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不搞起来来了吗 有知有为 09-1809-18 11:03
- 273 3 [新易盛吧] 清仓新易盛,进入神州数码 黑白马 09-1809-18 11:03
- 46 1 [芯片ETF华夏吧] 疯了吗? 股友ipk3a5 09-1809-18 11:03
- 62 1 [*ST赛为吧] 今天再次上演盘中一支穿云箭,拭目以待 st超级主力 09-1809-18 11:03
- 61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那个柳大树何在,躲到哪里去了 股友nsyyfs 09-1809-18 11:03
- 57 1 [胜利股份吧] 整得点滴不差,不涨停 股友vOMdpw 09-1809-18 11:03
- 112 6 [厦门港务吧] 到时是哪位死庄这样搞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1:03
- 60 1 [中钢国际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,这是得多缺耋 毛毛虫690 09-1809-18 11:03
- 493 4 [德业股份吧] 上次减持,24.5.15,3天跌了快10%,9.04发布减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1709-18 11:03
- 19804 70 [金种子酒吧] 酒类股业绩集体“跳水”:16家酒企半数上半年预 金种子酒资讯 07-1509-18 11:0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掐指一算,等到涨到十块钱可能有分歧,因为到 股友2Oi0706137 09-1809-18 11:03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需求还在涨,服务器、芯片股还能涨,散户 股友93y228T138 09-1809-18 11:03
- 56 0 [拉卡拉吧] 他关联板块很多!每天总能找到跌的板块跟!而且 股友18269x753o 09-1809-18 11:03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这洗盘有点狠 尊重的盛莉萍 09-1809-18 11:03
- 76 1 [同兴达吧] 今天机构量化不太明显,大家可以持股观望!!! 上海shwxp 09-1809-18 11:03
- 106 3 [玉米吧] 双底,还是看多!做空的小心被爆头。 你又是哪个卡哇伊 09-1809-18 11:03
- 72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高科技是这波牛市的主线,后面看看能不能反一反 股友6gu2065887 09-1809-18 11:03
- 85 2 [华自科技吧] 估计就我35的成本了 临池学书的海棠 09-1809-18 11:03
- 90 4 [美年健康吧] 没买的还是观玩为主。这吊股等大盘回调了。跌死 蓝胖紫 09-1809-18 11:03
- 61 1 [XD中国医吧] 我又进来了,但愿是启动了 燕子飞123 09-1809-18 11:03
- 92 2 [中国长城吧] 同为计算机设备,看看人家中科曙光 股友7193NU3855 09-1809-18 11:03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9 李山本 09-1809-18 11:03
- 72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C吧] 藕地个天哪,这是要人命啊,连跌5天! 豁达地小猫 09-1809-18 11:03
- 192 0 [ST瀚川吧] $瀚川智能(SH688022)$ 气宇轩昂的玄影3 09-1809-18 11:03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大家看下大单压盘是的盘口,和买盘盘口,我没时 股友N17129593y 09-1809-18 11:03
- 61 0 [ST华铭吧] 割肉 韭菜好吃嘛 09-1809-18 11:03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死b一个。 基民35693L8i72 09-1809-18 11:03
- 57 1 [诺德股份吧] 真卖了,你涨吧 精致的祝杰 09-1809-18 11:03
- 102 3 [金田股份吧] 所有的科技股都在上涨,就是你落后。而且,还是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1809-18 11:03
- 75 1 [天佑德酒吧] 马上中秋节了,没点作为吗 愛无所不知 09-1809-18 11:03
- 147 1 [金健米业吧] …… 股友8616a79w92 09-1809-18 11:03
- 125 2 [鸿远电子吧] 有票的盼着涨到100元,没票的盼着跌到十块钱, 涨停不如涨不停 09-1809-18 11:03
- 85 1 [中国海诚吧] 低价股市场会炒,但是从来没有低估值的行情,这 股友86q55q1092 09-1809-18 11:03
- 67 1 [天佑德酒吧] 一杯浓茶一包烟,一支烂股吹一天 梧桐树999111 09-1809-18 11:03
- 61 2 [安乃达吧] 我真是服了你了,恶心 兴高采烈的哥 09-1809-18 11:03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好久没来了,这股怎么好像僵尸股 只看三十分钟线 09-1809-18 11:0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挑战一切权威,牛 认真的小蚂蚁 09-1809-18 11:03
- 63 0 [赞宇科技吧] 为了兄弟们能吃肉,我12块的本我割肉了祝兄弟们 基民Gx1ggf 09-1809-18 11:03
- 1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坚定持有 股友16Oc386513 09-1809-18 11:03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15-【A股】:关注高低切换。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1809-18 11:03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买真不如买个ETF 人见人爱花都开 09-1809-18 11:03
- 68 0 [迪贝电气吧] 开始织布 ABCDEFD123456 09-1809-18 11:03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的是华胜啊,你不行啊你, 韭神也是神 09-1809-18 11:0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票被边缘化了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1809-18 11:03
- 38 0 [科创信息吧] 你咋还绿呢? 热情澎湃吉娃娃 09-1809-18 11:03
- 80 3 [强达电路吧] 假设电路是科创板,现在多少钱? n723213317736896 09-1809-18 11:03
- 140 5 [上海物贸吧] 我们的物贸股民们注意一定坚持坚持拿着吧,到15 股友1g9891f760 09-1809-18 11:03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真他ma的没意思,老子走了,你自己玩吧,老子宁 张阿楠 09-1809-18 11:03
- 47 0 [融捷股份吧] 狗,快点砸到倒数第一吧,你最喜欢的倒数 股友0P0P899690 09-1809-18 11:03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封单不太足,我先出了,下午看看 股友iNmKZA 09-1809-18 11:03
- 81 0 [ST华铭吧] 这么小的盘子,A股这么大的交易量,是一点都不 极大一极霸 09-1809-18 11:03
- 73 0 [鸿特科技吧] 卖了卖了,又得调整好几天了。7.5以下接回。 邦德_007 09-1809-18 11:03
- 41 0 [国际医学吧] 要么上,要么到4元来我加仓 股友7583hL1703 09-1809-18 11:03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和大盘背道而驰的券商,简直了。 天天养谷 09-1809-18 11:03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狗市都不如,直接退市吧恶心吧啦 股友8ii0573931 09-1809-18 11:03
- 73 0 [数字货币吧] 数字货币啥时候能调整完啊 领益钉子户 09-1809-18 11:03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利空吗?哪有这样砸的啊 风清云淡WYOK 09-1809-18 11:03
- 40 0 [寒武纪吧] 立即严查恶意做空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1:03
- 44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大队长,这不对吧 诺言_elrv 09-1809-18 11:03
- 34 0 [东通退吧] 下周我来抄底 基民12A1399I12 09-1809-18 11:03
- 55 1 [潍柴重机吧] 散户记住:别人分红3连板,这货没个涨停切记不能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03
- 98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不对啊,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就不算利好了啊,别涨 夜幕下的阴霾 09-1809-18 11:03
- 455 5 [世纪华通吧] 这几天是因为前面涨多了需要调整还是因为该公司 吾是俺 09-1809-18 11:03
- 119 1 [同益中吧] 要我说兄弟们直接都去恒辉安防,恒辉破前高了, 只看确定 09-1809-18 11:03
- 46 0 [中银5吧] 几千块钱买了一个套子 有自信的鹰梦露 09-1809-18 11:03
- 55 0 [中捷资源吧] 都是压单,慢慢压下来的, 生机腾达 09-1809-18 11:03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他这是出完货了,在等大盘下跌吧 自负的保安 09-1809-18 11:03
- 45 0 [*ST华西吧] 盘口语言一直出对子单。。。庄家在耍我们?法克 韭渐仙 09-1809-18 11:03
- 51 0 [天威视讯吧] 散户9买8.45卖出卖,韭菜头脑!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1:03
- 53 0 [优博讯吧] 垃圾 股友86C538c899 09-1809-18 11:03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啥情况啊,不应该是跌停板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3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首日票房创历史了又 陨落的天才88 09-1809-18 11:03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购资金拉的,没用 Kelley006 09-1809-18 11:03
- 60 0 [国富氢能吧] 流弊,股友加油 事关AV 09-1809-18 11:03
- 43 0 [步步高吧] 半导体科技不香么摊这了 换一个晴天 09-1809-18 11:03
- 80 1 [特发信息吧] 其实只要大涨就好,不要涨停,涨停洗不出散户,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809-18 11:03
- 62 1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做空挣钱的股票 股友Z08632533Z 09-1809-18 11:03
- 96 1 [大唐发电吧] 我是来放长线的不在乎块了八毛的大唐必胜 江湖问路不问心 09-1809-18 11:03
- 79 1 [华夏银行吧] 应该是大幅连续下跌后造成融资盘的踩踏现象了 n447713726546546 09-1809-18 11:03
- 61 1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G日的垃圾股,今天又要一分钱玩一天,涨几 时来运转终有时 09-1809-18 11:03
- 61 2 [中大力德吧] 撤了撤了一会大盘跳水这垃圾很可能要跌四五个 我考你姨的股市 09-1809-18 11:03
- 60 1 [百傲化学吧] 拉三个点感觉跟过年一样。。。 预言大湿 09-1809-18 11:03
- 55 3 [寒武纪吧] 怎么收场 股友w8n9975100 09-1809-18 11:03
- 41 0 [三江购物吧] 跑跑跑 唯一创投 09-1809-18 11:03
- 42 0 [豪鹏科技吧] 骗人咯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1:0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里面韭菜更多 股友1X278k5335 09-1809-18 11:03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哥!!!! 分享女友大尺度 09-1809-18 11:03
- 239 0 [永赢中证港股通医疗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表现不错,港股创新药也终于稳住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