身靠炒股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主力太凶了,别跟他玩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他这种不是急跌,明天还是要接着跌。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中船防务吧] 像一只蚂蚁,容易被碾压。 江水向海流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神奇的二点半 股友PZ27905591 09-1709-17 14:16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坐稳扶好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4:16
- 195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应借势来大阳线,来个十字星还是浪费今天的 芝麻开门68918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太恶毒了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涨到6000点,都和我们没有关系是不是,哭唧 白酒涨一下吧 09-1709-17 14:16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亿纬锂能“龙泉二号”中试线下线10Ah电芯;国轩 股友fgsdfha 09-1709-17 14:16
- 435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什么意思?11多的时候不减持,然后低价12% pinglitaosha 09-1709-17 14:16
- 169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加油 逐利毅哥 09-1709-17 14:16
- 318 1 [利扬芯片吧] 股东精准这个价还没到你们割什么?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709-17 14:16
- 283 14 [广东宏大吧] 稳中向好啊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1609-17 14:16
- 219 6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换股告别这垃圾 小麦冲凉 09-1609-17 14:16
- 77 0 [沃特股份吧] sb 股友112665W68f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三羊马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,一度后悔跑了 巫妖风暴烈酒 09-1709-17 14:1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不跌啊!不上不下的,搞什么飞机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卡莱特吧] 错过最高点 高效的乔芝蔓 09-1709-17 14:16
- 89 1 [多晶硅吧] 外围全部是大涨…这货,应该不会大跌,都感觉在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