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潍柴动力吧] 15.17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利欧6 09-1709-17 10:57
- 62 1 [古麒绒材吧] 25.76割了,又在底部,再也不玩了 股友i8N8028297 09-1709-17 10:57
- 74 1 [拉卡拉吧] 果然昨天卖飞了,然后买了个坑今天负3,人都麻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709-17 10:57
- 55 1 [巨化股份吧] 还不空???????只有中巨带着他涨,现在中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709-17 10:57
- 355 2 [联创电子吧] 建仓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709-17 10:57
- 118 0 [蓝英装备吧] 这指数上去了,你怎么还下来了 股友K5Veih8391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目前只在3400点左右啊,啥时候能到3800? 明天会更好3456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大盘已红,你可以放心大跌了,愿意跌多少随意! 不可不戒大师 09-1709-17 10:57
- 128 0 [隆华科技吧] 只要是那个富贵不停的吡吡,肯定会没有好事。 股友XRjwuy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要点脸吧,看看赢合科技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9-1709-17 10:57
- 72 0 [*ST华幸吧] 突破飞起来 财源民丰地陆尓豪 09-1709-17 10:5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必胜? 韭菜头号种子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东通退吧] 买1000股刺激刺激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等明天我的明阳出来了再来进你 正好的钱丽8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你别傻,这个封了,就是电池板块身位龙,做 好股票得拿的住 09-1709-17 10:57
- 58 0 [上海凤凰吧] 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709-17 10:57
- 53 0 [寒武纪吧] 逆子,券商互联网金融板块涨了不少,大盘缺这个 淡然处之的 09-1709-17 10:57
- 47 1 [三协电机吧] 不断的拉高出货吗 luckycap 09-1709-17 10:57
- 76 2 [财通证券吧] 在财通,完美躲过牛市,可以说是牛市的避风港啦 多多1121 09-1709-17 10:57
- 66 0 [润本股份吧] 上海家化有主力像块宝,润本没主力,像棵草(韭 张婷马上来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看到我曾经赚过钱的票涨了,打心里替买这股的朋 白又白小白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走加速了 修身养性1990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回天新材吧] 几分几分的买卖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0:57
- 61 0 [德尔未来吧] $德尔未来(SZ002631)$ 老牛亏钱 09-1709-17 10:57
- 83 0 [明牌珠宝吧] 6.42进来的,难受啊 新晋韭菜长势旺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涨停呗 蟹老板总吃肉 09-1709-17 10:57
- 61 1 [东通退吧] 纵观A股有几个公司不造假?为何我买的股票如此 给钱就炒股 09-1709-17 10:57
- 78 1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板块都起飞了,你在干什么 非要取个名字嘛 09-1709-17 10:57
- 278 2 [柯力传感吧] 买了就站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7
- 108 9 [曼卡龙吧] 开盘拉高小赚1400卖了,差点又被套。此股买了5 股友56w55T7116 09-1709-17 10:57
- 60 0 [丁二烯胶吧] 11640开多5手,降息必定要涨一下的。 疯笑而过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鸣志电器吧] 快跑! 股友V832y73599 09-1709-17 10:57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已经走废了 特斯拉C 09-1709-17 10:57
- 5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太没劲了 股友226a62551v 09-1709-17 10:57
- 61 0 [抚顺特钢吧] 继续跌啊 无知的卫文秀4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真讨厌 股友m59yan 09-1709-17 10:57
- 53 0 [绿通科技吧] $绿通科技(SZ301322)$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709-17 10:57
- 66 1 [波长光电吧] 换股抢筹成功 zs0608 09-1709-17 10:57
- 49 0 [ST合纵吧] 快点排单,我要万手大单砸盘了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*ST元道吧] 元首概念,潜力巨大 买入张婷 09-1709-17 10:57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清大,北大,不如胆子大 仪态万千的庄子轩 09-1709-17 10:57
- 31 0 [隆盛科技吧] 这样股劲很有力 云中生机 09-1709-17 10:57
- 95 0 [甘化科工吧] 去年9月18号开始大盘9个交易日涨了1000点,今年 夏宇77777 09-1709-17 10:57
- 54 0 [五粮液吧] 科技股估计到顶了,消费股在底部,不知道资金会 强风中的韭菜5000 09-1709-17 10:57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已已下咒语,庄完! 股友vt2nz1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新里程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大雄00G 09-1709-17 10:57
- 78 1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长盈精密 水涨船高7777 09-1709-17 10:57
- 68 1 [光大银行吧] 卖盘太大 s诚信赢天下 09-1709-17 10:57
- 84 2 [ST南都吧] 错过了阳光电源不要错过南都 来财小宝贝 09-1709-17 10:57
- 113 1 [华勤技术吧] 刚刷到消息,华勤已经正式递表港交所了,还是说 价值向小股民 09-1709-17 10:57
- 61 1 [螺纹钢吧] 3116 期货淡墨文竹 09-1709-17 10:57
- 617 1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加大生育养育保障力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57
- 1479 6 [金逸影视吧] 有底就抄,怕鸡毛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709-17 10:57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你爹宁王又要涨停了 天空中的鸟 09-1709-17 10:57
- 75 0 [皓宸医疗吧] 下午涨停,别着急 吉巴达 09-1709-17 10:57
- 9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工业元宇宙概念834475三友科技 抱利来4846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比亚迪吧] 宁王上天了 股友e61O951303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嘿嘿嘿开心嘛这样的好日子可以持续到牛市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历史性的一刻,重回3万亿,纪念! 万物有光Cc 09-1709-17 10:57
- 97 0 [三峡水利吧] 暴涨啊 新手小万 09-1709-17 10:57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业绩优秀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XD天富能吧] 沿着5天线 股友6c988672y1 09-1709-17 10:57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 股友9830D72D79 09-1709-17 10:57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三江坠落了,终于脱离了二者关纟,汇嘉下午扬眉 虎啸龙吟28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跌 股友ikIJA3 09-1709-17 10:57
- 69 0 [上峰材料吧] 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贾金水 09-1709-17 10:57
- 104 1 [通化金马吧] 机会难得谢谢主力赶紧加仓 晚来到 09-1709-17 10:57
- 226 7 [新里程吧] 今天满仓干明天涨停 股友销户 09-1609-17 10:57
- 130 1 [万国数据-SW吧] 这个股死了嘛,股吧没人 泗水滨河路 09-1609-17 10:57
- 100 1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拉黑一大堆打广告的,平台怎么不管管啊 诸葛镇头 09-0809-17 10:57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冲高追回来。。被收割了几次了。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前面说筑底了,今天拉升了。 股友1v609V0016 09-1709-17 10:5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半天干了昨天一天的量 浪你一百条 09-1709-17 10:5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退休工资都有1万,儿孙满堂,背后还有自媒体势 正义之怒22 09-1709-17 10:57
- 7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真差劲!坑惨 鸣涧之虎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突破不了呢? 蓝天的游麦克 09-1709-17 10:57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快闪开。。。小金战士准备来第二波啦……冲.... 冷峰Ty 09-1709-17 10:57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你怎么不动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删帖,六十亿都跑了 燃烧回忆取暖 09-1709-17 10:57
- 66 0 [平煤股份吧] 这走的还不如etf 股友_523716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关键是现在锂价低谷,越采越赔 //@炒股养家发发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焦煤吧] 01要是早盘跟05一样回到周一价格就好了,唉,可 期货真心假 09-1709-17 10:57
- 70 0 [厦门信达吧] 很多股票涨的都涨了,该涨停的也都有涨停,自从 股友0k800820A2 09-1709-17 10:57
- 65 1 [高新兴吧] 这烂票涨一分钱可难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0:57
- 64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来一会就要绿了 六个点原则 09-1709-17 10:57
- 96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融资净偿还242.74万元,融资余额7851 东利机械资讯 09-1709-17 10:57
- 69 0 [中国东航吧] 群里安静多了?东航很快超前期高点 我住巷子口 09-1709-17 10:5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总结:进股市先要把牙装起来 老顽童1979 09-1709-17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