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是真的一分钱都不想让大伙赚啊,牛了。 珍德净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5日线上不去都是扯淡,主力这孙子就在5日线压着 基民7880o6X729 09-1709-17 14:25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在抱有幻想,想拉怎么都能长,不想拉就会一直 平常心哈哈123 09-1709-17 14:25
- 212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牛股票,与指数走势无,指数好,一直涨,反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134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这波肯定是大肉,低位埋伏点吧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5
- 466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都要红了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9-1709-17 14:25
- 1467 1 [开普云吧] 股价短期涨幅较大 开普云提示股票交易风险 开普云资讯 09-1709-17 14:25
- 84 1 [江苏国信吧] 突然拉升了 樱桃咔咔甜 09-1709-17 14:25
- 110 1 [天通股份吧] 抖音票果然坑,全是产业链出货的 焯海汽老底 09-1709-17 14:25
- 89 2 [怡亚通吧] 主力就故意是让你跑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4:25
- 83 1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,我准备掏出打火机点火了,大家做好热身 股友EKrhtR1545 09-1709-17 14:25
- 304 4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能买吗,请教一下 小朱呼呼睡 09-1709-17 14:25
- 156 7 [津投城开吧] 是开始了?还是昙花? 行思寅乾 09-1709-17 14:25
- 93 1 [三羊转债吧] 上市一年多就强赎,好样的 条件单已成交 09-1709-17 14:25
- 188 6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要不要造机器人啊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709-17 14:25
- 86 1 [二六三吧] 昨天进来的全部闷杀,哈哈 基民9ypRyN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免密支付关了你就不用支付宝了?换微信的免密支 晒太阳的小狐狸 09-1709-17 14:25
- 181 4 [报喜鸟吧] 玩无量空跌,哈哈哈哈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4:25
- 95 2 [健帆生物吧] 卖了的蹭蹭涨,留下的哐哐跌。这就是股市,好不 健帆82进18出 09-1709-17 14:25
- 362 9 [吉视传媒吧] 之前挣的全部没了,要不要卖? 精致的公孙卓婷 09-1709-17 14:25
- 545 3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的主力其实就是明牌操作的,每天早上爆量下 股友66p5i13939 09-1709-17 14:25
- 88 2 [卫宁健康吧] 横盘好久了 亲切的肖睿博 09-1709-17 14:25
- 114 3 [海澜之家吧] 7块5的本有人吗? 迅捷的许顺昊 09-1609-17 14:25
- 132 4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买入的人给咱们70元80元买的兄弟们抬轿子啦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609-17 14:2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不及预期 顺丰顺雨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*ST华西吧] 大面管饱,吃多少有多少 买股只为娱乐 09-1709-17 14:25
- 86 0 [天际股份吧] 均线已破,各位该走的走了,别抱有幻想 股友r18039G937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想了想,早盘想把它清了全补进002448.还是 华姿招展 09-1709-17 14:25
- 948 0 [长城短债C吧] 9.17操作贴:股债齐涨,大好行情,今天继续多元 萌宝小布袋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海昌新材吧] 啥B主力 基民19P6l28017 09-1709-17 14:2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冲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4:25
- 61 0 [赢时胜吧] 没完没了啊 尖兵168 09-1709-17 14:25
- 423 0 [中科曙光吧] [微笑] 股友807OL57215 09-1709-17 14:25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今晚下班回去搞条烤鱼喝几瓶啤酒庆祝一下,庆祝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怡亚通吧] 快把筹码交出去吧,块快快,没意思,大家走吧, 股友7yO3729268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XD天富能吧] 这股没戏了 股友806B399W31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W资压盘太厉害,Z资苦苦支撑 股市小白一飞哥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7.70多空战 猎豹擒牛 09-1709-17 14:25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成飞西飞航发不涨就很难涨 冲击5000 09-1709-17 14:25
- 83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,果断买进50万 韭菜老六闯大A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江苏国信吧] 哇哇,今天太强势了 YuAn锅锅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没有白水的还可以,长拿了 ykcc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电声股份吧] 出货,哈比完蛋了 牛市打空头 09-1709-17 14:2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开始你的表演 我88866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金钟股份吧] 这是想干啥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上车上车,最后的上车机会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看股吧里又热闹了,骗人的,这是什么拉升啊,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让人感觉这个就是八达岭中国长城,不是科技企业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招商跟中信证券带头在砸,不懂什么意思。 东14789 09-1709-17 14:25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了来了,终于来了。满了 我的钱会自己回家 09-1709-17 14:25
- 111 0 [ST中路吧] 温水青蛙要破10了全是散户 ejdh强化 09-1709-17 14:25
- 82 1 [招商证券吧] 是真到底为啥 蓝海轩 09-1709-17 14:25
- 72 1 [云南铜业吧] 别伤了股民的心。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都挣大钱了,己逃之夭夭。 股友Y885u12360 09-1709-17 14:25
- 92 0 [雪榕生物吧] 网络投票喽。。。。。 又到抵拢倒拐时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银之杰吧] 高潮留给明天吧 回本就消失 09-1709-17 14:25
- 104 0 [广文城3吧] 关键看封盘量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华发股份吧] 570、572各亮万手示威,也是醉了 gbtmzc 09-1709-17 14:25
- 9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互联网大厂业绩持续爆发,市场对港股科技信心大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汽车板块这么强,表现太弱了,汽车板块指数 大吉发财的洪七公 09-1709-17 14:2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要像昨天,天际股份直接涨停,不要跌停 金融运转 09-1709-17 14:25
- 265 0 [沧州明珠吧] 你说你是骗人的,还是让卖打成买了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冲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4:25
- 244 1 [江苏雷利吧] 有谁早上冲高进来的啊 每天不吃面 09-1709-17 14:25
- 113 2 [均胜电子吧] 不好,有人砸盘 坚韧的范晖5 09-1709-17 14:25
- 122 3 [华统股份吧] 卖完了,拜拜,垃圾 吃荤的毛毛虫 09-1709-17 14:25
- 211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别大意,此时暗流涌动,主力机构资金 闲人日记 09-1709-17 14:25
- 343 2 [比音勒芬吧] 我服了 也算半个赌徒 09-1709-17 14:25
- 109 2 [酒鬼酒吧] 能不能不要砸白酒了,已经几年萎靡不振了。 金蟾来送财 09-1709-17 14:25
- 202 10 [康力源吧] 又错过金陵24的建仓机会,可惜了金陵稳 股友wdjhHO 09-1709-17 14:25
- 379 2 [斯莱克吧] (出步步高换天域生物)这是最明智选择,9.30是 彪红色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欣旺达吧] 已卖,可以拉升了 lshch2008 09-1709-17 14:25
- 77 0 [佳缘科技吧] 不错,有点量了 禁唬流 09-1709-17 14:25
- 278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小白闯股市888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抚顺特钢吧] 臭刚卖了 股友70532l56E0 09-1709-17 14:25
- 6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能不能努努力下午过11,像昨天那势头就好了 芜湖大司马m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不就是洗个盘吗?至于这么狠嘛!我知道你明天要 中国猛牛 09-1709-17 14:25
- 98 0 [兆威机电吧] 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,我早上跑了去追了卧龙,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涨太快了新高了,20割掉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股友3623eQ2617 09-1709-17 14:25
- 90 0 [强瑞技术吧] 拿到一上10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大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5
- 61 0 [利扬转债吧] 没敢想会长真多,侥幸了,感恩溧阳转债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深科技吧] 正宗的科技股,还在3000点的价位。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709-17 14:25
- 90 0 [江阴银行吧] 太烂了 秀外慧中的温虔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按不住的,今天是放量,还在堆量,就算不暴涨, 落花知晚秋意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软脚虾 Juneno12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闷杀 抄底特大 09-1709-17 14:25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4被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