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中国建筑吧] 我筹款到位了,一会儿就把5.68的11万手吃掉,别 中国美 09-1709-17 14:19
- 1108 17 [晶合集成吧] 我说几句实话。晶合被套一年,错失牛市,为什么 uy33331682 09-1409-17 14:19
- 82 0 [*ST春兴吧] 压得死死的,也是好事。证明子弹补满了。随时都 短线凯哥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海昌新材吧] 买了个垃圾啊,明天割肉走人 慈祥的张亦凡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XD天富能吧] 你能跌停?给我进的机会 股友t158T68885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宝总的服饰公司 股友6237920Y3T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买,冲进去,小仓位搏一搏 Eric好运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…东家-游家-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14:19
- 82 0 [雷曼光电吧] 主力,沃买得少,不要砸我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19
- 128 1 [ST豆神吧] 在这价位我们看到的不是大资金进场,反而还是大 Warren_Kc 09-1709-17 14:19
- 85 1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翻红,明天7块以下,重回6.6 墨子曰 09-1709-17 14:19
- 82 0 [药易购吧] 我喜欢挖稀缺赛道标的,觉得它有成为细分龙头的 游戏的名字 09-1709-17 14:19
- 145 1 [特变电工吧] 真狠,就这还要炸板洗筹啊 江苏股友8 09-1709-17 14:19
- 118 1 [汉桑科技吧] 9月22日深股通可以买卖后,会不会有波行情。 小散有毒 09-1709-17 14:19
- 347 2 [寒武纪吧] 你就是一个毒瘤,吸走这么多资金。 sgy1hds537 09-1709-17 14:19
- 152 5 [青山纸业吧] 谁买谁被挂山顶,兄弟们考虑清楚再入,起码今天 神之卡斗 09-1709-17 14:19
- 94 2 [道通科技吧] 比我预想的要快,本来以为周五菜可能往39冲,结 股友2a787075W8 09-1709-17 14:19
- 405 2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虹日东方 09-1709-17 14:19
- 763 3 [键邦股份吧] 再详细分析一下这货的走势吧!连续缩量回调四天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709-17 14:19
- 172 4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过百亿,中国电影能赚多少钱?有没谁会算算 醒狮记 09-1709-17 14:19
- 5519 23 [投顾产品吧] 千万投基,万日长投3136天,昨日基金收益35.2W+ 财来道CLD 09-1209-17 14:1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细心的薛赫12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冲一波看看有没有人跟 快来这股有毒 09-1709-17 14:19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赶紧大跌,好让市场做连板接力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4:19
- 63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做了个饭 我要白菜588 09-1709-17 14:19
- 100 1 [拓普集团吧] 9月17日早盘,人形机器人概念再度活跃,利和兴2 一买就发财 09-1709-17 14:19
- 634 5 [中科曙光吧] 第三天炒股,亏了几百元卖了,换其它好股 股友f22r393772 09-1709-17 14:19
- 538 5 [ST章鼓吧] 欢迎下一位有缘人,浪费时间 整蛊散人 09-1609-17 14:19
- 71 0 [恺英网络吧] 美滋滋 奥斯汀里 09-1709-17 14:19
- 125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作孽是真的作孽 国信高师傅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埃夫特-U吧] 买不到 天下99 09-1709-17 14:1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27.7满仓杀入 华尔街之狼再现 09-1709-17 14:19
- 115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有多少散户背后就有多少家庭盐湖股份一 足智多谋的李泽哈 09-1709-17 14:19
- 107 1 [欧菲光吧] 妈的,终于解套了,终于出来了 财运亨通达 09-1709-17 14:19
- 152 3 [伊戈尔吧] 无量拉 股友NXofTk 09-1709-17 14:19
- 100 0 [山西焦煤吧] 股市就是:当好消息满天飞的时候说明正在找你接 黑菜菜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卓胜微吧] 卓胜萎~ 小小散张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盈方微吧] 差差差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只破狗军工。就算明天涨我都赔5个点儿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印花税特约合作伙伴万通这一路T 活泼的脚气 09-1709-17 14:19
- 103 0 [星网锐捷吧] 冲 基民otX9TL 09-1709-17 14:19
- 69 1 [开发科技吧] 央企带个头涨一回 股友GUe8D9 09-1709-17 14:19
- 167 4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立讯占的概念都涨,唯他跌? 籽金宝 09-1709-17 14:19
- 141 2 [*ST国中吧] 近期国中水务的事件有点多了,股价连涨几天了 明智的邓春燕 09-1709-17 14:19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不作不死 淡泊的宇宙 09-1709-17 14:19
- 90 2 [川能动力吧] 你不想拉,我们就耗着,欠我们三个涨停板 金融虎的徒弟 09-1709-17 14:19
- 125 12 [友讯达吧] 太磨叽了,兄弟们,撤退赚两个点够花了 华年的步莉 09-1709-17 14:19
- 307 15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怕减持,大家一起增仓,抢庄家的筹码,什么 super提款机 08-1309-17 14:19
- 79 0 [斯莱克吧] 涨停 葉知666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股大家不要动,把主力洗出去。5年后看。 心之力1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祝大家发财 股友260127mA68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昂利康吧] 一群赌徒还在幻想,再不跑裤衩子输没了 努力的唐婉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收不了666,你就是一个装货 帅气的渣渣 09-1709-17 14:19
- 84 0 [均普智能吧] 能在14块企稳就好了 描小坤 09-1709-17 14:19
- 59 0 [金财互联吧] 废了说了中午无量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9
- 90 2 [中嘉博创吧] 真行、做空力度非常大~看来近期还会砸、没人敢 股民先生 09-1709-17 14:19
- 156 6 [东方甄选吧] 竞猜一下:今天会来几波? 刘伟8531666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二六三吧] 这个月追高的,当猪杀 股友691v7t3986 09-1709-17 14:19
- 92 0 [汇量科技吧] $汇量科技(HK|01860)$$天岳先进(HK|02631)$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全聚德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2m6757P932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已经割了一半了、尾盘看下全部跑调[哭] 刘海的佩齐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奇葩啊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709-17 14:19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是你牛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个垃圾还不退市?整个板块都涨你阴跌一两个月 股友F705385R26 09-1709-17 14:19
- 126 1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横盘几天了,最近应该会大涨了 基民TftYYA 09-1709-17 14:19
- 139 3 [贵阳银行吧] 6.3的成本,半年能解套嘛 股友pJG3CA 09-1709-17 14:19
- 216 1 [圣邦股份吧] 和都走了,被这两个搞的没脾气,今晚漂亮国如果 顺其自然哟 09-1709-17 14:19
- 286 3 [健帆生物吧] 继续,别停! 千日签 09-1709-17 14:19
- 84 1 [天润工业吧] 收盘在7.21 股友6w952V6035 09-1709-17 14:19
- 93 1 [创世纪吧] 要下车的,早点下车,我来瞧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19
- 229 6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再跌啊 MRYT 09-1709-17 14:19
- 374 4 [航天电子吧] 当所有人搞懂这个不起眼的资产置换,股价就上天 潜力股里的潜伏者 09-1709-17 14:19
- 79 1 [和而泰吧] 东方冲了就看你的了 顽固之人6280 09-1709-17 14:19
- 156 4 [爱美客吧] 被一个退市公司搞得焦头烂额,这水平太次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709-17 14:19
- 821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红下第一绿,脚步太慢,前面一堆大哥 I魔主I 09-1709-17 14:19
- 105 4 [谱尼测试吧] 庄家出不来,散户千万不要买 投机倒把一路花开 09-1709-17 14:19
- 296 3 [南华生物吧] 主力想着一切办法来恐吓散户,昨天利用没有出消 淡定修心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XD天富能吧] 别墨迹,砸深水再买回来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信雅达吧] 垃圾 DYH521 09-1709-17 14:19
- 87 0 [山东赫达吧] 2点20分,开始干活了!动起来了! 活力的任靖娴 09-1709-17 14:19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出货难,继续拉 股友n96015u929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买了这个的人也是有了 股友328975Vd05 09-1709-17 14:19
- 12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$今天机器人板块继续领跑,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古鳌科技吧] 印象里之前这股牛起来比较直接,希望重新发扬光 什刹海海海6209 09-1709-17 14:19
- 109 0 [圣元环保吧] 财气,财气买着只圣元环保是绿的。 陈永鹏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瓜批一坨的主力,看看其他板块龙头,哪个不是连 股到犟 09-1709-17 14:19
- 102 0 [永利股份吧] 说说你这种垃圾股。每天都给要死一样。不涨那来 股友1N6w101802 09-1709-17 14:19
- 93 1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不错!"黑马965″下到18层了! 国企央企保值增值 09-1709-1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