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爱施德吧] 费物当宝,靠 再战v江湖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华控赛格吧] 哈哈 丨人心丶向善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主力想进来玩的,不用着急。 诙谐幽默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1:02
- 6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垃圾及至! 没有起点和终点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盘子适合,人气到位,资金到位,当行 真龙8968888 09-1809-18 11:02
- 195 0 [澳洋健康吧] 骗子股票,澳洋健康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兆日科技吧] 哪个板块跌,你跟哪个,服气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809-18 11:02
- 75 1 [ST豆神吧] 学习建工爷叔,熬死主力 有凝聚力之百香果 09-1809-18 11:02
- 225 6 [光洋股份吧] 猜猜看:能否回封涨停? 小小散户28 09-1809-18 11:02
- 83 4 [众泰汽车吧] 再上3.73你卖吗?说真的 泰泰泰想飞 09-1809-18 11:02
- 6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是最恶心的股票,不涨反跌,完全落后大盘!! 正午阳光178000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浪潮软件吧] 北方的票不能买 富贵陈公子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板块在涨这个跌的跟一样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在牛巿里,公牛要低调,母牛才能疯。趴下,不要 八戒广州 09-1809-18 11:02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走了,此股完全违反全世界所有股市的逻辑,没有 吉普赛人thp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还不肯涨停,主力这是拉三花,掩护出货拓普吗? 股海无边大神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投资Ai三年3800亿,投资阿里巴巴就相当 大能熊猫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买起来 适用的沈蓓1 09-1809-18 11:02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卧槽卧槽卧槽 做空纳斯达克100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买入的5年深套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1809-18 11:02
- 7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浪费挣钱机会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9-1809-18 11:02
- 96 0 [京东方A吧] 继续吹呗孝子托。这里所有孝子托发言我都保存着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1:02
- 96 1 [新安股份吧] 十一都上不去吗 不可一世24 09-1809-18 11:02
- 73 1 [动力新科吧] 会不会退市,三年亏损这么多钱 辛一手 09-1809-18 11:02
- 20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残龙一条 股友Q5受害者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还看不懂吗,这么明确告诉大家去接盘科技股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软蛋!硬不起来 股友76573ny856 09-1809-18 11:02
- 69 0 [云赛智联吧] 买个底仓,感觉开始动了,反正跌不到哪里去 基民Pa3Ns3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就是半导体龙头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浪费时间,早盘清仓一身轻松 Kylexukk 09-1809-18 11:02
- 70 1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你变了,今天早上就开砸了,之前还是下午, 短期变长期资金 09-1809-18 11:02
- 88 1 [凌霄泵业吧] 啥时候能加入液冷概念里? 股友w577186z15 09-1809-18 11:02
- 57 1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创业板跌!拉圾天脉肯定又跌的!!! 富有斗金de雪崩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那些老师又开始发炎了,前面怎么不说话?说话!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东通退吧] 昨天买了100股,放我出去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成为的又吸引了一帮韭菜 股友558130dx39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多氟多吧] 目测五连阴后是买入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被定在这个位置。 默然不回首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nb我一来就比人家金风弱 股友X7170C5179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好上好吧] 这么多题材,拉出2个涨停啊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金能科技吧] 真是一坨翔 笑看股海风雨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胜蓝转02吧] $胜蓝转02(SZ123258)$ 林之洋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利元亨吧] 卖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新潮能源吧] 对反对票,恶心一下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09-1809-18 11:02
- 169 0 [京城股份吧] 错了就错了,一个月后再来 赚赚了就跑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么跌,这个公司还能让人看到希望吗 明智的何子轩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明白不好打了,只能看谁熬得过谁了,金逸已 股友16382x390E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天富龙吧] 已经买的兄弟们一起喊涨停 多文通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等1.5再来捡筹码 来大A提仰望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-4百分又加仓,连跌5天,成本是越做越低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*ST康佳A吧] 先套人不会拉 股友简简 09-1809-18 11:02
- 72 0 [山东钢铁吧] 你也有机器人概念的啊,大哥 中国摇滚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奥佳华吧] 不涨停都是冲高诱多,管住手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从前有座山,山上有座庙,一个老道每天编故事。 小沐泉泉 09-1809-18 11:02
- 72 0 [勘设股份吧] 下跌中继,受不了的现在走还可以少损失一些 T细水长流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31的本,该如何应对 股友91186V80F1 09-1809-18 11:02
- 190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信用债发行利率下行,企业偿债压力小,“固收+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汤姆猫吧] 远离垃圾远离死汤姆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1:02
- 50 1 [石英股份吧] 好弱呀,没回本 股友379eJD 09-1809-18 11:02
- 69 1 [农产品吧] 看错了你,以为是王者,结果是菜鸟 股友P3q0793198 09-1809-18 11:02
- 113 2 [大族激光吧] 在走加速了,这个票非常好 退市因美 09-1809-18 11:02
- 115 5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22.45进,今天23块跑路感谢主力 那一刻哈吉米 09-1809-18 11:02
- 92 3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图解套,十年前的百元和现在的百元能比吗? 股友DaYoU6 09-1809-18 11:02
- 109 3 [酒鬼酒吧] 降息利好消费 有洞察力的董枫3 09-1809-18 11:02
- 125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无人交易了 清俊的卞岚 09-1809-18 11:02
- 15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现在可以买吗?好是有点高了 基民FRSQtY 09-1709-18 11:02
- 697 4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半年报:净利润腰斩、现金流承压,存货 益盛药业资讯 08-2609-18 11:02
- 52 0 [景嘉微吧] 要涨必须突破年线和中轨看来有点难,年线压制太 股友I10P281232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新一轮下跌开始了吗? 龙泉山01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你是真拉胯啊!一个并购给你整废了?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11:02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爱科百发再度冲击港交所 多半管线系授权引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2
- 57 1 [*ST中岩吧] 全卖亏了 股友0A0k292180 09-1809-18 11:02
- 66 1 [雷柏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1:02
- 75 1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真的有做假吗?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回头无力 只想出去9069 09-1809-18 11:02
- 491 3 [招金黄金吧] 计划不变下一个台阶继续买入一千股 万元学炒股 09-1809-18 11:02
- 162 1 [罗牛山吧] 6.45应该有支撑,便宜的筹码。 股友jQqAdu 09-1809-18 11:02
- 607 3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去问问为什么股价这么垃圾 多文为富de周伯通 09-1709-18 11:02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2.93上方资金已经在做顶了,上方接盘筹码越来越 零与游戏 09-1809-18 11:02
- 11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细分多,从AI到半导体再到算力,散户难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坚定持有!阿巴阿巴阿巴 在干咩啊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完了,这票主力成功出逃下跌持续量大,谁犹豫谁 无尘摆渡7494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定住!一股不卖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薛兲和猪力未必一起做的局?看看有没有连续性 HYH187230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浙江交科吧] 真的惨,这板块一分都不跟 涨不赢的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72 3 [铂科新材吧] 股是好股可惜被量化G玩死了! 股友37G83a9337 09-1809-18 11:02
- 68 3 [华天科技吧] 再涨点,就回本了 股友782l1Z6823 09-1809-18 11:02
- 71 2 [王府井吧]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不及预期 上善知若水 09-1809-18 11:02
- 65 1 [中国稀土吧] 彻底清洗干净 踢足球的牛 09-18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