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还期望他从倒数第一变为整数吗 无无趣 09-1709-17 14:20
- 100 0 [拱东医疗吧] 高开低走,你真是可以的。 我才是发财哥 09-1709-17 14:20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拉尾盘了,庄家开始自救了 gdsqy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吉比特吧] 把伍佰他哥六百叫来 股友r1oSkQ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新宁物流吧] 跟514走势一毛一样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709-17 14:20
- 82 0 [新乡化纤吧] 稳住,别慌,八连阳两三天就给你干回原点 基民11aP819359 09-1709-17 14:20
- 103 1 [回天新材吧] 走了全是拖单。留下的发财别幻想了。高位减持了 瓦方吖吖吖 09-1709-17 14:20
- 92 1 [凌云股份吧] 我好在选择了中鼎哈哈凌云这! 快速的哥靖娴 09-1709-17 14:20
- 245 7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出货还是洗盘? 精辟的孙紫君1 09-1709-17 14:20
- 212 5 [中国长城吧] 割肉认输了拿了一个月亏10多个点 胶己人浪险 09-1709-17 14:20
- 91 0 [垒知集团吧] 就这样还三千多名,抓紧冲到最后一名,你就是今 股友9723m120K3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超讯科技吧] 恶心就是为了赶你出去 艠嘉吾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等接盘的有很多不要轻易进来。 富贵四海的扫地僧 09-1709-17 14:20
- 96 0 [乐普医疗吧] 快找利好,否则明天后来涨不了 Wu建明拉基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375z71c191 09-1709-17 14:20
- 84 0 [盛路通信吧] 上面压单 桀骜不驯的西门涛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天下秀吧] 头顶生疮、脚底流脓的主力! 泥鳅别跑 09-1709-17 14:20
- 89 1 [虹软科技吧] 一会儿跳水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709-17 14:20
- 129 1 [云意电气吧] 全新机器人传感技术 Laokai 09-1709-17 14:20
- 107 1 [苏大维格吧] 唯一供应中芯 霞山人 09-1709-17 14:20
- 186 5 [国泰海通吧] 破位!下一目标位18 国泰一枝花 09-1709-17 14:20
- 114 0 [先导基电吧] 二股东拉高减持 温柔的范昊初 09-1709-17 14:20
- 95 0 [卧龙新能吧] 预计内的下跌开始了,值得信赖 文言泊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新易盛吧] 冲啊到500,持续看好 股友591Wn65873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没。。。一群唱遂的人。。 昊阳哥重生 09-1709-17 14:20
- 153 0 [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涨势凶,天天有催化,热度超高。 香香的公主 09-1709-17 14:2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蓝思,真是弱的不行 a股新手 09-1709-17 14:20
- 85 1 [优博讯吧] 太差劲了 随机生成昵称99 09-1709-17 14:20
- 93 1 [五粮液吧] 《重生之我在五粮液躲牛市》 韭菜黄888 09-1709-17 14:20
- 102 2 [华光环能吧] 多久涨停? 足智多谋的鹿溪 09-1709-17 14:20
- 159 3 [达实智能吧] 在吸筹 快买进 看到时缘分 无名 做个坚定的老登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振幅洗不掉我们的,多砸点 股友E07T827988 09-1709-17 14:20
- 64 0 [指南针吧] 还敢再恶心些吗 股友5GP1908686 09-1709-17 14:20
- 62 1 [幸福蓝海吧] 悲哀啊悲哀,精准割韭菜啊,老子不跑你不涨, 专业韭菜五十年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一字出货法? 璟晞涨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凯龙高科吧] 清仓逃命了。留下来的发财 翻倍牛牛 09-1709-17 14:20
- 104 2 [玻璃吧] 一空就是宇宙最强一做多能跌几个月 西北大汗子 09-1709-17 14:20
- 94 0 [柳工吧] 不说这个股恶心,有有这么不好吗? 聪慧睿智的文智妍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星湖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三天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盘面全是托单,估计要回调到16或者17了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脏东西 求求你涨涨涨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天融信吧] 别人涨一天等于它涨五年。 股友19153xK710 09-1709-17 14:20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刚卖就拉,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要不砸下来吸,横盘几个意思,浪费时间,浪费精 n569513345824878 09-1709-17 14:20
- 63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电器资讯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被洗,唱空,等机会再会通哥 炒股發發發 09-1709-17 14:20
- 205 4 [宝丰能源吧] 这换手率太可怕了。嗯才0.17%,搞什么?哎呀, 传说中的够托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概念全红,为什么你不红 股友wmxeal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祥源文旅吧] 的龙头, 結首一哥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mmmmm 翡翠纳福地吕布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来了,老铁,2战仓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1709-17 14:20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票市场走势难测,弘毅远方甄选C却强势突围,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14:20
- 90 0 [中铁工业吧] 11元的筹码不割肉没人拉。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1709-17 14:20
- 95 1 [沈阳机床吧] 难道是好事要来? 热情的沙发 09-1709-17 14:20
- 88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么好的环境,你呢为什么不涨啊,看看香浓 绿油油的忻婉静1 09-1709-17 14:20
- 103 2 [东阳光吧] 25清仓了, 长线投资才能赚钱 09-1709-17 14:20
- 23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想问下,美联储明天降息,鞋子落地,是不是要减 Bobjobs 09-1709-17 14:20
- 105 1 [中农立华吧] 今天地量了!过俩天肯定地价! 忠心之白桦 09-1709-17 14:20
- 199 1 [栖霞建设吧] 爷叔喜欢低价股600170/600162/600533 巴菲发887799 09-1609-17 14:20
- 97 1 [豪恩汽电吧] 我今天只买了2手,竟然破板了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1509-17 14:20
- 121 0 [工业母机吧] 只要开科技会议机器人等等疯狂涨,开其他的会议 股友70L058x732 09-1709-17 14:2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涨,手中24支票在跌,主力精准的盯上了我 股友33900a092P 09-1709-17 14:20
- 126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几年牛一次,一次牛几天,随后就是长发多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,地天 菊韵的归人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你跟招商怎么啦? 周大耶耶耶耶 09-1709-17 14:20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完了,进套了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拉上去吧,别让它跌下来了 小程回本中 09-1709-17 14:20
- 115 1 [丸美生物吧] 大股东股份这么多为何不利用10年难遇的牛市拉高 打脸大路朝天阔 09-1709-17 14:20
- 443 3 [西部牧业吧] 一个字,跑…………………绝对真确 股市抢金 09-1709-17 14:20
- 72 1 [*ST东珠吧] 加油,还差3毛,9.22挂了一天了还没砸到! 要顺势而上 09-1709-17 14:20
- 301 6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我终于悟道了,8月20到9月17号,改变模 股友81Q8276A62 09-1709-17 14:20
- 123 3 [广东建工吧] 看来藏粤直接有它份 狂放的枪神 09-1709-17 14:20
- 73 2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主力是画线高手,喜欢玩反逻辑。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中国太保吧] 15元 有魄力的柔中翔12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二三五绝对收不了垃圾股,大盘跌它二块零收盘也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逆战逆战来也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紫江企业吧] 垃圾 秋实园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实益达吧] 放量破半年高端,站上9块就坚定看多 不追高不乱操作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,主力可以砸了,14我接盘 谷言秋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做t一个点,明天看多,甚至上板 股友f97L150758 09-1709-17 14:20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忍不住了,追了,看着天天涨难受 振奋的冀缈 09-1709-17 14:20
- 82 1 [坚朗五金吧] 继续加仓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14:20
- 116 2 [信质集团吧] 早上33进了,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 韭菜亿年青 09-1709-17 14:20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琐 草木今生1 09-1709-17 14:20
- 139 3 [胜通能源吧] 恭喜这两天进的又准备喜提深套了!!!! 相城采连路 09-1709-17 14:20
- 493 11 [锦州港B3吧] a股已经到账了,b股还没到账。 亏得难受 09-0309-17 14:20
- 85 0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就清仓,今天套一点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投建第8.6代印刷OLED生产线总投资295亿 股友LvycgU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