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天天开始涨到后面就躺死。 恭喜斗金地王常笑 09-1709-17 11:44
- 82 0 [ST得润吧] 今天估计是个小阳线 点石广进地花无缺 09-1709-17 11:44
- 5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完美错过牛市 沪281338466028596 09-1709-17 11:44
- 95 3 [大洋电机吧] 兄弟们怪我,早盘看好杀进去,高位补仓被主力察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1709-17 11:44
- 342 3 [协鑫科技吧] 下班吃饭了,每次都卖不到最高点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1709-17 11:44
- 187 3 [测绘股份吧] 啥情况?两千多手砸这么多,猪力不响玩辣 n1403105017f342f 09-1709-17 11:44
- 179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,青山明天好像就要碰到异动了 坚守本心橙 09-1709-17 11:44
- 160 3 [万马股份吧] 公司是机器人概念股吗? zdfsdvsdv 09-1709-17 11:44
- 129 1 [京华激光吧] 这波反转应该要走新高度 温柔的悬念hqh 09-1709-17 11:44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买了个废票,被主力玩坏了 创新的柯菡水 09-1709-17 11:44
- 87 0 [洲明科技吧] 机会给你了把握不住? 股市一个兵121 09-1709-17 11:44
- 8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的拉升能力还是蛮不错的呢,我在 zhu小宝 09-1709-17 11:44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接着加,券商这几天不发动大盘死气沉沉的。 人民币电 09-1709-17 11:44
- 3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怎么回事 长安深资股东 09-1709-17 11:44
- 379 2 [岩山科技吧] 【岩山科技等成立新公司含集成电路芯片相关业务 基民YLwyhO 09-1709-17 11:44
- 171 4 [中程3吧] 有成交的吗 股友08E有中程 09-1709-17 11:44
- 444 13 [金风科技吧] 卧,A是金凤吗?9月16日,中船科技(600072.SH) c2547013 09-1709-17 11:44
- 817 3 [抚顺特钢吧] 不懂什么是K线,什么是年线,想买就买点 股友880358u8u6 09-1609-17 11:44
- 146 1 [潞化科技吧] 行不行就看明天了,明天低开低走就是出货。高开 股友ALkQoG 09-1609-17 11:44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查查公司是否操控股票!有没有违规!还是天天做 基民CJKFo0 09-1709-17 11:44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碳中和的净值7.14[鼓掌]均衡配置我只有两只 锦妍wang 09-1709-17 11:44
- 143 0 [爱美客吧] 这周大盘友友友是每天在爆拉,指数连续创新高。 康港湾 09-1709-17 11:44
- 114 0 [深证成指吧] 爆炸新闻!降息50点!财联社9月17日,有迹象显 peterfox 09-1709-17 11:44
- 78 2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股要涨 万事OK 09-1709-17 11:44
- 127 1 [中海物业吧] 仙股 神魔同体2015 09-1609-17 11:44
- 148 0 [苏交科吧] 大盘从四月的不到3100点到今天的接近3900点,涨 北京陆可 09-1709-17 11:44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正宗特斯拉机器人概念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我连续一周都亏钱的吗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709-17 11:44
- 499 1 [锦富技术吧] 石墨烯温感理疗,重新定义温暖边界锦富技术2025 洪鑫泰 09-1709-17 11:44
- 291 2 [比亚迪吧] 一定会布局人形机器人,机器人以后市场不会比汽 贪趁迟慢益 09-1709-17 11:44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拉基票 股友078691G1t9 09-1709-17 11:4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14252725452b538 09-1709-17 11:44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指数飙升+储能大会巨大利好却走成这样,说明已 无香尘梦9407 09-1709-17 11:44
- 200 2 [成都华微吧] 经历了牛市初期的逼空行情后,进入中期往往都是 独守寂寞 09-1709-17 11:44
- 99 4 [金溢科技吧] 这垃圾5日线都上不去,赶快清了! 股友o8J98i 09-1709-17 11:44
- 66 1 [云南旅游吧] 西藏旅游前两月涨了九个涨停,云南会有几个板呢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709-17 11:44
- 354 5 [新泉股份吧] 华阳集团应该是汽配智驾板块里唯一低位滞胀的绩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609-17 11:44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股都升上天去了,你还在6元多转,晕 天福财神 09-1709-17 11:4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要注意身体,享福的时候到了。 风来哩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不行,早一点换股吧 基民6Z0P070135 09-1709-17 11:44
- 12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都没人气了 优雅的谷顺昊 09-1709-17 11:44
- 349 5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还有机会涨停? 穩穩的幸福 09-1709-17 11:44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 紫气东来便是你 09-1709-17 11:44
- 83 0 [烽火通信吧] 几十头副总裁等着你们送钱呢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709-17 11:44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吧,涨停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709-17 11:44
- 86 1 [国新健康吧] st国新 大度的岳泓浩 09-1709-17 11:44
- 281 4 [鼎胜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 相城彩莲大道 09-1709-17 11:44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最正确的操作,卖出中国稀土,买入特变电工 摩登的无花果 09-1709-17 11:44
- 94 7 [神州数码吧] 跟你抗到底 独立的祝源0 09-1709-17 11:44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继续投资微盘股可以的,1年72个点,赚钱稳定,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1:44
- 91 1 [华域汽车吧] 还要跌肯定还要跌 资交机者 09-1709-17 11:44
- 81 1 [欧线集运吧] 空头兄弟们,不太给力啊,说好的1000呢?还差10 游戏欧线 09-1709-17 11:44
- 851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解套了,喜极而泣,10年等待终回本。人生 Skyrocketing 09-1709-17 11:44
- 95 2 [盛路通信吧] 卖了旋极信息买了这货,悔啊 股友5yAPwi 09-1709-17 11:44
- 1666 12 [ST合力泰吧] 手里的票是高位就换票,高低切,换成低位票。合 妖皇的粉丝 09-1609-17 11:44
- 98 1 [云赛智联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还是得买数据港 若柳的南缇 09-1709-17 11:44
- 565 14 [阳光电源吧] 裂开,空中悬停 刺激的心电图 09-1709-17 11:44
- 141 0 [恒而达吧] 可以培养一下,这个位置启势,类似秦川机床那样 后量化时代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失足成千古恨 股友76259tD366 09-1709-17 11:44
- 74 0 [迎丰股份吧] 昨天把金发和豪鹏卖了买了这今天大涨,肠子都悔 股友6158371xO8 09-1709-17 11:44
- 67 0 [丰立智能吧] 66减了九成九仓位,只剩1手了,没武德 基民Fe7lxo 09-1709-17 11:4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又不敢追了 股友7Z37859c02 09-1709-17 11:44
- 91 0 [峰璟股份吧] 买之前没看,你原来是京威 和平饭店72号 09-1709-17 11:44
- 82 0 [天津港吧] 千年乌龟精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1709-17 11:44
- 547 0 [宁德时代吧] 9月17日周三中午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1709-17 11:44
- 479 1 [海峡股份吧] 请问海峡股份证券代表:寒武纪净资产16元,股价 海峡股份股友 09-1509-17 11:44
- 343 22 [透景生命吧] 记得艾特我一下,免得每次我还得找绳子 梅逸士 09-1709-17 11:44
- 88 1 [福昕软件吧] 守住60日线重新开涨吗?要不要买回来? 顺势而为0306 09-1709-17 11:44
- 574 6 [剑桥科技吧] 该股近几日炒作疯狂,股价严重透支业绩。目前技 财富君歌 09-1609-17 11:44
- 1233 1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要走了不能在这里浪费行情了 GGbong000 09-1609-17 11:44
- 81 0 [海欣食品吧] 这是领跌龙头股吗? 直白的小散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就不信你不涨,咱们就试试 YY_813390510 09-1709-17 11:44
- 72 1 [吴通控股吧] 拉圾 股友B65uAV 09-1709-17 11:44
- 159 6 [豪恩汽电吧] 为什么就是涨停不了呢 股友65529MQ610 09-1709-17 11:44
- 136 2 [利群股份吧] 没有人可以同时拥有王府井和利群的票不吐血的, 母瀦佩奇 09-1709-17 11:44
- 169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黄金集团在国内黄金储量占比约38%一、核心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1:44
- 116 0 [确成股份吧] 这票流通股太少了,加上有大户在里面,很难有庄 基民855O53N226 09-1709-17 11:44
- 7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公司真垃圾连跌十天公司连个稳定股价的措施都 斯蒂芬_粥 09-1709-17 11:44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午涨停 n1453970179c9d537621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是真的垃圾! 股友iAiWRB 09-1709-17 11:4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放量了,可以走了 红了请喝酒 09-1709-17 11:44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子割肉了 股友5876tU9838 09-1709-17 11:44
- 89 0 [五矿资本吧] 国资委说要大力推进国央企的重组整合 股友mEteQ3 09-1709-17 11:44
- 56 2 [指南针吧] 涨的有点让我害怕了说实话万一今晚不及预期明天 高买低卖我最棒 09-1709-17 11:44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股票回购价格为什么只有5.9元? 勤奋的嫣然 09-1709-17 11:44
- 75 2 [首创证券吧] 奶奶的,21元就跑了 股友19990882 09-1709-17 11:44
- 69 2 [跨境通吧] 没戏啦,清仓走人。 轻松的汤子轩 09-1709-17 11:44
- 69 1 [洋河股份吧] 相信洋河,相信海之蓝,洋河迟早回到100亿净利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09-1709-17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