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洲明科技吧] 这波牛市洲明没能上十元以上,只能说操盘作眼拙 牛气冲天之力 09-18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封不住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样的[捂脸]是不是太没出息了?亏怕了 求股票回本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板块的情绪不断高涨,它才能勉强保持不跌。 梦回虹口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等你再续写传奇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投机小散们只能等春节安慰自己了吧 唐叔虎点蚊香 09-1809-18 10:24
- 64 0 [西测测试吧] 机智的我昨天换了上海贝岭,不过早上卖飞了一些 股市冥灯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天银机电吧] 买定离手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24
- 57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隔这装死嘛,风电产业都涨了多少了 给力地智多星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都在机器人板块,涨上天了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809-18 10:24
- 169 1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(OTCFUND|009548)$ 醉烟语 09-1809-18 10:24
- 162 4 [领益智造吧] 刚刚买了2万块的你一点不给面子?蓝思科技红5个 认输还一半可还行 09-1709-18 10:24
- 325 4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开始止跌回升 平平淡淡才是真呀 09-1709-18 10:24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…… 高兴9205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*ST华西吧] 看样子2.94要再次盘中跌停,继续杀恐慌 满仓钱满仓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国债期货吧] 越来越像美元走势 股友91191Zu607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华贸物流吧] 小仓位,买物流,等大阴线,其他资金买科技 东北大型游资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上不去,还要下来 玩转庄家 09-1809-18 10:24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你牛,被洗出来了 股友DWfxz6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粤传媒吧] 7.8我来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i2200767Q5 09-1809-18 10:24
- 756 0 [兰剑智能吧] 【GTHT机械】兰剑智能:订单维持高增,宇树物流 抽华子干小美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阴跌走势 金刚颂 09-1809-18 10:24
- 68 1 [中航西飞吧] 我是不是该割了?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809-18 10:24
- 75 1 [蓝宇股份吧] 小的们,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53687pv593 09-1809-18 10:24
- 48 1 [东华软件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 无敌小毛驴 09-1809-18 10:24
- 84 1 [巨轮智能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昨夜挂的卖单,睡觉中被突破了。 听风动 09-1809-18 10:24
- 77 1 [新安股份吧] 太怂!!!!没有冲闯劲! 娜妮888888 09-1809-18 10:24
- 89 0 [洛凯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跌完了,下一步是拉回来,还是再跌一 WTG711120 09-1809-18 10:24
- 53 1 [上纬新材吧] 伟哥加油,希望今天涨7个点就好,把昨天的收回 对面五颗洋葱 09-1809-18 10:24
- 51 1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好!你们在躲牛市 游荡股市的牛 09-1809-18 10:24
- 81 2 [XD中国联吧] 上周三5.86高抛连通后今天再次回归 日月明月明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海立股份吧] 起飞恭喜车上朋友 翻身靠炒股 09-1809-18 10:24
- 81 2 [ST合力泰吧] 3.95突破不了只能往下↓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1809-18 10:24
- 67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居然站在榜首了,希望今天别下来了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0:24
- 200 1 [三江购物吧] 传说中的sb战法也是被我做到了 接财来家 09-1809-18 10:24
- 80 1 [海科新源吧] 司法冻结,流通股少了,公司正好回购,都是利好 n979713698213172 09-1809-18 10:24
- 77 2 [渝农商行吧] 能买吗 大A股民向钱冲 09-1809-18 10:24
- 184 8 [盛屯矿业吧] 8.51感觉今天要成交了。这下一个要涨的噱头难道 屯屯冲冲冲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做踢,踢飞了, 牛里牛气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瞬间就被套6个点7个点呀、这就是追股票要付出的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0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走爷叔快走! 股友CeCEDU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 轩逸彩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英威腾吧] 板块中的败类 AAAZT 09-1809-18 10:24
- 77 0 [大亚圣象吧] 小盘股,没有人玩。 沉熟稳重的浪浪子 09-1809-18 10:24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上涨没我份,下跌一个不落下。 散户队长一号 09-1809-18 10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吗 恭喜发财888999 09-1809-18 10:24
- 3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个博安,一个你,两大坑 股友2905ec5773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气人,虽然说差不多赚了1个w,但是拿了个把星期 股友d7222x6535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*ST华西吧] 还有20%的下跌空间,等着了 大实话2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四川黄金吧] 26多倍市盈率的黄金稀缺股拿上害怕吗?那就别炒 八韭菜特 09-1809-18 10:24
- 99 1 [ST信源吧] 能跑就跑,各位,各种利好就是不可能涨,你们看 懂王老师便神 09-1809-18 10:24
- 133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要是来个涨停就好了,这数字吉利 机智的何虔 09-1809-18 10:24
- 156 3 [西部黄金吧] 太好了!全部唱空 股友3601151C1f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安徽建工吧] 同样的建工为啥差距这么大呢 Camdom0462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涛涛车业吧] 太狠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永顺泰吧] 出生人做出生的事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高宽带内存板块还是除名吧 打板哥Z 09-1809-18 10:24
- 146 0 [久其软件吧] 过去东华软件 强而有力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,都是卖的。 逆流地大马21571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呦,一会没看你雄起啦 基民00797lx833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啥球玩意 股友82553t5r70 09-1809-18 10:24
- 145 0 [东湖高新吧] 万手哥上线,都别过了,砸起来~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价位便宜都是散户在买涨不了现在都是在抱团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西藏矿业吧] 考虑到这货一贯表现,即便到年底,能不能让散户 DFCFLY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资金出逃。,套人了 成熟的陶宜仲 09-1809-18 10:24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[图片] 股友15C8D88858 09-1809-18 10:24
- 18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4
- 68 0 [利通电子吧] 早都割肉了,剩下的都是你的筹码,你还在那测试 股友8722227H5g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弱势股恒弱,不会改变的 水流云起 09-1809-18 10:24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是低位,趋势龙头,这点思维都没有,就不要 多文成金地雪舞 09-1809-18 10:24
- 59 1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467出,今天455入,妥妥的两个点到手了。 东方红759 09-1809-18 10:24
- 97 3 [三花智控吧] 卖飞一辆m7,祝里面的朋友发财 zzw24 09-1809-18 10:24
- 64 2 [宏润建设吧] 难受了 桃夭橙花 09-1809-18 10:24
- 194 10 [通裕重工吧] 拿了5年终于解套了,走了 桃腮的毛菊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银邦股份吧] 买买买 刻苦得小红花 09-1809-18 10:24
- 165 3 [碳酸锂吧] 今天得盘面很清晰了,原料主要靠进口的氧化铝、 跟着趋势走风 09-1809-18 10:24
- 265 4 [厦门钨业吧] 降息预期的时候股价是跌的,现在降息落地了,利 琥珀16 09-1809-18 10:24
- 65 0 [冀中能源吧] 养老股吗?大盘逆子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4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急…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要下午还绿,我就加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都快4个点了,你个小垃圾 每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*ST宝馨吧] 跑了跑了,继续玩怕被主力玩出心脏病狗头重要 激烈的陈语心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一帮不要来脸的空苟,还在睁眼说瞎话,今天必涨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卖飞了,可惜 今天打老虎123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如既往地套人 燃灯上古佛_000 09-1809-18 10:24
- 58 0 [云天化吧] 不如垃圾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同仁堂吧] 虽然这里不赚钱,还是要恭喜爷叔!哎。人老了,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