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下面还有个缺口会去补的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跨境通吧] 准备拉尾盘 灵巧的曹婉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快点s~t吧拉几拉几拉几 股友5516Uu0191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借机出货真是出爽了 拉欧拉欧拉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连续阴跌开始 股友1v5l7G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福斯特吧] …… 不亏本金就行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招商证券吧] 精准控盘 每益添 09-1709-17 14:36
- 64 0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筹码已经换了个遍了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09-1709-17 14:36
- 107 1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日线22元,月线50元,抱住她,不卖,卖不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709-17 14:36
- 153 4 [科达利吧] 超级对子顶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609-17 14:36
- 65 0 [徐家汇吧] 只要下面有托单,就涨不了,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烂股,人形机器人天天涨,有的大涨10倍,板 开心就好89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慢慢涨,此庄偷偷溜! ylj233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震动调整这么狠,后期要涨到什么程度 碧海的枫桥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见别人家的票8个点10个点地涨,这货一会红一 股友2150y7P785 09-1709-17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来的慢,跑得快! 愿赌服输T 09-1709-17 14:36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各位股友,减持股真心的不能买、不能买! 吉野太郎 09-1709-17 14:36
- 114 2 [津投城开吧] 地天将至,小散撤单 米发月份 09-1709-17 14:36
- 394 1 [福光股份吧] $福光股份(SH688010)$ 想像烟花一样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皖通科技吧] 垃圾的不能再拉了 梦醒时分756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不然就是拉高低走,主力这样 股友eZydQB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今世缘吧] 口子窖都不如的拉几 洋河等于白干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走了走了,拿了几个月一场空 飘逸的冰释 09-1709-17 14:36
- 254 0 [DR新华百吧] 真 股友IcUUcN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咋还下降呢 股友5v167Q0058 09-1709-17 14:36
- 83 0 [东方嘉盛吧] 兵败如山倒哇,跑~ 股友JFoANP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华昌化工吧] 难道还缺一个放量下跌?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709-17 14:36
- 81 1 [通源石油吧] 上星期三进买三次亏三次真早你马机构主力等都绝 秀外慧中的耿衍慕 09-1709-17 14:36
- 289 5 [景峰医药吧] 5000手按错了,不好意思,影响到大家判断… 姐姐喜欢喊我屍鬼 09-1709-17 14:36
- 781 18 [玻璃吧] 兄弟们涨停板走起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14:36
- 327 6 [步步高吧] 看了下机构的筹码峰,大量的筹码集中在4~5~6 局外人012 09-1709-17 14:36
- 309 4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走势有利于宋城演艺中长线走好。上档套牢盘 我心五悔 09-1709-17 14:36
- 186 3 [浦东金桥吧] 最近金桥比高桥强,都快超过高桥了 价值爱趋势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长盛轴承吧] 全靠炒作,百元股里估计你算倒数的了。 多财高升de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键邦股份吧] 畜s我看你能跌多久 不要怕是调整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晚公布第一次利息结果紧接着10月29号(米国时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焦煤吧] 多头还在抵抗,一时半会下不去了 我投哪只不套牢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红宝丽吧] 过气不能沾,主力孙子早跑了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寒锐钴业吧] 全天水下的绿色新能源,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小韭菜步步高升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破板子,不错 鱼山梵音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12.16走的,无语了 基民53M6UF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易普力吧] 机构长期看好,技术面关键位置有望突破 想吃东坡肉 09-1709-17 14:36
- 72 1 [金地集团吧] 拉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4:36
- 70 1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永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涨了就看到一百, 给个机会冲天 09-1709-17 14:36
- 176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虽然钱不多,但是也 确定就来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就跑,落袋为安,不贪 股友5w63e55737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杀丙是不是疯了 淡水河谷A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精研科技吧] 这垃圾出大货呢,别追高接盘。 坚韧的小航航999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中一科技吧] 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落地,流动性松了对港股新兴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士兰微吧] 这搐生真的天天跌 股友kdhkAn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受不了了,卖出。拉嘿! 股友889h1o9309 09-1709-17 14:36
- 71 1 [大洋电机吧] 墨迹啥 股友50T60t1682 09-1709-17 14:36
- 94 2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资金到位,5000万来扫你 只买10块股 09-1709-17 14:36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10.55亿的成交量,资金流出1.7多亿,合计全是逃 谦让得甘蓝 09-1709-17 14:36
- 149 2 [华纺股份吧] 再突破3.87要关注抢,目前位置已经解放了几个月 招财来财得雨晨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古井贡酒吧] 干了兄弟们,已买 新生牛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容百科技吧] 缩量下跌,明天继续暴跌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津投城开吧] 变态啊 我心光明0616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你真是个奇葩 股票天天看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晶科能源吧] 高度怀疑还在通过转融通变相减持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709-17 14:36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竟然还是红色,明天还得跌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09-1709-17 14:36
- 120 1 [畅联股份吧] 大家沉住气,明天操盘团队就有行动,不要倒在黎 股友6511O1X079 09-1709-17 14:36
- 114 2 [华媒控股吧] 拿了5天,天天跌,咋回事 山西老板暴富 09-1709-17 14:36
- 166 3 [湖北广电吧] 我想知道这个股一直跌为什么热度还涨 基民6009u8D336 09-1709-17 14:36
- 96 2 [天际股份吧] 割了三维来买你又血亏,9月真的什么什么亏 天地金鳞 09-1709-17 14:36
- 148 8 [伊利股份吧] 有雷吗 宏电子的智子 09-1709-17 14:36
- 80 1 [苏州固锝吧] 还有劲嘛? 涨跌似人生 09-1709-17 14:36
- 107 3 [阳光电源吧] 能过150吗 小阿桃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走了,你们玩,什么垃圾 股友80q7O57210 09-1709-17 14:36
- 88 0 [上峰材料吧] 看样子,明天跌定了,死叉了 一路向北去吧 09-1709-17 14:36
- 89 0 [多浦乐吧] 明天涨停!如果不是算我没说 Promise_陌影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华厦眼科吧] 明天再不出阳线大家可以散场了 n691713691859454 09-1709-17 14:36
- 38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也太假了,下面那个才是真实的反应 开心就好灬 09-1709-17 14:36
- 83 0 [昊志机电吧] 是用小单出货吗? 重复方法和 09-1709-17 14:36
- 142 2 [阳谷华泰吧] 说实话这个庄不是一般厉害十几天洗掉6仟多人, 股友958q30o811 09-1709-17 14:36
- 116 2 [万泽股份吧] 大盘3400的时候,这货就17了,现在16都站不住 只求回本啊1 09-1709-17 14:36
- 903 14 [盛屯矿业吧] 说句大家都不愿意听的话,不能定增的话,一定不 基民HbMUV6 09-1609-17 14:36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亏损股千万别碰,有得跌了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还欠我两个涨停解套 胡乱炒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,高位出货,散户疯狂接盘 游资学费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中船汉光吧] 散户在买, 左马帅哥哥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悦心健康吧] 总算看出来了,今天4.47收盘。 坚定思路管好手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着急等到24全仓杀入 抱注董眯大蹆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恒帅转债吧] 自救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4:36
- 78 0 [新金路吧] 庄是最恶心的每天涨几分左手倒右手割韭菜 棋手亦是棋子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大港股份吧] 突然觉得扛不住了。 长线不是王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跨境通吧] 白白走了,明天不可能带着今天横盘的涨 刘社烦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