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燕京啤酒吧] 这种实业股……怕啥…企业稳定…不涨就周期…底 股友2758U110q2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粤桂股份吧] 删护哭,不通浪费时间 清新脱俗的星阑8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报喜鸟吧] 出货,跑 乐观的俞扬白 09-1709-17 14:19
- 118 0 [东方甄选吧] 30分线稳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等什么时候涨5个点再加仓,现在加了没意义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9-1709-17 14:19
- 102 0 [今创集团吧] 市值管理专家,股价稳定,就不涨 天天盈1688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弱了,铁的那么狠,反弹一分都跟要命似的。 有自信的青风扬7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中稀有色吧] 逼,天天跌 n1418714325580420135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中国科传吧] 巴菲特说过:我不希望你那么快上涨,赶快下来我 经常的秋影安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上午还加仓了,真弱啊 曾牛小友 09-1709-17 14:19
- 119 0 [盛屯矿业吧] 一步三回头,明天收阳,今天继续绿 向阳而生呐 09-1709-17 14:19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不卖看你有嘛办法,打什么战随你 国人失望3580 09-1709-17 14:19
- 134 2 [通达股份吧] 凡是大股东减持,都要公告的,哪怕减持1股,否 季候峰 09-1709-17 14:19
- 236 3 [当升科技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涨我就是不动,洗不动我了 牛气冲天阿罗哥 09-1409-17 14:19
- 9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友科技 抱利来4846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都砸给庄吧!太坏了,这个庄 神州燃机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量化程序卡了?继续砸啊 冲破一切阻力 09-1709-17 14:19
- 89 0 [捷昌驱动吧] 电驱却涨停了! 健康之天秤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这么没戏的感觉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4:19
- 97 0 [中远海能吧] 90%还在骂,看涨! 股友Vc999999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成交量要创去年12月13日4块多时候的新高啊 星之火火 09-1709-17 14:19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还是费解你怎么做到的比国光国芳跌的还多你有没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4:19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,刚刚走 快速的乔港 09-1709-17 14:19
- 154 5 [东华软件吧] 山东老薛,真缺德 基民D98IqK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小散户捏住别动,让机构打架,后面都是黄金。 索罗大斯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3.8吃掉它 仙女姐姐粉丝1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还得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19
- 100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16 估值播报:+1.35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中粮回封了 股友CvvcW7 09-1709-17 14:19
- 85 0 [兴民智通吧] 回来了,明天涨停 捏脸的超人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也太垃J了啊 A_88888888 09-1709-17 14:19
- 62 0 [指南针吧] 金融再也不碰,太坑了,证劵 再买杂毛就剁d 09-1709-17 14:19
- 90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跌3-5%左右破位了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1709-17 14:19
- 370 0 [金雷股份吧] 走了 第六个条件 09-1709-17 14:19
- 96 1 [天汽模吧] 涨不过模塑也就算了,瑞鹄模具也拉了,大哥醒醒 升级大叔 09-1709-17 14:19
- 85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都割肉吧这个股没活性 活力幸福哥 09-1709-17 14:19
- 452 1 [贝斯特吧] 都是一个板块, 股友FPxVz84506 09-1709-17 14:19
- 64 0 [太辰光吧] 这票有问题 一路前行123 09-1709-17 14:19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晕又上去了 股友3Vob8W 09-1709-17 14:19
- 89 0 [新国都吧] 清仓跑路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4:19
- 102 0 [金牛化工吧] 完蛋了,被套了,早上加仓了,但我一点都不担心 千年一击必中 09-1709-17 14:19
- 11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板块现在属于闭眼入状态,我先冲了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19
- 89 1 [ST南都吧] 看看大盘6、7月份以来翻倍的股无数,还是在创新 老夫天赌子 09-1709-17 14:19
- 117 3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你啥时候雄起来啊 股友a695875N60 09-1709-17 14:19
- 535 13 [沃格光电吧] 从天而降,真的有点恶心了 人民先冲 09-1709-17 14:19
- 196 1 [吉祥航空吧] 下周一13.5见。轮到吉祥航空发力了 小牛犊2021 09-1209-17 14:19
- 64 0 [奕东电子吧] 50追进来的 ST丰元 09-1709-17 14:19
- 712 0 [英威腾吧] 量化……造的孽 老衲爱看车模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A牛市长久走下去就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。。 翱翔的壁虎 09-1709-17 14:19
- 71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839109qt36 09-1709-17 14:19
- 114 4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709-17 14:19
- 104 3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拉萨队过来~就这般对待吗?不许欺负拉萨队~ 股友Txro45 09-1709-17 14:19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自从买了你就水深火热,你就是胎神 有有有无 09-1709-17 14:19
- 231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现在可以加了吗?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19
- 197 5 [纽约金TN12吧] 现货重回3500,你还在800徘徊?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17 14:19
- 96 0 [海鸥住工吧] 托单不死,空单不止。 股友57E7015N10 09-1709-17 14:1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把钱还我、不玩啦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1709-17 14:1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涂_tu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天虹股份吧] 我以为我跑了,这票会涨,结果还是这鸟样,心里 意国红烧肉 09-1709-17 14:19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天天在2.7-2.8左右蹦哒个什么劲啊 养牛的妹妹 09-1709-17 14:19
- 52 0 [海能达吧] GR的海能达,烂股一个 灵活的跟风者 09-1709-17 14:19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是T0吗?和指数差的这么多 股友713tY51325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!都口头井告 祥和势 09-1709-17 14:19
- 71 1 [东方甄选吧] 马上爆辣,今天30以上,赶紧抄底 韭菲特5025 09-1709-17 14:19
- 105 2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建仓,坐等破40加仓!! 股友L038625o61 09-1709-17 14:19
- 133 5 [晶盛机电吧] 不要红,明天我36.66元接回来,谢谢沟庄操盘手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4:19
- 88 2 [海航控股吧] 学学上海建工吧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709-17 14:1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t+1你永远只会有盘中富贵,能卖的时候永远是不 天蓝水灵心静 09-1709-17 14:19
- 149 3 [南华生物吧] 这个位置应该是底了,再加一点仓位,希望生哥雄 有礼貌的蓝波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个走势,人为控盘太明显,无疑杂片 股友857975k2U0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玻璃吧] 让大家不要和量化玩不听 行方远 09-1709-17 14:19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不懂你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7928E3z319 09-1709-17 14:19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铁虫你可以哈。你是这波牛市。最跌的一个我看好 明明666666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看起来里头的想把筹码倒上来些!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7 14:19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真正的机器人! 任性赚钱8720 09-1709-17 14:19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坏透了,主力打得一手阴牌,佩服,我认输 锦鲤3118 09-1709-17 14:19
- 362 2 [供销大集吧] 你可以拉升了 向上的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4:19
- 137 3 [用友网络吧] 17的本啊 风趣的温泽哈 09-1709-17 14:19
- 94 2 [国泰海通吧] 韭菜都在骂,但都不割肉,还都在补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9
- 141 4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,太弱了,走了 灵巧的秦虔1 09-1709-17 14:19
- 94 2 [川发龙蟒吧] 搞得我也怀疑自己了机器人涨得那么好 King家冕 09-1709-17 14:19
- 120 6 [汤姆猫吧] 重仓,啥时候能上6字头 尛米粒 09-1709-17 14:19
- 586 3 [杉杉股份吧] 满仓t了,t不动了 易烊千玺同款 09-1709-17 14:19
- 108 2 [劲拓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基民19DZ931299 09-1709-17 14:19
- 202 5 [正泰电源吧] 连续平台不突破有平台反抽出货嫌疑,减仓操作。 与庄前行 09-1709-17 14:19
- 102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进不了的记得明天千万不要继续打板排队 Bennie1 09-1709-17 14:19
- 84 2 [游族网络吧] 游戏概念涨了百分之三了 亲切的俞俞炎 09-1509-17 14:19
- 760 6 [TCL科技吧] 五年了告个别,留下的祝发财! 护盘大少 09-0509-1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