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ST百利吧] 这就有点夸张了 股友8076101Xg2 09-1709-17 11:18
- 82 1 [深圳华强吧] 趋势向下哦 官人我很醉 09-1709-17 11:18
- 582 4 [飞马国际吧] 小马看你了! 股友0c9Y521825 09-1709-17 11:18
- 99 1 [东方雨虹吧] 目标15 兴嘉齐发 09-1709-17 11:18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突破一下啊 西城都荟 09-1709-17 11:18
- 148 4 [巨星农牧吧] 前天22.8元成功逃顶,箱体震旦,等20左右再接回 风趣的严妤晔 09-1709-17 11:18
- 101 1 [双鹭药业吧] 短期医药到头了,板块要集体回调了…… 张芳琼 09-1709-17 11:18
- 3656 12 [南方誉稳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数字 商誉减值排号专家 09-1609-17 11:18
- 3571 11 [南方品质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 纳指ETF定投结果 09-1609-17 11:18
- 463 1 [盛剑科技吧] 董秘您好!科创板审核企业西安奕斯伟股东名单中 盛剑科技股友 08-1309-17 11:18
- 67 0 [京运通吧] 得亏上午没空看盘,不然已我对这货的尿性,必卖 KolaWha 09-1709-17 11:18
- 25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上海有脑机利好,今天下跌为了明天上涨? ZQPyyy 09-1709-17 11:18
- 93 0 [ASMPT吧] 所有的都涨了,就它还掉一个点! 行走的江湖 09-1709-17 11:18
- 64 0 [隆鑫通用吧] ——增持买买买 聪颖的许卓婷 09-1709-17 11:18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红,凭什么要红? 宽广的青漫2 09-1709-17 11:18
- 803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 综合分析 quicktiny 09-1709-17 11:18
- 77 2 [金发科技吧] 就是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! 股市淘金98 09-1709-17 11:18
- 117 2 [特变电工吧] 177万封单利害呀 快抢手才哥 09-1709-17 11:18
- 215 2 [山子高科吧] 【山子高科】不错[赞]第一天买入就涨停板[上涨]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7 11:18
- 175 2 [长青股份吧] $长青股份(SZ002391)$ 傲骨的孔籣 09-1509-17 11:18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必拉,有时两下,三下,但就是不肯涨。 股音票乐 09-1709-17 11:18
- 77 0 [友宝在线吧] 港股太多在进入港股通之前暴力拉升,等进港股通 黑龙传说 09-1709-17 11:18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55见 权利金 09-1709-17 11:18
- 74 0 [新研股份吧] 出货来了??? 谁买谁吃大亏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中航机载吧] 机茅每天换手率稳居自选股倒第一 我是THE晒 09-1709-17 11:18
- 64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就这个样了,下午也没戏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709-17 11:18
- 164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7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。 基民课代表A 09-1709-17 11:18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不动了吗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每天红你每天绿绿和科技? 梓艺L 09-1709-17 11:18
- 174 0 [飞乐音响吧] 近期调整到位,今日突破前高 祝福我的国 09-1709-17 11:18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的这样吧 清新的程菁菡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西部材料吧] 咋这么恶心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11:18
- 81 0 [ST司特吧] 妖魔鬼怪速速离开,涨,涨,涨 邮个理想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紫江企业吧] 扶我起来,还能再战三秒 彪乎乎 09-1709-17 11:18
- 73 1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感觉封不住了 daimao123 09-1709-17 11:18
- 77 1 [道氏技术吧] 我没接回我的欣旺达,只能来你这里了 华洁心 09-1709-17 11:18
- 305 9 [豫光金铅吧] 前天长上影,昨天长阴,都不是好兆头!今天有可 魅力之鹰 09-1709-17 11:18
- 319 9 [永安药业吧] 我判断的含金量进一步提高,是不是只要易中天为 精致的张莉萍 09-1109-17 11:18
- 60 0 [XD天富能吧] 跟特变吗 基民15H3C66092 09-1709-17 11:18
- 84 0 [博源化工吧] 横久些,删软件,没人玩不管了。 股友76c58220A7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必板问题不大了吧 股友5m92w30896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浙江鼎力吧] 主力加油,看好你。 神秘炒股人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会上去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1:18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水下3个点玩一天,明天继续水下1-3个点,毋庸置 股友F329V32836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6230Rp210 09-1709-17 11:18
- 61 0 [二六三吧] 兄弟们抓紧跑了 有感染力地霍青桐 09-1709-17 11:18
- 81 1 [森霸传感吧] 老乡别走。是洗盘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709-17 11:18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在这个股的人,都无语了,每天都是拉高,然后降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709-17 11:18
- 73 1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一下吧,我卖了首开来你这 想赚1个亿188 09-1709-17 11:18
- 81 1 [中国宝安吧] 电池拉升了为什么这个不动 明少悟道之路 09-1709-17 11:18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39趴在这里肯定是安全的,放心。大盘跌也没事 小学股民 09-1709-17 11:18
- 105 1 [世纪华通吧] 等着等着,赶紧的,别装了,昨天6个亿,今天还 股友031056W10p 09-1709-17 11:18
- 99 2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预判到了 高抛低吸hggg 09-1709-17 11:18
- 460 1 [豪森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 董熙无德 09-1609-17 11:18
- 4808 10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不是 数字资产守卫家 09-1609-17 11:18
- 1090 6 [新纶3吧] 终于等到了珠海的消息,珠海也招聘了,厂房也亮 直率的梅佑超1 09-1609-17 11:18
- 73 0 [东湖高新吧] 量太小了,没有资金参与,短期还看不到希望 枫叶红的季节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中重科技吧] 麻辣比,一次做错。就把前半月赚的。磨平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1:18
- 62 0 [湖南黄金吧] 四不像哪里跌跟哪里 鲁l1986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性不错,准备长线持有 来福来福来福 09-1709-17 11:18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有种不要撤掉。 DYHcornucopia 09-1709-17 11:18
- 51 0 [东通退吧] 目测至少还有6个板子 启航老师 09-1709-17 11:1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资金都这追高这波不追高根本赚不到钱以前熊 不知名的败家子 09-1709-17 11:18
- 74 0 [XD中国西吧] 市值管理很明显啊 我是南瑞心向阳 09-1709-17 11:18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以为是冲板,结果是出货 东哥炒股888 09-1709-17 11:18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有药捷安康,安全持有! 一路66发发发888 09-1709-17 11:18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里托太多,小心别当了接盘侠 狼王下山 09-1709-17 11:1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红!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1709-17 11:18
- 120 0 [肯特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独雁听雨 09-1709-17 11:1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名的人气怎么得也要冲下5元 股友VIznZo2719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船舶制造板块就你跌的最凶,人家才下跌0点几, 今生大吉 09-1709-17 11:18
- 66 0 [创世纪吧] 这几天买什么都跌, 周余大嘟嘟 09-1709-17 11:18
- 126 4 [新大陆吧] 量不够 熹微山色 09-1709-17 11:18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反大盘,反板块,反一切 万分后悔 09-1709-17 11:18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出利好配合出货,A股的特质 股友NbmWF7 09-1709-17 11:18
- 63 0 [王府井吧] 14.73 张济不追高 09-1709-17 11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华医疗 股友980136K86C 09-1709-17 11:18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只票拿住就好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怡亚通吧] 净流出快4个亿了 股友33x992Y925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暴跌在即,大家快跑 整体柱 09-1709-17 11:18
- 76 2 [先导智能吧] 大哥,你是龙头 牛牛战队 09-1709-17 11:18
- 7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提醒公司:股价也会带来品牌效应!!!!!!! 股友826e38933q 09-1709-17 11:18
- 79 2 [领益智造吧] 说好做的,挣个五毛就跑的。贪心的毛病永远改不 圆滚滚的扑满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709-17 11:18
- 69 0 [ST远智吧] 人人都恐惧时要贪婪了 股友2Rh0530980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动不动是兲 罗诺诺亚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纵横通信吧] 打雷了, 开放地碧痕 09-1709-17 11:18
- 87 0 [新经典吧] 最垃圾的玩意,还要大跌,16元见 戊通火暖 09-1709-17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