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绝对不买,药捷安康隐患太大 浩存哥 09-1709-17 11:19
- 122 1 [国华退吧] 有点像双顶,没救了 人间尘土 09-1709-17 11:19
- 112 1 [城投控股吧] 兄弟们,4.88我卖了,卖早了,在等个一分钟,4. 中多头 09-1709-17 11:19
- 63 2 [*ST易录吧] 美联储将息200个基点都改变不了易华录下跌 施华洛世奇i 09-1709-17 11:19
- 200 2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应该开始调整一两天,总体趋势问题不大。先 诸葛志强 09-1609-17 11:19
- 4648 53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控股公司在杭州成立房车租赁公司 海南华铁资讯 09-1509-17 11:19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看看周线就知道为什么有大哥看上了 满山猴子我腚红 09-1709-17 11:19
- 85 0 [汽车零部件吧] 松芝股份怂庄不拉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1709-17 11:19
- 80 0 [南威软件吧] 突然感觉你不香了。神州信息感觉比你漂亮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1709-17 11:19
- 71 0 [连云港吧] 港口混得最差劲的就是你 hsusjwnjwz166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就这完了 跟随行情 09-1709-17 11:1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又要跌了 太阳照大山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ST南都吧] 不跑,全完了 股友7MGPwe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ST汇洲吧] 兄弟们快买。我走了,我走了的股一般都要涨。 新手不够稳 09-1709-17 11:19
- 54 0 [国光连锁吧] 真垃圾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09-1709-17 11:19
- 62 0 [烧碱吧] 咱们实盘提示的是2582做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709-17 11:19
- 92 0 [中信保诚安鑫回报债券C吧] 一年11个点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啊 温柔敦厚香球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兴业银行吧] 半年熊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华泰证券吧] 上下是一样的难 恭喜积玉得雨晨 09-1709-17 11:19
- 110 1 [海伦哲吧] 去年中天泽也是精确减持到5%以下后就一直减持到 股友80328Q8W08 09-1709-17 11:19
- 170 2 [省广集团吧] 弱弱的问一下,有追板进来的吗? 勤勉的魏婉 09-1709-17 11:19
- 360 12 [龙蟠科技吧] 17.33来点 寄身刀锋 09-1709-17 11:19
- 158 0 [朝阳科技吧] 涨跌我都不得进,牢记股东减持这事 股友p10825M750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口子窖吧] 这么大量涨不起来,玩完了 股友660276Gk66 09-1709-17 11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主力机构你们是市场嵴梁挺起腰杆冲冲冲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709-17 11:19
- 62 0 [统一股份吧] 不用装滴硬撑着难受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1:19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这家伙怎么又拖后腿? 亲切的唐涛 09-1709-17 11:19
- 103 1 [澜起科技吧] 早早回购完成四个亿,股价早过150了,你学学华 从股到今 09-1709-17 11:19
- 63 1 [光大证券吧] 这几个大券商跌的是真狠 一树樱花落雨 09-1709-17 11:19
- 135 3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41.74抄底。。还能再跌么。 大龙哥227 09-1709-17 11:19
- 91 2 [北方导航吧] 好打的好!什么地面兵装就是狠狠打!打到股价10 烈火大熔炉 09-1709-17 11:19
- 70 1 [亚华电子吧] 天天玩跌停戏码 股友0g3879w767 09-1709-17 11:19
- 114 0 [测绘股份吧] 这票韭菜根都被洗掉了,这庄太恶毒 一年10倍加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柏龙3吧] 今天又是给夫七赏香一天 聪颖的何淳美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华系车里你是最的 旷野信步 09-1709-17 11:19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迪士尼游轮延期,游客机酒损失谁来承担?在线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19
- 7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能暂时没反弹了需要先消化空头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一股不卖我要守护你到前高! 股友1I3652h388 09-1709-17 11:19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002957无论是利润。每股收益都是好呀,就是不涨 芙蓉002544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中远海特吧] 海特看看你兄弟海能多棒,好好学习努力向上。 华年的高筠 09-1709-17 11:19
- 67 1 [第一创业吧] 老表,拉个涨停 吉运大涨巨阳 09-1709-17 11:19
- 80 2 [京粮控股吧] 这位置震荡一个星期了 工号486 09-1709-17 11:19
- 105 3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票能入手吗?做什么的?哪位大神解说一下主 等风等股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*ST康佳A吧] 芯片不是涨了吗? 股友908a3731i9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富春股份吧] 只托不拉就是耍流氓,重回6只是时间问题! rongke8 09-1709-17 11:19
- 79 0 [中储股份吧] 还不拉吗,现在抛压不大了。下午短线抄底了,明 割肉之王6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呼叫万手哥,没你这玩意硬不起来 n375713409360532 09-1709-17 11:1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切都为了带动房地产!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1:19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骗子公司套了我十年还在亏损中 股友zeYF6E 09-1709-17 11:19
- 466 7 [维科技术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,干它 冷静060冷静 09-1709-17 11:19
- 95 0 [保变电气吧] 乐山电力都大涨了,你还不跟 稳定的范靖滨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卖盘那么多要利空了嘛?本来已经空了啊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卖飞了两个涨停,谁能理解 会飞的毛毛虫 09-1709-17 11:19
- 73 0 [*ST岭南吧] 这货如果今天不冲上去,估计就会1.65收。 见好就收复利盈利 09-1709-17 11:19
- 74 0 [京东物流吧] 13.92算,全年涨幅8.75%………………我想说你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9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一直给机会进,就是套人啊,真是脸脸不要了 新202601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人才 细腻的韩春燕 09-1709-17 11:19
- 62 0 [ST合纵吧] 这股板块大盘都不跟, 坚持别动摇啊 09-1709-17 11:19
- 253 0 [中成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,明天利好兑现,要大跌,我先跑为净 费物中成 09-1709-17 11:19
- 71 1 [欧线集运吧] 当10打到1100附近跌不动也涨不动的时候,空单就 一汽股东 09-1709-17 11:1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天价 股友kLSK5W1659 09-1709-17 11:19
- 408 0 [金田股份吧] 万手哥被挂我啊,飞乐音响卖飞了,来的你 股友03q52V3513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要买就买龙头,杂毛全砍掉 龙头LT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特锐德吧] 下午等我融个资,把你拉起来,看你1分两分的涨 洋晶晶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早上开盘没看,不然跑了,昨天抢尾盘就知道没好 总有新的爱人 09-1709-17 11:19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念念修行 09-1709-17 11:19
- 61 0 [口子窖吧] 哟嚯,少见啊 股友7U6W915199 09-1709-17 11:19
- 91 0 [冀衡医药吧] 换股去ST东易,下一个ST正平的趋势。 金牌涨停板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卫星化学吧] 不想红,就一起砸 堆金满斗de诸葛亮 09-1709-17 11:19
- 88 1 [盛和资源吧] 洗。下午大涨,看好的快买。 只看多少不看空 09-1709-17 11:19
- 86 2 [ST合力泰吧] 3.91买叫1万股,唉 股友13681uN589 09-1709-17 11:19
- 120 1 [百利电气吧] 底裤都磨穿了,就是射不出来啊!硬不起来啊! 股友hFVCn1 09-1709-17 11:19
- 772 1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一直在领先 杰益鸟 09-1609-17 11:19
- 4793 11 [南方创新精选一年定开混合C吧] 感觉 红利竹海88 09-1609-17 11:19
- 86 1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,明天估计都是小范围震荡 浪成于微澜15那年 09-1609-17 11:19
- 1028 6 [中石科技吧] 明年进入英伟达 工行一枝花 09-0909-17 11:19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缩量变盘,走了 连天板圣体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鸿腾精密吧] 荷银就是量化空头,专割港股通。不要给他机会自 有梦想之杨桃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手机自选里面跌得最惨的一只股票 灿烂的灿文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个股都没什么成交量!半天没变化的!难! 卷不动的人 09-1709-17 11:19
- 160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C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走得顺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灵灵理财记 09-1709-17 11:19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拯救叔爷,行动开始, 丶7星斗宗强者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从哪来回哪去,主打一个快速拉升慢慢出货 股友310527wp03 09-1709-17 11:19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现在适合做高抛低吸。 早晚拜头像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炒股嘛盘子太大拉不动,业绩优质的大家都看好,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福星股份吧] 这种强力杀,最少六连阴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害死打板客 莫邪塘塘主 09-1709-17 11:19
- 138 0 [仙鹤股份吧] 造纸行业处于周期底部,全球木片供给收缩,中长 周万华 09-1709-17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