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公司研发的“新能源自动驾驶物料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25
- 52 1 [崇达技术吧] 利好这么费劲吗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25
- 79 2 [泰和科技吧] 怎么还是喜欢当国轩的狗腿子呢?今天固态持续分 股友OX87031192 09-1809-18 10:25
- 77 2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抄底,看看能不能挣3块钱 融创钉子户 09-1809-18 10:25
- 74 3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站上5日线就好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1809-18 10:25
- 93 4 [科思股份吧] 主力9月过了一半了,还不安排一个涨停吗?要不 农民工风和日丽 09-1809-18 10:25
- 112 3 [天安新材吧] 这个公司机器人皮肤和光刻机概念什么情况有知道 a魔方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乱T 悸柏长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陕国投A吧] 贱元都快三板了,信谣的你还要年不要 诗和远方518 09-1809-18 10:25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卖早了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哦豁,天天做T,T飞了撒,还好早上买回来了! 都快睡着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酒钢宏兴吧] 为什么要让人接回来!这样永远上不去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10:25
- 495 33 [工业硅吧] 不懂就问,今天不是只比昨天涨了一百个点么,怎 丶丶時 06-3009-18 10:25
- 67 0 [*ST实达吧] 近期看震荡整加,持股慢慢等 有上进心得辛巴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时候还卖啊其他半导体都疯了 心细如发的陈博弘 09-1809-18 10:2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,现在这个点位你们怕啥子 yexinhai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来让我感受一下跌停, borrowmoneybuyA 09-1809-18 10:25
- 67 0 [铂科新材吧] 20CM,国庆的钱就有了 有力的蒋枝1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新华百货吧] 不就要碰一下10日线么,有什呢大惊小怪的,20见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09-1809-18 10:2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富联,快点板呀等一下板慢了,散户都吃完了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出货机会来了,别不听劝!赶紧跑路!明天跌 热河路理发店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阿尔特吧] 指数越涨,阿逗越跌,反方向走势废了废了 沙鸭子跑路 09-1809-18 10:25
- 62 0 [宏盛股份吧] 胜宏低开5个点后拉红起来,你这不随大盘走啊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判断推理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不是人人都有糖尿病,这个给糖尿病做针头的股票 大发成章的任我行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光大银行吧] 看到吗?不要再送死,让这恶货自模去,一点格局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来吧!兄弟们 一割一个准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就是地板价,不要看别的,对标安卓股价就行 妩媚的梅怡萱 09-1809-18 10:25
- 441 0 [中科曙光吧] 涨的你头晕目眩 笑木偶的小目标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欧线集运吧] 胡哈伊基本打服~600点见吧 股友2166V172G1 09-1809-18 10:25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洗出去了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0:25
- 36 0 [光大银行吧] 几元是底? 悦然投资 09-1809-18 10:25
- 99 0 [XD重庆燃吧] 前二个字侮辱了这座城市,后二个字侮辱了这个行 僵硬的布朗尼2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拉起人旺旺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再来一波大上涨 大立钉子户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废了,热度搞没了 量价时点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继续突破啊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傻散们,快点低吸呀,要发财了。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10:25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开盘开盘,等不及了! 世上没有如果cc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跨境通吧] 桑田和六一连常规三红上影线都不做,不知道脑子 禾斗_匕匕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已经割肉了 谁主沉浮太阳 09-1809-18 10:25
- 86 0 [白云机场吧] 上周一狠心把你割了,还得是你,我以为我要卖飞 小熠小麟爸 09-1809-18 10:25
- 97 0 [XD康普顿吧] 减仓了,5-20交汇之日,加仓之时。 大道至简903 09-1809-18 10:25
- 71 2 [宏润建设吧] 会不会连板 股友tIuaVc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跌破日线向下走的趋势咯 股友2007M18x37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精锻科技吧] 好像没有涨停过,? 第一直觉永对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崇达技术吧] 拉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XD鲁信创吧] 为什么喜欢绿色?买了这股真恶心,好好涨不好吗 除恶霸 09-1809-18 10:25
- 6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好消息是没昨天涨的多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10:25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看了一下,目前今年还没有涨的票,捷捷微电今年 专业往沟里带 09-1809-18 10:25
- 178 1 [南京聚隆吧] 接龙,涨停你就是你机器人外壳材料龙头 空丞计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东贝集团吧] 你到底是不是机器人板块 股友RrNJZB 09-1809-18 10:25
- 219 7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是要大跌吗 可爱的小九 09-1809-18 10:25
- 172 1 [卓越新能吧] 这b股早上竞价连一个人都没参与,最后一秒钟一 知止者常乐 09-1709-18 10:25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这里所有人都在做差价,可见这操盘手多成全我们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通信三兄弟成难兄难弟 JC小卡子 09-1809-18 10:25
- 79 0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是一家集芯片设计、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于 我中有你么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亿利达吧] 大盘上4000了这个还跌。漂亮 棒棒面子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新国都吧] 股,的 yzhyl 09-1809-18 10:25
- 31 0 [景兴转债吧] 这三天涨的忒猛了 W只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深桑达A吧] 装啥装 专心的欧阳艳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四季度的龙头大涨票,早点潜伏在里面好吃大肉 回本我就销户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上海建工,清仓走了,祝各位发财,还有上涨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0:25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才跌这么点就上来了,真没出息 股友C98690296x 09-1809-18 10:25
- 87 0 [大智慧吧] 这家伙是有啥利空消息吗,感觉大资金一直在出。 炒股二驴 09-1809-18 10:25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收获17个点,太满足了,谢谢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0:25
- 81 1 [周六福吧] 半死不活的 小熊嘻嘻 09-1809-18 10:25
- 51 1 [翰宇药业吧] 又要绿了 超人表哥 09-1809-18 10:25
- 121 3 [广汇能源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,今天资源股高开,大涨,稳收红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早10.78卖的 股友n62066c830 09-1809-18 10:25
- 68 0 [山东高速吧] 呼吁散户们团结起来利网络进行声讨和举报罢! 股友79F37175u5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,准跌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德科立吧] 牛逼,叹为观止 Panty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还有谁要说什么来反驳我? 你们快卖我全接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冷静想想主力如果要继续向上,会这么拖拖拉 萌股大仙 09-1809-18 10:25
- 108 0 [国债期货吧] 啊国债和银行一起跌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贝因美吧] 这是毒牛奶!!! 谈萧风笙 09-1809-18 10:25
- 31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财务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9-1809-18 10:25
- 82 0 [精工钢构吧] 我的票给主力了,太耽误时间了,跌跌涨涨就一分 股友93380i888P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浙能电力吧] 就是靠你熬你,把你弄走。 股友2x896W0098 09-1809-18 10:25
- 86 1 [欧派家居吧] 这是不好意思涨了????? 股友ENJlRa 09-1809-18 10:25
- 84 1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要出货,麻烦来个跌停我地板加仓;要集筹, 基民1909U89p52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怎么这么垃圾 一定是趋势为王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正的摩尔行程深入战略合作伙伴!!将连续起飞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乔锋智能吧] 很好,就是应该杀杀融资客和短线交易 三地人家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云意电气吧] 哈哈哈,爽啊!!做T做爽了 谦虚的贺琛9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莎普爱思吧] 还不进来,一会儿直接涨停了 中电污泥发电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别怕,形态正在走好 篱下小mao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