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5 [地铁设计吧] 这股大股东为达到低价增发目的,全力压住股价, 股海日月星 09-1209-18 10:24
- 45 0 [*ST高鸿吧] 我擦居然亏了40个点34元巨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汽车街吧] 尾盘说不定拉涨30%,让你们看看实力 彼得罗奇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步步高吧] 里面的咂肿们是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割肉吗? 股友2V53916W33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元隆雅图吧] 典中典我在元隆躲牛市,一买就套一卖就涨 期权ironcondor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这么好的大势,糟蹋啦!这么袖珍的小盘,抛压这 感觉1903718 09-1809-18 10:24
- 41 0 [华鹏飞吧] 看不好的都抓紧撤退,我来顶住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到8.6就砸他。到8.5就买他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芯片,明天电池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紫金银行吧] 你大A都,完蛋玩意 n542613367889310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山东钢铁吧] 冲鸭冲鸭 融容209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呼叫老庄搞个5亿打到4.44 madkof 09-1809-18 10:24
- 76 0 [中国出版吧] 郁闷大概就是你的自选股里面每一只股票都翻了翻 经纶大展得婉琳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看见长城军工红,我都有点迷糊了,绿了太长 股友6h635V7280 09-1809-18 10:24
- 61 1 [通富微电吧] 不到40不卖,但是我就是怕,想卖,拿不住啊 到处闯祸大猫咪 09-1809-18 10:24
- 150 0 [电广传媒吧] 卖了电广买入了山子高科,电广太磨叽了涨几分钱 提摩西灬 09-18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把你那全抛了好了,不知道赚了没有 财无极限 09-1809-18 10:24
- 58 0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3900,你他喵的还在3400 炉中火旺财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最终会突破百元应该。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*ST纳川吧] 想无! 股友9998V8379W 09-1809-18 10:24
- 57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配的是什么股啊真垃圾! 基民5u609N0162 09-1809-18 10:24
- 69 0 [*ST九鼎吧] 买买买 艾尼路65839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钝刀子割肉,天天跌 专注上涨趋势 09-1809-18 10:24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不涨下次降息也涨,看下能拿到那时候不了 我在大A炒粿条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投调整到位场外资金进来,一阳改三观…… 势在定行 09-1809-18 10:24
- 97 1 [飞沃科技吧] 选股还是要看地方的……湖南真的没好股 情OooO聖 09-1709-18 10:24
- 66 0 [斯达半导吧] 比闻泰科技落后太多了,你差啥? 龙洄头 09-1809-18 10:24
- 78 0 [英派斯吧] …… 楚楚可怜的袁悦虹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又超茅王了。稳住牛市棋手不能倒 空仓等股哉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新易盛吧] 光库科技股价开始追你了,你还趴着不动啊 股友kVNBTe5897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金煤科技吧] 你好意思当科技股,发霉股 东财网友5442513366618688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宝武镁业吧] 跟美利信不能比,难道你是假的金属,它是真龙头 修心正业 09-1809-18 10:24
- 39 0 [首都在线吧] 你同板块的兄弟们都起来了,你醒了没 股友097fi32001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干什么的?做饲料的吗 A天牛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天润乳业吧] 直奔缺口10.13 别害怕别犯傻 09-1809-18 10:24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我还没走 清澈愚蠢呢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天奇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3112XN050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华海清科吧] 你大哥,海公公都翻倍了,你在这蠕!!!! 干净又卫生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卓胜微吧] 突破85今天 嘘高调点 09-1809-18 10:24
- 27 0 [21宜旅01吧] 184035:2021年江苏省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 21宜旅01资讯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回来一看还是个垃圾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1809-18 10:24
- 210 0 [强瑞技术吧] 今日T,等收盘 四0男以A为生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卖啥啥涨,去了芯源亏惨了,还是拿不住啊 平常作闲者 09-1809-18 10:24
- 57 2 [兄弟科技吧] 啥意思就一天啊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ST龙韵吧] 回到15之下、大概率事件、煎熬、给你们机会贪婪 股友fqPIKB 09-1809-18 10:24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农业银行跟长安合作后,天天绿一天没涨过,行长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809-18 10:24
- 56 1 [中鼎股份吧] 人气120了,唉,啥让都来了 大A胡割 09-1809-18 10:24
- 456 4 [和而泰吧] 跟老婆借了几千块打板了,没有我封不住 贤者之怒 09-1809-18 10:24
- 199 2 [中国电影吧] 好样的。 勇敢的可之花5 09-1809-18 10:24
- 141 4 [橡胶吧] 现价看多了,到底了差不多 明天早上扔点 09-1809-18 10:24
- 6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行了吧 DeepSeek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一早全仓了工业富联,已经五个点了,等那边拿到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0:24
- 62 0 [ST云动吧] 昨天被片炮进来的兄弟们还好吗,我是反正不动了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市场,看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8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清仓了3.88对子顶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这的居然绿了 鱼翔浅底54561 09-1809-18 10:24
- 12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就怕这傻冒经理换股了,拿了这么多年,还赔40% 股友8750C895E8 09-1809-18 10:24
- 95 2 [银之杰吧] 就离谱,汇金昨天涨停跌4个点,这货跌这么多 高效的石港 09-1809-18 10:24
- 51 1 [天目湖吧] 哪天大盘跌了,估计这货就能涨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1809-18 10:24
- 9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的评论一直被删,妈呀,大家赶紧跑吧 有激情的尹焱17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豪鹏科技吧] 让你们整天发利好被量化利用高抛低吸! 我真诚 09-1809-18 10:24
- 117 0 [璞泰来吧] 发力发力 梧铄红亿点 09-1809-18 10:24
- 380 1 [翰宇药业吧] 轻仓的涨…重仓的创世纪跟一样… 还好0 09-1809-18 10:24
- 115 3 [圣邦股份吧] 托太多了,走了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809-18 10:24
- 55 1 [广汽集团吧] 再冲816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1809-18 10:24
- 480 8 [格力电器吧] 发布空调行业9月同比下滑30%怪不得这轮行情不 小鸡吃大米 09-1809-18 10:24
- 304 4 [华策影视吧] 说预售票房超9000万,不论真假,看来票房不会差 汉家_子乐22195 09-1709-18 10:24
- 130 2 [地铁设计吧] 鬼庄终于吸了你的血! 股海日月星 09-1709-18 10:24
- 95 1 [申通地铁吧] 申通,深深刺痛小散的心。 三碗可过岗 09-1609-18 10:2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板就卖飞了,每天还要强颜欢笑,怕被沦为 Gu岛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不拉? 一路向北冲冲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新能泰山吧] 大盘就要飞了,这种低价股就不要进了 股友Tu66wo 09-1809-18 10:24
- 7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这周的回调深度是今年以来回调最深的没有之一啊 牛牛UP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好怕一个利空,出现踩踏,减点仓,祝大家一起发 股友6Y592U8962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金开新能吧] 牛市强者恒强 念生爱交易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妙可蓝多吧] 妙妙的规律是,涨0.几,就要跌几天,涨1.多,就 zdb88888888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能买吗 叶秋月 09-1809-18 10:24
- 2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贪了,和爷叔一起跑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。 赚10W就够了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谢上午6.99逃离机会~本来想长期持有,各方面 紫晶星河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请让我感受一把涨停的愉快 股友IoSHR6 09-1809-18 10:24
- 1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怡球资源吧] 突发:放量下跌,资金夺路狂奔出逃 华尔街1号 09-1809-18 10:24
- 74 0 [东方钽业吧] 天天低开下杀,趋势拐头向下了。 十拿九准 09-1809-18 10:24
- 365 1 [利欧股份吧] 实锤了持有宇树科技1.57股份厉害 股友032cg87539 09-1809-18 10:24
- 353 3 [中科海讯吧] 感谢感谢走了 东方淮竹呢 09-1809-18 10:24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坏了5日线就这么水灵灵的破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809-18 10:24
- 101 4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票被主力控盘了,散户别玩了,大盘到5000点 善思考的吕淳竹 09-1809-18 10:24
- 72 4 [万孚生物吧] 一个涨停改变信仰,加油 快乐老头子007 09-1809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