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7 9 [中芯国际吧] 拿了五年多,目前浮盈300% 大秦格物 09-1809-18 10:24
- 146 9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可能到4.2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无敌了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0:24
- 70 0 [燕京啤酒吧] 主力都走了,剩下没人玩了 专注的康靖娴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呀!!在干嘛呢!!!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创未来 阳光大少1996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不装了吗 废柴不能买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真是一只好股票,快去喊人来买 新股守卫者 09-1809-18 10:24
- 72 0 [浙农股份吧] 这周就这样了,没政策支持,短期就是横盘,涨涨 赵四小姐 09-1809-18 10:24
- 60 0 [常宝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了,这个价位吃不到了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9-1809-18 10:24
- 94 0 [北鼎股份吧] 逆天而行,庄早晚遭… 天涯浪人成都0822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江南高纤吧] 我放了半年多了就等今天 基民7ZYQ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XD乐山电吧] ……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10:24
- 70 0 [南华仪器吧] 垃圾 a野火烧不尽c 09-1809-18 10:2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到8.6就砸他。到8.5就买他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东通退吧] 唉,心疼在里面的兄弟,这种公司就应该赔偿散户 娴雅文静的鹤川2 09-1809-18 10:24
- 57 1 [北陆药业吧] 满仓买进了,看你表演了,主力,加油 股友g8uMUD 09-1809-18 10:24
- 59 1 [双林股份吧] 小娘们从这里出来进了浙江荣泰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1809-18 10:24
- 63 1 [国盛证券吧] 我在券商躲牛市 知足冷静的炒股 09-1809-18 10:24
- 76 1 [金隅集团吧] 股友们,低价股接力赛开始了,上海建工第二,股 晚晴四月天 09-1809-18 10:24
- 65 1 [东芯股份吧] 赶紧跑吧,什么都是假的 红豆高粱 09-1809-18 10:24
- 62 2 [中国太保吧] …… 顺心顺意5 09-1809-18 10:24
- 67 1 [伊利股份吧] 一说刺激消费,消费就连跌,这样的市场还咋玩?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1809-18 10:24
- 5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敢买的人胆子都挺大的 途积财富 09-1809-18 10:24
- 6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成本降,企业盈利增,科技股涨势更猛,散 江优0 09-1809-18 10:24
- 19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有色你就大胆的往下跌吧不要害羞,因为我有金矿 发财好过 09-1809-18 10:24
- 62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啊,怎么还有脸跌 本来的炎熠然1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凌云光吧] 37没买39没买,高不可攀 职权重生666 09-1809-18 10:24
- 75 0 [科华生物吧] 大盘马上第二次要突破3900点了科华依旧亏钱效应 直率的白宜仲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家伙到底啥板块 选择比努力重要7779 09-1809-18 10:2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,昨天赚一个,今天亏两个。不玩了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恭喜车上兄弟姐妹们,一起大发 股市郑荣添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*ST高鸿吧] 太惨了 纯真善良的冉虔 09-1809-18 10:24
- 75 4 [海能达吧] 我感觉被监控了,每天涨不上成本价,跌也不到补 聪慧的鲁婧东 09-1809-18 10:24
- 67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不是说降息利好有色吗?童话里都是骗人的? CaptainCooper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欣旺达吧] 板块都红了,大哥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先导基电吧] 又在滴了,起床了 股友6072W351v6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清掉垃圾啦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10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15元 基民GBBdes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这个死东西还是一分钱游戏 股友232d93802l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津投城开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 空调外机081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你也该涨涨了 我就看你涨 09-1809-18 10:24
- 88 1 [安乃达吧] 主力为了把散户洗出去真是煞费苦心啊,分时图每 亲善居士 09-1809-18 10:24
- 63 1 [承德露露吧] 早晚回归价值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0:24
- 50 1 [万达轴承吧] 主力干点人事啊,又熄火了 股友w1769902d0 09-1809-18 10:24
- 72 0 [川恒股份吧] 惊天破26元,煤油援军,犬市厂内资金困兽犹斗 股亡金来 09-1809-18 10:24
- 482 5 [金枫酒业吧] 重组往往会意想不到,上海微电子真有可能和老金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709-18 10:24
- 3686 11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:9月12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福日电子资讯 09-0309-18 10:2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肯定不会跌多少的。 我是股神982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继续,有本事按跌停 精致的潘小白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种低市值的小庄家就这德行苦了家人们了 基民93v3h75575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磨死人的股票,让所有人都失去信心,浪费了大把 股友KW0doK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希望能有效突破 知道行德0421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要收阴线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深城交吧] 低空经济上天了 秦先升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量太大了,不可能上2元。 全网小机构 09-1809-18 10:24
- 41 0 [科顺股份吧] 衰瓜,爷爷我不在,你又嘚瑟了啊,你注定是衰瓜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809-18 10:2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是我格局小了62块多卖了,磕一个,出去买了硕贝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冲高就卖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9-1809-18 10:24
- 80 3 [视觉中国吧]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,在这里坚守到底是为何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0:24
- 74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啥都做,啥都做不好,啥都沾边,啥都不 biomedicine 09-1809-18 10:24
- 73 1 [海特生物吧] 都是散户多杀多,主力压根就没动 股友0po0925100 09-1809-18 10:24
- 91 2 [渝开发吧] 倒车接人,各位抓紧点 jH68 09-1809-18 10:24
- 125 0 [兴业银行吧] 你以为抄了他的底,但他抄了你的家。 SherryWin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万科企业吧] 地平线不买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所有票都在等突破3900呢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1809-18 10:24
- 213 0 [云南旅游吧] 我错了…国庆机票这么贵。。。明天继续板了才有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809-18 10:24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“十年存钱罐”定投笔记(20250918) 简单派生活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希望这次能突破年线 发于华 09-1809-18 10:24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一群还在喊补仓和买的,下午大盘一弱,绝对跌停 股友2H07q85520 09-1809-18 10:24
- 190 1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0:24
- 50 1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啊,风里雨里60等你 凤雏在此 09-1809-18 10:24
- 123 3 [全志科技吧] 你大哥瑞芯微涨停了 基民zX33305031 09-1809-18 10:24
- 64 1 [*ST西发吧] 这破股真的伤人。 fw789x 09-1809-18 10:24
- 55 0 [柳工吧] 都去科技啦!传统行业没人搭理! 股友CvTkI4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捷成股份吧] 哦豁,大盘又到三千九了,呢? 壹湘情愿 09-1809-18 10:24
- 80 0 [杭萧钢构吧] 昨天,我跟小单谈了一下海洋天空之城投资的事, 股友qYlovs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普天科技吧] 最靓的仔 经纶腾达的韩信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中伟新材吧] 象90老人家一样,走路无力,力不从心 必须发达 09-1809-18 10:24
- 51 1 [ST银江吧] 后悔没买首开股份,买了股。 股友Eyy8tU 09-1809-18 10:24
- 76 2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? 股友6Tr7870171 09-1809-18 10:24
- 180 4 [国安股份吧] 上海有上海建工,北京有国安股份,你比上海差哪 真心散户 09-1809-18 10:24
- 214 3 [ST中路吧] 明天中路涨停10连续涨停 ejdh强化 09-1109-18 10:24
- 58 0 [ST迪瑞吧] 三年内不要碰此垃圾,下调终极目标8元左右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*ST亿晶吧] 都特么量化,没人接 小妞站住别走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中嘉博创吧] 你还是去st吧! 古城忆旧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洗洗更健康 A海纳百川4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北方华创吧] 拉停减持 有毅力的兰津12 09-1809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